作者DiauGoGo (~.~)
看板Nets
標題[轉錄][流言] 籃網和快艇準備交易
時間Thu Jan 25 11:45:05 2007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作者: hardaway (一分錢) 看板: NBA
標題: [流言] 籃網和快艇準備交易
時間: Thu Jan 25 11:40:24 2007
ESPN-NBA Coast to Coast:
Carter and Williams to Clippers for Maggette and Livingston
籃網基本上是同意了,但快艇希望加送出 Mobley,
所以還在談判中
流言而已,大家覺得可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39.124
1F:推 Kisugi:不信... 01/25 11:41
2F:推 barkleyc:不信 01/25 11:41
3F:推 dumanis:不可能吧... 01/25 11:41
4F:推 miosis:我不信 01/25 11:42
5F:推 akow: 我不信 感覺籃網虧了 01/25 11:42
6F:推 kingjames23:太誇張了~~~~~拿BRAND來換還差不多 01/25 11:42
7F:推 kuromo:不可能吧,這樣籃網虧太多了 01/25 11:43
8F:→ IWF:要李文斯頓幹嘛 01/25 11:43
9F:→ kingjames23:阿 看錯了 01/25 11:43
10F:推 dogville:快艇希望加送出 Mobley.....應該不可能 ^^" 01/25 11:43
11F:推 Yuma38:太賺了 快艇太賺 01/25 11:43
12F:推 hardaway:我也覺得這樣換對籃網有什麼好處 01/25 11:43
13F:推 ww3:可是這樣看起來Kidd就有可能會被出清了 01/25 11:4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75
14F:推 KidNo5:What The Hell !? 01/25 11:45
15F:推 gsg:囧......... 01/25 11:46
16F:推 star741001:X的! 01/25 11:47
17F:推 F7:阿卡和小馬? 沒可能 01/25 11:47
18F:推 NetsFan:只是謠言而已 01/25 11:48
19F:推 OGoTTe:好怪的交易 VC轉隊的話我也要離開了 哀囧 01/25 11:48
20F:推 fatfatfat:不可能 01/25 11:48
21F:推 anyweather:拜脫 殘腦才這樣換 太白癡了吧 01/25 11:48
22F:→ anyweather:不管客觀來看或是主觀情感來看 這筆交易也太莫名其妙 01/25 11:49
23F:推 vince730828:不對等交易,不可能啦 LAC整個賺到翻...VC+EB金變泰 01/25 11:48
24F:推 tkrover:marcus不可能被換走吧 想太多 01/25 11:50
25F:→ chocomix:這個錢對的起來嗎????..... 01/25 11:51
26F:推 NetsFan:再這樣交易下去 西區 已經不是人了 01/25 11:51
27F:→ NetsFan:VC+EB, AI+MELO, KB, NASH, DIRK, TD.. 01/25 11:51
28F:推 gsg:可是我實在很害怕籃網的總裁先生... 01/25 11:52
29F:→ KidNo5:對阿 靠北 東區GM跟老闆爭點氣好不好 01/25 11:52
30F:推 onetwo12:啥?那現在是怎樣..我看三巨頭換上面那三個算了.我們網版 01/25 11:52
31F:→ onetwo12:改快艇版...ccc 01/25 11:53
32F:→ KidNo5:籃網GM其實很厲害...我不太相信他會答應這種交易 01/25 11:53
33F:推 cbg05:快艇希望加送出 Mobley 嫌高手太多嗎 白痴流言 01/25 11:52
34F:→ onetwo12:這樣換感覺.vc身價很差哦.. 01/25 11:53
35F:推 chocomix:Mobley和Livingston薪水加起來差不多VC..還加送小馬咧.. 01/25 11:54
36F:→ chocomix:見鬼了.. 01/25 11:54
37F:推 gsg:好像是說快艇希望用Mobley而不是MageXXXXXX... 01/25 11:56
38F:→ gsg:越來越誇張... 01/25 11:56
39F:→ KidNo5:虎爛啦 這樣換對籃網有什麼好處? 這絕對不可能的 01/25 11:57
40F:推 dadaHOPE:WTF 01/25 11:58
41F:推 chocomix:Mobley是我搞錯說的,變成真的了啊..不過薪資還是不對呀 01/25 11:57
42F:→ hardaway:看起來是籃網要換 然後快艇在凹 籃網是腦殘嗎... 01/25 12:00
43F:→ KidNo5:那是快艇想的 快艇想太多 01/25 12:00
44F:推 chinlingts:西區還有火箭的 MM 呢~ 01/25 12:00
45F:推 onetwo12:如果真的換..那JK幹嘛不一起換過去... 01/25 12:01
46F:→ CharltonX:如果我們加上Frank的話我贊成這筆交易...XD 01/25 12:02
47F:推 loveyourself:籃網起肖才會交易 01/25 12:02
48F:→ KidNo5:我不贊成 因為這樣VC又要跟frank同隊XD 01/25 12:03
49F:→ kobeslaker:不過同時快艇 七六人 熱火三隊也再傳乳摸 01/25 12:05
50F:→ KidNo5:大概是快艇在放話吧? 01/25 12:06
51F:→ kobeslaker:Maggette to Mia Posey+合約年 to Phi Korver to Lac 01/25 12:06
52F:→ F7:阿卡就算近況不好,身價也沒跌到這種程度 01/25 12:07
53F:→ kobeslaker:說不定只是炒作而已 因為Maggette賣像太差 01/25 12:07
54F:→ F7:如果這交易成真的話,那我確定籃網在換老闆前都不可能總冠軍了 01/25 12:07
55F:→ kobeslaker:搞不好Thorn看到這消息說的第一句話也是 WTF 01/25 12:07
57F:→ chocomix:這個是一樣的討論,下面那個Get me a gun好笑.. 01/25 12:08
58F:推 KidNo5:Boone: 我拒絕! 01/25 12:09
59F:→ KidNo5:我推錯XD 自轉笨板謝謝.... 01/25 12:09
60F:→ eilgreen:Maggette for Korver也太慘 不過可見換VC幾乎不可能嘛~~ 01/25 12:10
61F:推 y2kidd:這實在是!@#$ 01/25 12:10
62F:推 fedona:寧願去換鬥牛士 01/25 12:14
63F:推 jerod:這樣交易最幹的是Carter:媽的,才剛擺脫AI可以先發明星賽 01/25 12:15
64F:推 star741001:不過如果VC到西區,Kidd就可以打先發了...@@ 01/25 12:16
65F:推 vince730828:先發會是0號瘋子,不過真剛好,明天剛好要去LAC耶 XD 01/25 12:19
66F:推 danielshih:拜託 不是說麥凱提不好 他夠格換VC嗎 01/25 12:20
67F:推 danielshih:要換也是RJ來換 不過我比較喜歡RJ 01/25 12:24
68F:推 l78:VC還不如去魔術 天啊 01/25 12:28
69F:→ jeffrey90235:怎麼可能... 01/25 12:29
70F:推 DorBemon:可以交易教練嗎... 01/25 12:40
71F:推 anana:真是度爛 要換也換中鋒啊 換一個比vc廢的人 01/25 12:41
72F:推 Fabozzi:推樓樓上 鄧里維換法蘭克啦 01/25 12:46
73F:推 ericked:怎麼可能@@ 不會那麼腦殘吧.... 01/25 13:15
74F:推 NJN:Thorn沒那麼呆吧!沒有大個子,何必換VC?marcus更是籃網PG的未來 01/25 16:09
75F:推 happyeg:要這樣子搞的話!乾脆連KIDD都交易掉算了!哀!盡是一些爛 01/25 23:08
76F:→ happyeg:交易,球團不知道在幹什麼?不火教練反而亂做交易!哀! 01/25 23:09
77F:→ happyeg:完全局外人,搞不清楚狀況的作風阿! 01/25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