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auGoGo (~.~)
看板Nets
标题[转录][流言] 篮网和快艇准备交易
时间Thu Jan 25 11:45:05 2007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作者: hardaway (一分钱) 看板: NBA
标题: [流言] 篮网和快艇准备交易
时间: Thu Jan 25 11:40:24 2007
ESPN-NBA Coast to Coast:
Carter and Williams to Clippers for Maggette and Livingston
篮网基本上是同意了,但快艇希望加送出 Mobley,
所以还在谈判中
流言而已,大家觉得可能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39.124
1F:推 Kisugi:不信... 01/25 11:41
2F:推 barkleyc:不信 01/25 11:41
3F:推 dumanis:不可能吧... 01/25 11:41
4F:推 miosis:我不信 01/25 11:42
5F:推 akow: 我不信 感觉篮网亏了 01/25 11:42
6F:推 kingjames23:太夸张了~~~~~拿BRAND来换还差不多 01/25 11:42
7F:推 kuromo:不可能吧,这样篮网亏太多了 01/25 11:43
8F:→ IWF:要李文斯顿干嘛 01/25 11:43
9F:→ kingjames23:阿 看错了 01/25 11:43
10F:推 dogville:快艇希望加送出 Mobley.....应该不可能 ^^" 01/25 11:43
11F:推 Yuma38:太赚了 快艇太赚 01/25 11:43
12F:推 hardaway:我也觉得这样换对篮网有什麽好处 01/25 11:43
13F:推 ww3:可是这样看起来Kidd就有可能会被出清了 01/25 11:4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51.75
14F:推 KidNo5:What The Hell !? 01/25 11:45
15F:推 gsg:囧......... 01/25 11:46
16F:推 star741001:X的! 01/25 11:47
17F:推 F7:阿卡和小马? 没可能 01/25 11:47
18F:推 NetsFan:只是谣言而已 01/25 11:48
19F:推 OGoTTe:好怪的交易 VC转队的话我也要离开了 哀囧 01/25 11:48
20F:推 fatfatfat:不可能 01/25 11:48
21F:推 anyweather:拜脱 残脑才这样换 太白痴了吧 01/25 11:48
22F:→ anyweather:不管客观来看或是主观情感来看 这笔交易也太莫名其妙 01/25 11:49
23F:推 vince730828:不对等交易,不可能啦 LAC整个赚到翻...VC+EB金变泰 01/25 11:48
24F:推 tkrover:marcus不可能被换走吧 想太多 01/25 11:50
25F:→ chocomix:这个钱对的起来吗????..... 01/25 11:51
26F:推 NetsFan:再这样交易下去 西区 已经不是人了 01/25 11:51
27F:→ NetsFan:VC+EB, AI+MELO, KB, NASH, DIRK, TD.. 01/25 11:51
28F:推 gsg:可是我实在很害怕篮网的总裁先生... 01/25 11:52
29F:→ KidNo5:对阿 靠北 东区GM跟老板争点气好不好 01/25 11:52
30F:推 onetwo12:啥?那现在是怎样..我看三巨头换上面那三个算了.我们网版 01/25 11:52
31F:→ onetwo12:改快艇版...ccc 01/25 11:53
32F:→ KidNo5:篮网GM其实很厉害...我不太相信他会答应这种交易 01/25 11:53
33F:推 cbg05:快艇希望加送出 Mobley 嫌高手太多吗 白痴流言 01/25 11:52
34F:→ onetwo12:这样换感觉.vc身价很差哦.. 01/25 11:53
35F:推 chocomix:Mobley和Livingston薪水加起来差不多VC..还加送小马咧.. 01/25 11:54
36F:→ chocomix:见鬼了.. 01/25 11:54
37F:推 gsg:好像是说快艇希望用Mobley而不是MageXXXXXX... 01/25 11:56
38F:→ gsg:越来越夸张... 01/25 11:56
39F:→ KidNo5:虎烂啦 这样换对篮网有什麽好处? 这绝对不可能的 01/25 11:57
40F:推 dadaHOPE:WTF 01/25 11:58
41F:推 chocomix:Mobley是我搞错说的,变成真的了啊..不过薪资还是不对呀 01/25 11:57
42F:→ hardaway:看起来是篮网要换 然後快艇在凹 篮网是脑残吗... 01/25 12:00
43F:→ KidNo5:那是快艇想的 快艇想太多 01/25 12:00
44F:推 chinlingts:西区还有火箭的 MM 呢~ 01/25 12:00
45F:推 onetwo12:如果真的换..那JK干嘛不一起换过去... 01/25 12:01
46F:→ CharltonX:如果我们加上Frank的话我赞成这笔交易...XD 01/25 12:02
47F:推 loveyourself:篮网起肖才会交易 01/25 12:02
48F:→ KidNo5:我不赞成 因为这样VC又要跟frank同队XD 01/25 12:03
49F:→ kobeslaker:不过同时快艇 七六人 热火三队也再传乳摸 01/25 12:05
50F:→ KidNo5:大概是快艇在放话吧? 01/25 12:06
51F:→ kobeslaker:Maggette to Mia Posey+合约年 to Phi Korver to Lac 01/25 12:06
52F:→ F7:阿卡就算近况不好,身价也没跌到这种程度 01/25 12:07
53F:→ kobeslaker:说不定只是炒作而已 因为Maggette卖像太差 01/25 12:07
54F:→ F7:如果这交易成真的话,那我确定篮网在换老板前都不可能总冠军了 01/25 12:07
55F:→ kobeslaker:搞不好Thorn看到这消息说的第一句话也是 WTF 01/25 12:07
57F:→ chocomix:这个是一样的讨论,下面那个Get me a gun好笑.. 01/25 12:08
58F:推 KidNo5:Boone: 我拒绝! 01/25 12:09
59F:→ KidNo5:我推错XD 自转笨板谢谢.... 01/25 12:09
60F:→ eilgreen:Maggette for Korver也太惨 不过可见换VC几乎不可能嘛~~ 01/25 12:10
61F:推 y2kidd:这实在是!@#$ 01/25 12:10
62F:推 fedona:宁愿去换斗牛士 01/25 12:14
63F:推 jerod:这样交易最干的是Carter:妈的,才刚摆脱AI可以先发明星赛 01/25 12:15
64F:推 star741001:不过如果VC到西区,Kidd就可以打先发了...@@ 01/25 12:16
65F:推 vince730828:先发会是0号疯子,不过真刚好,明天刚好要去LAC耶 XD 01/25 12:19
66F:推 danielshih:拜托 不是说麦凯提不好 他够格换VC吗 01/25 12:20
67F:推 danielshih:要换也是RJ来换 不过我比较喜欢RJ 01/25 12:24
68F:推 l78:VC还不如去魔术 天啊 01/25 12:28
69F:→ jeffrey90235:怎麽可能... 01/25 12:29
70F:推 DorBemon:可以交易教练吗... 01/25 12:40
71F:推 anana:真是度烂 要换也换中锋啊 换一个比vc废的人 01/25 12:41
72F:推 Fabozzi:推楼楼上 邓里维换法兰克啦 01/25 12:46
73F:推 ericked:怎麽可能@@ 不会那麽脑残吧.... 01/25 13:15
74F:推 NJN:Thorn没那麽呆吧!没有大个子,何必换VC?marcus更是篮网PG的未来 01/25 16:09
75F:推 happyeg:要这样子搞的话!乾脆连KIDD都交易掉算了!哀!尽是一些烂 01/25 23:08
76F:→ happyeg:交易,球团不知道在干什麽?不火教练反而乱做交易!哀! 01/25 23:09
77F:→ happyeg:完全局外人,搞不清楚状况的作风阿! 01/25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