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tsFan (隨時做好準備)
看板Nets
標題@ GOLDEN STATE WARRIOR
時間Thu Jan 25 10:35:06 2007
Kidd
Carter
Adams
Collins
Moore
十一點四十分開始
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54.81
※ 編輯: NetsFan 來自: 140.135.254.81 (01/25 10:35)
1F:推 star741001:這麼早就開啦~~不過我猜先是奶霸大前鋒,亞當小前鋒。 01/25 10:35
2F:→ star741001: 發 01/25 10:36
3F:→ NetsFan:其實我內心也這樣猜~ 01/25 10:37
4F:推 star741001:因為今天打勇士,法禿應該不會讓樹樹打先發... 01/25 10:38
5F:推 onetwo12:衝呀~~~~~~~~~~~~~~~~~~~~~~~~~~~~~~~~~~~~~~~~~~~~~~~~~ 01/25 10:41
6F:→ onetwo12:boone大前鋒.adams得分後衛 01/25 10:42
7F:推 NetsFan:Boone 先發的話 我會很高興 XD 01/25 10:43
8F:推 F7:我要看嗚嗚連線啦 有規定DNP的上限或下限嗎?..XD 01/25 11:01
9F:推 tkrover:Adams很好用啊 希望讓他上場 01/25 11:02
10F:推 anyweather:樹樹會因為對手改變先發陣容嗎 XD 覺得還是樹 01/25 11:11
11F:→ anyweather:法凸 講錯 @@ 01/25 11:11
12F:推 NetsFan:上次對上勇士 樹就是板凳喔 01/25 11:14
13F:推 anyweather:真的呀 !!! 那期待了 ^^ 01/25 11:15
14F:推 eilgreen:那場NK RJ AW都在先發 Al也還沒到勇士 差別好大喔! 01/25 11:17
15F:→ eilgreen:前兩個受傷AW被冷凍 樹先發的機會也不小 01/25 11:18
16F:推 onetwo12:暴龍今天嬴了耶...我們今天要大爆發了哦VCVCVCVCVCVCVCVC 01/25 11:21
17F:推 fedona:有哪個軟體可以看到比賽嗎? 01/25 11:23
18F:推 NetsFan:TVUPlayer 01/25 11:24
19F:推 star741001:Kidd上次對勇士大三元,今天看看可不可以再一次.... 01/25 11:27
20F:推 NetsFan:嗚嗚連線是被低估的 他們兩個放在前場 很猛 01/25 11:27
21F:推 vince730828:NHL ALL-STAR GAME !?..... 01/25 11:28
22F:推 onetwo12:對呀..兩個的活動力都不錯.boone的跟進灌籃可以再猛一點 01/25 11:28
23F:推 fedona:請問第幾頻道看的到@@? 01/25 11:29
24F:推 NetsFan:現在在撥~NHL 不知道會不會撥待會的!! 01/25 11:29
25F:→ NetsFan:32398 01/25 11:29
26F:推 star741001:冰球明星賽..... 01/25 11:35
27F:推 CharltonX:網站的節目表有寫@@ 不過目前還在播NHL ASG... 01/25 11:35
28F:→ NetsFan:oh no... 01/25 11:37
29F:推 fedona:nhl..第3節還有12分鐘阿 01/25 11:39
30F:推 star741001:不會只能看文字轉播吧......= = 01/25 11:40
31F:推 NetsFan:先看線上文轉吧 囧 01/25 11:42
32F:推 vince730828:文字轉播開始了 01/25 11:42
33F:推 chinlingts:Kidd 助攻給 Moore,馬上來兩分,Moore連續九球得手了 01/25 11:42
34F:推 KidNo5:冰球整個看不清楚阿 球那麼小是要怎麼打XD 01/25 11:42
35F:→ vince730828:另外兩名是阿當跟樹樹 01/25 11:43
36F:推 NetsFan:moore 拿兩分 01/25 11:43
37F:推 star741001:樹樹先發... 01/25 11:43
※ 編輯: NetsFan 來自: 140.135.254.81 (01/25 11:44)
38F:推 NetsFan:看樣子 只有ADAMS 比較適合 RJ 快攻的特性 01/25 11:44
39F:→ star741001:7:0 01/25 11:44
40F:推 NetsFan:vc for 3 01/25 11:45
41F:→ star741001:上星期打溜碼時就對到醜臉和小哈,現在打勇士又碰到... 01/25 11:45
42F:推 NetsFan:對阿... 等於是打另外的溜馬 XD 01/25 11:46
43F:推 ajstyle:怎麼打冰球啊 01/25 11:48
44F:→ KidNo5:2398該不會想看完冰球在來播籃網唄 orz 01/25 11:48
45F:推 NetsFan:Adams for 2 01/25 11:49
46F:推 chocomix:不過,樹樹今天罰球沒麵包了.... 01/25 11:49
47F:→ chocomix: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01/25 11:49
48F:推 star741001:誰知道冰球要打幾節啊?一節多久..... 01/25 11:49
49F:推 NetsFan:四節嗎 一節20分鐘@@? 01/25 11:51
50F:→ NetsFan:不確定 01/25 11:51
51F:→ KidNo5:目前三分領先...勇士防守不太好 籃網加油阿~ 01/25 11:50
52F:→ vince730828:打從隊長結束婚姻之後,整個人更猛一層的感覺,外線↑ 01/25 11:50
53F:→ KidNo5:一節20分鐘@@ 那不就打八十分鐘 這麼拼喔@@ 01/25 11:51
54F:推 chuckjr:應該只有三節吧???我也不清楚... 01/25 11:52
55F:推 vinceQQ:我不要看冰球阿~~~~~泣 01/25 11:52
56F:推 fedona:希望只有3節 01/25 11:53
57F:→ KidNo5:樹樹竟然巴哈靈頓! 樹樹你已經成長到我不知道的地步了阿(묩 01/25 11:53
58F:推 tkrover:樹樹的成長 01/25 11:54
59F:推 star741001:打80分鐘就跟踢足球一樣.... 01/25 11:54
60F:→ KidNo5:足球是90分鐘 01/25 11:55
61F:推 NetsFan:牧 持續發飆 01/25 11:55
62F:→ star741001:= = 01/25 11:56
63F:推 ajstyle:Bernard Robinson...幹...他上了ㄟ 01/25 11:57
64F:→ star741001:叫他小羅好了:) 01/25 11:57
65F:→ ajstyle:我以為它是交易來冰的.還真的上場了 01/25 11:58
66F:→ star741001:線在場上兩個Robinson 01/25 11:58
67F:推 NetsFan:該不會是CBS搞錯 那是老羅 01/25 11:58
68F:→ KidNo5:AW快被冰死了 看來應該會換走吧 01/25 11:58
69F:→ ajstyle:或許吧.....到底一個羅還是兩個羅 01/25 11:58
70F:推 JAMESSS: 沒看到小羅耶...只有老羅 01/25 11:59
71F:推 NetsFan:Marcus WIlliams for 3 01/25 11:59
72F:推 lingary:要換頻道了 01/25 11:59
73F:推 OGoTTe:之前不是說交易他來是為了要填補RJ受傷時的空缺嗎 01/25 11:58
74F:推 vince730828:要換頻道了................嗎??? 01/25 11:59
75F:→ JAMESSS:贏這樣差距就好,不要贏到18以上...全隊會開始晃神 01/25 11:59
76F:推 NetsFan:Bernard 只是為了丟掉 JMC得一枚棋子而已.. 01/25 11:59
77F:→ star741001:文字轉播有小羅啊.. 01/25 11:59
78F:推 NetsFan:拜託 勇士不要輸太多 趕快追上來 01/25 12:00
79F:推 NetsFan:CBS 有時候也會恍神 01/25 12:00
80F:推 ajstyle:冰球.不是3節的嗎 01/25 12:00
81F:→ star741001:CBS常常出錯.....= = 01/25 12:00
82F:→ ajstyle:嗯...球員數據都只能參考....常常亂打 01/25 12:01
83F:推 CharltonX:官網的沒有小羅~~@@ 01/25 12:01
84F:推 NetsFan:法蘭克大概把未來的新人重心放在 MW + Adams 身上了 01/25 12:01
85F:→ JAMESSS:現在場上五人是:神準老莫、小馬、老羅、乃霸、vc 01/25 12:01
86F:→ ajstyle:VC今天狀況好.....希望維持下去 01/25 12:02
87F:推 NetsFan:老莫!? Murray !! 01/25 12:02
88F:推 anyweather:VC 火了 !!! 01/25 12:02
89F:推 KidNo5:這一場我看就算贏到38分 籃網也不敢恍神了 01/25 12:02
90F:推 chuckjr:到底有沒有轉播阿...我要決定要不要回家.....= =" 01/25 12:03
91F:→ anyweather:新一代瘋狗老莫出現了 賣奇~ 摸!!!!!!!!!~~~~ 01/25 12:03
92F:推 star741001:VC今天就得個40分來打破交易的流言吧.... 01/25 12:03
93F:→ ajstyle:MW + Adams.當然要在這兩個...一個控球希望.一個勁量小子 01/25 12:03
94F:推 fedona:冰球打完了沒阿? 01/25 12:03
95F:推 eilgreen:NHL 三節每節20分 01/25 12:03
96F:→ star741001:冰球打完了耶 01/25 12:04
97F:→ KidNo5:轉檯囉! 水! 01/25 12:04
98F:推 tkrover:我也覺得MW + Adams是未來的主力 01/25 12:04
99F:推 loveyourself:ya...不想看冰球 01/25 12:04
100F:推 vinceQQ:yaya!! 01/25 12:04
101F:推 OGoTTe:TVU轉播回來了 01/25 12:04
102F:→ star741001:快看!有畫面了! 01/25 12:04
103F:推 NetsFan:YA 趕快看 01/25 12:05
104F:→ KidNo5:今日院線:英雄本色 01/25 12:05
105F:推 chuckjr:OK..那我要回家了...XD 01/25 12:05
106F:→ star741001:畫質還是好差@@ 01/25 12:05
107F:推 ajstyle:對了...還有Boone也是個希望 01/25 12:05
108F:推 fedona:GOOD 01/25 12:05
109F:推 anyweather:我覺得Adams這種類型的球員可能還是比較適合當板凳暴徒 01/25 12:05
110F:→ tkrover:TVU有播可電視沒播吧 可惜 01/25 12:05
111F:推 eilgreen:VC 抓狂了 上一場給大家不小刺激 01/25 12:06
112F:→ KidNo5:噢 VC這樣用才有空檔阿 這樣VC才輕鬆咩 :~ 01/25 12:06
113F:推 HODALA:VC放手來打吧 加油 01/25 12:06
114F:→ star741001:籃網第一節變成太陽隊了 01/25 12:07
115F:推 tkrover:AW~~ 01/25 12:08
116F:推 cbg05:AW上場囉~~~~~~~~~~~~~~~~~~~~~~~~ 01/25 12:08
117F:→ F7:AW終於.. 01/25 12:09
118F:推 JAMESSS:大叔的最後一擊投得真怪~~ 01/25 12:09
119F:推 eilgreen:Boone大火鍋~~~~~~~~~~~~~~~~~~~~~~~~~~~~ 01/25 12:09
120F:→ F7:剛剛誰蓋鍋呀? 01/25 12:09
121F:推 star741001:紐澤西太陽隊= = 01/25 12:09
122F:→ JAMESSS:大家幫Boone想個中文綽號吧! 01/25 12:09
123F:推 vinceQQ:Robinson 搞笑了 XDDD 01/25 12:09
124F:推 NetsFan:嗚嗚連線另外一個屋 01/25 12:10
125F:推 fedona:最後一球有搞笑到 01/25 12:09
126F:→ F7:喔喔 真漂亮 01/25 12:09
127F:推 NetsFan:我想叫 MW 新的綽號 BMW 01/25 12:10
128F:→ KidNo5:賈許‧崩 01/25 12:10
129F:→ F7:我很想叫Boone笨 可是好像不太好聽...XD 01/25 12:10
130F:推 NetsFan:叫他 不 好了, 不~~~~~~~~~~~~~~~~ 01/25 12:11
131F:→ KidNo5:賈許‧砰 01/25 12:11
132F:推 CharltonX:...版主這個好笑... 01/25 12:11
133F:推 cbg05:叫大本或小本好了 01/25 12:11
134F:推 F7:老本... 01/25 12:12
135F:推 star741001:有人覺得Boone有點神似王力宏嗎= =? 01/25 12:12
136F:→ KidNo5:賈許‧不? 賈許‧布? 還是 賈許‧步? 01/25 12:11
137F:→ KidNo5:我只覺得Boone看起來笨笨的orz 01/25 12:12
138F:推 JAMESSS:場上五個替補耶現在 板凳大軍加油! 01/25 12:12
139F:推 anyweather:還是叫骨男 跟Bone只差一個字母 @@ 01/25 12:12
140F:→ KidNo5:不他打了幾個火鍋阿 0___0 01/25 12:13
141F:推 vince730828:B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ne!! 01/25 12:14
142F:推 chocomix:我覺得Boone在不滿判決時的表情超像小孩子在賭氣...XD 01/25 12:13
143F:推 eilgreen:法禿今天大轉變喔 每次慘敗才來一次 要變常態阿 01/25 12:14
144F:推 F7:奶爸打出手感了嗎 小馬那傳球很漂亮 01/25 12:14
145F:推 NetsFan:不 大火鍋, MW 傳給 BOKI 快攻... 01/25 12:14
146F:推 vinceQQ:好球!!小馬 奶霸!! 01/25 12:14
147F:推 NetsFan:BMW 又傳出快攻 這小子 不能交易啦 01/25 12:14
148F:→ KidNo5:靠 高層有沒有看到 小馬傳出這種球你們想把他換掉嗎 01/25 12:14
149F:→ F7:禁區被同個人開後門兩次 01/25 12:14
150F:推 JAMESSS:加洗布又來個大火鍋! 01/25 12:14
151F:推 BTWay:my name is 蹦, 賈許‧蹦. 01/25 12:14
152F:推 HODALA:交易名單上的人都抓狂了..... 01/25 12:14
153F:推 NetsFan:布的價值看出來了... 大火鍋 01/25 12:15
154F:→ F7:這交易絕對沒可能,要重建不可能換小馬,要爭冠不可能送VC 01/25 12:15
155F:→ chocomix:誰貼樓下那篇文章的,害我一直沒看球在那查東查西! 01/25 12:15
156F:→ KidNo5:聽到這種鬼交易 誰都會抓狂吧XD 01/25 12:15
157F:推 ajstyle:交易是虎濫的啦.....根本我連看都沒看到 01/25 12:16
158F:推 cbg05:小本看起來真的笨笨的 也真有點像王力宏 01/25 12:15
159F:推 DorBemon:那根本就是智障才會做的交易... 01/25 12:16
160F:→ F7:嗚嗚連線是每一場輪流發威嗎.... 01/25 12:16
161F:推 fatfatfat:只是個傳聞而已 不可能拿Marcus去換的 01/25 12:16
162F:→ ajstyle:完全沒有找到消息來源...快艇迷自HIGH用的吧 01/25 12:16
163F:推 JAMESSS:禮拜六打金塊,精彩囉! 01/25 12:17
164F:→ chocomix:是一個ESPN節目透露的啦... 01/25 12:17
165F:推 NetsFan:說不定是高層的暗黑兵法 要小馬和VC 打的積極一點 01/25 12:17
166F:推 jeffrey90235:千萬不要成真.....不然我會沒辦法繼續支持籃網@@" 01/25 12:17
167F:→ F7:幻想要換阿卡就算了 連小馬都過去 肖A.. 01/25 12:17
168F:→ star741001:星期六對金塊耶...... 01/25 12:18
169F:推 NetsFan:下下兩場 要打 AI + MELO 一定好看 01/25 12:18
170F:→ F7:就算加個外星人一起過來也不見得對等 01/25 12:18
171F:→ NetsFan:JK + VC vs AI + MELO 01/25 12:18
172F:推 KidNo5:爆了欸 好快 01/25 12:18
173F:→ chocomix:專心看球...他們在追分了... 01/25 12:19
174F:→ F7:為什麼對方切入這麼簡單.... 01/25 12:19
175F:推 ajstyle:其實不是說不能交易...不過這種交易成功.我會絕望 01/25 12:19
176F:→ F7:又被開籃下後門... 01/25 12:19
177F:→ ajstyle:即使Kidd還在...我也不會支持籃網 01/25 12:19
178F:推 fedona:藍下一直空掉= = 01/25 12:19
179F:推 onetwo12:樹進攻犯規 >< 01/25 12:19
180F:推 Poggio:一直被追分... 01/25 12:20
181F:→ F7:樹..... 01/25 12:20
182F:推 star741001:樹.......ˊˋ 01/25 12:20
183F:→ KidNo5:Davis看起來像演的...XD 01/25 12:20
184F:→ fedona:樹。。。。。。。。。。。。。。。。。。。。 01/25 12:20
185F:→ F7:我也是 這種交易成真的話,籃網換老闆及教練前我都不看了 01/25 12:20
186F:→ KidNo5:啥? 五秒? 01/25 12:21
187F:推 NetsFan:剛才被吹了 大屁股條款..5秒鐘 01/25 12:21
188F:推 Poggio:5 second call? 01/25 12:22
189F:推 star741001:有沒有搞錯啊.....一直被得分... 01/25 12:22
190F:推 NetsFan:之前就是有一個 誰 一直背對單打 一直磨 才創下這違例 01/25 12:22
191F:推 chocomix:奇怪了.....怎麼哨子來的如此快又急 01/25 12:22
192F:推 F7:....薪水近兩億台幣的樹 逐漸變成替補了.......... 01/25 12:23
193F:→ KidNo5:mark jackson吧 01/25 12:23
194F:→ Poggio:有好一段時間沒得分了...法禿快想辦法吧 01/25 12:23
195F:推 vinceQQ:天阿 .... 01/25 12:24
196F:推 ajstyle:Last Play: 7:05 Technical foul on Vince Carter (NJ) 01/25 12:24
197F:推 vince730828:連兩波吃憋.....@@ 01/25 12:24
198F:推 fedona:最好一直進攻犯規 01/25 12:23
199F:→ F7:剛那樣有到五秒喔?而且通常是磨得很誇張的久才會吹這種犯規吧 01/25 12:23
200F:→ KidNo5:靠邀阿 籃網一值被吹 到底ˋ是失誤還是主場優勢? 01/25 12:24
201F:→ ajstyle:控制好脾氣啊....不然很有可能會大翻盤 01/25 12:24
202F:→ Poggio:怎麼又進攻犯規啊?!! 01/25 12:24
203F:→ F7:這是主場優勢吧 01/25 12:24
204F:推 DorBemon:快穩下來阿 01/25 12:24
205F:推 chocomix:捨得叫暫停啦?..... 01/25 12:25
206F:→ KidNo5:Fuck 現在是怎樣!? 01/25 12:25
207F:→ F7:10:0 01/25 12:25
208F:推 jeffrey90235:他...奶奶的... 01/25 12:25
209F:→ Poggio:哨子吹免錢的 01/25 12:25
210F:推 OGoTTe:FRANK在罕眠喔= = 還不叫暫停 01/25 12:25
211F:→ F7:裁判做得太誇張了 01/25 12:25
212F:推 fedona:被追了10幾分 01/25 12:25
213F:推 eilgreen:終於較暫停了 法禿永遠慢很多拍 01/25 12:25
214F:推 star741001:到底在打什麼...被追到剩5分,而且也好幾分鐘都沒得分. 01/25 12:25
215F:→ jeffrey90235:最好是這樣子追分拉!!~ 01/25 12:25
216F:推 ajstyle:幹....感覺好像判決不太公平 01/25 12:26
217F:→ jeffrey90235:裁判是............怎樣阿!!~ 01/25 12:26
218F:→ KidNo5:我嚴重懷疑裁判對籃網有敵意 01/25 12:26
219F:→ Poggio:暫停叫得太慢了 01/25 12:26
220F:推 cbg05:早該暫停了 髮禿你硬要看到血噴出來才肯叫救護車 想罵髒話.. 01/25 12:25
221F:推 NetsFan:VC 最近又要不到犯規 真羨慕那些金身後輩 01/25 12:26
222F:→ OGoTTe:ya 現在是8打5嗎囧 01/25 12:26
223F:→ KidNo5:籃網進攻不到10秒就被吹是怎樣 01/25 12:26
224F:→ ajstyle:補哨喔...媽的快死了才補 01/25 12:27
225F:推 chocomix:今天裁判有三隻瞎老鼠之一嗎... 01/25 12:27
226F:→ jeffrey90235:要不是勇士命中率沒有很高...早被追過了 01/25 12:27
227F:推 F7:剛剛是奶爸傳給牧嗎? 還滿妙得可惜沒進 灌得好猛 01/25 12:27
228F:→ Poggio:終於吹對方犯規了 01/25 12:28
229F:推 onetwo12:E04u老師....籃網一直被吹犯規.都不吹對方.是怕我們比 01/25 12:27
230F:推 gf65:低位都已經雙人包夾了還一直給VC打低位@@ 01/25 12:28
231F:推 vince730828:有點瞎..... 01/25 12:28
232F:→ onetwo12:熱火跟騎士搶冠軍嗎? 01/25 12:28
233F:→ jeffrey90235:開始補償?? 01/25 12:29
234F:→ onetwo12:真的很火大....很討厭每次都被裁判給搞到輸... 01/25 12:29
235F:推 KidNo5:裁判怎麼吹? 亂吹嘛~ 佛心來的嘛~ 01/25 12:29
236F:→ jeffrey90235:剛剛特寫....隊長頭真的很清爽@@" 01/25 12:30
237F:→ KidNo5:VC現在都要不到犯規 倒是常常被吹犯規 01/25 12:30
238F:推 jyhshin:暗!!!!!!!!!!!!!!!!!!!!!!!!!!!!!!!!!!!!!!!!!!!!!!!!!!!! 01/25 12:31
239F:推 star741001:分數停在40有多久了....... 01/25 12:31
240F:推 vince730828:我又受不了這兩個吹了.......... 01/25 12:31
241F:→ jeffrey90235:領先沒了.... 01/25 12:31
242F:→ KidNo5:靠 把house換下去!!!!!!!!!!!!!!!!! 01/25 12:31
243F:推 Poggio:大失誤! 01/25 12:32
244F:推 chocomix:這在打什麼啊??亂七八糟的,被對方拖著跑... 01/25 12:32
245F:推 chinlingts:被打了一波 15-0 17-2 01/25 12:32
246F:→ KidNo5:看! 怎麼又是勇士球? 01/25 12:32
247F:→ vince730828:又一個= = 01/25 12:32
248F:→ Poggio:終於得分了! 01/25 12:32
249F:推 ajstyle:媽的....VC又3犯了 01/25 12:32
250F:推 F7:裁判平均每30秒就吹一下哨子吧 01/25 12:32
251F:→ jeffrey90235:.............現在是怎樣拉~!!~ 01/25 12:32
252F:推 DorBemon:籃網劇場 深得你心... 01/25 12:32
253F:→ KidNo5:碼的 VC那球有犯規? 01/25 12:33
254F:→ jeffrey90235:主場優勢會不會太誇張阿 01/25 12:32
255F:→ Poggio:靠,為什麼會被吹犯規! 01/25 12:33
256F:推 OGoTTe:逼逼 滿腦子的哨子聲 01/25 12:33
257F:推 cbg05:火鍋啦 01/25 12:32
258F:→ jeffrey90235:整個節奏被亂七八糟的哨子吹亂 01/25 12:33
259F:→ Poggio:裁判想把carter搞下去就是了... 01/25 12:34
260F:→ F7:失誤恍神加上裁判.....被逆轉 01/25 12:34
261F:→ cbg05:最好是又犯規~~~~~~~~@@ 01/25 12:34
262F:→ KidNo5:我看不下去了........... 01/25 12:34
263F:推 star741001:比賽好難看......... 01/25 12:34
264F:→ jeffrey90235:逼逼逼逼逼~~~ 01/25 12:35
265F:推 ajstyle:媽的勒....感覺好像太誇張了吧...這算三小主場優勢 01/25 12:34
266F:推 chocomix:我覺得我們自己有問題,對方就是快速亂攻,你還不打慢點 01/25 12:35
267F:推 onetwo12:衝呀~~~~~~~~~~~~~~~~~~~~~~~~~~~~~~~~~~~~~~~~~~~~~~~~~ 01/25 12:35
268F:→ chocomix:跟著在那亂亂跑... 01/25 12:35
269F:→ F7:隊長連得五分 不過高興不起來 01/25 12:35
270F:→ Poggio:這場比賽跟本就是看裁判在表演 01/25 12:35
271F:→ ajstyle:唬人喔....裁判球證都是你的人..... 01/25 12:35
272F:→ KidNo5:Kidd跳出來了 01/25 12:35
273F:→ jeffrey90235:隊長生氣了!!! 01/25 12:35
274F:推 NetsFan:kidd for 3 01/25 12:36
275F:→ F7:因為這代表就算領分20也可能被逆轉... 01/25 12:36
276F:→ onetwo12:衝上五成勝率呀~~~~~~~~~~~~~~~~~~~~~~~~~~~~~~~~~~~~~~~ 01/25 12:36
277F:推 DorBemon:衝阿!kidd 01/25 12:36
278F:→ chocomix:手熱和手冷都有應對的方法呀....真是的 01/25 12:35
279F:推 NetsFan:kidd 生氣了啦 自己上 01/25 12:36
280F:推 cbg05:哈靈頓打爆禁區 01/25 12:36
281F:推 star741001:Kidd都自己來了..... 01/25 12:36
282F:→ jeffrey90235:他奶奶的....第一次看到對方裝無辜會想殺人 01/25 12:36
283F:推 fedona:靠KIDD了 01/25 12:36
284F:→ KidNo5:同意jeffrey 01/25 12:36
285F:→ ajstyle:剛才看板凳區kidd的臉還真嚴肅啊....大概不爽了吧 01/25 12:37
286F:→ onetwo12:wright也要拚一下吧.暑假跟VC練那麼久.不要白練了呀.... 01/25 12:37
287F:→ ajstyle:媽的.展現超級的全能技巧.讓黑哨失效吧 01/25 12:37
288F:推 shakey:防守上火了啦 都有抓好自己的人跟位置 一直同一招吃禁區 01/25 12:37
289F:推 F7:除了VC沒人會切入的缺點暴露無疑...除了外射和傳進籃下沒別的 01/25 12:37
290F:推 NetsFan:jk 也可以切 不過都是等到 逼不得已 01/25 12:38
291F:→ F7:隊長和奶爸應該多切一點..就算失敗好歹也打出一點氣勢 01/25 12:38
292F:推 chinlingts:其實隊長也會切啦... 01/25 12:38
293F:→ F7:就算被裁判做掉,也可以同仇敵慨一點 01/25 12:39
294F:推 KidNo5:隊長 boki跟小馬都會切 01/25 12:39
295F:→ F7:問題是隊長不太切 這是他跟納什最大的不同..XD 01/25 12:39
296F:推 chinlingts:我倒覺得可以多設計一點Play給Kidd,不要每次都等到其 01/25 12:39
297F:推 chinlingts:他人都沒辦法才跳出來 01/25 12:39
298F:推 ajstyle:幹麻不讓MOORE上啊...內線都被吃爆了 01/25 12:40
299F:推 Poggio:罰球missed... 01/25 12:40
300F:→ F7:像現在死氣沈沈,裁判又幫倒忙, 老是外射不進而換邊只會更沮喪 01/25 12:39
301F:推 jyhshin:這場愈看愈火~ 到底在打什麼啊 真難看! >< 01/25 12:40
302F:推 chinlingts:其實 Moore 剛剛也被小哈打了好幾次 01/25 12:40
303F:→ F7:寧可猛一點強硬一點的切入, 讓氣勢覺醒... 01/25 12:40
304F:→ KidNo5:Moore也被吃爆 換他上來也差不多...不如換boone上 01/25 12:40
305F:→ KidNo5:Moore剛剛也一直要犯規要不到 01/25 12:41
306F:推 cbg05:裁判是女的嗎 怎麼那麼會吹~~~~~~~~~~~~~~ 01/25 12:40
307F:推 star741001:連隊長都失誤了..... 01/25 12:41
308F:→ KidNo5:Kidd運掉球...加油阿隊長! 01/25 12:41
309F:推 onetwo12:JK進攻犯規 ....裁判是JK的老婆好朋友呀.....一直吹 01/25 12:41
310F:→ KidNo5:What The Helllllllllllllllllllll 01/25 12:42
311F:推 chinlingts:offensive foul....??? 01/25 12:42
312F:→ star741001:Kidd進攻犯規@@ 01/25 12:42
313F:推 vince730828:幹 01/25 12:42
314F:推 NetsFan:KIDD老婆去誘拐裁判了 XD 01/25 12:42
315F:推 jeffrey90235:進攻犯規....幾次了?? 01/25 12:42
316F:推 F7:小馬心臟真的大顆.. 01/25 12:42
317F:推 Poggio:隨便就被對方切進來了 01/25 12:42
318F:推 OGoTTe:奇怪 今天切入要犯規都會被吹進攻犯規 01/25 12:42
319F:→ onetwo12:這場是逼逼籃網賽嗎? 01/25 12:42
320F:推 NetsFan:BMW nice 01/25 12:43
321F:→ F7:奶爸心臟真的大顆 01/25 12:43
322F:→ KidNo5:小馬好球! 01/25 12:43
323F:推 chocomix:Jump Ball!??不看了啦...... 01/25 12:43
324F:推 NetsFan:boki for 3.. 外射 射爆他們吧 01/25 12:43
325F:→ Poggio:又吹Offnsive foul, 這次吹隊長! 01/25 12:43
326F:→ vince730828:爽 01/25 12:43
327F:→ jeffrey90235:殺殺殺殺!!! 01/25 12:43
328F:→ onetwo12:小馬哥要衝了哦~~~~~~~~~~~~~~~~~~~~~~~~~~~~~~~~~~~~~~~ 01/25 12:43
329F:推 DorBemon:奶爸帥阿 01/25 12:43
330F:推 jyhshin:yes!!!!!!!!!!!!!!!!!!!!!!!!!!!!!!!!!!!!!!!!!!!!!!!!!!! 01/25 12:43
331F:推 cbg05:MW 三分抄截助攻 樣樣來 01/25 12:43
332F:推 ajstyle:Williams...屌....不愧是我最看好的新秀之一 01/25 12:43
333F:→ Poggio:MW偷到一球 01/25 12:43
334F:推 NetsFan:NBA的裁判 越來越誇張了.. 01/25 12:44
335F:→ F7:奶爸碰出界..賺到個跳球 01/25 12:44
336F:→ ajstyle:今天上映...英雄本色3 01/25 12:44
337F:→ vince730828:幹 又變跳球...都你吹就好啦 01/25 12:44
338F:推 NetsFan:小馬 發飆! 01/25 12:44
339F:→ jeffrey90235:裁判...背號71....果然是資歷淺的裁判 01/25 12:44
340F:→ Poggio:這球應該是我們碰出界吧 01/25 12:45
341F:→ onetwo12:可以問一下有看tVU的人一下..wright在球場上當第二顆樹嗎 01/25 12:45
342F:推 chocomix:好在有隊長和小馬..樹的動作真的有夠慢.. 01/25 12:45
343F:推 cbg05:隊長剛剛抄披頭四 抄得漂亮 01/25 12:45
344F:推 KidNo5:frank你說說看 是不是該早點把boki跟小馬換上來... 01/25 12:45
345F:推 gf65:collins連接個球都會接不到在場上幹嘛 01/25 12:45
346F:推 NetsFan:kidd for 2 01/25 12:46
347F:→ chocomix:TO Poggio:應該是....但是我們演的不錯... 01/25 12:45
348F:推 jyhshin:馬的~ 樹樹 你它媽的雜碎! 01/25 12:45
349F:推 chinlingts:我平常都主張不要怪裁判的,但今天真的太誇張了吧 01/25 12:45
350F:→ Poggio:Kidd果然厲害 01/25 12:46
351F:→ vince730828:今天隊長賽後不知道會不會開始唸裁判..... 01/25 12:46
352F:推 F7:髮禿在這種時候,應該大力抗議然後被吹T,激勵一下士氣XD 01/25 12:46
353F:推 star741001:下半場要再開一個嗎...XD 01/25 12:46
354F:推 chinlingts:其實 Frank 的確很常惜大力抗議然後被吹 T 呀 01/25 12:46
355F:推 jeffrey90235:可能法禿前幾場被吹怕了=.= 01/25 12:47
356F:推 ajstyle:最好吹兩個被判出場...或許會更好吧 01/25 12:47
357F:推 NetsFan:我開下半場了 go 01/25 12:47
358F:→ KidNo5:其實現在不用frank被吹T了 XD 01/25 12:47
359F:推 chinlingts:Frank 算是個非常挺球員的教練,這也是為什麼每個球員 01/25 12:47
360F:推 onetwo12:為何不讓換來那個小羅上場一下呀.wright感覺是第二顆樹 01/25 12:47
361F:推 chinlingts:都說他的好話,包括 K-Mart 01/25 12:47
362F:→ Poggio:通常法禿被吹T之後籃網就變身了 01/25 12:47
363F:→ jeffrey90235:該把小ROBINSON換上來~去給裁判一拐.... 01/25 12:47
364F:→ jeffrey90235:激勵士氣=.= 01/25 12:48
365F:推 jeffrey90235:我發現主撥都沒有說我們怎麼被追上的 01/25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