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Kidd Carter Adams Collins Moore 十一点四十分开始 加油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5.254.81 ※ 编辑: NetsFan 来自: 140.135.254.81 (01/25 10:35)
1F:推 star741001:这麽早就开啦~~不过我猜先是奶霸大前锋,亚当小前锋。 01/25 10:35
2F:→ star741001: 发 01/25 10:36
3F:→ NetsFan:其实我内心也这样猜~ 01/25 10:37
4F:推 star741001:因为今天打勇士,法秃应该不会让树树打先发... 01/25 10:38
5F:推 onetwo12:冲呀~~~~~~~~~~~~~~~~~~~~~~~~~~~~~~~~~~~~~~~~~~~~~~~~~ 01/25 10:41
6F:→ onetwo12:boone大前锋.adams得分後卫 01/25 10:42
7F:推 NetsFan:Boone 先发的话 我会很高兴 XD 01/25 10:43
8F:推 F7:我要看呜呜连线啦 有规定DNP的上限或下限吗?..XD 01/25 11:01
9F:推 tkrover:Adams很好用啊 希望让他上场 01/25 11:02
10F:推 anyweather:树树会因为对手改变先发阵容吗 XD 觉得还是树 01/25 11:11
11F:→ anyweather:法凸 讲错 @@ 01/25 11:11
12F:推 NetsFan:上次对上勇士 树就是板凳喔 01/25 11:14
13F:推 anyweather:真的呀 !!! 那期待了 ^^ 01/25 11:15
14F:推 eilgreen:那场NK RJ AW都在先发 Al也还没到勇士 差别好大喔! 01/25 11:17
15F:→ eilgreen:前两个受伤AW被冷冻 树先发的机会也不小 01/25 11:18
16F:推 onetwo12:暴龙今天嬴了耶...我们今天要大爆发了哦VCVCVCVCVCVCVCVC 01/25 11:21
17F:推 fedona:有哪个软体可以看到比赛吗? 01/25 11:23
18F:推 NetsFan:TVUPlayer 01/25 11:24
19F:推 star741001:Kidd上次对勇士大三元,今天看看可不可以再一次.... 01/25 11:27
20F:推 NetsFan:呜呜连线是被低估的 他们两个放在前场 很猛 01/25 11:27
21F:推 vince730828:NHL ALL-STAR GAME !?..... 01/25 11:28
22F:推 onetwo12:对呀..两个的活动力都不错.boone的跟进灌篮可以再猛一点 01/25 11:28
23F:推 fedona:请问第几频道看的到@@? 01/25 11:29
24F:推 NetsFan:现在在拨~NHL 不知道会不会拨待会的!! 01/25 11:29
25F:→ NetsFan:32398 01/25 11:29
26F:推 star741001:冰球明星赛..... 01/25 11:35
27F:推 CharltonX:网站的节目表有写@@ 不过目前还在播NHL ASG... 01/25 11:35
28F:→ NetsFan:oh no... 01/25 11:37
29F:推 fedona:nhl..第3节还有12分钟阿 01/25 11:39
30F:推 star741001:不会只能看文字转播吧......= = 01/25 11:40
31F:推 NetsFan:先看线上文转吧 囧 01/25 11:42
32F:推 vince730828:文字转播开始了 01/25 11:42
33F:推 chinlingts:Kidd 助攻给 Moore,马上来两分,Moore连续九球得手了 01/25 11:42
34F:推 KidNo5:冰球整个看不清楚阿 球那麽小是要怎麽打XD 01/25 11:42
35F:→ vince730828:另外两名是阿当跟树树 01/25 11:43
36F:推 NetsFan:moore 拿两分 01/25 11:43
37F:推 star741001:树树先发... 01/25 11:43
※ 编辑: NetsFan 来自: 140.135.254.81 (01/25 11:44)
38F:推 NetsFan:看样子 只有ADAMS 比较适合 RJ 快攻的特性 01/25 11:44
39F:→ star741001:7:0 01/25 11:44
40F:推 NetsFan:vc for 3 01/25 11:45
41F:→ star741001:上星期打溜码时就对到丑脸和小哈,现在打勇士又碰到... 01/25 11:45
42F:推 NetsFan:对阿... 等於是打另外的溜马 XD 01/25 11:46
43F:推 ajstyle:怎麽打冰球啊 01/25 11:48
44F:→ KidNo5:2398该不会想看完冰球在来播篮网呗 orz 01/25 11:48
45F:推 NetsFan:Adams for 2 01/25 11:49
46F:推 chocomix:不过,树树今天罚球没面包了.... 01/25 11:49
47F:→ chocomix: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01/25 11:49
48F:推 star741001:谁知道冰球要打几节啊?一节多久..... 01/25 11:49
49F:推 NetsFan:四节吗 一节20分钟@@? 01/25 11:51
50F:→ NetsFan:不确定 01/25 11:51
51F:→ KidNo5:目前三分领先...勇士防守不太好 篮网加油阿~ 01/25 11:50
52F:→ vince730828:打从队长结束婚姻之後,整个人更猛一层的感觉,外线↑ 01/25 11:50
53F:→ KidNo5:一节20分钟@@ 那不就打八十分钟 这麽拼喔@@ 01/25 11:51
54F:推 chuckjr:应该只有三节吧???我也不清楚... 01/25 11:52
55F:推 vinceQQ:我不要看冰球阿~~~~~泣 01/25 11:52
56F:推 fedona:希望只有3节 01/25 11:53
57F:→ KidNo5:树树竟然巴哈灵顿! 树树你已经成长到我不知道的地步了阿(묩 01/25 11:53
58F:推 tkrover:树树的成长 01/25 11:54
59F:推 star741001:打80分钟就跟踢足球一样.... 01/25 11:54
60F:→ KidNo5:足球是90分钟 01/25 11:55
61F:推 NetsFan:牧 持续发飙 01/25 11:55
62F:→ star741001:= = 01/25 11:56
63F:推 ajstyle:Bernard Robinson...干...他上了ㄟ 01/25 11:57
64F:→ star741001:叫他小罗好了:) 01/25 11:57
65F:→ ajstyle:我以为它是交易来冰的.还真的上场了 01/25 11:58
66F:→ star741001:线在场上两个Robinson 01/25 11:58
67F:推 NetsFan:该不会是CBS搞错 那是老罗 01/25 11:58
68F:→ KidNo5:AW快被冰死了 看来应该会换走吧 01/25 11:58
69F:→ ajstyle:或许吧.....到底一个罗还是两个罗 01/25 11:58
70F:推 JAMESSS: 没看到小罗耶...只有老罗 01/25 11:59
71F:推 NetsFan:Marcus WIlliams for 3 01/25 11:59
72F:推 lingary:要换频道了 01/25 11:59
73F:推 OGoTTe:之前不是说交易他来是为了要填补RJ受伤时的空缺吗 01/25 11:58
74F:推 vince730828:要换频道了................吗??? 01/25 11:59
75F:→ JAMESSS:赢这样差距就好,不要赢到18以上...全队会开始晃神 01/25 11:59
76F:推 NetsFan:Bernard 只是为了丢掉 JMC得一枚棋子而已.. 01/25 11:59
77F:→ star741001:文字转播有小罗啊.. 01/25 11:59
78F:推 NetsFan:拜托 勇士不要输太多 赶快追上来 01/25 12:00
79F:推 NetsFan:CBS 有时候也会恍神 01/25 12:00
80F:推 ajstyle:冰球.不是3节的吗 01/25 12:00
81F:→ star741001:CBS常常出错.....= = 01/25 12:00
82F:→ ajstyle:嗯...球员数据都只能参考....常常乱打 01/25 12:01
83F:推 CharltonX:官网的没有小罗~~@@ 01/25 12:01
84F:推 NetsFan:法兰克大概把未来的新人重心放在 MW + Adams 身上了 01/25 12:01
85F:→ JAMESSS:现在场上五人是:神准老莫、小马、老罗、乃霸、vc 01/25 12:01
86F:→ ajstyle:VC今天状况好.....希望维持下去 01/25 12:02
87F:推 NetsFan:老莫!? Murray !! 01/25 12:02
88F:推 anyweather:VC 火了 !!! 01/25 12:02
89F:推 KidNo5:这一场我看就算赢到38分 篮网也不敢恍神了 01/25 12:02
90F:推 chuckjr:到底有没有转播阿...我要决定要不要回家.....= =" 01/25 12:03
91F:→ anyweather:新一代疯狗老莫出现了 卖奇~ 摸!!!!!!!!!~~~~ 01/25 12:03
92F:推 star741001:VC今天就得个40分来打破交易的流言吧.... 01/25 12:03
93F:→ ajstyle:MW + Adams.当然要在这两个...一个控球希望.一个劲量小子 01/25 12:03
94F:推 fedona:冰球打完了没阿? 01/25 12:03
95F:推 eilgreen:NHL 三节每节20分 01/25 12:03
96F:→ star741001:冰球打完了耶 01/25 12:04
97F:→ KidNo5:转台罗! 水! 01/25 12:04
98F:推 tkrover:我也觉得MW + Adams是未来的主力 01/25 12:04
99F:推 loveyourself:ya...不想看冰球 01/25 12:04
100F:推 vinceQQ:yaya!! 01/25 12:04
101F:推 OGoTTe:TVU转播回来了 01/25 12:04
102F:→ star741001:快看!有画面了! 01/25 12:04
103F:推 NetsFan:YA 赶快看 01/25 12:05
104F:→ KidNo5:今日院线:英雄本色 01/25 12:05
105F:推 chuckjr:OK..那我要回家了...XD 01/25 12:05
106F:→ star741001:画质还是好差@@ 01/25 12:05
107F:推 ajstyle:对了...还有Boone也是个希望 01/25 12:05
108F:推 fedona:GOOD 01/25 12:05
109F:推 anyweather:我觉得Adams这种类型的球员可能还是比较适合当板凳暴徒 01/25 12:05
110F:→ tkrover:TVU有播可电视没播吧 可惜 01/25 12:05
111F:推 eilgreen:VC 抓狂了 上一场给大家不小刺激 01/25 12:06
112F:→ KidNo5:噢 VC这样用才有空档阿 这样VC才轻松咩 :~ 01/25 12:06
113F:推 HODALA:VC放手来打吧 加油 01/25 12:06
114F:→ star741001:篮网第一节变成太阳队了 01/25 12:07
115F:推 tkrover:AW~~ 01/25 12:08
116F:推 cbg05:AW上场罗~~~~~~~~~~~~~~~~~~~~~~~~ 01/25 12:08
117F:→ F7:AW终於.. 01/25 12:09
118F:推 JAMESSS:大叔的最後一击投得真怪~~ 01/25 12:09
119F:推 eilgreen:Boone大火锅~~~~~~~~~~~~~~~~~~~~~~~~~~~~ 01/25 12:09
120F:→ F7:刚刚谁盖锅呀? 01/25 12:09
121F:推 star741001:纽泽西太阳队= = 01/25 12:09
122F:→ JAMESSS:大家帮Boone想个中文绰号吧! 01/25 12:09
123F:推 vinceQQ:Robinson 搞笑了 XDDD 01/25 12:09
124F:推 NetsFan:呜呜连线另外一个屋 01/25 12:10
125F:推 fedona:最後一球有搞笑到 01/25 12:09
126F:→ F7:喔喔 真漂亮 01/25 12:09
127F:推 NetsFan:我想叫 MW 新的绰号 BMW 01/25 12:10
128F:→ KidNo5:贾许‧崩 01/25 12:10
129F:→ F7:我很想叫Boone笨 可是好像不太好听...XD 01/25 12:10
130F:推 NetsFan:叫他 不 好了, 不~~~~~~~~~~~~~~~~ 01/25 12:11
131F:→ KidNo5:贾许‧砰 01/25 12:11
132F:推 CharltonX:...版主这个好笑... 01/25 12:11
133F:推 cbg05:叫大本或小本好了 01/25 12:11
134F:推 F7:老本... 01/25 12:12
135F:推 star741001:有人觉得Boone有点神似王力宏吗= =? 01/25 12:12
136F:→ KidNo5:贾许‧不? 贾许‧布? 还是 贾许‧步? 01/25 12:11
137F:→ KidNo5:我只觉得Boone看起来笨笨的orz 01/25 12:12
138F:推 JAMESSS:场上五个替补耶现在 板凳大军加油! 01/25 12:12
139F:推 anyweather:还是叫骨男 跟Bone只差一个字母 @@ 01/25 12:12
140F:→ KidNo5:不他打了几个火锅阿 0___0 01/25 12:13
141F:推 vince730828:B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ne!! 01/25 12:14
142F:推 chocomix:我觉得Boone在不满判决时的表情超像小孩子在赌气...XD 01/25 12:13
143F:推 eilgreen:法秃今天大转变喔 每次惨败才来一次 要变常态阿 01/25 12:14
144F:推 F7:奶爸打出手感了吗 小马那传球很漂亮 01/25 12:14
145F:推 NetsFan:不 大火锅, MW 传给 BOKI 快攻... 01/25 12:14
146F:推 vinceQQ:好球!!小马 奶霸!! 01/25 12:14
147F:推 NetsFan:BMW 又传出快攻 这小子 不能交易啦 01/25 12:14
148F:→ KidNo5:靠 高层有没有看到 小马传出这种球你们想把他换掉吗 01/25 12:14
149F:→ F7:禁区被同个人开後门两次 01/25 12:14
150F:推 JAMESSS:加洗布又来个大火锅! 01/25 12:14
151F:推 BTWay:my name is 蹦, 贾许‧蹦. 01/25 12:14
152F:推 HODALA:交易名单上的人都抓狂了..... 01/25 12:14
153F:推 NetsFan:布的价值看出来了... 大火锅 01/25 12:15
154F:→ F7:这交易绝对没可能,要重建不可能换小马,要争冠不可能送VC 01/25 12:15
155F:→ chocomix:谁贴楼下那篇文章的,害我一直没看球在那查东查西! 01/25 12:15
156F:→ KidNo5:听到这种鬼交易 谁都会抓狂吧XD 01/25 12:15
157F:推 ajstyle:交易是虎滥的啦.....根本我连看都没看到 01/25 12:16
158F:推 cbg05:小本看起来真的笨笨的 也真有点像王力宏 01/25 12:15
159F:推 DorBemon:那根本就是智障才会做的交易... 01/25 12:16
160F:→ F7:呜呜连线是每一场轮流发威吗.... 01/25 12:16
161F:推 fatfatfat:只是个传闻而已 不可能拿Marcus去换的 01/25 12:16
162F:→ ajstyle:完全没有找到消息来源...快艇迷自HIGH用的吧 01/25 12:16
163F:推 JAMESSS:礼拜六打金块,精彩罗! 01/25 12:17
164F:→ chocomix:是一个ESPN节目透露的啦... 01/25 12:17
165F:推 NetsFan:说不定是高层的暗黑兵法 要小马和VC 打的积极一点 01/25 12:17
166F:推 jeffrey90235:千万不要成真.....不然我会没办法继续支持篮网@@" 01/25 12:17
167F:→ F7:幻想要换阿卡就算了 连小马都过去 肖A.. 01/25 12:17
168F:→ star741001:星期六对金块耶...... 01/25 12:18
169F:推 NetsFan:下下两场 要打 AI + MELO 一定好看 01/25 12:18
170F:→ F7:就算加个外星人一起过来也不见得对等 01/25 12:18
171F:→ NetsFan:JK + VC vs AI + MELO 01/25 12:18
172F:推 KidNo5:爆了欸 好快 01/25 12:18
173F:→ chocomix:专心看球...他们在追分了... 01/25 12:19
174F:→ F7:为什麽对方切入这麽简单.... 01/25 12:19
175F:推 ajstyle:其实不是说不能交易...不过这种交易成功.我会绝望 01/25 12:19
176F:→ F7:又被开篮下後门... 01/25 12:19
177F:→ ajstyle:即使Kidd还在...我也不会支持篮网 01/25 12:19
178F:推 fedona:蓝下一直空掉= =  01/25 12:19
179F:推 onetwo12:树进攻犯规 >< 01/25 12:19
180F:推 Poggio:一直被追分... 01/25 12:20
181F:→ F7:树..... 01/25 12:20
182F:推 star741001:树.......ˊˋ 01/25 12:20
183F:→ KidNo5:Davis看起来像演的...XD 01/25 12:20
184F:→ fedona:树。。。。。。。。。。。。。。。。。。。。 01/25 12:20
185F:→ F7:我也是 这种交易成真的话,篮网换老板及教练前我都不看了 01/25 12:20
186F:→ KidNo5:啥? 五秒? 01/25 12:21
187F:推 NetsFan:刚才被吹了 大屁股条款..5秒钟 01/25 12:21
188F:推 Poggio:5 second call? 01/25 12:22
189F:推 star741001:有没有搞错啊.....一直被得分... 01/25 12:22
190F:推 NetsFan:之前就是有一个 谁 一直背对单打 一直磨 才创下这违例 01/25 12:22
191F:推 chocomix:奇怪了.....怎麽哨子来的如此快又急 01/25 12:22
192F:推 F7:....薪水近两亿台币的树 逐渐变成替补了.......... 01/25 12:23
193F:→ KidNo5:mark jackson吧 01/25 12:23
194F:→ Poggio:有好一段时间没得分了...法秃快想办法吧 01/25 12:23
195F:推 vinceQQ:天阿 .... 01/25 12:24
196F:推 ajstyle:Last Play: 7:05 Technical foul on Vince Carter (NJ) 01/25 12:24
197F:推 vince730828:连两波吃憋.....@@ 01/25 12:24
198F:推 fedona:最好一直进攻犯规 01/25 12:23
199F:→ F7:刚那样有到五秒喔?而且通常是磨得很夸张的久才会吹这种犯规吧 01/25 12:23
200F:→ KidNo5:靠邀阿 篮网一值被吹 到底ˋ是失误还是主场优势? 01/25 12:24
201F:→ ajstyle:控制好脾气啊....不然很有可能会大翻盘 01/25 12:24
202F:→ Poggio:怎麽又进攻犯规啊?!! 01/25 12:24
203F:→ F7:这是主场优势吧 01/25 12:24
204F:推 DorBemon:快稳下来阿 01/25 12:24
205F:推 chocomix:舍得叫暂停啦?..... 01/25 12:25
206F:→ KidNo5:Fuck 现在是怎样!? 01/25 12:25
207F:→ F7:10:0 01/25 12:25
208F:推 jeffrey90235:他...奶奶的... 01/25 12:25
209F:→ Poggio:哨子吹免钱的 01/25 12:25
210F:推 OGoTTe:FRANK在罕眠喔= = 还不叫暂停 01/25 12:25
211F:→ F7:裁判做得太夸张了 01/25 12:25
212F:推 fedona:被追了10几分 01/25 12:25
213F:推 eilgreen:终於较暂停了 法秃永远慢很多拍 01/25 12:25
214F:推 star741001:到底在打什麽...被追到剩5分,而且也好几分钟都没得分. 01/25 12:25
215F:→ jeffrey90235:最好是这样子追分拉!!~ 01/25 12:25
216F:推 ajstyle:干....感觉好像判决不太公平 01/25 12:26
217F:→ jeffrey90235:裁判是............怎样阿!!~ 01/25 12:26
218F:→ KidNo5:我严重怀疑裁判对篮网有敌意 01/25 12:26
219F:→ Poggio:暂停叫得太慢了 01/25 12:26
220F:推 cbg05:早该暂停了 发秃你硬要看到血喷出来才肯叫救护车 想骂脏话.. 01/25 12:25
221F:推 NetsFan:VC 最近又要不到犯规 真羡慕那些金身後辈 01/25 12:26
222F:→ OGoTTe:ya 现在是8打5吗囧 01/25 12:26
223F:→ KidNo5:篮网进攻不到10秒就被吹是怎样 01/25 12:26
224F:→ ajstyle:补哨喔...妈的快死了才补 01/25 12:27
225F:推 chocomix:今天裁判有三只瞎老鼠之一吗... 01/25 12:27
226F:→ jeffrey90235:要不是勇士命中率没有很高...早被追过了 01/25 12:27
227F:推 F7:刚刚是奶爸传给牧吗? 还满妙得可惜没进 灌得好猛 01/25 12:27
228F:→ Poggio:终於吹对方犯规了 01/25 12:28
229F:推 onetwo12:E04u老师....篮网一直被吹犯规.都不吹对方.是怕我们比 01/25 12:27
230F:推 gf65:低位都已经双人包夹了还一直给VC打低位@@ 01/25 12:28
231F:推 vince730828:有点瞎..... 01/25 12:28
232F:→ onetwo12:热火跟骑士抢冠军吗? 01/25 12:28
233F:→ jeffrey90235:开始补偿?? 01/25 12:29
234F:→ onetwo12:真的很火大....很讨厌每次都被裁判给搞到输... 01/25 12:29
235F:推 KidNo5:裁判怎麽吹? 乱吹嘛~ 佛心来的嘛~ 01/25 12:29
236F:→ jeffrey90235:刚刚特写....队长头真的很清爽@@" 01/25 12:30
237F:→ KidNo5:VC现在都要不到犯规 倒是常常被吹犯规 01/25 12:30
238F:推 jyhshin:暗!!!!!!!!!!!!!!!!!!!!!!!!!!!!!!!!!!!!!!!!!!!!!!!!!!!! 01/25 12:31
239F:推 star741001:分数停在40有多久了....... 01/25 12:31
240F:推 vince730828:我又受不了这两个吹了.......... 01/25 12:31
241F:→ jeffrey90235:领先没了.... 01/25 12:31
242F:→ KidNo5:靠 把house换下去!!!!!!!!!!!!!!!!! 01/25 12:31
243F:推 Poggio:大失误! 01/25 12:32
244F:推 chocomix:这在打什麽啊??乱七八糟的,被对方拖着跑... 01/25 12:32
245F:推 chinlingts:被打了一波 15-0 17-2 01/25 12:32
246F:→ KidNo5:看! 怎麽又是勇士球? 01/25 12:32
247F:→ vince730828:又一个= = 01/25 12:32
248F:→ Poggio:终於得分了! 01/25 12:32
249F:推 ajstyle:妈的....VC又3犯了 01/25 12:32
250F:推 F7:裁判平均每30秒就吹一下哨子吧 01/25 12:32
251F:→ jeffrey90235:.............现在是怎样拉~!!~ 01/25 12:32
252F:推 DorBemon:篮网剧场 深得你心... 01/25 12:32
253F:→ KidNo5:码的 VC那球有犯规? 01/25 12:33
254F:→ jeffrey90235:主场优势会不会太夸张阿 01/25 12:32
255F:→ Poggio:靠,为什麽会被吹犯规! 01/25 12:33
256F:推 OGoTTe:逼逼 满脑子的哨子声 01/25 12:33
257F:推 cbg05:火锅啦 01/25 12:32
258F:→ jeffrey90235:整个节奏被乱七八糟的哨子吹乱 01/25 12:33
259F:→ Poggio:裁判想把carter搞下去就是了... 01/25 12:34
260F:→ F7:失误恍神加上裁判.....被逆转 01/25 12:34
261F:→ cbg05:最好是又犯规~~~~~~~~@@ 01/25 12:34
262F:→ KidNo5:我看不下去了........... 01/25 12:34
263F:推 star741001:比赛好难看......... 01/25 12:34
264F:→ jeffrey90235:逼逼逼逼逼~~~ 01/25 12:35
265F:推 ajstyle:妈的勒....感觉好像太夸张了吧...这算三小主场优势 01/25 12:34
266F:推 chocomix:我觉得我们自己有问题,对方就是快速乱攻,你还不打慢点 01/25 12:35
267F:推 onetwo12:冲呀~~~~~~~~~~~~~~~~~~~~~~~~~~~~~~~~~~~~~~~~~~~~~~~~~ 01/25 12:35
268F:→ chocomix:跟着在那乱乱跑... 01/25 12:35
269F:→ F7:队长连得五分 不过高兴不起来 01/25 12:35
270F:→ Poggio:这场比赛跟本就是看裁判在表演 01/25 12:35
271F:→ ajstyle:唬人喔....裁判球证都是你的人..... 01/25 12:35
272F:→ KidNo5:Kidd跳出来了 01/25 12:35
273F:→ jeffrey90235:队长生气了!!! 01/25 12:35
274F:推 NetsFan:kidd for 3 01/25 12:36
275F:→ F7:因为这代表就算领分20也可能被逆转... 01/25 12:36
276F:→ onetwo12:冲上五成胜率呀~~~~~~~~~~~~~~~~~~~~~~~~~~~~~~~~~~~~~~~ 01/25 12:36
277F:推 DorBemon:冲阿!kidd 01/25 12:36
278F:→ chocomix:手热和手冷都有应对的方法呀....真是的 01/25 12:35
279F:推 NetsFan:kidd 生气了啦 自己上 01/25 12:36
280F:推 cbg05:哈灵顿打爆禁区 01/25 12:36
281F:推 star741001:Kidd都自己来了..... 01/25 12:36
282F:→ jeffrey90235:他奶奶的....第一次看到对方装无辜会想杀人 01/25 12:36
283F:推 fedona:靠KIDD了 01/25 12:36
284F:→ KidNo5:同意jeffrey 01/25 12:36
285F:→ ajstyle:刚才看板凳区kidd的脸还真严肃啊....大概不爽了吧 01/25 12:37
286F:→ onetwo12:wright也要拚一下吧.暑假跟VC练那麽久.不要白练了呀.... 01/25 12:37
287F:→ ajstyle:妈的.展现超级的全能技巧.让黑哨失效吧 01/25 12:37
288F:推 shakey:防守上火了啦 都有抓好自己的人跟位置 一直同一招吃禁区 01/25 12:37
289F:推 F7:除了VC没人会切入的缺点暴露无疑...除了外射和传进篮下没别的 01/25 12:37
290F:推 NetsFan:jk 也可以切 不过都是等到 逼不得已 01/25 12:38
291F:→ F7:队长和奶爸应该多切一点..就算失败好歹也打出一点气势 01/25 12:38
292F:推 chinlingts:其实队长也会切啦... 01/25 12:38
293F:→ F7:就算被裁判做掉,也可以同仇敌慨一点 01/25 12:39
294F:推 KidNo5:队长 boki跟小马都会切 01/25 12:39
295F:→ F7:问题是队长不太切 这是他跟纳什最大的不同..XD 01/25 12:39
296F:推 chinlingts:我倒觉得可以多设计一点Play给Kidd,不要每次都等到其 01/25 12:39
297F:推 chinlingts:他人都没办法才跳出来 01/25 12:39
298F:推 ajstyle:干麻不让MOORE上啊...内线都被吃爆了 01/25 12:40
299F:推 Poggio:罚球missed... 01/25 12:40
300F:→ F7:像现在死气沈沈,裁判又帮倒忙, 老是外射不进而换边只会更沮丧 01/25 12:39
301F:推 jyhshin:这场愈看愈火~ 到底在打什麽啊 真难看! >< 01/25 12:40
302F:推 chinlingts:其实 Moore 刚刚也被小哈打了好几次 01/25 12:40
303F:→ F7:宁可猛一点强硬一点的切入, 让气势觉醒... 01/25 12:40
304F:→ KidNo5:Moore也被吃爆 换他上来也差不多...不如换boone上 01/25 12:40
305F:→ KidNo5:Moore刚刚也一直要犯规要不到 01/25 12:41
306F:推 cbg05:裁判是女的吗 怎麽那麽会吹~~~~~~~~~~~~~~ 01/25 12:40
307F:推 star741001:连队长都失误了..... 01/25 12:41
308F:→ KidNo5:Kidd运掉球...加油阿队长! 01/25 12:41
309F:推 onetwo12:JK进攻犯规 ....裁判是JK的老婆好朋友呀.....一直吹 01/25 12:41
310F:→ KidNo5:What The Helllllllllllllllllllll 01/25 12:42
311F:推 chinlingts:offensive foul....??? 01/25 12:42
312F:→ star741001:Kidd进攻犯规@@ 01/25 12:42
313F:推 vince730828:干 01/25 12:42
314F:推 NetsFan:KIDD老婆去诱拐裁判了 XD 01/25 12:42
315F:推 jeffrey90235:进攻犯规....几次了?? 01/25 12:42
316F:推 F7:小马心脏真的大颗.. 01/25 12:42
317F:推 Poggio:随便就被对方切进来了 01/25 12:42
318F:推 OGoTTe:奇怪 今天切入要犯规都会被吹进攻犯规 01/25 12:42
319F:→ onetwo12:这场是逼逼篮网赛吗? 01/25 12:42
320F:推 NetsFan:BMW nice 01/25 12:43
321F:→ F7:奶爸心脏真的大颗 01/25 12:43
322F:→ KidNo5:小马好球! 01/25 12:43
323F:推 chocomix:Jump Ball!??不看了啦...... 01/25 12:43
324F:推 NetsFan:boki for 3.. 外射 射爆他们吧 01/25 12:43
325F:→ Poggio:又吹Offnsive foul, 这次吹队长! 01/25 12:43
326F:→ vince730828:爽 01/25 12:43
327F:→ jeffrey90235:杀杀杀杀!!! 01/25 12:43
328F:→ onetwo12:小马哥要冲了哦~~~~~~~~~~~~~~~~~~~~~~~~~~~~~~~~~~~~~~~ 01/25 12:43
329F:推 DorBemon:奶爸帅阿 01/25 12:43
330F:推 jyhshin:yes!!!!!!!!!!!!!!!!!!!!!!!!!!!!!!!!!!!!!!!!!!!!!!!!!!! 01/25 12:43
331F:推 cbg05:MW 三分抄截助攻 样样来 01/25 12:43
332F:推 ajstyle:Williams...屌....不愧是我最看好的新秀之一 01/25 12:43
333F:→ Poggio:MW偷到一球 01/25 12:43
334F:推 NetsFan:NBA的裁判 越来越夸张了.. 01/25 12:44
335F:→ F7:奶爸碰出界..赚到个跳球 01/25 12:44
336F:→ ajstyle:今天上映...英雄本色3 01/25 12:44
337F:→ vince730828:干 又变跳球...都你吹就好啦 01/25 12:44
338F:推 NetsFan:小马 发飙! 01/25 12:44
339F:→ jeffrey90235:裁判...背号71....果然是资历浅的裁判 01/25 12:44
340F:→ Poggio:这球应该是我们碰出界吧 01/25 12:45
341F:→ onetwo12:可以问一下有看tVU的人一下..wright在球场上当第二颗树吗 01/25 12:45
342F:推 chocomix:好在有队长和小马..树的动作真的有够慢.. 01/25 12:45
343F:推 cbg05:队长刚刚抄披头四 抄得漂亮 01/25 12:45
344F:推 KidNo5:frank你说说看 是不是该早点把boki跟小马换上来... 01/25 12:45
345F:推 gf65:collins连接个球都会接不到在场上干嘛 01/25 12:45
346F:推 NetsFan:kidd for 2 01/25 12:46
347F:→ chocomix:TO Poggio:应该是....但是我们演的不错... 01/25 12:45
348F:推 jyhshin:马的~ 树树 你它妈的杂碎! 01/25 12:45
349F:推 chinlingts:我平常都主张不要怪裁判的,但今天真的太夸张了吧 01/25 12:45
350F:→ Poggio:Kidd果然厉害 01/25 12:46
351F:→ vince730828:今天队长赛後不知道会不会开始念裁判..... 01/25 12:46
352F:推 F7:发秃在这种时候,应该大力抗议然後被吹T,激励一下士气XD 01/25 12:46
353F:推 star741001:下半场要再开一个吗...XD 01/25 12:46
354F:推 chinlingts:其实 Frank 的确很常惜大力抗议然後被吹 T 呀 01/25 12:46
355F:推 jeffrey90235:可能法秃前几场被吹怕了=.= 01/25 12:47
356F:推 ajstyle:最好吹两个被判出场...或许会更好吧 01/25 12:47
357F:推 NetsFan:我开下半场了 go 01/25 12:47
358F:→ KidNo5:其实现在不用frank被吹T了 XD 01/25 12:47
359F:推 chinlingts:Frank 算是个非常挺球员的教练,这也是为什麽每个球员 01/25 12:47
360F:推 onetwo12:为何不让换来那个小罗上场一下呀.wright感觉是第二颗树 01/25 12:47
361F:推 chinlingts:都说他的好话,包括 K-Mart 01/25 12:47
362F:→ Poggio:通常法秃被吹T之後篮网就变身了 01/25 12:47
363F:→ jeffrey90235:该把小ROBINSON换上来~去给裁判一拐.... 01/25 12:47
364F:→ jeffrey90235:激励士气=.= 01/25 12:48
365F:推 jeffrey90235:我发现主拨都没有说我们怎麽被追上的 01/25 12:5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