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難得爆成這樣 希望漂亮取得這一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03.23
1F:推 Poggio:推 01/23 12:53
2F:推 jeffrey90235:稱過這一節壓!!! 01/23 12:53
3F:推 chocomix:為啥不用小馬配VC呢... 01/23 12:53
4F:→ onetwo12:衝呀~~~~~~~~~~~~~~~~~~~~~~~~~~~~~~~~~~~~~~~~~~~~~~~~~ 01/23 12:54
5F:→ KidNo5:House! Yes! 01/23 12:54
6F:推 milkcaspar:衝啊衝啊 再來爆一下 01/23 12:54
7F:→ F7:阿卡控球 這表示他被冰了嗎 01/23 12:55
8F:推 NetsFan:go 01/23 12:55
9F:→ KidNo5:剛剛boone被推飛 裁判當沒看到 01/23 12:55
10F:推 jamison38:開始有一點不準了 01/23 12:55
11F:推 NetsFan:拉辛把boone 吃了 01/23 12:55
12F:推 star741001:隊長快上來拼大三元吧...沒你在很危險= = 01/23 12:55
13F:→ F7:講錯 表示小馬被冰了嗎 01/23 12:55
14F:推 ajstyle:怎麼我感覺房子幾乎不傳球的啊.出手勉強也不傳球 01/23 12:55
15F:推 Poggio:被追到剩八分,喊暫停了 01/23 12:55
16F:推 NetsFan:boone 還是要多繳點學費 01/23 12:56
17F:推 jeffrey90235:天阿!!~怎麼又開始緊張起來了=.= 01/23 12:55
18F:→ KidNo5:小馬今天上場表現不太佳 還沒找到節奏吧 01/23 12:55
19F:推 chocomix:房子是等人家傳給他就出手的... 01/23 12:56
20F:推 HitBert:VC & House 實在不是控球的料,為甚麼 Frank 看不透呢? 01/23 12:55
21F:推 vince730828:為什麼不用小馬?控衛變阿卡打?這還蠻怪的吧 = = 01/23 12:56
22F:→ chocomix:小馬還是可以傳球啊...T_T 01/23 12:56
23F:→ ajstyle:還有好像對方的投射都是搞到進為止.籃下不設防 01/23 12:56
24F:推 shakey:小馬最近怎麼了 舊傷影響嗎??? 01/23 12:56
25F:→ chocomix:對啊,為啥要VC打控球...反而讓他綁手綁腳 01/23 12:56
26F:推 onetwo12:可能想要讓阿卡練傳球...不然阿卡都不傳球...ccc 01/23 12:56
27F:→ jeffrey90235:加油阿@@"~~~~><" 01/23 12:57
28F:→ Poggio:隊長該上來了 01/23 12:57
29F:→ KidNo5:看來最近Kidd要辛苦一點了 01/23 12:57
30F:推 Braininjure:其實這是新戰術 髮禿在測試新進的攻方法(囧) 01/23 12:56
31F:推 NetsFan:快啦 順便拿個大三元 01/23 12:57
32F:推 F7:可能VC前幾場助攻都5以上吧XD 01/23 12:57
33F:推 NetsFan:Braininjure = 腦殘 ...xd 01/23 12:57
34F:→ chocomix:我寧可小馬練傳球.... 01/23 12:58
35F:→ KidNo5:阿卡很願意傳 只是他不像正牌的控球 傳的時機這麼準 01/23 12:58
36F:→ onetwo12:希望今天不要輸在裁判 01/23 12:57
37F:推 NetsFan:VC 妙傳 大叔 讚 01/23 12:58
38F:推 whitepony:關掉子母畫面!!! 01/23 12:58
39F:→ Poggio:大叔三分! 01/23 12:58
40F:→ chocomix:Braininjure..不或是剛註冊的Frank吧??請專心帶球隊 01/23 12:58
41F:→ F7:不過用阿卡吸引防守製造房子的空檔還滿有效的 01/23 12:58
42F:推 ajstyle:其實我感覺VC如果切傳的話破壞力也很高 01/23 12:58
43F:→ ajstyle:不過第四節一開始VC好像就運球過半場傳給房子亂丟 01/23 12:58
44F:推 HitBert:控球不只要會傳球,還要會掌控節奏阿 01/23 12:59
45F:→ onetwo12:籃網很喜歡讓球迷享受刺激哦...哈.... 01/23 12:59
46F:→ F7:裁判真的有點...可能國王主場球迷都比較兇惡吧XD 01/23 12:59
47F:→ chocomix:對啊,VC的助攻通常是吸引到包夾傳出空檔得來,那樣很好 01/23 12:59
48F:→ F7:現在是啥情形? 01/23 13:00
49F:→ chocomix:但組織進攻帶球過半場我覺得還是給PG,陣型才穩.. 01/23 12:59
50F:推 bear0614:幾比幾了? 01/23 13:00
51F:推 KidNo5:24秒計時器不動了 01/23 13:00
52F:推 NetsFan:VC 第四節 擺明不得分 傳球為先 01/23 13:00
53F:推 jeffrey90235:81 70 01/23 13:00
54F:→ KidNo5:沒錯 控衛是場上教練 阿卡可能還不夠吧 01/23 13:00
55F:→ F7:靠 國王超遠的3p 01/23 13:01
56F:推 whitepony:Moore飛好遠..... 01/23 13:00
57F:推 ajstyle:板凳坐太久了.手感也不好吧 01/23 13:00
58F:推 wseb:又是投3分 01/23 13:01
59F:推 NetsFan:籃網 幹麼啊 每次都放投三分 欠扁 01/23 13:01
60F:→ chocomix:我決定等籃網贏球再喜歡Bibby.... 01/23 13:01
61F:→ chocomix:這幾分鐘一定要小心打啊... 01/23 13:01
62F:→ F7:Bbb終於進球了...我心情真複雜XD 01/23 13:01
63F:推 Poggio:沒人守三分! 01/23 13:01
64F:→ KidNo5:Vince跳出來了! 01/23 13:01
65F:推 bear0614:誰領先? 01/23 13:01
66F:推 NetsFan:尤其Kidd 有時候懶的撲 = = 01/23 13:01
67F:→ ajstyle:剛說他就進一球...直接打我嘴巴...不過還蠻高興的啦 01/23 13:01
68F:→ jeffrey90235:這機會不錯!~可惜沒進 01/23 13:02
69F:推 jaychyan:Bibby什麼時候有頭髮了 01/23 13:02
70F:推 shakey:一定要贏阿 還有一定要在兩個籃板阿~~~~!! 01/23 13:02
71F:推 HitBert:完全棄守三分 = = 01/23 13:03
72F:→ KidNo5:moore 32分!! 01/23 13:03
73F:→ Poggio:Moore 21 pts, Career High 01/23 13:03
74F:推 F7:第三次放對方投三分 01/23 13:03
75F:→ ajstyle:今天牧怎麼不搶板啊.被後衛搶光了嗎 01/23 13:03
76F:推 star741001:Moore破紀錄了 01/23 13:03
77F:→ F7:是21分啦 32好像是上場時間 01/23 13:03
78F:推 NetsFan:大樹 抓了七個籃板了 什麼!!? 01/23 13:04
79F:→ KidNo5:噢 看錯XD 01/23 13:04
80F:推 NetsFan:今天沒有他在場上的印象 01/23 13:04
81F:推 chocomix:真的假的!??樹仔七個RB?? 01/23 13:04
82F:→ star741001:為什麼我覺得有VC在場上籃網就變得不會進攻了...... 01/23 13:04
83F:→ ajstyle:有時KIDD好像為了進去鞏固籃板就會放外線 01/23 13:05
84F:→ KidNo5:默默的抓了七個板? 太神奇了~ 01/23 13:05
85F:→ F7:今天的籃板真的大部分在我們這 01/23 13:05
86F:推 NetsFan:可能今天打區域的關係... 01/23 13:05
87F:→ ajstyle:所以籃網今年常常被對手的三分射死 01/23 13:05
88F:推 jeffrey90235:9分....HOLD住壓!!! 01/23 13:05
89F:推 milkcaspar:開始抖了 01/23 13:06
90F:→ ajstyle:我感覺是看狀況吧.前幾場VC在比賽也打的很流暢 01/23 13:06
91F:推 chocomix:正式開始抖... 01/23 13:07
92F:推 chinlingts:Kidd 差一籃板大三元 01/23 13:08
93F:推 shakey:差一個差一個~~~ 01/23 13:08
94F:推 F7:阿卡幾次內切外傳都不錯 可惜外射都不進 01/23 13:08
95F:推 Poggio:7pts... 01/23 13:08
96F:→ ajstyle:今天半場跑動少.反而全場開放進攻打的很好 01/23 13:08
97F:推 chocomix:Moore五犯了.....不行啊.... 01/23 13:09
98F:→ F7:阿卡兩罰不進..= = 01/23 13:09
99F:推 bear0614:誰能告訴我現在比樹根誰領先嗎= =? 01/23 13:09
100F:推 KidNo5:阿卡冷太久ˋ了..罰球miss 01/23 13:09
101F:推 star741001:Marc Jackson以前是在籃網打球的嗎?我說的是現在的球評 01/23 13:09
102F:→ F7:防守深獲好評的樹上場了..... 01/23 13:09
103F:推 NetsFan:不是 他在溜馬 01/23 13:10
104F:→ ajstyle:還兩罰都沒進勒...真的冰太久了 01/23 13:09
105F:推 vince730828:VC兩罰都叫小姐...很明顯手感很差 01/23 13:09
106F:→ chocomix:bear0614....你打了個禁忌字...85:78籃網領先 01/23 13:10
107F:推 shakey:VC好像很常降 第四節才凹到犯規就會兩罰不中 01/23 13:10
108F:→ chocomix:請把國王加三分吧...Orz.. 01/23 13:10
109F:→ chocomix:85:81...只剩四分了...賣啦...... 01/23 13:11
110F:→ F7:靠 01/23 13:11
111F:推 cbg05:[ˇ張的時刻又到了 01/23 13:11
112F:推 NetsFan:chocomix 今天你有幫國王加分的感覺 囧 01/23 13:11
113F:→ chocomix:Mark Jackson打過很多隊吧..不過有籃網嗎? 01/23 13:11
114F:→ F7:結果Bbb下半場投進關鍵球....巨星還是巨星.... 01/23 13:11
115F:推 DorBemon:刺激的第四節@@ 01/23 13:11
116F:推 vince730828:......................... 01/23 13:11
117F:→ chocomix:好,我走就是了......(泣) 01/23 13:11
118F:→ F7: 臣又張的時間到了 01/23 13:12
119F:推 jeffrey90235:什麼阿!!!!><" 01/23 13:12
120F:→ NetsFan: 糸 01/23 13:12
121F:→ cbg05:每一場都要這樣子搞 01/23 13:11
122F:推 star741001:機車ㄟ 01/23 13:12
123F:推 eilgreen:打法跟第三節完全不同勒 只用VC發動這一招 01/23 13:12
124F:→ F7:讓我想到對尼克那場 01/23 13:12
125F:推 ajstyle:真的又是被對手開始狂轟三分轟到昏了 01/23 13:12
126F:推 KidNo5:靠北阿...籃網攻擊又當機 外線又守不住 現在是在打什麼 01/23 13:12
127F:→ chocomix:尼克今天超慘.... 01/23 13:12
128F:推 Poggio:第四節被投進好多三分 01/23 13:12
129F:→ F7:老油條隊長.... 01/23 13:13
130F:推 HitBert:搞到最後還是要靠 Kidd 01/23 13:12
131F:推 bear0614:chocomix 不好意思 01/23 13:13
132F:→ jeffrey90235:果然籃網的比賽沒有一場不緊張的@@" 01/23 13:13
133F:→ chocomix:其實對手這種反撲是一定會有的啦,穩住比較重要 01/23 13:13
134F:→ KidNo5:Kidd反應好快 真是老奸巨猾XD 01/23 13:13
135F:→ vince730828:隊長使出老人招....XD 01/23 13:13
136F:→ chocomix:今天尼克對熱火超慘,也是一度追到剩六分啊... 01/23 13:13
137F:推 riverkid20:...為什麼我的TVU怎麼好像都比較慢一點呢... 01/23 13:13
138F:→ Poggio:隊長凹犯規 01/23 13:13
139F:→ F7:......臣又張臣又臣又張臣又張臣又張......... 01/23 13:13
140F:→ star741001:Kidd不會只差一個籃板飲恨吧... 01/23 13:13
141F:→ F7:現在贏比較重要...@@ 01/23 13:14
142F:推 ajstyle:F7...你那是啥啊 01/23 13:14
143F:→ chocomix:我現在覺得贏球比較重要....犧牲他大三元吧.. 01/23 13:14
144F:推 punding:說不定等下就檢到了 01/23 13:14
145F:推 jeffrey90235:贏就好....什麼招我不在意 01/23 13:15
146F:推 KidNo5:贏球贏球阿 籃網 01/23 13:15
147F:→ F7:這...ajstyle你知道楊丞琳嗎 01/23 13:15
148F:推 NetsFan:是不是有三罰機會啊? 01/23 13:15
149F:→ chocomix:給我滾回去練罰球...... 01/23 13:15
150F:推 HitBert:罰球阿....orz 01/23 13:15
151F:→ chocomix:不准拿尺寸當藉口啦! 01/23 13:15
152F:推 star741001:臣又張 01/23 13:15
153F:→ F7:應該沒有 他出手是在線內吧 01/23 13:15
154F:→ jeffrey90235:試的 01/23 13:15
155F:→ star741001: 糸 01/23 13:16
156F:推 chuckjr:網路突然當住了....現在幾比幾? 01/23 13:15
157F:→ ajstyle:知道.不過不喜歡所以沒啥看....裝可愛來的... 01/23 13:15
158F:推 Poggio:5成罰球率... 01/23 13:16
159F:→ F7:所有人裡面罰球是奶爸和牧最準...= = 01/23 13:16
160F:推 punding:miss*2.........囧 01/23 13:16
161F:推 vince730828:隊長也叫小姐.....Orz 01/23 13:16
162F:→ chocomix:注...意...準備胃藥或心臟藥 01/23 13:16
163F:→ ajstyle:差兩分...媽的勒....又要心臟狂跳了 01/23 13:17
164F:→ punding:大三元了 01/23 13:17
165F:→ F7:Bbb得分幾乎全在第四節.... 01/23 13:17
166F:→ Poggio:漂亮的防守 01/23 13:17
167F:推 CharltonX:... 01/23 13:17
168F:推 NetsFan:爆炸了 01/23 13:17
169F:推 star741001:靠= = 01/23 13:17
170F:→ ajstyle:媽的勒...進算加罰....差一分了 01/23 13:17
171F:推 KidNo5:我可以罵髒話嗎? 01/23 13:18
172F:→ vince730828:.................................................. 01/23 13:18
173F:推 jyhshin:暗 ~ ! 到底在打什麼啊................................. 01/23 13:18
174F:推 chocomix:不簡單.....將近六分鐘沒得分,好樣兒的... 01/23 13:18
175F:推 fedona:e04 ... 01/23 13:18
176F:推 jeffrey90235: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不是這樣的吧 01/23 13:18
177F:→ F7:剛剛真莫名其妙 隊長帶球 其他四人全部跑到側邊.. 01/23 13:18
178F:推 NetsFan:搞笑 每次都來這樣子 01/23 13:19
179F:→ punding:Kidd大三元…往往結果都會贏啊! 怕啥! 01/23 13:18
180F:→ KidNo5:大叔拼了! 01/23 13:19
181F:→ F7:是要執行隊長單打戰術嗎..= = 01/23 13:19
182F:→ ajstyle:奇怪....幹麻老是作給大叔.我知道他有點準度. 01/23 13:18
183F:推 robinkidd:打法太單調了... 01/23 13:19
184F:推 eilgreen:最近罰球真是中邪了................................... 01/23 13:19
185F:→ F7:全隊給我跑起來啊啊 沒流動哪來的機會出手 01/23 13:19
186F:→ star741001:Kidd已經大三元了?我沒注意到.... 01/23 13:19
187F:→ chocomix:我覺得要防守,House可以下去..真的 01/23 13:19
188F:→ KidNo5:執行隊長單打分球戰術 01/23 13:19
189F:→ ajstyle:但是除了樹以外的其他人好像比較多攻擊方法一點 01/23 13:19
190F:→ fedona:更 無法輸喔 01/23 13:19
191F:推 Poggio:心臟會受不了 01/23 13:19
192F:→ chocomix:Kidd有大三元?? 01/23 13:19
193F:→ jeffrey90235:大叔都撲出去了 01/23 13:19
194F:推 NetsFan:我就知道 單打 失誤 01/23 13:20
195F:→ jeffrey90235:相信自己我們的隊長!!!! 01/23 13:20
196F:→ fedona:..... 01/23 13:20
197F:→ KidNo5: 靠 好熱血!!! 01/23 13:20
198F:→ F7:大書蓋火鍋嗎? 01/23 13:20
199F:推 HitBert:大叔真拼 01/23 13:20
200F:推 chuckjr:隊長!! 01/23 13:20
201F:→ chocomix:再準備一下藥吧... 01/23 13:21
202F:推 vince730828:阿卡跟隊長這招我看過第二次了.... 01/23 13:21
203F:→ Poggio:太刺激了,還好有大叔 01/23 13:21
204F:推 gf65:VC 傳球失誤..... 01/23 13:21
205F:→ fedona:.......... 01/23 13:21
206F:→ F7:靠 01/23 13:22
207F:推 ajstyle:27秒差一分...對手進攻.感覺很有延長賽的樣子 01/23 13:21
208F:推 milkcaspar:........ 01/23 13:22
209F:→ jeffrey90235:我的胃..... 01/23 13:22
210F:→ F7:守住最後一波... 01/23 13:22
211F:→ chocomix:這下真的只能期待最他們後一擊失敗了 01/23 13:21
212F:推 star741001:靠 01/23 13:22
213F:→ chocomix:最後一擊 01/23 13:22
214F:推 robinkidd:失誤= = 01/23 13:22
215F:→ star741001:VC你好樣的..... 01/23 13:22
216F:→ milkcaspar:為什麼一定要打的這麼讓人心臟受不了 01/23 13:22
217F:→ fedona:......... 01/23 13:22
218F:→ robinkidd:籃網隊真的很愛挑戰球迷的心臟... 01/23 13:22
219F:→ vince730828:VC今天真的是........Orz 01/23 13:22
220F:→ ajstyle:23.7秒差一分....守好...不然就只能換我們最後一擊 01/23 13:22
221F:推 KidNo5:還沒吃午餐。..胃有點受不了 01/23 13:22
222F:→ chocomix:再準備藥吧... 01/23 13:23
223F:推 punding:投不進投不進!!!!! 01/23 13:23
224F:推 marslove:vc最後幾分鐘好像掉滿多球的... 01/23 13:22
225F:→ punding:投不進投不進!!!!! 01/23 13:23
226F:推 gf65:[投進了.... 01/23 13:23
227F:→ fedona:再準備藥吧.. 01/23 13:23
228F:推 star741001:靠..BB進了.... 01/23 13:24
229F:→ punding:.......................................... 01/23 13:24
230F:→ chocomix:其實,想法沒錯,大家死命搶籃板...但幹嘛搞到這田地 01/23 13:24
231F:→ gf65:剩10秒....NJ 加油 01/23 13:24
232F:→ KidNo5:剛剛誰一直叫bibby進的>< 01/23 13:24
233F:→ fedona:...................................................... 01/23 13:24
234F:推 Poggio:............. 01/23 13:24
235F:推 F7:你娘樂....... 01/23 13:24
236F:→ ajstyle:媽的勒...真的換我們最後一擊... 01/23 13:24
237F:推 HitBert:會來大概又是要打 VC... 01/23 13:24
238F:推 anyweather:..... 01/23 13:24
239F:推 NetsFan:為什麼法禿老是要VC 持球isolation 01/23 13:24
240F:→ HitBert:想到就很抖... 01/23 13:24
241F:推 DorBemon:.......... 01/23 13:24
242F:推 milkcaspar: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1/23 13:24
243F:推 vince730828:一球定江山了.... 01/23 13:24
244F:→ KidNo5:當然是打VC 把握度最高 01/23 13:25
245F:推 marslove:別再打vc了啦.... 01/23 13:25
246F:→ star741001:敗在VC...球處理得不好 01/23 13:25
247F:→ ajstyle:剛才那一投2分還3分啊...雅虎沒更新不知道 01/23 13:25
248F:→ KidNo5:就希望裁判願意吹犯規了 01/23 13:25
249F:→ KidNo5:兩分 01/23 13:25
250F:推 andyli5330:這次還有神之手嗎 01/23 13:25
251F:→ vince730828:今天狀況我覺得選JK會好一點 01/23 13:25
252F:推 chocomix:輸掉了....不轉了啦 01/23 13:26
253F:推 chuckjr:......................... 01/23 13:26
254F:推 fedona:...................................................... 01/23 13:26
255F:推 RedondoBeach::'( 01/23 13:26
256F:推 NetsFan:輸了! 01/23 13:26
257F:推 F7:他X的 領先十九分被逆轉 01/23 13:26
258F:推 punding:輸了嗎…????????? 01/23 13:26
259F:→ star741001:輸了 01/23 13:26
260F:推 anyweather:幹.... 靠北呀... 01/23 13:26
261F:推 ian231:....傻眼 01/23 13:26
262F:推 Poggio:靠! 01/23 13:26
263F:→ KidNo5:fuck 01/23 13:26
264F:→ ajstyle:你媽的勒.真的輸了 01/23 13:26
265F:→ fedona:機阿 01/23 13:26
266F:推 eilgreen:法禿阿法禿........................................... 01/23 13:26
267F:推 shakey:可以罵髒話媽.... 01/23 13:26
268F:推 jaychyan:第四節都是失誤 01/23 13:26
269F:→ vince730828:.................................................. 01/23 13:27
270F:推 DorBemon:靠....第四節只拿11分... 01/23 13:26
271F:→ F7:替補們一定覺得很幹吧 01/23 13:27
272F:推 jyhshin:...................................................... 01/23 13:27
273F:→ anyweather:....... 超幹的 01/23 13:27
274F:推 CharltonX:...第四節又是Frank最喜歡的打法... 01/23 13:27
275F:推 baof:法克 穩贏的比賽打到變成輸球 01/23 13:27
276F:推 cbg05:乾!!! 01/23 13:27
277F:推 jeffrey90235:按................... 01/23 13:27
278F:→ ajstyle:媽的.剛才叫暫停是叫三小的啦.差點失誤.進攻也沒啥搭配 01/23 13:27
279F:推 NetsFan:我搞不懂 上半場 全場打這麼活的時候 第四節 又爆了 01/23 13:27
280F:→ star741001:我可以說輸在法禿和VC嗎..... 01/23 13:27
281F:→ anyweather:在做什洨拉.... 01/23 13:27
282F:推 JAMESSS:靠腰啦...這球場有鬼啦...從1997到現在都沒贏過.. 01/23 13:27
283F:推 chocomix:最後,只能87分,第四節...搞什麼...唉 01/23 13:27
284F:推 swms:幹! 01/23 13:27
285F:→ Poggio:大輻領先下被逆轉... 01/23 13:27
286F:→ shakey:從頭到尾都知道VC狀況不好 為什麼要硬來 也知道今天凹不 01/23 13:27
287F:推 NetsFan:真的要罵一下 難得今天 有機會贏球 01/23 13:28
288F:→ ajstyle:最後就7秒讓KIDD從後場衝前場然後隨手一拋 01/23 13:28
289F:→ jeffrey90235:阿阿阿阿阿阿阿屁拉!!!! 01/23 13:28
290F:→ shakey:不到犯規阿 搞闢阿 很扯ㄟ 難得打這麼好 一下就爆掉了 01/23 13:28
291F:推 NetsFan:下半場 這種打法 籃網輸球 都是這樣子書的 01/23 13:29
292F:→ anyweather:太不爽了拉 01/23 13:29
293F:→ star741001:沒心情了....討厭........ 01/23 13:29
294F:→ jeffrey90235:VC....你.................... 01/23 13:29
295F:→ ajstyle:感覺教練的差在這種比賽又突顯出來了 01/23 13:29
296F:推 KidNo5:你老師咧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01/23 13:29
297F:→ KidNo5:第四節進攻這麼爛是怎麼回事 01/23 13:29
298F:→ swms:我想寫信給frank問候他老母! 01/23 13:29
299F:→ jeffrey90235:VC在場上就只剩1號戰術.......... 01/23 13:29
300F:→ KidNo5:很多球根本就是有大空檔 怎麼都投不進? 01/23 13:30
301F:→ ajstyle:教練根本迷信半場打法吧.得分點太少還迷信半場 01/23 13:30
302F:推 shakey:浪費隊長的大三元 雖然不知道他最後一個籃板怎麼來的 01/23 13:30
303F:推 JAMESSS:不用怪VC啦,怪法禿有小馬不用,叫VC控球不知道在搞什麼 01/23 13:30
304F:推 chocomix:瞬間無力.......罵不出來..... 01/23 13:30
305F:→ star741001:VC真是令人又愛又恨 01/23 13:30
306F:推 anyweather:.. 最後 VC & JK 共四罰全不進也挺關鍵的 @@ 撞邪? 01/23 13:30
307F:→ ajstyle:VC今天根本犯規過多冰太久.完全感覺不在比賽狀況吧 01/23 13:31
308F:→ JAMESSS:後場VC+House一個字,死。這兩人至少要搭配一個控衛 01/23 13:31
309F:推 chinlingts:最後實在打得太亂了,還有VC今天.... 01/23 13:31
310F:→ KidNo5:第三節後段就根本不應該放三分線 放的也太大了吧!!!!! 01/23 13:31
311F:推 shakey:對阿 罰球四科一顆都沒進 也是很怪 埃 01/23 13:32
312F:→ jeffrey90235:法禿今晚不把屁屁賣給牧好像說不過去了.... 01/23 13:31
313F:推 chocomix:他說不定還怪他最後一擊差點失誤並且沒幫補咧 01/23 13:32
314F:→ KidNo5:從那三球開始 籃網士氣就直直落 然後又來六分鐘當機 01/23 13:32
315F:→ JAMESSS:Moore: 不屑用,會變笨! 01/23 13:33
316F:推 KidNo5:輸的很煩 心情很差 第四節打的什麼爛球 01/23 13:35
317F:推 Rove:i'm really pissed off rite now... 01/23 13:42
318F:推 NetsFan:這種輸法 真的要pissed off 01/23 13:5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