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7 ( 你是人的懂不)
看板Nets
标题@ Sacramento Kings 第四节
时间Tue Jan 23 12:52:57 2007
难得爆成这样
希望漂亮取得这一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03.23
1F:推 Poggio:推 01/23 12:53
2F:推 jeffrey90235:称过这一节压!!! 01/23 12:53
3F:推 chocomix:为啥不用小马配VC呢... 01/23 12:53
4F:→ onetwo12:冲呀~~~~~~~~~~~~~~~~~~~~~~~~~~~~~~~~~~~~~~~~~~~~~~~~~ 01/23 12:54
5F:→ KidNo5:House! Yes! 01/23 12:54
6F:推 milkcaspar:冲啊冲啊 再来爆一下 01/23 12:54
7F:→ F7:阿卡控球 这表示他被冰了吗 01/23 12:55
8F:推 NetsFan:go 01/23 12:55
9F:→ KidNo5:刚刚boone被推飞 裁判当没看到 01/23 12:55
10F:推 jamison38:开始有一点不准了 01/23 12:55
11F:推 NetsFan:拉辛把boone 吃了 01/23 12:55
12F:推 star741001:队长快上来拼大三元吧...没你在很危险= = 01/23 12:55
13F:→ F7:讲错 表示小马被冰了吗 01/23 12:55
14F:推 ajstyle:怎麽我感觉房子几乎不传球的啊.出手勉强也不传球 01/23 12:55
15F:推 Poggio:被追到剩八分,喊暂停了 01/23 12:55
16F:推 NetsFan:boone 还是要多缴点学费 01/23 12:56
17F:推 jeffrey90235:天阿!!~怎麽又开始紧张起来了=.= 01/23 12:55
18F:→ KidNo5:小马今天上场表现不太佳 还没找到节奏吧 01/23 12:55
19F:推 chocomix:房子是等人家传给他就出手的... 01/23 12:56
20F:推 HitBert:VC & House 实在不是控球的料,为甚麽 Frank 看不透呢? 01/23 12:55
21F:推 vince730828:为什麽不用小马?控卫变阿卡打?这还蛮怪的吧 = = 01/23 12:56
22F:→ chocomix:小马还是可以传球啊...T_T 01/23 12:56
23F:→ ajstyle:还有好像对方的投射都是搞到进为止.篮下不设防 01/23 12:56
24F:推 shakey:小马最近怎麽了 旧伤影响吗??? 01/23 12:56
25F:→ chocomix:对啊,为啥要VC打控球...反而让他绑手绑脚 01/23 12:56
26F:推 onetwo12:可能想要让阿卡练传球...不然阿卡都不传球...ccc 01/23 12:56
27F:→ jeffrey90235:加油阿@@"~~~~><" 01/23 12:57
28F:→ Poggio:队长该上来了 01/23 12:57
29F:→ KidNo5:看来最近Kidd要辛苦一点了 01/23 12:57
30F:推 Braininjure:其实这是新战术 发秃在测试新进的攻方法(囧) 01/23 12:56
31F:推 NetsFan:快啦 顺便拿个大三元 01/23 12:57
32F:推 F7:可能VC前几场助攻都5以上吧XD 01/23 12:57
33F:推 NetsFan:Braininjure = 脑残 ...xd 01/23 12:57
34F:→ chocomix:我宁可小马练传球.... 01/23 12:58
35F:→ KidNo5:阿卡很愿意传 只是他不像正牌的控球 传的时机这麽准 01/23 12:58
36F:→ onetwo12:希望今天不要输在裁判 01/23 12:57
37F:推 NetsFan:VC 妙传 大叔 赞 01/23 12:58
38F:推 whitepony:关掉子母画面!!! 01/23 12:58
39F:→ Poggio:大叔三分! 01/23 12:58
40F:→ chocomix:Braininjure..不或是刚注册的Frank吧??请专心带球队 01/23 12:58
41F:→ F7:不过用阿卡吸引防守制造房子的空档还满有效的 01/23 12:58
42F:推 ajstyle:其实我感觉VC如果切传的话破坏力也很高 01/23 12:58
43F:→ ajstyle:不过第四节一开始VC好像就运球过半场传给房子乱丢 01/23 12:58
44F:推 HitBert:控球不只要会传球,还要会掌控节奏阿 01/23 12:59
45F:→ onetwo12:篮网很喜欢让球迷享受刺激哦...哈.... 01/23 12:59
46F:→ F7:裁判真的有点...可能国王主场球迷都比较凶恶吧XD 01/23 12:59
47F:→ chocomix:对啊,VC的助攻通常是吸引到包夹传出空档得来,那样很好 01/23 12:59
48F:→ F7:现在是啥情形? 01/23 13:00
49F:→ chocomix:但组织进攻带球过半场我觉得还是给PG,阵型才稳.. 01/23 12:59
50F:推 bear0614:几比几了? 01/23 13:00
51F:推 KidNo5:24秒计时器不动了 01/23 13:00
52F:推 NetsFan:VC 第四节 摆明不得分 传球为先 01/23 13:00
53F:推 jeffrey90235:81 70 01/23 13:00
54F:→ KidNo5:没错 控卫是场上教练 阿卡可能还不够吧 01/23 13:00
55F:→ F7:靠 国王超远的3p 01/23 13:01
56F:推 whitepony:Moore飞好远..... 01/23 13:00
57F:推 ajstyle:板凳坐太久了.手感也不好吧 01/23 13:00
58F:推 wseb:又是投3分 01/23 13:01
59F:推 NetsFan:篮网 干麽啊 每次都放投三分 欠扁 01/23 13:01
60F:→ chocomix:我决定等篮网赢球再喜欢Bibby.... 01/23 13:01
61F:→ chocomix:这几分钟一定要小心打啊... 01/23 13:01
62F:→ F7:Bbb终於进球了...我心情真复杂XD 01/23 13:01
63F:推 Poggio:没人守三分! 01/23 13:01
64F:→ KidNo5:Vince跳出来了! 01/23 13:01
65F:推 bear0614:谁领先? 01/23 13:01
66F:推 NetsFan:尤其Kidd 有时候懒的扑 = = 01/23 13:01
67F:→ ajstyle:刚说他就进一球...直接打我嘴巴...不过还蛮高兴的啦 01/23 13:01
68F:→ jeffrey90235:这机会不错!~可惜没进 01/23 13:02
69F:推 jaychyan:Bibby什麽时候有头发了 01/23 13:02
70F:推 shakey:一定要赢阿 还有一定要在两个篮板阿~~~~!! 01/23 13:02
71F:推 HitBert:完全弃守三分 = = 01/23 13:03
72F:→ KidNo5:moore 32分!! 01/23 13:03
73F:→ Poggio:Moore 21 pts, Career High 01/23 13:03
74F:推 F7:第三次放对方投三分 01/23 13:03
75F:→ ajstyle:今天牧怎麽不抢板啊.被後卫抢光了吗 01/23 13:03
76F:推 star741001:Moore破纪录了 01/23 13:03
77F:→ F7:是21分啦 32好像是上场时间 01/23 13:03
78F:推 NetsFan:大树 抓了七个篮板了 什麽!!? 01/23 13:04
79F:→ KidNo5:噢 看错XD 01/23 13:04
80F:推 NetsFan:今天没有他在场上的印象 01/23 13:04
81F:推 chocomix:真的假的!??树仔七个RB?? 01/23 13:04
82F:→ star741001:为什麽我觉得有VC在场上篮网就变得不会进攻了...... 01/23 13:04
83F:→ ajstyle:有时KIDD好像为了进去巩固篮板就会放外线 01/23 13:05
84F:→ KidNo5:默默的抓了七个板? 太神奇了~ 01/23 13:05
85F:→ F7:今天的篮板真的大部分在我们这 01/23 13:05
86F:推 NetsFan:可能今天打区域的关系... 01/23 13:05
87F:→ ajstyle:所以篮网今年常常被对手的三分射死 01/23 13:05
88F:推 jeffrey90235:9分....HOLD住压!!! 01/23 13:05
89F:推 milkcaspar:开始抖了 01/23 13:06
90F:→ ajstyle:我感觉是看状况吧.前几场VC在比赛也打的很流畅 01/23 13:06
91F:推 chocomix:正式开始抖... 01/23 13:07
92F:推 chinlingts:Kidd 差一篮板大三元 01/23 13:08
93F:推 shakey:差一个差一个~~~ 01/23 13:08
94F:推 F7:阿卡几次内切外传都不错 可惜外射都不进 01/23 13:08
95F:推 Poggio:7pts... 01/23 13:08
96F:→ ajstyle:今天半场跑动少.反而全场开放进攻打的很好 01/23 13:08
97F:推 chocomix:Moore五犯了.....不行啊.... 01/23 13:09
98F:→ F7:阿卡两罚不进..= = 01/23 13:09
99F:推 bear0614:谁能告诉我现在比树根谁领先吗= =? 01/23 13:09
100F:推 KidNo5:阿卡冷太久ˋ了..罚球miss 01/23 13:09
101F:推 star741001:Marc Jackson以前是在篮网打球的吗?我说的是现在的球评 01/23 13:09
102F:→ F7:防守深获好评的树上场了..... 01/23 13:09
103F:推 NetsFan:不是 他在溜马 01/23 13:10
104F:→ ajstyle:还两罚都没进勒...真的冰太久了 01/23 13:09
105F:推 vince730828:VC两罚都叫小姐...很明显手感很差 01/23 13:09
106F:→ chocomix:bear0614....你打了个禁忌字...85:78篮网领先 01/23 13:10
107F:推 shakey:VC好像很常降 第四节才凹到犯规就会两罚不中 01/23 13:10
108F:→ chocomix:请把国王加三分吧...Orz.. 01/23 13:10
109F:→ chocomix:85:81...只剩四分了...卖啦...... 01/23 13:11
110F:→ F7:靠 01/23 13:11
111F:推 cbg05:[ˇ张的时刻又到了 01/23 13:11
112F:推 NetsFan:chocomix 今天你有帮国王加分的感觉 囧 01/23 13:11
113F:→ chocomix:Mark Jackson打过很多队吧..不过有篮网吗? 01/23 13:11
114F:→ F7:结果Bbb下半场投进关键球....巨星还是巨星.... 01/23 13:11
115F:推 DorBemon:刺激的第四节@@ 01/23 13:11
116F:推 vince730828:......................... 01/23 13:11
117F:→ chocomix:好,我走就是了......(泣) 01/23 13:11
118F:→ F7: 臣又张的时间到了 01/23 13:12
119F:推 jeffrey90235:什麽阿!!!!><" 01/23 13:12
120F:→ NetsFan: 糸 01/23 13:12
121F:→ cbg05:每一场都要这样子搞 01/23 13:11
122F:推 star741001:机车ㄟ 01/23 13:12
123F:推 eilgreen:打法跟第三节完全不同勒 只用VC发动这一招 01/23 13:12
124F:→ F7:让我想到对尼克那场 01/23 13:12
125F:推 ajstyle:真的又是被对手开始狂轰三分轰到昏了 01/23 13:12
126F:推 KidNo5:靠北阿...篮网攻击又当机 外线又守不住 现在是在打什麽 01/23 13:12
127F:→ chocomix:尼克今天超惨.... 01/23 13:12
128F:推 Poggio:第四节被投进好多三分 01/23 13:12
129F:→ F7:老油条队长.... 01/23 13:13
130F:推 HitBert:搞到最後还是要靠 Kidd 01/23 13:12
131F:推 bear0614:chocomix 不好意思 01/23 13:13
132F:→ jeffrey90235:果然篮网的比赛没有一场不紧张的@@" 01/23 13:13
133F:→ chocomix:其实对手这种反扑是一定会有的啦,稳住比较重要 01/23 13:13
134F:→ KidNo5:Kidd反应好快 真是老奸巨猾XD 01/23 13:13
135F:→ vince730828:队长使出老人招....XD 01/23 13:13
136F:→ chocomix:今天尼克对热火超惨,也是一度追到剩六分啊... 01/23 13:13
137F:推 riverkid20:...为什麽我的TVU怎麽好像都比较慢一点呢... 01/23 13:13
138F:→ Poggio:队长凹犯规 01/23 13:13
139F:→ F7:......臣又张臣又臣又张臣又张臣又张......... 01/23 13:13
140F:→ star741001:Kidd不会只差一个篮板饮恨吧... 01/23 13:13
141F:→ F7:现在赢比较重要...@@ 01/23 13:14
142F:推 ajstyle:F7...你那是啥啊 01/23 13:14
143F:→ chocomix:我现在觉得赢球比较重要....牺牲他大三元吧.. 01/23 13:14
144F:推 punding:说不定等下就检到了 01/23 13:14
145F:推 jeffrey90235:赢就好....什麽招我不在意 01/23 13:15
146F:推 KidNo5:赢球赢球阿 篮网 01/23 13:15
147F:→ F7:这...ajstyle你知道杨丞琳吗 01/23 13:15
148F:推 NetsFan:是不是有三罚机会啊? 01/23 13:15
149F:→ chocomix:给我滚回去练罚球...... 01/23 13:15
150F:推 HitBert:罚球阿....orz 01/23 13:15
151F:→ chocomix:不准拿尺寸当藉口啦! 01/23 13:15
152F:推 star741001:臣又张 01/23 13:15
153F:→ F7:应该没有 他出手是在线内吧 01/23 13:15
154F:→ jeffrey90235:试的 01/23 13:15
155F:→ star741001: 糸 01/23 13:16
156F:推 chuckjr:网路突然当住了....现在几比几? 01/23 13:15
157F:→ ajstyle:知道.不过不喜欢所以没啥看....装可爱来的... 01/23 13:15
158F:推 Poggio:5成罚球率... 01/23 13:16
159F:→ F7:所有人里面罚球是奶爸和牧最准...= = 01/23 13:16
160F:推 punding:miss*2.........囧 01/23 13:16
161F:推 vince730828:队长也叫小姐.....Orz 01/23 13:16
162F:→ chocomix:注...意...准备胃药或心脏药 01/23 13:16
163F:→ ajstyle:差两分...妈的勒....又要心脏狂跳了 01/23 13:17
164F:→ punding:大三元了 01/23 13:17
165F:→ F7:Bbb得分几乎全在第四节.... 01/23 13:17
166F:→ Poggio:漂亮的防守 01/23 13:17
167F:推 CharltonX:... 01/23 13:17
168F:推 NetsFan:爆炸了 01/23 13:17
169F:推 star741001:靠= = 01/23 13:17
170F:→ ajstyle:妈的勒...进算加罚....差一分了 01/23 13:17
171F:推 KidNo5:我可以骂脏话吗? 01/23 13:18
172F:→ vince730828:.................................................. 01/23 13:18
173F:推 jyhshin:暗 ~ ! 到底在打什麽啊................................. 01/23 13:18
174F:推 chocomix:不简单.....将近六分钟没得分,好样儿的... 01/23 13:18
175F:推 fedona:e04 ... 01/23 13:18
176F:推 jeffrey90235: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不是这样的吧 01/23 13:18
177F:→ F7:刚刚真莫名其妙 队长带球 其他四人全部跑到侧边.. 01/23 13:18
178F:推 NetsFan:搞笑 每次都来这样子 01/23 13:19
179F:→ punding:Kidd大三元…往往结果都会赢啊! 怕啥! 01/23 13:18
180F:→ KidNo5:大叔拼了! 01/23 13:19
181F:→ F7:是要执行队长单打战术吗..= = 01/23 13:19
182F:→ ajstyle:奇怪....干麻老是作给大叔.我知道他有点准度. 01/23 13:18
183F:推 robinkidd:打法太单调了... 01/23 13:19
184F:推 eilgreen:最近罚球真是中邪了................................... 01/23 13:19
185F:→ F7:全队给我跑起来啊啊 没流动哪来的机会出手 01/23 13:19
186F:→ star741001:Kidd已经大三元了?我没注意到.... 01/23 13:19
187F:→ chocomix:我觉得要防守,House可以下去..真的 01/23 13:19
188F:→ KidNo5:执行队长单打分球战术 01/23 13:19
189F:→ ajstyle:但是除了树以外的其他人好像比较多攻击方法一点 01/23 13:19
190F:→ fedona:更 无法输喔 01/23 13:19
191F:推 Poggio:心脏会受不了 01/23 13:19
192F:→ chocomix:Kidd有大三元?? 01/23 13:19
193F:→ jeffrey90235:大叔都扑出去了 01/23 13:19
194F:推 NetsFan:我就知道 单打 失误 01/23 13:20
195F:→ jeffrey90235:相信自己我们的队长!!!! 01/23 13:20
196F:→ fedona:..... 01/23 13:20
197F:→ KidNo5: 靠 好热血!!! 01/23 13:20
198F:→ F7:大书盖火锅吗? 01/23 13:20
199F:推 HitBert:大叔真拼 01/23 13:20
200F:推 chuckjr:队长!! 01/23 13:20
201F:→ chocomix:再准备一下药吧... 01/23 13:21
202F:推 vince730828:阿卡跟队长这招我看过第二次了.... 01/23 13:21
203F:→ Poggio:太刺激了,还好有大叔 01/23 13:21
204F:推 gf65:VC 传球失误..... 01/23 13:21
205F:→ fedona:.......... 01/23 13:21
206F:→ F7:靠 01/23 13:22
207F:推 ajstyle:27秒差一分...对手进攻.感觉很有延长赛的样子 01/23 13:21
208F:推 milkcaspar:........ 01/23 13:22
209F:→ jeffrey90235:我的胃..... 01/23 13:22
210F:→ F7:守住最後一波... 01/23 13:22
211F:→ chocomix:这下真的只能期待最他们後一击失败了 01/23 13:21
212F:推 star741001:靠 01/23 13:22
213F:→ chocomix:最後一击 01/23 13:22
214F:推 robinkidd:失误= = 01/23 13:22
215F:→ star741001:VC你好样的..... 01/23 13:22
216F:→ milkcaspar:为什麽一定要打的这麽让人心脏受不了 01/23 13:22
217F:→ fedona:......... 01/23 13:22
218F:→ robinkidd:篮网队真的很爱挑战球迷的心脏... 01/23 13:22
219F:→ vince730828:VC今天真的是........Orz 01/23 13:22
220F:→ ajstyle:23.7秒差一分....守好...不然就只能换我们最後一击 01/23 13:22
221F:推 KidNo5:还没吃午餐。..胃有点受不了 01/23 13:22
222F:→ chocomix:再准备药吧... 01/23 13:23
223F:推 punding:投不进投不进!!!!! 01/23 13:23
224F:推 marslove:vc最後几分钟好像掉满多球的... 01/23 13:22
225F:→ punding:投不进投不进!!!!! 01/23 13:23
226F:推 gf65:[投进了.... 01/23 13:23
227F:→ fedona:再准备药吧.. 01/23 13:23
228F:推 star741001:靠..BB进了.... 01/23 13:24
229F:→ punding:.......................................... 01/23 13:24
230F:→ chocomix:其实,想法没错,大家死命抢篮板...但干嘛搞到这田地 01/23 13:24
231F:→ gf65:剩10秒....NJ 加油 01/23 13:24
232F:→ KidNo5:刚刚谁一直叫bibby进的>< 01/23 13:24
233F:→ fedona:...................................................... 01/23 13:24
234F:推 Poggio:............. 01/23 13:24
235F:推 F7:你娘乐....... 01/23 13:24
236F:→ ajstyle:妈的勒...真的换我们最後一击... 01/23 13:24
237F:推 HitBert:会来大概又是要打 VC... 01/23 13:24
238F:推 anyweather:..... 01/23 13:24
239F:推 NetsFan:为什麽法秃老是要VC 持球isolation 01/23 13:24
240F:→ HitBert:想到就很抖... 01/23 13:24
241F:推 DorBemon:.......... 01/23 13:24
242F:推 milkcaspar: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1/23 13:24
243F:推 vince730828:一球定江山了.... 01/23 13:24
244F:→ KidNo5:当然是打VC 把握度最高 01/23 13:25
245F:推 marslove:别再打vc了啦.... 01/23 13:25
246F:→ star741001:败在VC...球处理得不好 01/23 13:25
247F:→ ajstyle:刚才那一投2分还3分啊...雅虎没更新不知道 01/23 13:25
248F:→ KidNo5:就希望裁判愿意吹犯规了 01/23 13:25
249F:→ KidNo5:两分 01/23 13:25
250F:推 andyli5330:这次还有神之手吗 01/23 13:25
251F:→ vince730828:今天状况我觉得选JK会好一点 01/23 13:25
252F:推 chocomix:输掉了....不转了啦 01/23 13:26
253F:推 chuckjr:......................... 01/23 13:26
254F:推 fedona:...................................................... 01/23 13:26
255F:推 RedondoBeach::'( 01/23 13:26
256F:推 NetsFan:输了! 01/23 13:26
257F:推 F7:他X的 领先十九分被逆转 01/23 13:26
258F:推 punding:输了吗…????????? 01/23 13:26
259F:→ star741001:输了 01/23 13:26
260F:推 anyweather:干.... 靠北呀... 01/23 13:26
261F:推 ian231:....傻眼 01/23 13:26
262F:推 Poggio:靠! 01/23 13:26
263F:→ KidNo5:fuck 01/23 13:26
264F:→ ajstyle:你妈的勒.真的输了 01/23 13:26
265F:→ fedona:机阿 01/23 13:26
266F:推 eilgreen:法秃阿法秃........................................... 01/23 13:26
267F:推 shakey:可以骂脏话妈.... 01/23 13:26
268F:推 jaychyan:第四节都是失误 01/23 13:26
269F:→ vince730828:.................................................. 01/23 13:27
270F:推 DorBemon:靠....第四节只拿11分... 01/23 13:26
271F:→ F7:替补们一定觉得很干吧 01/23 13:27
272F:推 jyhshin:...................................................... 01/23 13:27
273F:→ anyweather:....... 超干的 01/23 13:27
274F:推 CharltonX:...第四节又是Frank最喜欢的打法... 01/23 13:27
275F:推 baof:法克 稳赢的比赛打到变成输球 01/23 13:27
276F:推 cbg05:乾!!! 01/23 13:27
277F:推 jeffrey90235:按................... 01/23 13:27
278F:→ ajstyle:妈的.刚才叫暂停是叫三小的啦.差点失误.进攻也没啥搭配 01/23 13:27
279F:推 NetsFan:我搞不懂 上半场 全场打这麽活的时候 第四节 又爆了 01/23 13:27
280F:→ star741001:我可以说输在法秃和VC吗..... 01/23 13:27
281F:→ anyweather:在做什洨拉.... 01/23 13:27
282F:推 JAMESSS:靠腰啦...这球场有鬼啦...从1997到现在都没赢过.. 01/23 13:27
283F:推 chocomix:最後,只能87分,第四节...搞什麽...唉 01/23 13:27
284F:推 swms:干! 01/23 13:27
285F:→ Poggio:大辐领先下被逆转... 01/23 13:27
286F:→ shakey:从头到尾都知道VC状况不好 为什麽要硬来 也知道今天凹不 01/23 13:27
287F:推 NetsFan:真的要骂一下 难得今天 有机会赢球 01/23 13:28
288F:→ ajstyle:最後就7秒让KIDD从後场冲前场然後随手一抛 01/23 13:28
289F:→ jeffrey90235:阿阿阿阿阿阿阿屁拉!!!! 01/23 13:28
290F:→ shakey:不到犯规阿 搞辟阿 很扯ㄟ 难得打这麽好 一下就爆掉了 01/23 13:28
291F:推 NetsFan:下半场 这种打法 篮网输球 都是这样子书的 01/23 13:29
292F:→ anyweather:太不爽了拉 01/23 13:29
293F:→ star741001:没心情了....讨厌........ 01/23 13:29
294F:→ jeffrey90235:VC....你.................... 01/23 13:29
295F:→ ajstyle:感觉教练的差在这种比赛又突显出来了 01/23 13:29
296F:推 KidNo5:你老师咧 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麽了 01/23 13:29
297F:→ KidNo5:第四节进攻这麽烂是怎麽回事 01/23 13:29
298F:→ swms:我想写信给frank问候他老母! 01/23 13:29
299F:→ jeffrey90235:VC在场上就只剩1号战术.......... 01/23 13:29
300F:→ KidNo5:很多球根本就是有大空档 怎麽都投不进? 01/23 13:30
301F:→ ajstyle:教练根本迷信半场打法吧.得分点太少还迷信半场 01/23 13:30
302F:推 shakey:浪费队长的大三元 虽然不知道他最後一个篮板怎麽来的 01/23 13:30
303F:推 JAMESSS:不用怪VC啦,怪法秃有小马不用,叫VC控球不知道在搞什麽 01/23 13:30
304F:推 chocomix:瞬间无力.......骂不出来..... 01/23 13:30
305F:→ star741001:VC真是令人又爱又恨 01/23 13:30
306F:推 anyweather:.. 最後 VC & JK 共四罚全不进也挺关键的 @@ 撞邪? 01/23 13:30
307F:→ ajstyle:VC今天根本犯规过多冰太久.完全感觉不在比赛状况吧 01/23 13:31
308F:→ JAMESSS:後场VC+House一个字,死。这两人至少要搭配一个控卫 01/23 13:31
309F:推 chinlingts:最後实在打得太乱了,还有VC今天.... 01/23 13:31
310F:→ KidNo5:第三节後段就根本不应该放三分线 放的也太大了吧!!!!! 01/23 13:31
311F:推 shakey:对阿 罚球四科一颗都没进 也是很怪 埃 01/23 13:32
312F:→ jeffrey90235:法秃今晚不把屁屁卖给牧好像说不过去了.... 01/23 13:31
313F:推 chocomix:他说不定还怪他最後一击差点失误并且没帮补咧 01/23 13:32
314F:→ KidNo5:从那三球开始 篮网士气就直直落 然後又来六分钟当机 01/23 13:32
315F:→ JAMESSS:Moore: 不屑用,会变笨! 01/23 13:33
316F:推 KidNo5:输的很烦 心情很差 第四节打的什麽烂球 01/23 13:35
317F:推 Rove:i'm really pissed off rite now... 01/23 13:42
318F:推 NetsFan:这种输法 真的要pissed off 01/23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