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47:45 暫時領先 Moore 你真的不是只有幾場強而已 11分(四中四) 3籃板3助攻 還是Kidd貢獻他的助攻的 Boone 也漸漸發揮功效了 上半場 7分5籃板 七呎+六呎十 兩個同時在場上 我想能媲美KMart吧!! VC 上半場有點犯規麻煩,看他下半場發飆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54.81
1F:→ NetsFan:我OP了 01/23 12:08
2F:推 chinlingts:沒關係,推這篇吧! 01/23 12:09
3F:推 NetsFan:呵呵 sorry >< 01/23 12:10
4F:→ anyweather:是的 除了身高 速度跟活動力 都具備 這就是我們要的呀 01/23 12:10
5F:推 wseb:VC可以不要自幹太多嗎?...可以空檔再投三分嗎? 01/23 12:10
6F:→ F7:牧已經強很久了.他這種天分及不上一線球星的人,有隊長幫他剛好 01/23 12:10
7F:推 NetsFan:下半場看雙OO連線 01/23 12:10
8F:→ anyweather:不用交易了吧 等RJ回來就完全體了 !!!!!! 01/23 12:10
9F:推 KidNo5:我的頭推沒了@@ 01/23 12:11
10F:推 NetsFan:雖然知道不可能 但是Boone+Moore 先發 應該更好 01/23 12:11
11F:→ F7:嗚嗚連線........... 01/23 12:11
12F:推 vince730828:今天替補軍團很不錯...阿卡繼續加油吧!!!! 01/23 12:11
13F:→ F7:希望小克和RJ回來 不要又走回老路 01/23 12:11
14F:推 NetsFan:RJ 不在 替補就打得很開懷 (忘了AW..) 01/23 12:12
15F:→ vince730828:幫VC平反一下...他也有AST阿...只不過他三分選擇真的 01/23 12:12
16F:→ vince730828:不太好,最主要現在有PF麻煩 01/23 12:12
17F:→ F7:阿卡我覺得手感差的時候還是靠切入撕裂防守來分球給房子和奶爸 01/23 12:13
18F:推 jeffrey90235:29:3.....不是吧 01/23 12:13
19F:推 chocomix:替補心想:(RJ不要復健太快啊..=.=+) 01/23 12:13
20F:推 NetsFan:VC 一往內切 國王全部往內縮 結果那幾球沒進 01/23 12:14
21F:→ F7:阿卡之前有一場七助攻.... 01/23 12:14
22F:推 KidNo5:替補心想:(等等去把RJ傷口剝開...\("▔□▔)/") 01/23 12:14
23F:推 NetsFan:恐怖 01/23 12:15
24F:→ F7:沒進也沒差..阿卡一個人切 讓國王全部疲於奔命,不也很好 01/23 12:15
25F:推 HODALA:VC是籃網唯一會被包夾的球員 沒他會很慘 01/23 12:15
26F:推 star741001:上半場打完,板凳得分22分^^ 01/23 12:15
27F:→ jeffrey90235:看到替補打那麼好...小克心情一定很複雜 01/23 12:15
28F:→ jeffrey90235:沒有他勝率爆衝 XD 01/23 12:16
29F:→ HODALA:如果VC打不出來 就要讓他投到出來為止 01/23 12:15
30F:推 chocomix:話說今天看到新聞,說籃網開了很好的條件想要Gasol.. 01/23 12:16
31F:→ F7:其實隊長剛剛有時候也被兩人包夾....應該說協防.. 01/23 12:16
32F:→ F7:多好的條件?丟VC嗎? 01/23 12:16
33F:推 KidNo5:乎乾啦大大的推文怎麼看起來有點.... 01/23 12:16
34F:推 NetsFan:看到HOUSE 有時候可以狂投練手感 VC好像反而沒他的出手權 01/23 12:16
35F:→ jeffrey90235:什麼條件?? 01/23 12:17
36F:→ chocomix:現在才看到,KidNo5你那個真的很恐怖!! 01/23 12:16
37F:→ F7:結果犯規數變成11:5了XD 01/23 12:17
38F:→ chocomix:新聞沒講耶,說不定看到RJ拿拐仗去報到..XD.. 01/23 12:17
39F:→ KidNo5:嘿嘿嘿.....y 01/23 12:17
40F:→ F7:我覺得Gasol一來 以髮禿的思維,一定又是傳給他單打..XD 01/23 12:18
41F:→ jeffrey90235:把法禿送到JERRY WEST當僕人好了... 01/23 12:18
42F:→ KidNo5:版主 house當然可以狂投 因為他前面都沒人阿XD 01/23 12:18
43F:→ jeffrey90235:家.... 01/23 12:18
44F:→ F7:尤其是禁區更是單打效率最高的位置..他一定更鑽牛角尖... 01/23 12:18
45F:推 NetsFan:都是箭頭 沒有推 我來推一下 01/23 12:19
46F:→ F7:有時候也要佩服房子 那種詭異的出手姿勢和節奏居然會進... 01/23 12:19
47F:推 NetsFan:Moore 的中距離 都蠻有把握的 還挺讓我吃驚 至於樹 別投了 01/23 12:19
48F:推 chocomix:同意F7...而且Frank一定又會想很久..~_~.. 01/23 12:19
49F:→ jeffrey90235:感覺問題還是在法禿~_~ 01/23 12:20
50F:→ chocomix:前幾天我也寫email去"Ask the Announcers",沒被選到XD 01/23 12:20
51F:推 shakey:希望RJ不再的這段期間 AW能有機會打出自信~~~ 01/23 12:20
52F:→ F7:對呀 牧最近中距離變準... 01/23 12:20
53F:推 NetsFan:籃網開了哪些條件!? 01/23 12:21
54F:→ F7:現在主播在講關於樹罰球的事嗎 XD 01/23 12:21
55F:→ F7:挖靠 牧接近三分線...5/5 100% 01/23 12:22
56F:→ chocomix:AW我看就算沒RJ也很難上場的樣子 01/23 12:22
57F:→ F7:阿當連進兩球耶 01/23 12:23
58F:→ chocomix:To NetsFan:新聞沒講,公牛也有去詢問就是了(他們也要?) 01/23 12:23
59F:推 KidNo5:籃網新院線片:哈珊的復仇 01/23 12:23
60F:→ chocomix:Moore!!!!!!!!!!!!!!!!!! 01/23 12:24
61F:→ F7:牧在中間偏右邊外線很準 6/6 01/23 12:24
62F:推 jeffrey90235:我發現我的TVU有點延遲.....是因為我在TN的關西媽@@" 01/23 12:24
63F:推 NetsFan:damn 我關掉 TVUPLAYER 沒看到那兩球 01/23 12:24
64F:推 HODALA:MOORE儼然是籃網禁區一哥了啊.... 01/23 12:24
65F:→ F7: 幹 7/7 01/23 12:25
66F:→ F7:他在相同位置連進三球....... 01/23 12:25
67F:推 star741001:哈珊從地獄回來復仇嗎...XD 01/23 12:24
68F:推 NetsFan:Moore is NOT HUMAN !!!!!!!!!!!!!!!!!!!!!!!!!!!!!!!!!!! 01/23 12:25
69F:推 NetsFan:Moore is NOT HUMAN !!!!!!!!!!!!!!!!!!!!!!!!!!!!!!!!!!! 01/23 12:25
70F:→ KidNo5:Moore! He is not a humanXD 01/23 12:25
71F:推 tkrover:mikki好啊 01/23 12:25
72F:→ F7:他已經有把小克幹掉的進步趨勢了...orz 01/23 12:25
73F:推 NetsFan:變態啦... 01/23 12:26
74F:推 king007:moore~~~~~!!!!! 01/23 12:26
75F:→ jeffrey90235:牧的臉跟命中率實在很不搭.... 01/23 12:25
76F:推 anyweather:哇靠 好爽呀 Moore!!!!!!!!!!!!!!!!!!!!!!!!1 01/23 12:26
77F:推 bjr:Moore He is not Human!! 01/23 12:26
78F:推 whitepony:ore is NOT HUMAN !!!!!!!!!!!!!!!!!!!!!!!!!!!!!!!!!!! 01/23 12:25
79F:→ KidNo5:He cannot be stoped! XD 01/23 12:26
80F:→ F7:他一定有練習過 上進心令人佩服... 01/23 12:26
81F:推 vince730828:叫摸耳國王...XD 01/23 12:25
82F:→ chocomix:去年的此時,上來補先發的,會不會是Vaughn... 01/23 12:26
83F:推 Poggio:More Moore!!! 01/23 12:26
84F:→ star741001:籃網新院線片:迪士尼動畫-米奇的崛起 01/23 12:26
85F:推 CharltonX:Moore造型是不是抄襲撒旦啊...XD 01/23 12:26
86F:→ king007:MARK JACKSON 的講解真有力XD 01/23 12:26
87F:→ KidNo5:還好vaughn現在只會替補馬刺的先發.... 01/23 12:27
88F:→ F7:choco講的好心酸......@@ 還好已經過去了 01/23 12:27
89F:→ KidNo5:Moore現在殺氣很重阿 哈哈 01/23 12:28
90F:推 jeffrey90235:第三節大爆走又來了XD 01/23 12:28
91F:推 chocomix:F7你找我還找bos仔..(chocobos耳朵癢..) 01/23 12:28
92F:推 NetsFan:樹 = = 想要假投 被抄掉 01/23 12:28
93F:→ NetsFan:樹 拜託別投 01/23 12:28
94F:推 HitBert:Collins 相較之下,根本是在扯後腿的..orz 01/23 12:28
95F:→ F7:阿卡那樣有犯規喔?... 01/23 12:28
96F:推 anyweather:... =/= 01/23 12:29
97F:→ KidNo5:阿卡真的很慘............. 01/23 12:29
98F:推 vince730828:阿卡今天被裁判玩掉了..... 01/23 12:29
99F:推 onetwo12:mikki今天又吃藥了呀.....捉狂了呀........ 01/23 12:29
100F:→ chocomix:Adams要是有脖子應該會高個兩三吋吧..~_~ 01/23 12:29
101F:推 Poggio:Collins是上來失誤的嗎? 01/23 12:29
102F:→ F7:隊長跟牧說:相同位置我也投得進 01/23 12:29
103F:推 NetsFan:Kidd 中距離 又來了 準爆 01/23 12:29
104F:→ F7:房子今天外線都不進..XD 01/23 12:30
105F:推 jeffrey90235:樹人....你!!!!~ 01/23 12:30
106F:→ KidNo5:martin想打Kidd....。想太多XD 01/23 12:30
107F:→ F7:阿當想要學阿卡飛進去嗎XD 差一點進了 01/23 12:30
108F:→ chocomix:眼睛張大,Moore要來了! 01/23 12:30
109F:→ F7:其實看看BBB 覺得滿可憐的 低潮有夠久 目前得分0 01/23 12:31
110F:→ F7:chochomix.....你說的真準 01/23 12:31
111F:推 NetsFan:Moore 馬丁式 接到KIDD傳球 飛灌 01/23 12:31
112F:→ F7:牧落地時還一邊大吼... 01/23 12:32
113F:推 Poggio:It's Moore again !!! 01/23 12:32
114F:→ chocomix:(因為我沒有delay.....) 01/23 12:32
115F:推 danielshih:請問一下 沒看到比賽現況 看到Moore灌那麼多球 01/23 12:32
116F:推 HODALA:BB跟阿泰遲早會翻臉 01/23 12:31
117F:推 KidNo5:Moore!!!!!! 吼吼吼吼吼吼吼 01/23 12:32
118F:→ danielshih:籃網現在打法有變快嗎 像以前那樣? 01/23 12:32
119F:推 NetsFan:Moore 不只灌 還有外線投籃... 01/23 12:32
120F:→ F7:@@... 01/23 12:32
121F:推 star741001:野獸Moore!!! 01/23 12:32
122F:→ NetsFan:有機會 都會跑快攻的 01/23 12:33
123F:→ F7:牧今天的焦點不是灌 而是外線.. 01/23 12:33
124F:推 jeffrey90235:哈哈哈哈!!~ 01/23 12:33
125F:推 bjr:Moore是新一代的飄髮男,飛身灌時好有魄力! 01/23 12:32
126F:→ KidNo5:有 變快 很多 01/23 12:33
127F:推 shakey:降說起來他比馬丁好用?! XD 01/23 12:33
128F:推 wseb:Kidd沒有MVP真是該死 01/23 12:33
129F:→ star741001:我覺得這球很有可能進十大XD 01/23 12:33
130F:→ F7:他簡直跟櫻木一樣 在對陵南時突然出現跳投這個武器 01/23 12:33
131F:推 CCTV5:牧真的超像撒旦的....快變超級塞亞人吧 01/23 12:33
132F:推 NetsFan:起碼比馬丁準...0.0 01/23 12:33
133F:→ KidNo5:難講 馬丁防守比較好 01/23 12:33
134F:推 chocomix:嗚......我的馬丁....被嫌棄了....好好活下去啊! 01/23 12:34
135F:→ jeffrey90235:12:33...有11個回文@@" 01/23 12:34
136F:→ CCTV5:他跳投好像還不賴...more more more 01/23 12:34
137F:推 NetsFan:隊長 差三籃板 兩助攻 大三元 01/23 12:34
138F:推 Poggio:Moore FG 100% XD 01/23 12:34
139F:推 F7:隊長不爽牧的外線比他準 01/23 12:35
140F:推 NetsFan:Kidd 中距離 來一棵 01/23 12:36
141F:→ F7:房子終於外線開張 01/23 12:36
142F:推 NetsFan:House for 3 from Kidd 01/23 12:36
143F:推 chocomix:是太陽沒防守還是Nets今天打太順..怪怪的 01/23 12:36
144F:推 KidNo5:Gosh! 這球Kidd怎麼傳的 01/23 12:36
145F:推 jeffrey90235:上半場其實有一顆@@" 01/23 12:36
146F:→ F7:難道 髮禿也是被吹T會爆發的男人嗎? 01/23 12:37
147F:→ chocomix:忽然覺得今天拿Adams配給Artest很高招... 01/23 12:37
148F:→ F7:不是太陽吧..= = 01/23 12:37
149F:推 NetsFan:Kidd 打開了 01/23 12:37
150F:→ F7:總覺得隊長不甘心鋒頭被比下去 頻頻出手 01/23 12:37
151F:推 NetsFan:這種打法 真的很像太陽 01/23 12:37
152F:推 punding:太陽好大… 01/23 12:37
153F:推 vince730828:VC今天在下面聊天好了 XD NO VC! NO RJ! NO NK! 01/23 12:36
154F:推 HitBert:Big 3 缺2,結果打的比平常好 XDD 01/23 12:37
155F:→ jeffrey90235:可惜了!! 01/23 12:38
156F:→ chocomix:對不起我錯了,這兩隊不管中英文我常搞錯..我笨 01/23 12:38
157F:推 star741001:打爆國王了 01/23 12:38
158F:推 DorBemon:kidd好棒阿@@ 01/23 12:38
159F:推 NetsFan:VC, RJ, Krstic 都不在 打得更好.. 01/23 12:38
160F:→ KidNo5:領先19分 國王被打昏了 還被噓 好慘 01/23 12:38
161F:→ chocomix:有時就是因為這種陣型對方沒有準備吧,才難應付 01/23 12:38
162F:→ F7:應該跟國王狀況太差也有關 其實我以前滿喜歡Bbb的... 01/23 12:38
163F:推 Poggio:感覺kidd配上籃網替補群打得比較順 01/23 12:38
164F:推 ballking:KIDD又有機會大三元了 01/23 12:38
165F:→ NetsFan:髮禿之前 太迷信先發了 如果多讓板凳打 會更強 01/23 12:38
166F:推 eilgreen:主播說 沒NK沒RJ VC也沒表現 不過~~還是大幅領先啦 01/23 12:38
167F:→ star741001:籃網板人氣HOT! 01/23 12:39
168F:→ jeffrey90235:我不是再作夢吧@@"~籃網連續第三節打爆對方 01/23 12:39
169F:推 ajstyle:今天根本一個Kidd就搞定國王了.超猛 01/23 12:39
170F:→ chocomix:我也滿喜歡Bibby的... 01/23 12:39
171F:→ KidNo5:同意 這一場就可以證明 01/23 12:39
172F:推 wseb:會投籃的Kidd不就是MVP嗎? 01/23 12:39
173F:→ eilgreen:感覺籃網板凳深不可測 哈哈 01/23 12:39
174F:→ DorBemon:三個和尚沒水喝? 01/23 12:39
175F:→ star741001:版主等下第四節要不要考慮再開一個.....XD 01/23 12:39
176F:推 HODALA:大家想看小馬還是大三元呢...... 01/23 12:39
177F:推 danielshih:Bibby在有Webber的時期比較有威脅性 現在怎麼了 01/23 12:39
178F:→ chocomix:話說我今天FB捨Moore放小歐,我是笨蛋.... 01/23 12:39
179F:推 NetsFan:blockshot by moore 01/23 12:40
180F:推 julian42:他的命中率70%?還是那是罰球命中率 01/23 12:39
181F:推 Poggio:Block by Moore!!! 01/23 12:40
182F:推 NetsFan:那事命中率 01/23 12:40
183F:推 vince730828:阿當不是阿卡阿....XD 01/23 12:40
184F:→ ajstyle:拜託.這場比賽幾乎讓我感覺他比太陽那隻猛.看場上的隊友 01/23 12:40
185F:推 shakey:配板凳群的kidd就像他第一年來籃網一樣 帶全隊衝~~~ 01/23 12:39
186F:推 NetsFan:其實我剛才少說了Collins不在 打得更好..XD 01/23 12:40
187F:推 F7:他命中率真的很高 可以去翻一番以前的分數盒 01/23 12:40
188F:→ F7:Collins不用提了...除非他扛對方大棒扛得好 不然真的沒屁用 01/23 12:41
189F:推 KidNo5:collins右上來了...大叔也要上來了... 01/23 12:41
190F:→ ajstyle:根本幾乎都是板凳替補了.他竟然能讓籃網打成這樣 01/23 12:41
191F:→ shakey:那球小馬傳 他會不會真的硬跳冠到阿 xD 01/23 12:41
192F:推 chocomix:那就第三節拿大三元第四節給小馬打吧!XD 01/23 12:41
193F:推 jeffrey90235:94了... 01/23 12:41
194F:推 milkcaspar:快爆吧^^ 01/23 12:42
195F:→ Poggio:希望法禿的觀念可以快點改變,不要再迷信VC了 01/23 12:41
196F:推 aska1219:爆吧!! 01/23 12:42
197F:推 NetsFan:差兩籃板 大三元 01/23 12:42
198F:→ aska1219:爆!!! 01/23 12:42
199F:推 loveyourself:爆 01/23 12:42
200F:推 star741001:等下板主再開一個吧XD籃網板人氣已經HOT了 01/23 12:42
201F:推 CCTV5:KIDD在來兩個籃板吧 01/23 12:42
202F:→ Poggio:JK快大三元 01/23 12:42
203F:→ shakey:快搶籃板阿 小孩~~~!!! 01/23 12:43
204F:→ jeffrey90235:剩2籃板!! 01/23 12:43
205F:推 chinlingts:有人可以告訴我怎麼回事嗎?吃個飯回來就豬羊變色了 01/23 12:43
206F:推 silvert:再兩籃板!! 01/23 12:43
207F:推 F7:其實RJ手術時間算的好 剛好打國王這種不算強的隊伍 能打出信心 01/23 12:43
208F:→ star741001:要是第四節變歡樂時間就沒大三元了 01/23 12:43
209F:→ shakey:通常平均五場一各大三元 現在已經第41場了 只有七個 01/23 12:43
210F:→ F7:chinlingts 牧的外線在一分鐘內相同位置進三球..... 01/23 12:43
211F:→ shakey:kidd快點趕工喔~~~  XD 01/23 12:44
212F:推 KidNo5:因為國王現在也快變成單打隊了 01/23 12:44
213F:推 ajstyle:今天場上的選手...說真的讓我感覺也很像歡樂時間了 01/23 12:44
214F:推 NetsFan:moore 發飆 Kidd 穿針引線 01/23 12:44
215F:推 chocomix:VC下一場就會大爆走了啦...今天就當休養生息囉.. 01/23 12:44
216F:→ F7:然後隊長也爆發(算吧? 01/23 12:44
217F:→ KidNo5:BB比較沒發揮機會 01/23 12:44
218F:→ jeffrey90235:準備開第4節... 01/23 12:45
219F:→ chocomix:不過還有一節,這是籃網...=.=+ 01/23 12:45
220F:推 NetsFan:Kidd 真的很神奇 跟他同隊的 都會變得很強.. 01/23 12:45
221F:推 DorBemon:今天會有刺激的第四節嗎XD 01/23 12:45
222F:→ shakey:他們終於找到停止牧的方法 犯規!!!! 01/23 12:45
223F:→ chocomix:難講喔...8-0 run... 01/23 12:46
224F:→ jeffrey90235:牧的命中率破功了><" 01/23 12:46
225F:推 F7:靠北 被5:0 01/23 12:46
226F:→ chocomix:瞬間追到變10分了...唉 01/23 12:46
227F:→ jeffrey90235:其實...阿卡是故意放棄前三節... 01/23 12:46
228F:→ shakey:籃網回來了 喊玩暫停被追分@@ 01/23 12:47
229F:→ F7:8:0 01/23 12:47
230F:推 Poggio:被打一波8:1 01/23 12:47
231F:推 NetsFan:玩了 被說準了 01/23 12:47
232F:推 KidNo5:喂喂喂..... 01/23 12:47
233F:→ chocomix:豬頭啊,第三節最後一分半國王士氣整個起來 01/23 12:47
234F:推 vince730828:糟糕...領先太多反而不知道該怎麼打...沒有防守了@@ 01/23 12:48
235F:推 ajstyle:一下就剩10來分...被追的真快 01/23 12:48
236F:推 NetsFan:其實我們應該當作不知道 才對 一說 就完蛋了 01/23 12:48
237F:→ F7:版主,有個人例外 跟隊長同隊反而越來越弱..@@ 01/23 12:48
238F:推 NetsFan:呵呵 大樹 01/23 12:49
239F:推 CharltonX:...為了Kidd的大三元佈局...XD 01/23 12:49
240F:推 onetwo12:第四節VC應該會上了吧.....希望球的流動性繼續下去呀 01/23 12:48
241F:推 star741001:大三元有希望了^^ 01/23 12:49
242F:→ F7:不過還好本來就沒在靠樹得分 所以他低潮影響也不算大... 01/23 12:49
243F:→ ajstyle:這樣說就錯了.或許他已經變強了 01/23 12:49
244F:推 Poggio:樓上F7 XD 01/23 12:49
245F:推 shakey:w推大三元 然後家五個助攻 再拉開 下去休息XD 01/23 12:49
246F:推 KidNo5:最後兩分鐘太放鬆了 根本就不守外線 太混了吧籃網! 01/23 12:49
247F:→ F7:聽說金塊在戰神和甜瓜合體之後 變的超強.... 01/23 12:50
248F:→ ajstyle:籃網常常都會突然好像心不在焉.就一下被對手狂打 01/23 12:50
249F:推 jeffrey90235:別被逆轉就好@@"~Y 01/23 12:50
250F:推 NetsFan:合體後變成 戰瓜甜神 01/23 12:51
251F:推 chocomix:奇怪了,rookie被犯規是default不受傷不吹的嗎? 01/23 12:51
252F:推 NetsFan:剛才誰守米勒 忘記他能從三分投射 01/23 12:51
253F:→ jeffrey90235:有人打算開第四節嗎XD 01/23 12:51
254F:推 KidNo5:前兩球是隊長放的樣子 miller那一球是moore唄 01/23 12:51
255F:推 NetsFan:剛才那球 BOONE 沒吹 要是lbj 就吹了 = = 01/23 12:52
256F:→ KidNo5:沒辦法阿 牌子大小不同 01/23 12:52
257F:推 NetsFan:他們在玩排球嗎 01/23 12:53
258F:推 onetwo12:哎...Boone又不會五步上籃..... 01/23 12:53
259F:推 star741001:F7開第四節了 01/23 12:53
260F:→ onetwo12:不過至少boone比LB帥多了..... 01/23 12:53
261F:推 NetsFan:豆樓下巴 01/23 12:5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