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47:45 暂时领先 Moore 你真的不是只有几场强而已 11分(四中四) 3篮板3助攻 还是Kidd贡献他的助攻的 Boone 也渐渐发挥功效了 上半场 7分5篮板 七尺+六尺十 两个同时在场上 我想能媲美KMart吧!! VC 上半场有点犯规麻烦,看他下半场发飙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5.254.81
1F:→ NetsFan:我OP了 01/23 12:08
2F:推 chinlingts:没关系,推这篇吧! 01/23 12:09
3F:推 NetsFan:呵呵 sorry >< 01/23 12:10
4F:→ anyweather:是的 除了身高 速度跟活动力 都具备 这就是我们要的呀 01/23 12:10
5F:推 wseb:VC可以不要自干太多吗?...可以空档再投三分吗? 01/23 12:10
6F:→ F7:牧已经强很久了.他这种天分及不上一线球星的人,有队长帮他刚好 01/23 12:10
7F:推 NetsFan:下半场看双OO连线 01/23 12:10
8F:→ anyweather:不用交易了吧 等RJ回来就完全体了 !!!!!! 01/23 12:10
9F:推 KidNo5:我的头推没了@@ 01/23 12:11
10F:推 NetsFan:虽然知道不可能 但是Boone+Moore 先发 应该更好 01/23 12:11
11F:→ F7:呜呜连线........... 01/23 12:11
12F:推 vince730828:今天替补军团很不错...阿卡继续加油吧!!!! 01/23 12:11
13F:→ F7:希望小克和RJ回来 不要又走回老路 01/23 12:11
14F:推 NetsFan:RJ 不在 替补就打得很开怀 (忘了AW..) 01/23 12:12
15F:→ vince730828:帮VC平反一下...他也有AST阿...只不过他三分选择真的 01/23 12:12
16F:→ vince730828:不太好,最主要现在有PF麻烦 01/23 12:12
17F:→ F7:阿卡我觉得手感差的时候还是靠切入撕裂防守来分球给房子和奶爸 01/23 12:13
18F:推 jeffrey90235:29:3.....不是吧 01/23 12:13
19F:推 chocomix:替补心想:(RJ不要复健太快啊..=.=+) 01/23 12:13
20F:推 NetsFan:VC 一往内切 国王全部往内缩 结果那几球没进 01/23 12:14
21F:→ F7:阿卡之前有一场七助攻.... 01/23 12:14
22F:推 KidNo5:替补心想:(等等去把RJ伤口剥开...\("▔□▔)/") 01/23 12:14
23F:推 NetsFan:恐怖 01/23 12:15
24F:→ F7:没进也没差..阿卡一个人切 让国王全部疲於奔命,不也很好 01/23 12:15
25F:推 HODALA:VC是篮网唯一会被包夹的球员 没他会很惨 01/23 12:15
26F:推 star741001:上半场打完,板凳得分22分^^ 01/23 12:15
27F:→ jeffrey90235:看到替补打那麽好...小克心情一定很复杂 01/23 12:15
28F:→ jeffrey90235:没有他胜率爆冲 XD 01/23 12:16
29F:→ HODALA:如果VC打不出来 就要让他投到出来为止 01/23 12:15
30F:推 chocomix:话说今天看到新闻,说篮网开了很好的条件想要Gasol.. 01/23 12:16
31F:→ F7:其实队长刚刚有时候也被两人包夹....应该说协防.. 01/23 12:16
32F:→ F7:多好的条件?丢VC吗? 01/23 12:16
33F:推 KidNo5:乎乾啦大大的推文怎麽看起来有点.... 01/23 12:16
34F:推 NetsFan:看到HOUSE 有时候可以狂投练手感 VC好像反而没他的出手权 01/23 12:16
35F:→ jeffrey90235:什麽条件?? 01/23 12:17
36F:→ chocomix:现在才看到,KidNo5你那个真的很恐怖!! 01/23 12:16
37F:→ F7:结果犯规数变成11:5了XD 01/23 12:17
38F:→ chocomix:新闻没讲耶,说不定看到RJ拿拐仗去报到..XD.. 01/23 12:17
39F:→ KidNo5:嘿嘿嘿.....y 01/23 12:17
40F:→ F7:我觉得Gasol一来 以发秃的思维,一定又是传给他单打..XD 01/23 12:18
41F:→ jeffrey90235:把法秃送到JERRY WEST当仆人好了... 01/23 12:18
42F:→ KidNo5:版主 house当然可以狂投 因为他前面都没人阿XD 01/23 12:18
43F:→ jeffrey90235:家.... 01/23 12:18
44F:→ F7:尤其是禁区更是单打效率最高的位置..他一定更钻牛角尖... 01/23 12:18
45F:推 NetsFan:都是箭头 没有推 我来推一下 01/23 12:19
46F:→ F7:有时候也要佩服房子 那种诡异的出手姿势和节奏居然会进... 01/23 12:19
47F:推 NetsFan:Moore 的中距离 都蛮有把握的 还挺让我吃惊 至於树 别投了 01/23 12:19
48F:推 chocomix:同意F7...而且Frank一定又会想很久..~_~.. 01/23 12:19
49F:→ jeffrey90235:感觉问题还是在法秃~_~ 01/23 12:20
50F:→ chocomix:前几天我也写email去"Ask the Announcers",没被选到XD 01/23 12:20
51F:推 shakey:希望RJ不再的这段期间 AW能有机会打出自信~~~ 01/23 12:20
52F:→ F7:对呀 牧最近中距离变准... 01/23 12:20
53F:推 NetsFan:篮网开了哪些条件!? 01/23 12:21
54F:→ F7:现在主播在讲关於树罚球的事吗 XD 01/23 12:21
55F:→ F7:挖靠 牧接近三分线...5/5 100% 01/23 12:22
56F:→ chocomix:AW我看就算没RJ也很难上场的样子 01/23 12:22
57F:→ F7:阿当连进两球耶 01/23 12:23
58F:→ chocomix:To NetsFan:新闻没讲,公牛也有去询问就是了(他们也要?) 01/23 12:23
59F:推 KidNo5:篮网新院线片:哈珊的复仇 01/23 12:23
60F:→ chocomix:Moore!!!!!!!!!!!!!!!!!! 01/23 12:24
61F:→ F7:牧在中间偏右边外线很准 6/6 01/23 12:24
62F:推 jeffrey90235:我发现我的TVU有点延迟.....是因为我在TN的关西妈@@" 01/23 12:24
63F:推 NetsFan:damn 我关掉 TVUPLAYER 没看到那两球 01/23 12:24
64F:推 HODALA:MOORE俨然是篮网禁区一哥了啊.... 01/23 12:24
65F:→ F7: 干 7/7 01/23 12:25
66F:→ F7:他在相同位置连进三球....... 01/23 12:25
67F:推 star741001:哈珊从地狱回来复仇吗...XD 01/23 12:24
68F:推 NetsFan:Moore is NOT HUMAN !!!!!!!!!!!!!!!!!!!!!!!!!!!!!!!!!!! 01/23 12:25
69F:推 NetsFan:Moore is NOT HUMAN !!!!!!!!!!!!!!!!!!!!!!!!!!!!!!!!!!! 01/23 12:25
70F:→ KidNo5:Moore! He is not a humanXD 01/23 12:25
71F:推 tkrover:mikki好啊 01/23 12:25
72F:→ F7:他已经有把小克干掉的进步趋势了...orz 01/23 12:25
73F:推 NetsFan:变态啦... 01/23 12:26
74F:推 king007:moore~~~~~!!!!! 01/23 12:26
75F:→ jeffrey90235:牧的脸跟命中率实在很不搭.... 01/23 12:25
76F:推 anyweather:哇靠 好爽呀 Moore!!!!!!!!!!!!!!!!!!!!!!!!1 01/23 12:26
77F:推 bjr:Moore He is not Human!! 01/23 12:26
78F:推 whitepony:ore is NOT HUMAN !!!!!!!!!!!!!!!!!!!!!!!!!!!!!!!!!!! 01/23 12:25
79F:→ KidNo5:He cannot be stoped! XD 01/23 12:26
80F:→ F7:他一定有练习过 上进心令人佩服... 01/23 12:26
81F:推 vince730828:叫摸耳国王...XD 01/23 12:25
82F:→ chocomix:去年的此时,上来补先发的,会不会是Vaughn... 01/23 12:26
83F:推 Poggio:More Moore!!! 01/23 12:26
84F:→ star741001:篮网新院线片:迪士尼动画-米奇的崛起 01/23 12:26
85F:推 CharltonX:Moore造型是不是抄袭撒旦啊...XD 01/23 12:26
86F:→ king007:MARK JACKSON 的讲解真有力XD 01/23 12:26
87F:→ KidNo5:还好vaughn现在只会替补马刺的先发.... 01/23 12:27
88F:→ F7:choco讲的好心酸......@@ 还好已经过去了 01/23 12:27
89F:→ KidNo5:Moore现在杀气很重阿 哈哈 01/23 12:28
90F:推 jeffrey90235:第三节大爆走又来了XD 01/23 12:28
91F:推 chocomix:F7你找我还找bos仔..(chocobos耳朵痒..) 01/23 12:28
92F:推 NetsFan:树 = = 想要假投 被抄掉 01/23 12:28
93F:→ NetsFan:树 拜托别投 01/23 12:28
94F:推 HitBert:Collins 相较之下,根本是在扯後腿的..orz 01/23 12:28
95F:→ F7:阿卡那样有犯规喔?... 01/23 12:28
96F:推 anyweather:... =/= 01/23 12:29
97F:→ KidNo5:阿卡真的很惨............. 01/23 12:29
98F:推 vince730828:阿卡今天被裁判玩掉了..... 01/23 12:29
99F:推 onetwo12:mikki今天又吃药了呀.....捉狂了呀........ 01/23 12:29
100F:→ chocomix:Adams要是有脖子应该会高个两三寸吧..~_~ 01/23 12:29
101F:推 Poggio:Collins是上来失误的吗? 01/23 12:29
102F:→ F7:队长跟牧说:相同位置我也投得进 01/23 12:29
103F:推 NetsFan:Kidd 中距离 又来了 准爆 01/23 12:29
104F:→ F7:房子今天外线都不进..XD 01/23 12:30
105F:推 jeffrey90235:树人....你!!!!~ 01/23 12:30
106F:→ KidNo5:martin想打Kidd....。想太多XD 01/23 12:30
107F:→ F7:阿当想要学阿卡飞进去吗XD 差一点进了 01/23 12:30
108F:→ chocomix:眼睛张大,Moore要来了! 01/23 12:30
109F:→ F7:其实看看BBB 觉得满可怜的 低潮有够久 目前得分0 01/23 12:31
110F:→ F7:chochomix.....你说的真准 01/23 12:31
111F:推 NetsFan:Moore 马丁式 接到KIDD传球 飞灌 01/23 12:31
112F:→ F7:牧落地时还一边大吼... 01/23 12:32
113F:推 Poggio:It's Moore again !!! 01/23 12:32
114F:→ chocomix:(因为我没有delay.....) 01/23 12:32
115F:推 danielshih:请问一下 没看到比赛现况 看到Moore灌那麽多球 01/23 12:32
116F:推 HODALA:BB跟阿泰迟早会翻脸 01/23 12:31
117F:推 KidNo5:Moore!!!!!! 吼吼吼吼吼吼吼 01/23 12:32
118F:→ danielshih:篮网现在打法有变快吗 像以前那样? 01/23 12:32
119F:推 NetsFan:Moore 不只灌 还有外线投篮... 01/23 12:32
120F:→ F7:@@... 01/23 12:32
121F:推 star741001:野兽Moore!!! 01/23 12:32
122F:→ NetsFan:有机会 都会跑快攻的 01/23 12:33
123F:→ F7:牧今天的焦点不是灌 而是外线.. 01/23 12:33
124F:推 jeffrey90235:哈哈哈哈!!~ 01/23 12:33
125F:推 bjr:Moore是新一代的飘发男,飞身灌时好有魄力! 01/23 12:32
126F:→ KidNo5:有 变快 很多 01/23 12:33
127F:推 shakey:降说起来他比马丁好用?! XD 01/23 12:33
128F:推 wseb:Kidd没有MVP真是该死 01/23 12:33
129F:→ star741001:我觉得这球很有可能进十大XD 01/23 12:33
130F:→ F7:他简直跟樱木一样 在对陵南时突然出现跳投这个武器 01/23 12:33
131F:推 CCTV5:牧真的超像撒旦的....快变超级塞亚人吧 01/23 12:33
132F:推 NetsFan:起码比马丁准...0.0 01/23 12:33
133F:→ KidNo5:难讲 马丁防守比较好 01/23 12:33
134F:推 chocomix:呜......我的马丁....被嫌弃了....好好活下去啊! 01/23 12:34
135F:→ jeffrey90235:12:33...有11个回文@@" 01/23 12:34
136F:→ CCTV5:他跳投好像还不赖...more more more 01/23 12:34
137F:推 NetsFan:队长 差三篮板 两助攻 大三元 01/23 12:34
138F:推 Poggio:Moore FG 100% XD 01/23 12:34
139F:推 F7:队长不爽牧的外线比他准 01/23 12:35
140F:推 NetsFan:Kidd 中距离 来一棵 01/23 12:36
141F:→ F7:房子终於外线开张 01/23 12:36
142F:推 NetsFan:House for 3 from Kidd 01/23 12:36
143F:推 chocomix:是太阳没防守还是Nets今天打太顺..怪怪的 01/23 12:36
144F:推 KidNo5:Gosh! 这球Kidd怎麽传的 01/23 12:36
145F:推 jeffrey90235:上半场其实有一颗@@" 01/23 12:36
146F:→ F7:难道 发秃也是被吹T会爆发的男人吗? 01/23 12:37
147F:→ chocomix:忽然觉得今天拿Adams配给Artest很高招... 01/23 12:37
148F:→ F7:不是太阳吧..= = 01/23 12:37
149F:推 NetsFan:Kidd 打开了 01/23 12:37
150F:→ F7:总觉得队长不甘心锋头被比下去 频频出手 01/23 12:37
151F:推 NetsFan:这种打法 真的很像太阳 01/23 12:37
152F:推 punding:太阳好大… 01/23 12:37
153F:推 vince730828:VC今天在下面聊天好了 XD NO VC! NO RJ! NO NK! 01/23 12:36
154F:推 HitBert:Big 3 缺2,结果打的比平常好 XDD 01/23 12:37
155F:→ jeffrey90235:可惜了!! 01/23 12:38
156F:→ chocomix:对不起我错了,这两队不管中英文我常搞错..我笨 01/23 12:38
157F:推 star741001:打爆国王了 01/23 12:38
158F:推 DorBemon:kidd好棒阿@@ 01/23 12:38
159F:推 NetsFan:VC, RJ, Krstic 都不在 打得更好.. 01/23 12:38
160F:→ KidNo5:领先19分 国王被打昏了 还被嘘 好惨 01/23 12:38
161F:→ chocomix:有时就是因为这种阵型对方没有准备吧,才难应付 01/23 12:38
162F:→ F7:应该跟国王状况太差也有关 其实我以前满喜欢Bbb的... 01/23 12:38
163F:推 Poggio:感觉kidd配上篮网替补群打得比较顺 01/23 12:38
164F:推 ballking:KIDD又有机会大三元了 01/23 12:38
165F:→ NetsFan:发秃之前 太迷信先发了 如果多让板凳打 会更强 01/23 12:38
166F:推 eilgreen:主播说 没NK没RJ VC也没表现 不过~~还是大幅领先啦 01/23 12:38
167F:→ star741001:篮网板人气HOT! 01/23 12:39
168F:→ jeffrey90235:我不是再作梦吧@@"~篮网连续第三节打爆对方 01/23 12:39
169F:推 ajstyle:今天根本一个Kidd就搞定国王了.超猛 01/23 12:39
170F:→ chocomix:我也满喜欢Bibby的... 01/23 12:39
171F:→ KidNo5:同意 这一场就可以证明 01/23 12:39
172F:推 wseb:会投篮的Kidd不就是MVP吗? 01/23 12:39
173F:→ eilgreen:感觉篮网板凳深不可测 哈哈 01/23 12:39
174F:→ DorBemon:三个和尚没水喝? 01/23 12:39
175F:→ star741001:版主等下第四节要不要考虑再开一个.....XD 01/23 12:39
176F:推 HODALA:大家想看小马还是大三元呢...... 01/23 12:39
177F:推 danielshih:Bibby在有Webber的时期比较有威胁性 现在怎麽了 01/23 12:39
178F:→ chocomix:话说我今天FB舍Moore放小欧,我是笨蛋.... 01/23 12:39
179F:推 NetsFan:blockshot by moore 01/23 12:40
180F:推 julian42:他的命中率70%?还是那是罚球命中率 01/23 12:39
181F:推 Poggio:Block by Moore!!! 01/23 12:40
182F:推 NetsFan:那事命中率 01/23 12:40
183F:推 vince730828:阿当不是阿卡阿....XD 01/23 12:40
184F:→ ajstyle:拜托.这场比赛几乎让我感觉他比太阳那只猛.看场上的队友 01/23 12:40
185F:推 shakey:配板凳群的kidd就像他第一年来篮网一样 带全队冲~~~ 01/23 12:39
186F:推 NetsFan:其实我刚才少说了Collins不在 打得更好..XD 01/23 12:40
187F:推 F7:他命中率真的很高 可以去翻一番以前的分数盒 01/23 12:40
188F:→ F7:Collins不用提了...除非他扛对方大棒扛得好 不然真的没屁用 01/23 12:41
189F:推 KidNo5:collins右上来了...大叔也要上来了... 01/23 12:41
190F:→ ajstyle:根本几乎都是板凳替补了.他竟然能让篮网打成这样 01/23 12:41
191F:→ shakey:那球小马传 他会不会真的硬跳冠到阿 xD 01/23 12:41
192F:推 chocomix:那就第三节拿大三元第四节给小马打吧!XD 01/23 12:41
193F:推 jeffrey90235:94了... 01/23 12:41
194F:推 milkcaspar:快爆吧^^ 01/23 12:42
195F:→ Poggio:希望法秃的观念可以快点改变,不要再迷信VC了 01/23 12:41
196F:推 aska1219:爆吧!! 01/23 12:42
197F:推 NetsFan:差两篮板 大三元 01/23 12:42
198F:→ aska1219:爆!!! 01/23 12:42
199F:推 loveyourself:爆 01/23 12:42
200F:推 star741001:等下板主再开一个吧XD篮网板人气已经HOT了 01/23 12:42
201F:推 CCTV5:KIDD在来两个篮板吧 01/23 12:42
202F:→ Poggio:JK快大三元 01/23 12:42
203F:→ shakey:快抢篮板阿 小孩~~~!!! 01/23 12:43
204F:→ jeffrey90235:剩2篮板!! 01/23 12:43
205F:推 chinlingts:有人可以告诉我怎麽回事吗?吃个饭回来就猪羊变色了 01/23 12:43
206F:推 silvert:再两篮板!! 01/23 12:43
207F:推 F7:其实RJ手术时间算的好 刚好打国王这种不算强的队伍 能打出信心 01/23 12:43
208F:→ star741001:要是第四节变欢乐时间就没大三元了 01/23 12:43
209F:→ shakey:通常平均五场一各大三元 现在已经第41场了 只有七个 01/23 12:43
210F:→ F7:chinlingts 牧的外线在一分钟内相同位置进三球..... 01/23 12:43
211F:→ shakey:kidd快点赶工喔~~~  XD 01/23 12:44
212F:推 KidNo5:因为国王现在也快变成单打队了 01/23 12:44
213F:推 ajstyle:今天场上的选手...说真的让我感觉也很像欢乐时间了 01/23 12:44
214F:推 NetsFan:moore 发飙 Kidd 穿针引线 01/23 12:44
215F:推 chocomix:VC下一场就会大爆走了啦...今天就当休养生息罗.. 01/23 12:44
216F:→ F7:然後队长也爆发(算吧? 01/23 12:44
217F:→ KidNo5:BB比较没发挥机会 01/23 12:44
218F:→ jeffrey90235:准备开第4节... 01/23 12:45
219F:→ chocomix:不过还有一节,这是篮网...=.=+ 01/23 12:45
220F:推 NetsFan:Kidd 真的很神奇 跟他同队的 都会变得很强.. 01/23 12:45
221F:推 DorBemon:今天会有刺激的第四节吗XD 01/23 12:45
222F:→ shakey:他们终於找到停止牧的方法 犯规!!!! 01/23 12:45
223F:→ chocomix:难讲喔...8-0 run... 01/23 12:46
224F:→ jeffrey90235:牧的命中率破功了><" 01/23 12:46
225F:推 F7:靠北 被5:0 01/23 12:46
226F:→ chocomix:瞬间追到变10分了...唉 01/23 12:46
227F:→ jeffrey90235:其实...阿卡是故意放弃前三节... 01/23 12:46
228F:→ shakey:篮网回来了 喊玩暂停被追分@@ 01/23 12:47
229F:→ F7:8:0 01/23 12:47
230F:推 Poggio:被打一波8:1 01/23 12:47
231F:推 NetsFan:玩了 被说准了 01/23 12:47
232F:推 KidNo5:喂喂喂..... 01/23 12:47
233F:→ chocomix:猪头啊,第三节最後一分半国王士气整个起来 01/23 12:47
234F:推 vince730828:糟糕...领先太多反而不知道该怎麽打...没有防守了@@ 01/23 12:48
235F:推 ajstyle:一下就剩10来分...被追的真快 01/23 12:48
236F:推 NetsFan:其实我们应该当作不知道 才对 一说 就完蛋了 01/23 12:48
237F:→ F7:版主,有个人例外 跟队长同队反而越来越弱..@@ 01/23 12:48
238F:推 NetsFan:呵呵 大树 01/23 12:49
239F:推 CharltonX:...为了Kidd的大三元布局...XD 01/23 12:49
240F:推 onetwo12:第四节VC应该会上了吧.....希望球的流动性继续下去呀 01/23 12:48
241F:推 star741001:大三元有希望了^^ 01/23 12:49
242F:→ F7:不过还好本来就没在靠树得分 所以他低潮影响也不算大... 01/23 12:49
243F:→ ajstyle:这样说就错了.或许他已经变强了 01/23 12:49
244F:推 Poggio:楼上F7 XD 01/23 12:49
245F:推 shakey:w推大三元 然後家五个助攻 再拉开 下去休息XD 01/23 12:49
246F:推 KidNo5:最後两分钟太放松了 根本就不守外线 太混了吧篮网! 01/23 12:49
247F:→ F7:听说金块在战神和甜瓜合体之後 变的超强.... 01/23 12:50
248F:→ ajstyle:篮网常常都会突然好像心不在焉.就一下被对手狂打 01/23 12:50
249F:推 jeffrey90235:别被逆转就好@@"~Y 01/23 12:50
250F:推 NetsFan:合体後变成 战瓜甜神 01/23 12:51
251F:推 chocomix:奇怪了,rookie被犯规是default不受伤不吹的吗? 01/23 12:51
252F:推 NetsFan:刚才谁守米勒 忘记他能从三分投射 01/23 12:51
253F:→ jeffrey90235:有人打算开第四节吗XD 01/23 12:51
254F:推 KidNo5:前两球是队长放的样子 miller那一球是moore呗 01/23 12:51
255F:推 NetsFan:刚才那球 BOONE 没吹 要是lbj 就吹了 = = 01/23 12:52
256F:→ KidNo5:没办法阿 牌子大小不同 01/23 12:52
257F:推 NetsFan:他们在玩排球吗 01/23 12:53
258F:推 onetwo12:哎...Boone又不会五步上篮..... 01/23 12:53
259F:推 star741001:F7开第四节了 01/23 12:53
260F:→ onetwo12:不过至少boone比LB帅多了..... 01/23 12:53
261F:推 NetsFan:豆楼下巴 01/23 12:5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