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11:10 分開打 Kidd Bibby Adams Martin Carter Artest Collins Abdur-Rahim Moore Mill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54.81
1F:推 F7:今天的魔術應該是贏定騎士了..某個上一場得1分的今天得16分.... 01/23 10:28
2F:→ F7:奶爸果然先發....希望他打出世錦賽(沒錯吧?)的身手 01/23 10:29
3F:推 gsg:SAR也先發嗎? 01/23 10:32
4F:推 KidNo5:噢噢糟糕@@ 我要看AI+melo還是看籃網...@@ 01/23 10:32
5F:→ F7:其實希望BBB打好一點...後衛對決才精彩... 01/23 10:34
6F:推 abmouse:請問有轉播嗎?? 01/23 10:35
7F:推 NetsFan:TVUPlayer 32398 應該會有 01/23 10:35
8F:推 vince730828:TVUPlayer去那抓阿??? 01/23 10:43
9F:推 F7:TVU官網打不開 應該隨便搜尋引擎都找得到 01/23 10:50
10F:推 wseb:今天TVU怪怪的...連線是stop? 01/23 10:51
11F:推 star741001:我連不到32398....有人跟我一樣嗎? 01/23 10:51
12F:推 wseb:我也不行 01/23 10:53
13F:→ vince730828:http://dl.tvunetworks.com/TVUPlayer.zip 01/23 10:53
14F:推 gsg:我也連不到耶 01/23 10:55
15F:→ F7:我連到了 髮禿正在講話 01/23 10:56
16F:推 wseb:好像出現了 01/23 10:56
17F:推 star741001:連到了 01/23 10:57
18F:推 CharltonX:OK了~~連上~~加油~GO~ 01/23 10:57
19F:→ wseb:很慢就是了...可能連的人還不多 01/23 10:57
20F:→ star741001:Adams先發耶 01/23 10:58
21F:推 anyweather:我看到的先發是ADAMS 耶? !! 01/23 10:58
22F:推 HitBert:頂替 RJ 先發的似乎是 Adams 01/23 10:57
23F:→ CharltonX:真是猜不透Frank啊...@@ 01/23 10:58
24F:推 F7:髮禿也會用黑暗兵法 臨陣換將XD 01/23 10:58
25F:→ star741001:籃網在國王主場7連敗.......今天可以止敗了吧 01/23 10:59
26F:→ F7:........真慘 01/23 11:00
※ 編輯: NetsFan 來自: 140.135.254.81 (01/23 11:01)
27F:推 star741001:哈哈...版主把奶爸換成亞當了.... 01/23 11:01
28F:推 NetsFan:XD 01/23 11:02
29F:推 gsg:在國王主場不是一年打一場 這樣不就是七年沒贏了 01/23 11:02
30F:推 KidNo5:我回來支持籃網了!!! 01/23 11:02
31F:推 NetsFan:yes 01/23 11:04
32F:推 NetsFan:YES的廣告 有點無趣~ 01/23 11:05
33F:推 gsg:哀 我的畫面根本不會動 01/23 11:05
34F:推 star741001:今天可以直接看到阿泰的龐克頭了......@@ 01/23 11:05
35F:推 star741001:金塊好強啊...... 01/23 11:08
36F:推 chinlingts:我的畫面也動很慢 01/23 11:08
37F:推 mysterio619:剛剛的NIKE廣告裡沒有VC..= = 01/23 11:09
38F:推 vince730828:我的很順 01/23 11:10
39F:推 star741001:要開打勒..... 01/23 11:11
40F:推 jaychyan:我的畫面灰色的一片,只有聲音 01/23 11:10
41F:推 NetsFan:我蠻順的,不過我的上傳有1M。那個可能以美國隊主打 01/23 11:11
42F:推 NetsFan:阿泰 沒有龐克頭了 01/23 11:11
43F:→ vince730828:阿泰的頭又剃了@@ 01/23 11:11
44F:推 KidNo5:要開打囉 球員上場~ 01/23 11:11
45F:→ star741001:阿泰的頭.............................. 01/23 11:12
46F:推 KidNo5:VC有點沒進入狀況喔.... 01/23 11:15
47F:推 NetsFan:mikki 01/23 11:16
48F:推 F7:樹的中距離怎麼會退化到這種程度... 01/23 11:16
49F:推 chinlingts:Mikki 中距離又來了! 01/23 11:16
50F:推 KidNo5:Mikki讚啦! 好拼阿 01/23 11:17
51F:推 vince730828:開局好亂 囧" 01/23 11:17
52F:→ F7:馬上被換下去... 01/23 11:17
53F:→ KidNo5:因為樹樹被RJ開玩笑以後就軟手到現在..... 01/23 11:17
54F:推 star741001:樹樹.... 01/23 11:17
55F:→ KidNo5:Moore!!!!!! 01/23 11:18
56F:推 NetsFan:moore good 01/23 11:18
57F:→ F7:牧的表現沒話講 自搶自幹.. 01/23 11:18
58F:→ F7:真難想像若沒有找來牧..而小克不在時 只有樹撐大局的慘狀.. 01/23 11:18
59F:→ KidNo5:Today is moore's day. 01/23 11:18
60F:推 chinlingts:VC Dunk!! 01/23 11:19
61F:→ F7:阿卡.... 01/23 11:19
62F:推 HitBert:裁判今天對籃網真是不友善 01/23 11:19
63F:→ KidNo5:籃網的連勝功勞簿上 Moore應該要記上大大一筆 01/23 11:19
64F:→ F7:牧最近好像有偷練中距離..越來越敢跳投.... 01/23 11:20
65F:→ F7:今天TVU畫質似乎比較差? 01/23 11:20
66F:推 anyweather:Moore的手看起來蠻柔軟的 應該不是賽到的 不錯不錯 01/23 11:20
67F:→ anyweather:這項武器也練起來 超猛呀 01/23 11:21
68F:→ KidNo5:我之前竟然把moore給忘了@@ 01/23 11:21
69F:推 star741001:Adams好像第一次所以打得不怎樣好.... 01/23 11:21
70F:推 NetsFan:Mooer 能投能灌 超猛 01/23 11:21
71F:→ KidNo5:collins是把跳投功力都傳給moore了嗎XD 01/23 11:22
72F:推 NetsFan:Collins 已經把能力全部放在防守了 01/23 11:22
73F:→ anyweather:逍遙派嗎 功力還可以傳的 @@ 01/23 11:22
74F:推 F7:雖然稱不上撿到寶 不過真的是意外的收穫 01/23 11:23
75F:→ KidNo5:我就是想到消遙派......XDD 01/23 11:23
76F:→ KidNo5:阿卡你.....肚子餓了嗎 麵包球 01/23 11:24
77F:推 vince730828:AIR BALL 01/23 11:24
78F:推 star741001:VC三分竟然麵包@@ 01/23 11:24
79F:推 F7:他蓋了阿泰嗎? 01/23 11:25
80F:→ F7:別再這麼單純的跳投了.... 01/23 11:25
81F:→ F7:結果阿卡下場XD 01/23 11:26
82F:推 shakey:球的流動咧????? 01/23 11:25
83F:→ F7:連續兩次籃下被開門... 01/23 11:26
84F:推 vince730828:摸耳今天好威 01/23 11:26
85F:→ F7:又在執行過半場跳投戰術了 還好這次隊長有進 01/23 11:26
86F:→ F7:阿當剛剛應該出手的 空檔很大... 01/23 11:27
87F:→ vince730828:大叔,這麼大的空檔阿........ 01/23 11:27
88F:推 NetsFan:boki for 3 01/23 11:28
89F:→ vince730828:被NJN隊醫放鴿的SAR上來了.....XD 01/23 11:28
90F:推 KidNo5:奶爸!!!! 01/23 11:28
91F:→ F7:呼呼 奶爸3p 01/23 11:28
92F:→ shakey:Adam的中距離不是會投嗎 接到墊一步投 是被冰到不敢投囉 01/23 11:27
93F:→ F7:房子也建功了 其實他那球上籃好像差點沒進 01/23 11:28
94F:→ F7:阿泰三分球沒人要守XD 01/23 11:29
95F:→ shakey:還是他只進小馬的助攻阿xd 01/23 11:29
96F:推 NetsFan:只進同校的學弟的傳球 01/23 11:30
97F:→ KidNo5:adams的中距離一直不是很準 他擅長的是hassle play XD 01/23 11:29
98F:推 vince730828:摸耳打國王真威,阿當搞不好真的只接小馬的AST喔 XD 01/23 11:30
99F:→ F7:奶爸和房子上來放冷箭效率還真不錯...維持這種模式吧 01/23 11:30
100F:推 star741001:Adams是RJ的學弟 01/23 11:30
101F:→ KidNo5:籃網外線總算有人準了 真是太好了~~ 01/23 11:30
102F:→ F7:話說回來...阿卡的3p這幾場都不太行... 01/23 11:31
103F:→ KidNo5:adams進來的時候RJ很高興哩 01/23 11:31
104F:→ KidNo5:反而Kidd的三分比較準 不過Kidd都是投大空檔XD 01/23 11:31
105F:→ KidNo5:噢噢 kobe滿有品味的@@ 01/23 11:32
106F:推 star741001:變湖人了..... 01/23 11:33
107F:推 chocobos:換頻道? 01/23 11:33
108F:推 NetsFan:回來了 01/23 11:33
109F:推 NetsFan:32398 是籃網球迷嗎 01/23 11:33
110F:→ KidNo5:boone上場囉~~~~~~ (灑花) 01/23 11:34
111F:推 F7:外線命中率真是 。... 01/23 11:35
112F:→ F7:除了阿卡 我們沒人會切入了......@@ 01/23 11:35
113F:推 NetsFan:XD 灑花 01/23 11:36
114F:推 vince730828:我真的覺得Boo會不會走上樹人這條路阿...Orz 01/23 11:36
115F:推 anyweather:真的是 @@ Wright今天如果再上不了場.. 01/23 11:36
116F:推 KidNo5:No 連阿卡也不切了 籃網第一節有切入嗎orz 01/23 11:36
117F:推 star741001:還有奶爸會切入啊~~ 01/23 11:36
118F:推 shakey:不可能吧 雖然沒有中距離 可是速度跟身體素質應該比較有可 01/23 11:36
119F:推 NetsFan:Wright 應該會冰到明年吧 囧 01/23 11:37
120F:推 F7:阿卡有切入灌籃 一次 01/23 11:37
121F:→ F7:要奶爸切入..可能要他被吹T....XD 01/23 11:37
122F:推 jeffrey90235:'房子加油@"@ 01/23 11:37
123F:→ anyweather:以現在整隊的狀況 除非大空檔不然我覺的VC不須要投三分 01/23 11:37
124F:→ vince730828:美國的廣告都好直接...跟TW的完全不一樣...@@" 01/23 11:37
125F:→ shakey:可塑性吧 感覺素質較好 何不期待他變牧的型 不是更好 01/23 11:37
126F:→ KidNo5:整節只有一個切入灌籃...這樣不算有切入吧XD 01/23 11:37
127F:→ star741001:房子還在熱機中....... 01/23 11:38
128F:→ jeffrey90235:發現今天才第一節就73了... 01/23 11:38
129F:→ vince730828:原來ROD長這樣...他的鼻子好...長喔@@" 01/23 11:38
130F:推 NetsFan:奶爸 3 01/23 11:39
131F:→ KidNo5:Boki!! 01/23 11:39
132F:推 F7:其實防守有問題耶 一開始是外線一直被射 後來是禁區一直被開 01/23 11:38
133F:→ F7:沒看錯的話...球被直接傳到籃下已經五次了吧 01/23 11:40
134F:推 ian231:可以偷問一下現在的比數嗎= = 01/23 11:40
135F:→ jeffrey90235:火燒奶爸? 01/23 11:40
136F:推 chinlingts:覺得他們好像累了,守外線沒有很積極 01/23 11:40
137F:推 HitBert:可不可以放 Willams 上來控制節奏阿? 01/23 11:41
138F:推 shakey:VC搞闢阿 衛啥不先給房子阿 一直衝衝衝 兔血 01/23 11:41
139F:推 KidNo5:小馬到底能不能上場阿? 01/23 11:41
140F:推 wseb:CV在打什麼 01/23 11:41
141F:→ shakey:小馬哥劇場很久沒上演了 加油阿~~ 01/23 11:41
142F:推 F7:這球打版其實是要傳給BOON灌籃麻... 01/23 11:42
143F:→ KidNo5:Boone~~~~~ 01/23 11:42
144F:推 star741001:小馬今天應該不會上 01/23 11:42
145F:推 jeffrey90235:阿卡加油壓....><" 01/23 11:42
146F:推 chocobos:BOOOOONE!!! 01/23 11:42
147F:→ KidNo5:大叔:想吃籃網的禁區? 你還早十年咧!! 01/23 11:42
148F:→ F7:還好我們防守籃板還不錯 不然一定被拉開 01/23 11:43
149F:→ jeffrey90235:大叔......好猛 01/23 11:43
150F:推 NetsFan:大叔扒拉辛 01/23 11:44
151F:推 NetsFan:小夥子 多混十年 再來跟我拼 01/23 11:44
152F:推 shakey:小馬前幾場不是都有上一下 還是他傷還沒好??所以上很短 01/23 11:44
153F:推 star741001:小馬好像有上場,我畫質太差,看不太清楚= = 01/23 11:44
154F:推 NetsFan:沒有 幾次失誤之後 髮禿就不讓她上了 01/23 11:44
155F:→ jeffrey90235:我本來有點擔心那個體檢不合格的會爆發.... 01/23 11:45
156F:推 KidNo5:Ghost Rider...好像不錯看@@ 01/23 11:45
157F:→ shakey:如果是降 也太扯了 那他之前打好是白搭嗎 總有高低朝吧 01/23 11:45
158F:推 F7:我想髮禿應該會下指示 要隊長去斷對方傳球路線吧 01/23 11:45
159F:→ jeffrey90235:現在突然放心很多@@" 01/23 11:45
160F:→ F7:隊長還沒上場XD 01/23 11:46
161F:→ KidNo5:說著說著小馬就上場了 01/23 11:46
162F:→ KidNo5:阿卡帥阿 就是要這種進球~ 01/23 11:47
163F:→ F7:總覺得禁區籃下防守有問題.... 01/23 11:47
164F:→ KidNo5:很糟糕咧...國王這些undersize的禁區怎麼打籃網這麼好用 01/23 11:48
165F:推 NetsFan:yes Boki 跑快攻 01/23 11:48
166F:推 star741001:禁區一直被開後門 01/23 11:48
167F:→ F7:剛那球誰傳的呀?... 01/23 11:48
168F:推 NetsFan:VC 01/23 11:48
169F:推 chinlingts:VC 剛剛的長傳真有 Kidd 的味道! 01/23 11:48
170F:推 vince730828:沒有必要的協防...阿卡這球多撈的 = = 三次下來了 01/23 11:49
171F:→ KidNo5:Kidd每次都放人家投外線啦 挖咧 01/23 11:49
172F:→ F7:隊長3p兩次了.... 01/23 11:49
173F:推 NetsFan:Kidd 外射 01/23 11:50
174F:推 jeffrey90235:KIDD剛上場... 01/23 11:50
175F:→ KidNo5:Kidd投回來了XD 01/23 11:50
176F:推 NetsFan:就覺得 隊長越射越準了 有看比賽的話 01/23 11:50
177F:推 shakey:VC3PF AW有機會上了嗎 XD 01/23 11:50
178F:推 NetsFan:AW 要上大概要等全隊犯滿畢業 01/23 11:50
179F:推 NetsFan:髮禿 被吹T 01/23 11:51
180F:→ F7:髮禿養成每場都被吹T的習慣嗎... 01/23 11:50
181F:推 NetsFan:犯規數 差太多了啦 01/23 11:51
182F:推 anyweather:... 今天國王的主場優勢也太明顯了吧 犯規 1: 10 @@ 01/23 11:51
183F:推 DorBemon:法禿在幹麻... 01/23 11:51
184F:→ vince730828:好主場阿....Frank吃T了..... 01/23 11:51
185F:→ anyweather:不能太過份呀..... 01/23 11:51
186F:推 star741001:裁判一直吹我們犯規@@ 01/23 11:51
187F:推 jeffrey90235:法禿被吹T 01/23 11:51
188F:→ F7:不過髮禿是幹了啥? 碎碎念嗎? 01/23 11:51
189F:推 KidNo5:同意 阿卡被吹的有點嚴 感覺frank也很不爽 01/23 11:51
190F:推 chinlingts:其實整場看下來倒沒什麼主場優勢,除了VC第二次進攻犯댠 01/23 11:52
191F:推 chinlingts:規有點爭議以外。 01/23 11:52
192F:→ jeffrey90235:沒頭髮... 01/23 11:52
193F:→ KidNo5:而且frank還吃T吃的一臉無奈 他可能沒想到會吃T吧XD 01/23 11:52
194F:→ KidNo5:喔喔 好像是Kidd被犯規倒在地上沒吹 frank不爽 01/23 11:54
195F:推 jeffrey90235:命中率高6%~卻只贏2分 01/23 11:54
196F:推 chocomix:哇!!怎麼已經爆啦!??? 01/23 11:54
197F:推 F7:奶爸一定要三分線才能進嗎XD 01/23 11:55
198F:→ KidNo5:frank這次叫暫停叫的很快阿 不錯不錯 01/23 11:55
199F:推 NetsFan:被打七比零 = = 01/23 11:55
200F:→ NetsFan:難得 很快 01/23 11:55
201F:→ KidNo5:簡單 因為國王隊罰球很多 01/23 11:55
202F:推 star741001:一下子就落後5分了..... 01/23 11:55
203F:→ jeffrey90235:輸五分了><" 01/23 11:55
204F:→ star741001:今天爆的特別快,等下半場要再開一個嗎XD 01/23 11:56
205F:推 NetsFan:ok 01/23 11:57
206F:→ jeffrey90235:第二節剛開始就爆了....可以挑戰開三個@@" 01/23 11:57
207F:推 NetsFan:小馬太嫩了 01/23 11:58
208F:推 chocomix:除了Moore,我覺得大家都打的戰戰兢兢咧,不是緊張,不同 01/23 11:58
209F:→ chocomix:應該都很求好心切...加油啊! 01/23 11:58
210F:推 KidNo5:Moore與Boone越來越值得信任了 01/23 11:59
211F:推 star741001:出現湖人的畫面了XD 01/23 11:59
212F:推 jeffrey90235:國王終於有犯規了 01/23 11:59
213F:推 F7:隊長傳給笨.....傳的真妙... 01/23 11:59
214F:推 anyweather:兩個內線超有活力的拉 忽然覺得我們內線很強 01/23 12:00
215F:推 NetsFan:牧+Boone 兩個 會搶 會灌的 01/23 12:01
216F:→ F7:對照牧以前的四成罰球命中率到現在 想起樹以前的八成到現在.. 01/23 12:00
217F:推 NetsFan:對啊 我也這樣子 覺得 難得兩個同時上場 01/23 12:01
218F:推 jeffrey90235:好快!!! 01/23 12:01
219F:推 chocomix:樹一開始麵包那球,我朋友大笑,我才來得及起床看球的! 01/23 12:01
220F:→ F7:隊長果然是救世主 01/23 12:01
221F:推 NetsFan:Kidd for 3 from moore 01/23 12:02
222F:推 star741001:禁區又來了 01/23 12:02
223F:推 HitBert:這兩波攻勢有太陽的味道 XD 01/23 12:02
224F:推 vince730828:隊長三次三分都摸耳傳的 01/23 12:02
225F:→ jeffrey90235:牧剛剛罰球的表情好慈祥... 01/23 12:02
226F:推 KidNo5:Adams抄球帥阿 01/23 12:02
227F:推 DorBemon:帥阿 01/23 12:02
228F:→ KidNo5:對阿 隊長很捧Moore的場XD 01/23 12:02
229F:→ F7:慈祥..@@ 01/23 12:02
230F:推 shakey:kidd的弧度變好高阿 漂亮``` 01/23 12:02
231F:→ jeffrey90235:看的好爽!!! 01/23 12:03
232F:→ F7:誰灌籃??? 01/23 12:03
233F:推 HODALA:Josh Boone在這樣抓籃板 KIDD就很難大三元啦 呵呵 01/23 12:02
234F:→ KidNo5:Boone!!! 砰!!!! 01/23 12:03
235F:→ star741001:隊長的三分比VC準多了 01/23 12:03
236F:推 chocomix:Boone灌的呀! 01/23 12:03
237F:→ vince730828:Boo真的跟大樹不同...XD 01/23 12:03
238F:→ jeffrey90235:哎呀....可惜了><" 01/23 12:04
239F:推 NetsFan:髮禿喊玩暫停 果然就有所回應 以前就該這樣了 01/23 12:04
240F:→ star741001:Boone灌暴國王禁區XD 01/23 12:04
241F:→ jeffrey90235:HE IS A MAN....0.0..... 01/23 12:04
242F:→ shakey:對阿 boone如果太會抓 效率太高 小孩要大三元就難了 01/23 12:04
243F:→ KidNo5:Boone的姓...天生就是要灌籃的阿!! 灌籃狀聲辭XD 01/23 12:05
244F:推 NetsFan:Moore + Boone 兩個再強一點 就媲美馬丁啦 XD 01/23 12:05
245F:→ shakey:是因為他是新人 所以跟kidd沒有搶籃板的默契嗎 XD 01/23 12:05
246F:推 wseb:連續好幾場都是落後 01/23 12:06
247F:推 chocomix:灌...灌籃狀聲詞... 01/23 12:06
248F:推 mlcdkb:Boo打完半場的數據是樹兩場加起來的數據 XD 01/23 12:05
249F:→ wseb:靠Kidd追回 01/23 12:06
250F:推 jeffrey90235:今天BIG 3 實際上只有1.5.... 01/23 12:06
251F:推 F7:隊長上來串了幾波攻勢..終於追回來.. 01/23 12:08
252F:→ F7:以前是髮禿太死腦筋,VC跳投、小克跳投、、.... 01/23 12:08
253F:→ F7:還好這幾場攻勢稍微活絡了點..付球員薪水本來就該讓他們出力 01/23 12:08
254F:推 anyweather:MOORE+BOONE太好用了拉 每個進攻籃板都讓人有希望搶到 01/23 12:09
255F:推 onetwo12:VC今天好像打的很安靜哦...竟然4次犯規... 01/23 12:43
256F:→ onetwo12:還好有人跳出來發威呀....... 01/23 12:44
257F:→ onetwo12:mikki的罰球比投籃還差....^^ 01/23 12:4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