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tsFan (随时做好准备)
看板Nets
标题@ Sacramento Kings
时间Tue Jan 23 10:25:42 2007
11:10 分开打
Kidd Bibby
Adams Martin
Carter Artest
Collins Abdur-Rahim
Moore Mill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5.254.81
1F:推 F7:今天的魔术应该是赢定骑士了..某个上一场得1分的今天得16分.... 01/23 10:28
2F:→ F7:奶爸果然先发....希望他打出世锦赛(没错吧?)的身手 01/23 10:29
3F:推 gsg:SAR也先发吗? 01/23 10:32
4F:推 KidNo5:噢噢糟糕@@ 我要看AI+melo还是看篮网...@@ 01/23 10:32
5F:→ F7:其实希望BBB打好一点...後卫对决才精彩... 01/23 10:34
6F:推 abmouse:请问有转播吗?? 01/23 10:35
7F:推 NetsFan:TVUPlayer 32398 应该会有 01/23 10:35
8F:推 vince730828:TVUPlayer去那抓阿??? 01/23 10:43
9F:推 F7:TVU官网打不开 应该随便搜寻引擎都找得到 01/23 10:50
10F:推 wseb:今天TVU怪怪的...连线是stop? 01/23 10:51
11F:推 star741001:我连不到32398....有人跟我一样吗? 01/23 10:51
12F:推 wseb:我也不行 01/23 10:53
14F:推 gsg:我也连不到耶 01/23 10:55
15F:→ F7:我连到了 发秃正在讲话 01/23 10:56
16F:推 wseb:好像出现了 01/23 10:56
17F:推 star741001:连到了 01/23 10:57
18F:推 CharltonX:OK了~~连上~~加油~GO~ 01/23 10:57
19F:→ wseb:很慢就是了...可能连的人还不多 01/23 10:57
20F:→ star741001:Adams先发耶 01/23 10:58
21F:推 anyweather:我看到的先发是ADAMS 耶? !! 01/23 10:58
22F:推 HitBert:顶替 RJ 先发的似乎是 Adams 01/23 10:57
23F:→ CharltonX:真是猜不透Frank啊...@@ 01/23 10:58
24F:推 F7:发秃也会用黑暗兵法 临阵换将XD 01/23 10:58
25F:→ star741001:篮网在国王主场7连败.......今天可以止败了吧 01/23 10:59
26F:→ F7:........真惨 01/23 11:00
※ 编辑: NetsFan 来自: 140.135.254.81 (01/23 11:01)
27F:推 star741001:哈哈...版主把奶爸换成亚当了.... 01/23 11:01
28F:推 NetsFan:XD 01/23 11:02
29F:推 gsg:在国王主场不是一年打一场 这样不就是七年没赢了 01/23 11:02
30F:推 KidNo5:我回来支持篮网了!!! 01/23 11:02
31F:推 NetsFan:yes 01/23 11:04
32F:推 NetsFan:YES的广告 有点无趣~ 01/23 11:05
33F:推 gsg:哀 我的画面根本不会动 01/23 11:05
34F:推 star741001:今天可以直接看到阿泰的庞克头了......@@ 01/23 11:05
35F:推 star741001:金块好强啊...... 01/23 11:08
36F:推 chinlingts:我的画面也动很慢 01/23 11:08
37F:推 mysterio619:刚刚的NIKE广告里没有VC..= = 01/23 11:09
38F:推 vince730828:我的很顺 01/23 11:10
39F:推 star741001:要开打勒..... 01/23 11:11
40F:推 jaychyan:我的画面灰色的一片,只有声音 01/23 11:10
41F:推 NetsFan:我蛮顺的,不过我的上传有1M。那个可能以美国队主打 01/23 11:11
42F:推 NetsFan:阿泰 没有庞克头了 01/23 11:11
43F:→ vince730828:阿泰的头又剃了@@ 01/23 11:11
44F:推 KidNo5:要开打罗 球员上场~ 01/23 11:11
45F:→ star741001:阿泰的头.............................. 01/23 11:12
46F:推 KidNo5:VC有点没进入状况喔.... 01/23 11:15
47F:推 NetsFan:mikki 01/23 11:16
48F:推 F7:树的中距离怎麽会退化到这种程度... 01/23 11:16
49F:推 chinlingts:Mikki 中距离又来了! 01/23 11:16
50F:推 KidNo5:Mikki赞啦! 好拼阿 01/23 11:17
51F:推 vince730828:开局好乱 囧" 01/23 11:17
52F:→ F7:马上被换下去... 01/23 11:17
53F:→ KidNo5:因为树树被RJ开玩笑以後就软手到现在..... 01/23 11:17
54F:推 star741001:树树.... 01/23 11:17
55F:→ KidNo5:Moore!!!!!! 01/23 11:18
56F:推 NetsFan:moore good 01/23 11:18
57F:→ F7:牧的表现没话讲 自抢自干.. 01/23 11:18
58F:→ F7:真难想像若没有找来牧..而小克不在时 只有树撑大局的惨状.. 01/23 11:18
59F:→ KidNo5:Today is moore's day. 01/23 11:18
60F:推 chinlingts:VC Dunk!! 01/23 11:19
61F:→ F7:阿卡.... 01/23 11:19
62F:推 HitBert:裁判今天对篮网真是不友善 01/23 11:19
63F:→ KidNo5:篮网的连胜功劳簿上 Moore应该要记上大大一笔 01/23 11:19
64F:→ F7:牧最近好像有偷练中距离..越来越敢跳投.... 01/23 11:20
65F:→ F7:今天TVU画质似乎比较差? 01/23 11:20
66F:推 anyweather:Moore的手看起来蛮柔软的 应该不是赛到的 不错不错 01/23 11:20
67F:→ anyweather:这项武器也练起来 超猛呀 01/23 11:21
68F:→ KidNo5:我之前竟然把moore给忘了@@ 01/23 11:21
69F:推 star741001:Adams好像第一次所以打得不怎样好.... 01/23 11:21
70F:推 NetsFan:Mooer 能投能灌 超猛 01/23 11:21
71F:→ KidNo5:collins是把跳投功力都传给moore了吗XD 01/23 11:22
72F:推 NetsFan:Collins 已经把能力全部放在防守了 01/23 11:22
73F:→ anyweather:逍遥派吗 功力还可以传的 @@ 01/23 11:22
74F:推 F7:虽然称不上捡到宝 不过真的是意外的收获 01/23 11:23
75F:→ KidNo5:我就是想到消遥派......XDD 01/23 11:23
76F:→ KidNo5:阿卡你.....肚子饿了吗 面包球 01/23 11:24
77F:推 vince730828:AIR BALL 01/23 11:24
78F:推 star741001:VC三分竟然面包@@ 01/23 11:24
79F:推 F7:他盖了阿泰吗? 01/23 11:25
80F:→ F7:别再这麽单纯的跳投了.... 01/23 11:25
81F:→ F7:结果阿卡下场XD 01/23 11:26
82F:推 shakey:球的流动咧????? 01/23 11:25
83F:→ F7:连续两次篮下被开门... 01/23 11:26
84F:推 vince730828:摸耳今天好威 01/23 11:26
85F:→ F7:又在执行过半场跳投战术了 还好这次队长有进 01/23 11:26
86F:→ F7:阿当刚刚应该出手的 空档很大... 01/23 11:27
87F:→ vince730828:大叔,这麽大的空档阿........ 01/23 11:27
88F:推 NetsFan:boki for 3 01/23 11:28
89F:→ vince730828:被NJN队医放鸽的SAR上来了.....XD 01/23 11:28
90F:推 KidNo5:奶爸!!!! 01/23 11:28
91F:→ F7:呼呼 奶爸3p 01/23 11:28
92F:→ shakey:Adam的中距离不是会投吗 接到垫一步投 是被冰到不敢投罗 01/23 11:27
93F:→ F7:房子也建功了 其实他那球上篮好像差点没进 01/23 11:28
94F:→ F7:阿泰三分球没人要守XD 01/23 11:29
95F:→ shakey:还是他只进小马的助攻阿xd 01/23 11:29
96F:推 NetsFan:只进同校的学弟的传球 01/23 11:30
97F:→ KidNo5:adams的中距离一直不是很准 他擅长的是hassle play XD 01/23 11:29
98F:推 vince730828:摸耳打国王真威,阿当搞不好真的只接小马的AST喔 XD 01/23 11:30
99F:→ F7:奶爸和房子上来放冷箭效率还真不错...维持这种模式吧 01/23 11:30
100F:推 star741001:Adams是RJ的学弟 01/23 11:30
101F:→ KidNo5:篮网外线总算有人准了 真是太好了~~ 01/23 11:30
102F:→ F7:话说回来...阿卡的3p这几场都不太行... 01/23 11:31
103F:→ KidNo5:adams进来的时候RJ很高兴哩 01/23 11:31
104F:→ KidNo5:反而Kidd的三分比较准 不过Kidd都是投大空档XD 01/23 11:31
105F:→ KidNo5:噢噢 kobe满有品味的@@ 01/23 11:32
106F:推 star741001:变湖人了..... 01/23 11:33
107F:推 chocobos:换频道? 01/23 11:33
108F:推 NetsFan:回来了 01/23 11:33
109F:推 NetsFan:32398 是篮网球迷吗 01/23 11:33
110F:→ KidNo5:boone上场罗~~~~~~ (洒花) 01/23 11:34
111F:推 F7:外线命中率真是 。... 01/23 11:35
112F:→ F7:除了阿卡 我们没人会切入了......@@ 01/23 11:35
113F:推 NetsFan:XD 洒花 01/23 11:36
114F:推 vince730828:我真的觉得Boo会不会走上树人这条路阿...Orz 01/23 11:36
115F:推 anyweather:真的是 @@ Wright今天如果再上不了场.. 01/23 11:36
116F:推 KidNo5:No 连阿卡也不切了 篮网第一节有切入吗orz 01/23 11:36
117F:推 star741001:还有奶爸会切入啊~~ 01/23 11:36
118F:推 shakey:不可能吧 虽然没有中距离 可是速度跟身体素质应该比较有可 01/23 11:36
119F:推 NetsFan:Wright 应该会冰到明年吧 囧 01/23 11:37
120F:推 F7:阿卡有切入灌篮 一次 01/23 11:37
121F:→ F7:要奶爸切入..可能要他被吹T....XD 01/23 11:37
122F:推 jeffrey90235:'房子加油@"@ 01/23 11:37
123F:→ anyweather:以现在整队的状况 除非大空档不然我觉的VC不须要投三分 01/23 11:37
124F:→ vince730828:美国的广告都好直接...跟TW的完全不一样...@@" 01/23 11:37
125F:→ shakey:可塑性吧 感觉素质较好 何不期待他变牧的型 不是更好 01/23 11:37
126F:→ KidNo5:整节只有一个切入灌篮...这样不算有切入吧XD 01/23 11:37
127F:→ star741001:房子还在热机中....... 01/23 11:38
128F:→ jeffrey90235:发现今天才第一节就73了... 01/23 11:38
129F:→ vince730828:原来ROD长这样...他的鼻子好...长喔@@" 01/23 11:38
130F:推 NetsFan:奶爸 3 01/23 11:39
131F:→ KidNo5:Boki!! 01/23 11:39
132F:推 F7:其实防守有问题耶 一开始是外线一直被射 後来是禁区一直被开 01/23 11:38
133F:→ F7:没看错的话...球被直接传到篮下已经五次了吧 01/23 11:40
134F:推 ian231:可以偷问一下现在的比数吗= = 01/23 11:40
135F:→ jeffrey90235:火烧奶爸? 01/23 11:40
136F:推 chinlingts:觉得他们好像累了,守外线没有很积极 01/23 11:40
137F:推 HitBert:可不可以放 Willams 上来控制节奏阿? 01/23 11:41
138F:推 shakey:VC搞辟阿 卫啥不先给房子阿 一直冲冲冲 兔血 01/23 11:41
139F:推 KidNo5:小马到底能不能上场阿? 01/23 11:41
140F:推 wseb:CV在打什麽 01/23 11:41
141F:→ shakey:小马哥剧场很久没上演了 加油阿~~ 01/23 11:41
142F:推 F7:这球打版其实是要传给BOON灌篮麻... 01/23 11:42
143F:→ KidNo5:Boone~~~~~ 01/23 11:42
144F:推 star741001:小马今天应该不会上 01/23 11:42
145F:推 jeffrey90235:阿卡加油压....><" 01/23 11:42
146F:推 chocobos:BOOOOONE!!! 01/23 11:42
147F:→ KidNo5:大叔:想吃篮网的禁区? 你还早十年咧!! 01/23 11:42
148F:→ F7:还好我们防守篮板还不错 不然一定被拉开 01/23 11:43
149F:→ jeffrey90235:大叔......好猛 01/23 11:43
150F:推 NetsFan:大叔扒拉辛 01/23 11:44
151F:推 NetsFan:小夥子 多混十年 再来跟我拼 01/23 11:44
152F:推 shakey:小马前几场不是都有上一下 还是他伤还没好??所以上很短 01/23 11:44
153F:推 star741001:小马好像有上场,我画质太差,看不太清楚= = 01/23 11:44
154F:推 NetsFan:没有 几次失误之後 发秃就不让她上了 01/23 11:44
155F:→ jeffrey90235:我本来有点担心那个体检不合格的会爆发.... 01/23 11:45
156F:推 KidNo5:Ghost Rider...好像不错看@@ 01/23 11:45
157F:→ shakey:如果是降 也太扯了 那他之前打好是白搭吗 总有高低朝吧 01/23 11:45
158F:推 F7:我想发秃应该会下指示 要队长去断对方传球路线吧 01/23 11:45
159F:→ jeffrey90235:现在突然放心很多@@" 01/23 11:45
160F:→ F7:队长还没上场XD 01/23 11:46
161F:→ KidNo5:说着说着小马就上场了 01/23 11:46
162F:→ KidNo5:阿卡帅阿 就是要这种进球~ 01/23 11:47
163F:→ F7:总觉得禁区篮下防守有问题.... 01/23 11:47
164F:→ KidNo5:很糟糕咧...国王这些undersize的禁区怎麽打篮网这麽好用 01/23 11:48
165F:推 NetsFan:yes Boki 跑快攻 01/23 11:48
166F:推 star741001:禁区一直被开後门 01/23 11:48
167F:→ F7:刚那球谁传的呀?... 01/23 11:48
168F:推 NetsFan:VC 01/23 11:48
169F:推 chinlingts:VC 刚刚的长传真有 Kidd 的味道! 01/23 11:48
170F:推 vince730828:没有必要的协防...阿卡这球多捞的 = = 三次下来了 01/23 11:49
171F:→ KidNo5:Kidd每次都放人家投外线啦 挖咧 01/23 11:49
172F:→ F7:队长3p两次了.... 01/23 11:49
173F:推 NetsFan:Kidd 外射 01/23 11:50
174F:推 jeffrey90235:KIDD刚上场... 01/23 11:50
175F:→ KidNo5:Kidd投回来了XD 01/23 11:50
176F:推 NetsFan:就觉得 队长越射越准了 有看比赛的话 01/23 11:50
177F:推 shakey:VC3PF AW有机会上了吗 XD 01/23 11:50
178F:推 NetsFan:AW 要上大概要等全队犯满毕业 01/23 11:50
179F:推 NetsFan:发秃 被吹T 01/23 11:51
180F:→ F7:发秃养成每场都被吹T的习惯吗... 01/23 11:50
181F:推 NetsFan:犯规数 差太多了啦 01/23 11:51
182F:推 anyweather:... 今天国王的主场优势也太明显了吧 犯规 1: 10 @@ 01/23 11:51
183F:推 DorBemon:法秃在干麻... 01/23 11:51
184F:→ vince730828:好主场阿....Frank吃T了..... 01/23 11:51
185F:→ anyweather:不能太过份呀..... 01/23 11:51
186F:推 star741001:裁判一直吹我们犯规@@ 01/23 11:51
187F:推 jeffrey90235:法秃被吹T 01/23 11:51
188F:→ F7:不过发秃是干了啥? 碎碎念吗? 01/23 11:51
189F:推 KidNo5:同意 阿卡被吹的有点严 感觉frank也很不爽 01/23 11:51
190F:推 chinlingts:其实整场看下来倒没什麽主场优势,除了VC第二次进攻犯댠 01/23 11:52
191F:推 chinlingts:规有点争议以外。 01/23 11:52
192F:→ jeffrey90235:没头发... 01/23 11:52
193F:→ KidNo5:而且frank还吃T吃的一脸无奈 他可能没想到会吃T吧XD 01/23 11:52
194F:→ KidNo5:喔喔 好像是Kidd被犯规倒在地上没吹 frank不爽 01/23 11:54
195F:推 jeffrey90235:命中率高6%~却只赢2分 01/23 11:54
196F:推 chocomix:哇!!怎麽已经爆啦!??? 01/23 11:54
197F:推 F7:奶爸一定要三分线才能进吗XD 01/23 11:55
198F:→ KidNo5:frank这次叫暂停叫的很快阿 不错不错 01/23 11:55
199F:推 NetsFan:被打七比零 = = 01/23 11:55
200F:→ NetsFan:难得 很快 01/23 11:55
201F:→ KidNo5:简单 因为国王队罚球很多 01/23 11:55
202F:推 star741001:一下子就落後5分了..... 01/23 11:55
203F:→ jeffrey90235:输五分了><" 01/23 11:55
204F:→ star741001:今天爆的特别快,等下半场要再开一个吗XD 01/23 11:56
205F:推 NetsFan:ok 01/23 11:57
206F:→ jeffrey90235:第二节刚开始就爆了....可以挑战开三个@@" 01/23 11:57
207F:推 NetsFan:小马太嫩了 01/23 11:58
208F:推 chocomix:除了Moore,我觉得大家都打的战战兢兢咧,不是紧张,不同 01/23 11:58
209F:→ chocomix:应该都很求好心切...加油啊! 01/23 11:58
210F:推 KidNo5:Moore与Boone越来越值得信任了 01/23 11:59
211F:推 star741001:出现湖人的画面了XD 01/23 11:59
212F:推 jeffrey90235:国王终於有犯规了 01/23 11:59
213F:推 F7:队长传给笨.....传的真妙... 01/23 11:59
214F:推 anyweather:两个内线超有活力的拉 忽然觉得我们内线很强 01/23 12:00
215F:推 NetsFan:牧+Boone 两个 会抢 会灌的 01/23 12:01
216F:→ F7:对照牧以前的四成罚球命中率到现在 想起树以前的八成到现在.. 01/23 12:00
217F:推 NetsFan:对啊 我也这样子 觉得 难得两个同时上场 01/23 12:01
218F:推 jeffrey90235:好快!!! 01/23 12:01
219F:推 chocomix:树一开始面包那球,我朋友大笑,我才来得及起床看球的! 01/23 12:01
220F:→ F7:队长果然是救世主 01/23 12:01
221F:推 NetsFan:Kidd for 3 from moore 01/23 12:02
222F:推 star741001:禁区又来了 01/23 12:02
223F:推 HitBert:这两波攻势有太阳的味道 XD 01/23 12:02
224F:推 vince730828:队长三次三分都摸耳传的 01/23 12:02
225F:→ jeffrey90235:牧刚刚罚球的表情好慈祥... 01/23 12:02
226F:推 KidNo5:Adams抄球帅阿 01/23 12:02
227F:推 DorBemon:帅阿 01/23 12:02
228F:→ KidNo5:对阿 队长很捧Moore的场XD 01/23 12:02
229F:→ F7:慈祥..@@ 01/23 12:02
230F:推 shakey:kidd的弧度变好高阿 漂亮``` 01/23 12:02
231F:→ jeffrey90235:看的好爽!!! 01/23 12:03
232F:→ F7:谁灌篮??? 01/23 12:03
233F:推 HODALA:Josh Boone在这样抓篮板 KIDD就很难大三元啦 呵呵 01/23 12:02
234F:→ KidNo5:Boone!!! 砰!!!! 01/23 12:03
235F:→ star741001:队长的三分比VC准多了 01/23 12:03
236F:推 chocomix:Boone灌的呀! 01/23 12:03
237F:→ vince730828:Boo真的跟大树不同...XD 01/23 12:03
238F:→ jeffrey90235:哎呀....可惜了><" 01/23 12:04
239F:推 NetsFan:发秃喊玩暂停 果然就有所回应 以前就该这样了 01/23 12:04
240F:→ star741001:Boone灌暴国王禁区XD 01/23 12:04
241F:→ jeffrey90235:HE IS A MAN....0.0..... 01/23 12:04
242F:→ shakey:对阿 boone如果太会抓 效率太高 小孩要大三元就难了 01/23 12:04
243F:→ KidNo5:Boone的姓...天生就是要灌篮的阿!! 灌篮状声辞XD 01/23 12:05
244F:推 NetsFan:Moore + Boone 两个再强一点 就媲美马丁啦 XD 01/23 12:05
245F:→ shakey:是因为他是新人 所以跟kidd没有抢篮板的默契吗 XD 01/23 12:05
246F:推 wseb:连续好几场都是落後 01/23 12:06
247F:推 chocomix:灌...灌篮状声词... 01/23 12:06
248F:推 mlcdkb:Boo打完半场的数据是树两场加起来的数据 XD 01/23 12:05
249F:→ wseb:靠Kidd追回 01/23 12:06
250F:推 jeffrey90235:今天BIG 3 实际上只有1.5.... 01/23 12:06
251F:推 F7:队长上来串了几波攻势..终於追回来.. 01/23 12:08
252F:→ F7:以前是发秃太死脑筋,VC跳投、小克跳投、、.... 01/23 12:08
253F:→ F7:还好这几场攻势稍微活络了点..付球员薪水本来就该让他们出力 01/23 12:08
254F:推 anyweather:MOORE+BOONE太好用了拉 每个进攻篮板都让人有希望抢到 01/23 12:09
255F:推 onetwo12:VC今天好像打的很安静哦...竟然4次犯规... 01/23 12:43
256F:→ onetwo12:还好有人跳出来发威呀....... 01/23 12:44
257F:→ onetwo12:mikki的罚球比投篮还差....^^ 01/23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