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ng23 (復原)
看板Nets
標題籃網最新院線片
時間Sun Jan 21 12:20:44 2007
1. 火燒厝(House is on fire!)
2. 絕地奶爸
近期內應該不會下片(前提是票房穩定)
大概這就是我們板凳主要替補陣容吧
House可以說是近幾年籃網好不容易找到功能性的球員
他可以說幾乎不符合任何我們對矮個子球員的期望
運球普普(跟刁鑽沾不上邊) 切入沒有(當然 罰球就要不到了)
除了外線投射以外(外線出手比例佔94% 這應該是聯盟前幾名了吧)
很明顯的 籃網對House的設定跟在太陽時一樣
1.Early offense(24秒進攻時間 House有45%會選擇在10秒內解決
他在太陽是46% 再看到15秒內
House在兩隊的數據都是78%)
House在15秒內處理球的比例為籃網第一
10秒內處理球比例高的還有Adams和Moore 可是他們大多是進攻籃板補籃
和Early offense沒那麼相關
所以儘管他剛來籃網時不準 JK還是拼命餵球給他
籃網要打快的話 House會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
當然 他能不能穩定發揮是後續觀察的指標
Boki之前提過的就不再贅述
他和House相反的是他反而在15秒後有更高的出手比例(54%籃網最高)
他和House定位的差別在於Boki常常做陣地戰中非戰術選擇的處理
兩個人定位雖然不同 但一樣的是 他們都很敢
可以頒敢鬥賞了
至於Adams和AW
只能說 當教練找到了可以贏球的rotation 球員除了服從也沒什麼可以說的
也希望籃網能夠有機會上映狂人海珊或是萊特兄弟這兩部院線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64.206
1F:推 happyeg:哈哈!您真幽默!!! 01/21 12:22
2F:推 JAMESSS: 一樓中肯! 01/21 12:24
3F:推 F7:XD 01/21 12:30
4F:推 F7:另外、、好久沒看到小馬演的英雄本色了.. 01/21 12:37
5F:→ F7:他這陣子可能有被教練限制出手次數吧.. 01/21 12:37
6F:推 JAMESSS:其實他效率很高說,只是時間被房子壓縮到了 01/21 12:40
7F:推 kidd05:一樓中肯 !! 01/21 12:46
8F:推 gsg:推一個 01/21 12:48
9F:推 star741001:推 01/21 12:55
10F:推 KidNo5:火燒厝是驚悚片嗎 XD 01/21 13:13
11F:推 mingzhe:XD 01/21 13:26
12F:推 chocomix:小馬...英雄本色....喔喔喔!!(想了一下才懂) 01/21 13:53
13F:推 NetsFan:其實HOUSE一開始表現不好 髮禿還一直放他在場上 01/21 13:54
14F:→ NetsFan:後來總算發生效用了 不知道該誇獎 還是批評!? 01/21 13:54
15F:→ NetsFan:看到 House 跳投沒進 搶到進攻籃板馬上像彈簧再投一次 01/21 13:55
16F:→ NetsFan:然後還是不進 真的也蠻想吐血的 XD 01/21 13:55
17F:→ NetsFan:不過 奶爸+房子 還是籃網的第一射手群啦 01/21 13:56
18F:→ hotcom:XDDDDD 01/21 14:11
19F:推 happyeg:小馬哥最近因為官司的問題一個頭2個大呢!(九迷別生氣) 01/21 15:10
20F:推 NJN:nice~~XDD 01/21 15:31
21F:推 gtsandevo:誰去幫我準備個爆米花... 01/22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