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ng23 (复原)
看板Nets
标题篮网最新院线片
时间Sun Jan 21 12:20:44 2007
1. 火烧厝(House is on fire!)
2. 绝地奶爸
近期内应该不会下片(前提是票房稳定)
大概这就是我们板凳主要替补阵容吧
House可以说是近几年篮网好不容易找到功能性的球员
他可以说几乎不符合任何我们对矮个子球员的期望
运球普普(跟刁钻沾不上边) 切入没有(当然 罚球就要不到了)
除了外线投射以外(外线出手比例占94% 这应该是联盟前几名了吧)
很明显的 篮网对House的设定跟在太阳时一样
1.Early offense(24秒进攻时间 House有45%会选择在10秒内解决
他在太阳是46% 再看到15秒内
House在两队的数据都是78%)
House在15秒内处理球的比例为篮网第一
10秒内处理球比例高的还有Adams和Moore 可是他们大多是进攻篮板补篮
和Early offense没那麽相关
所以尽管他刚来篮网时不准 JK还是拼命喂球给他
篮网要打快的话 House会是一个很重要的关键
当然 他能不能稳定发挥是後续观察的指标
Boki之前提过的就不再赘述
他和House相反的是他反而在15秒後有更高的出手比例(54%篮网最高)
他和House定位的差别在於Boki常常做阵地战中非战术选择的处理
两个人定位虽然不同 但一样的是 他们都很敢
可以颁敢斗赏了
至於Adams和AW
只能说 当教练找到了可以赢球的rotation 球员除了服从也没什麽可以说的
也希望篮网能够有机会上映狂人海珊或是莱特兄弟这两部院线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64.206
1F:推 happyeg:哈哈!您真幽默!!! 01/21 12:22
2F:推 JAMESSS: 一楼中肯! 01/21 12:24
3F:推 F7:XD 01/21 12:30
4F:推 F7:另外、、好久没看到小马演的英雄本色了.. 01/21 12:37
5F:→ F7:他这阵子可能有被教练限制出手次数吧.. 01/21 12:37
6F:推 JAMESSS:其实他效率很高说,只是时间被房子压缩到了 01/21 12:40
7F:推 kidd05:一楼中肯 !! 01/21 12:46
8F:推 gsg:推一个 01/21 12:48
9F:推 star741001:推 01/21 12:55
10F:推 KidNo5:火烧厝是惊悚片吗 XD 01/21 13:13
11F:推 mingzhe:XD 01/21 13:26
12F:推 chocomix:小马...英雄本色....喔喔喔!!(想了一下才懂) 01/21 13:53
13F:推 NetsFan:其实HOUSE一开始表现不好 发秃还一直放他在场上 01/21 13:54
14F:→ NetsFan:後来总算发生效用了 不知道该夸奖 还是批评!? 01/21 13:54
15F:→ NetsFan:看到 House 跳投没进 抢到进攻篮板马上像弹簧再投一次 01/21 13:55
16F:→ NetsFan:然後还是不进 真的也蛮想吐血的 XD 01/21 13:55
17F:→ NetsFan:不过 奶爸+房子 还是篮网的第一射手群啦 01/21 13:56
18F:→ hotcom:XDDDDD 01/21 14:11
19F:推 happyeg:小马哥最近因为官司的问题一个头2个大呢!(九迷别生气) 01/21 15:10
20F:推 NJN:nice~~XDD 01/21 15:31
21F:推 gtsandevo:谁去帮我准备个爆米花... 01/22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