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tsFan (愛自己 多一些)
看板Nets
標題2008 奧運 Kidd隊長重現
時間Thu Jan 18 23:12:55 2007
美國隊打了通電話給基德,希望他為美國隊出戰,
這次基德同意了,並且將會在暑假去隨隊訓練。
所以大家有望在今年的美洲錦標賽和2008北京奧運,
看到 Jason Kidd。
Kidd 帶領的美國隊,還尚未輸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54.81
※ 編輯: NetsFan 來自: 140.135.254.81 (01/18 23:13)
1F:→ CharltonX:驚...老實說有點意外 以為Kidd嘴炮而已...XD 01/18 23:18
2F:→ NetsFan:他說要平均接近大三元 也沒有嘴砲 XD 01/18 23:19
3F:推 sularay:終於又讓我,會想看夢幻隊的轉播...現在還能叫夢幻隊嗎? 01/18 23:23
4F:推 serveservant:爽....控衛有KIDD跟槍西就夠殺了 01/18 23:24
5F:推 whitepony:可以看到飛來飛去的鏡頭了 01/18 23:26
6F:推 WizZ:帥阿~ 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為國爭光了 希望能拿回金牌 01/18 23:27
7F:推 KidNo5:基德:他日奧運,看我以一擋百! 01/18 23:40
8F:推 gsg:他不是說他2008只能幫忙倒水 看來他自己覺得狀況很好唷 01/18 23:50
9F:推 kc0059:KIDD應該可以當隊長吧XD 期待.. 01/18 23:51
10F:推 danielshih:我覺得Kidd反而適合帶國家隊 CP3我覺得還太嫩了... 01/18 23:56
11F:推 CharltonX:Kidd: 離婚之後我更神...XD 01/18 23:56
12F:推 KidNo5:cp3防守不佳 Hinrich節奏掌控沒有Kidd好 01/19 00:00
13F:推 CharltonX:不過還有一年多耶 那時狀況會如何還很難說~~ 01/19 00:03
14F:推 NetsFan: Kidd: 離婚之後我更神...XD 01/19 00:05
15F:推 F7:離婚後更神...他老婆到底怎麼虐待他的? 01/19 00:14
16F:推 KidNo5:kidd隊長不會在這一年終退化這麼快吧 0_0 01/19 00:14
17F:→ KidNo5: Kidd: 離婚之後我更神...XD 01/19 00:15
18F:推 onetwo12:VC要不要也去打呀..真想再看一次飛過人灌籃呀...ccc 01/19 00:19
19F:推 kc0059:幫轉nba 01/19 00:33
20F:推 wasijason:該是去北京看kidd帶領的夢幻隊了~~ 01/19 00:45
21F:推 kenback:主辦單位可能要小心他們的籃框…美國人特別愛阿咧幼… 01/19 00:48
22F:推 williamwy:K教練:Kidd 換 Howard 你打中 Kidd:..... 01/19 00:52
23F:推 kc0059:Kidd:Howard你投三分 我負責籃板 01/19 00:54
24F:推 tkrover:那 北京 我來了 01/19 01:51
25F:→ tkrover:kidd突然答案參賽 那會不會連帶其他人也跟著想參加呢? 01/19 08:46
26F:→ tkrover:如Duncan和Kevin等 嘿 kidd應該會造成連鎖反應吧 01/19 08:47
27F:推 innctu:有隊長就是名符其實的夢幻隊了v( ̄︶ ̄)y 01/19 10:23
28F:推 nbastreet:我可不可以知道一下出處 想看一下原文^^ 01/19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