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tsFan (爱自己 多一些)
看板Nets
标题2008 奥运 Kidd队长重现
时间Thu Jan 18 23:12:55 2007
美国队打了通电话给基德,希望他为美国队出战,
这次基德同意了,并且将会在暑假去随队训练。
所以大家有望在今年的美洲锦标赛和2008北京奥运,
看到 Jason Kidd。
Kidd 带领的美国队,还尚未输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5.254.81
※ 编辑: NetsFan 来自: 140.135.254.81 (01/18 23:13)
1F:→ CharltonX:惊...老实说有点意外 以为Kidd嘴炮而已...XD 01/18 23:18
2F:→ NetsFan:他说要平均接近大三元 也没有嘴炮 XD 01/18 23:19
3F:推 sularay:终於又让我,会想看梦幻队的转播...现在还能叫梦幻队吗? 01/18 23:23
4F:推 serveservant:爽....控卫有KIDD跟枪西就够杀了 01/18 23:24
5F:推 whitepony:可以看到飞来飞去的镜头了 01/18 23:26
6F:推 WizZ:帅阿~ 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为国争光了 希望能拿回金牌 01/18 23:27
7F:推 KidNo5:基德:他日奥运,看我以一挡百! 01/18 23:40
8F:推 gsg:他不是说他2008只能帮忙倒水 看来他自己觉得状况很好唷 01/18 23:50
9F:推 kc0059:KIDD应该可以当队长吧XD 期待.. 01/18 23:51
10F:推 danielshih:我觉得Kidd反而适合带国家队 CP3我觉得还太嫩了... 01/18 23:56
11F:推 CharltonX:Kidd: 离婚之後我更神...XD 01/18 23:56
12F:推 KidNo5:cp3防守不佳 Hinrich节奏掌控没有Kidd好 01/19 00:00
13F:推 CharltonX:不过还有一年多耶 那时状况会如何还很难说~~ 01/19 00:03
14F:推 NetsFan: Kidd: 离婚之後我更神...XD 01/19 00:05
15F:推 F7:离婚後更神...他老婆到底怎麽虐待他的? 01/19 00:14
16F:推 KidNo5:kidd队长不会在这一年终退化这麽快吧 0_0 01/19 00:14
17F:→ KidNo5: Kidd: 离婚之後我更神...XD 01/19 00:15
18F:推 onetwo12:VC要不要也去打呀..真想再看一次飞过人灌篮呀...ccc 01/19 00:19
19F:推 kc0059:帮转nba 01/19 00:33
20F:推 wasijason:该是去北京看kidd带领的梦幻队了~~ 01/19 00:45
21F:推 kenback:主办单位可能要小心他们的篮框…美国人特别爱阿咧幼… 01/19 00:48
22F:推 williamwy:K教练:Kidd 换 Howard 你打中 Kidd:..... 01/19 00:52
23F:推 kc0059:Kidd:Howard你投三分 我负责篮板 01/19 00:54
24F:推 tkrover:那 北京 我来了 01/19 01:51
25F:→ tkrover:kidd突然答案参赛 那会不会连带其他人也跟着想参加呢? 01/19 08:46
26F:→ tkrover:如Duncan和Kevin等 嘿 kidd应该会造成连锁反应吧 01/19 08:47
27F:推 innctu:有队长就是名符其实的梦幻队了v( ̄︶ ̄)y 01/19 10:23
28F:推 nbastreet:我可不可以知道一下出处 想看一下原文^^ 01/19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