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ielshih (....)
看板Nets
標題[轉錄][新聞] 交易掉Kirilenko!?
時間Tue Jan 16 21:18:30 2007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作者: loh (loh) 看板: NBA
標題: [新聞] 交易掉Kirilenko!?
時間: Tue Jan 16 18:46:41 2007
彭瑞斌 編譯
01-16 18:04
--------------------------------------------------------------------------------
球季初期曾一度佔據聯盟龍頭寶座的爵士,近來卻吞下四連敗,雖然截至今天(16日)為止
,以24勝14敗的成績尚在西北組居龍頭位置而還能於整個西區列第四,但如果後面的灰狼
或金塊追上,爵士西區前八的地位甚至有危險,因此許多專家也開始在幫爵士想解套的
方式,其中之一就靠交易,而人選則是全能型前鋒Andrei Kirilenko。
換掉Kirilenko,乍聽之下有點荒唐,畢竟他的全能身手無庸置疑,但如果仔細分析,
其實還是有其道理存在。
Kirilenko今年的年薪高過1200萬美元,而且將逐年增加,到2011年更是將近1800萬的
高價,是爵士身價最高的球員,然而這樣的價值並未反映在數據上。
和過去兩季相比,Kirilenko本季的身體狀況算不錯的,迄今也才缺賽4場球,不過平均
9.2分卻寫下生涯新低,而其他數據也大多低於生涯平均。這不是說Kirilenko退步了,
而是目前爵士本季已經轉化成以Carlos Boozer和Deron Williams兩人組合為重心的球隊
,Kirilenko的重要性相對減弱。
就Kirilenko而言,在球隊的地位被壓縮,難免心裡有些許不快和埋怨,而就球團的利益
考量,Kirilenko是全隊身價最高的,但受限於球隊計畫而淪為甘草人物,這樣的投資
報酬率太過不值,倒不如以他當籌碼,換個一、兩位功能性球員藉以增強板凳深度,
相信是值得思考的一步棋。
http://sports.yam.com/show.php?id=000009405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161.187
1F:推 clydeli:感覺像是有錢人版的battier XD 01/16 18:48
2F:推 danieljaw:也不想想爵士前幾年是誰撐起來的 01/16 18:49
3F:推 Beckham23:來火箭吧........ 01/16 18:47
4F:→ danieljaw:在商言商沒啥不對 但如果要長期經營 就蠻短視的 01/16 18:49
5F:→ chrisboy: 也不想想爵士前幾年是誰撐起來的 01/16 18:50
6F:推 wen0211:慘...連我的nba live07流言都說要交易了... 01/16 18:51
7F:推 GAIEGAIE:重點是AK自己能否適應阿 之前看他連投都不敢投就很難過 01/16 18:54
8F:推 PaulMillsap:借轉 01/16 18:57
※ PaulMillsap:轉錄至看板 UTAH-JAZZ 01/16 18:57
9F:→ DonNelson:前八??還不至於吧 總戰績還有第五還第六不是?? 01/16 19:01
10F:推 RonArtest93:借轉國王 謝謝 01/16 19:03
※ RonArtest93:轉錄至看板 Kings 01/16 19:04
11F:推 mixco:來火箭吧 XDD 01/16 19:04
12F:推 varg:光比戰績是西區第6了 領先同組的灰狼3場勝差~ 01/16 19:04
13F:推 Yuma38:來馬刺吧 包大叔加年輕中鋒送給爵士 XD 01/16 19:06
14F:→ timn:自取滅亡 01/16 19:10
15F:推 chrisboy:來灰狼和Garnett組雙塔XD 01/16 19:10
16F:推 danieljaw:爵士應該要想想怎麼整合Boozer+Deron+AK47吧? 01/16 19:11
17F:推 Amilous:交易AK 那要換誰 隨便說說大家都馬會 01/16 19:14
18F:推 NightElf:借轉超音速 01/16 19:16
※ NightElf:轉錄至看板 SuperSonics 01/16 19:16
19F:推 ForeverOrz:跟KG換吧 XDDDDDDDDDDDDD (?) 01/16 19:22
20F:推 germ0807:怎麼說也是防守第一隊..進攻價不代表全部吧.. 01/16 19:22
21F:推 H9:這是怎樣 才輸個幾場就要交易主要球員了嗎... 01/16 19:31
22F:推 monmo:線再談交易太荒謬啦 不過AK確實遇到嚴重定位問題 事態之嚴重 01/16 19:32
23F:→ monmo:要看比賽才能知道...但這主要還是隊形跟角色改變的適應問題 01/16 19:32
24F:推 Poleaxe:不是只有在爵士版自己討論而已嗎 還真的勒 @@a 01/16 19:40
25F:推 lenta:換個可以讓他多表現點的地方也不錯.. 01/16 19:49
26F:推 xerophil:沒有AK的話,Boozer跟Okur的防守...誰來救啊 XD 01/16 20:18
27F:推 piercepaul:換去塞爾提克吧... 01/16 20:36
28F:推 CarlosBoozer:樓上來爵士吧... 01/16 20:40
29F:推 zzt:少了AK爵士很傷吧 好歹也是把大鎖 01/16 20:51
30F:推 mark30204:來馬刺吧 01/16 20:53
31F:推 cutemie:AK的防守對決是很重要ˊˋ 01/16 20:58
32F:→ cutemie: 爵士 01/16 20:59
33F:推 WizZ:來籃網吧 01/16 21:10
34F:推 nba1ook:先打個5折 要去那就去那... 01/16 21: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202
35F:推 waterfall:爵士球員真可憐整天都在傳交易,前兩季最常傳交易的就是 01/16 22:19
36F:→ waterfall:這季MVP人選之一的Boozer 01/16 22:19
37F:推 happyeg:他來和KIDD搶大三元的...比誰比較全能... 01/16 23:15
38F:推 williamwy:他如果真的被換來...走的應該是兩隻箭頭其中一個... 01/16 23:25
39F:→ williamwy:但說不定跟籃網還合的也說不定XD 01/16 23:27
40F:→ danielshih:個人覺得挺合的 籃網適合防守成功後的快攻 01/17 00:04
41F:推 NetsFan:用RJ換他 不知好不好 @@ 01/17 00:49
42F:→ ajstyle:感覺換不到吧...ak蠻貴的...攻擊不太好 01/17 00:52
43F:推 F7:他太貴了吧 01/17 01:09
44F:推 williamwy:(小聲)比較希望用VC換....=3= 01/17 08:52
45F:推 anyweather:樓上 -.-|| .. 最好是別人想丟的人我們都需要 01/17 09:43
46F:推 mingzhe:用VC換..囧 拿我們家的大砲換小砲 01/17 09:45
47F:→ anyweather:這應該挖東牆補西牆吧 的確增加禁區了嚇阻力 但少了得 01/17 09:44
48F:→ anyweather:分點 他又沒有背框能力 不能打禁區 籃板也沒有強到爆 01/17 09:46
49F:推 anyweather:身高6'9 以禁區球員來看並不特別出色 01/17 09:48
50F:→ SeeDEX:他也不是禁區球員阿...不是火鍋打的多一點的就是禁區球員ok 01/17 09:58
51F:推 anyweather:那為什麼要用一個聯盟頂極的搖擺人換一個非禁區球員? 01/17 09:59
52F:推 OGoTTe:如果拿VC換他的話 算爵士賺到吧 01/17 10:00
53F:→ anyweather:因為籃網缺的是禁區 所以我把AK視為拿來補禁區的來思考 01/17 10:01
54F:推 OGoTTe:VC換AK的話 雖然多一支大砲 但是爵士的後場防守會更囧吧 01/17 10:13
55F:推 tkrover:感覺他在防守上蠻聰明的 助攻方面也不錯 可是進攻能力不好 01/17 10:43
56F:推 happyeg:以現況看如果要交易他來要動到VC或KIDD因該是免談! 01/17 12:03
57F:→ happyeg:KIDD的重要性無可取代,VC的破壞力也是!希望用小客加上蝦 01/17 12:04
58F:→ happyeg:兵蟹將就能換到!至於RJ的話就... 01/17 12:05
59F:→ happyeg:RJ因為傷勢已經很辛苦了,讓他養傷吧!畢竟很捨不得他! 01/17 12:05
60F:推 NetsFan:Krstic ! 籃網應該也不會捨得放 年輕且有潛力 01/17 12:09
61F:推 happyeg:籃網三劍客,不管要丟誰,損失都很大!看球團了! 01/17 12:09
62F:→ happyeg:小客不送出,那勢必是三劍客了!機會(RJ>VC>KIDD) 01/17 12:10
63F:→ happyeg:籃望損失三劍客其一的傷害程度(KIDD>VC>RJ)??? 01/17 12:12
64F:推 CharltonX:聽說Thron有說寧願交易Kidd也不會交易VC 真的如此的話 01/17 12:14
65F:→ CharltonX:把Kidd送去冠軍球隊吧...Orz 01/17 12:15
66F:→ CharltonX:我是指如果真的要交易的話啦 不要的話最好... 01/17 12:16
67F:推 chuckjr:寧願交易Kidd....Orz..... 01/17 12:16
68F:→ happyeg:把KIDD送回小牛吧!回到他最熟悉也是他最剛開始的地方吧! 01/17 12:19
69F:→ happyeg:要交易掉KIDD!網迷一定會很...算想哭吧! 01/17 12:20
70F:推 tkrover:哦哦 回小牛 好啊 成全kidd的冠軍夢 哈哈 可是不太可能 01/17 12:24
71F:→ tkrover:kidd畢竟年紀大了 可是現在放掉他其實蠻傷的 籃網自從有了 01/17 12:25
72F:→ tkrover:kidd 都一直以kidd為主軸為球風 雖然VC來後有點改變 但他ꨠ 01/17 12:26
73F:→ tkrover:影響還是很大的 能把kidd離開的傷害減到最低的就只有 01/17 12:26
74F:→ tkrover:marcus william了 01/17 12:27
75F:→ happyeg:因為KIDD支持籃網!很捨不得籃網!球衣那麼好看的說! 01/17 12:27
76F:→ happyeg:這幾年,KIDD不知為了球隊的戰績而MISS幾次全明星賽了! 01/17 12:30
77F:→ F7:我覺得現在也不完全是以kidd為主的球風,ex:過半場傳球單打..= = 01/17 12:43
78F:推 OGoTTe:髮禿完全沒辦法發揮KIDD的實力 現階段交易教練才是最有用的 01/17 15:16
79F:推 ajstyle:突然感覺我們好像都說錯了.交易教練.一換一嗎.換個教練吧 01/17 16:03
80F:推 caesarliu:我覺得現在的籃網或許不需要Kidd這樣的PG 01/17 16:18
81F:→ caesarliu:以現在的打法來說的話... 01/17 16:18
82F:→ caesarliu:教練不知道在幹麻 手上有那麼多好材料 01/17 16:18
83F:→ caesarliu:為什麼燒不出一桌好菜!! 01/17 16:19
84F:推 williamwy:丟VC純粹是個人私心..VC迷不要打我o-_-)=O)。O。) 01/17 23:43
85F:推 NJN:要Kidd把球帶過半場然後丟給VC單打的戰術真的很浪費Kidd的才能 01/17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