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ielshih (....)
看板Nets
标题[转录][新闻] 交易掉Kirilenko!?
时间Tue Jan 16 21:18:30 2007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作者: loh (loh) 看板: NBA
标题: [新闻] 交易掉Kirilenko!?
时间: Tue Jan 16 18:46:41 2007
彭瑞斌 编译
01-16 18:04
--------------------------------------------------------------------------------
球季初期曾一度占据联盟龙头宝座的爵士,近来却吞下四连败,虽然截至今天(16日)为止
,以24胜14败的成绩尚在西北组居龙头位置而还能於整个西区列第四,但如果後面的灰狼
或金块追上,爵士西区前八的地位甚至有危险,因此许多专家也开始在帮爵士想解套的
方式,其中之一就靠交易,而人选则是全能型前锋Andrei Kirilenko。
换掉Kirilenko,乍听之下有点荒唐,毕竟他的全能身手无庸置疑,但如果仔细分析,
其实还是有其道理存在。
Kirilenko今年的年薪高过1200万美元,而且将逐年增加,到2011年更是将近1800万的
高价,是爵士身价最高的球员,然而这样的价值并未反映在数据上。
和过去两季相比,Kirilenko本季的身体状况算不错的,迄今也才缺赛4场球,不过平均
9.2分却写下生涯新低,而其他数据也大多低於生涯平均。这不是说Kirilenko退步了,
而是目前爵士本季已经转化成以Carlos Boozer和Deron Williams两人组合为重心的球队
,Kirilenko的重要性相对减弱。
就Kirilenko而言,在球队的地位被压缩,难免心里有些许不快和埋怨,而就球团的利益
考量,Kirilenko是全队身价最高的,但受限於球队计画而沦为甘草人物,这样的投资
报酬率太过不值,倒不如以他当筹码,换个一、两位功能性球员藉以增强板凳深度,
相信是值得思考的一步棋。
http://sports.yam.com/show.php?id=000009405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161.187
1F:推 clydeli:感觉像是有钱人版的battier XD 01/16 18:48
2F:推 danieljaw:也不想想爵士前几年是谁撑起来的 01/16 18:49
3F:推 Beckham23:来火箭吧........ 01/16 18:47
4F:→ danieljaw:在商言商没啥不对 但如果要长期经营 就蛮短视的 01/16 18:49
5F:→ chrisboy: 也不想想爵士前几年是谁撑起来的 01/16 18:50
6F:推 wen0211:惨...连我的nba live07流言都说要交易了... 01/16 18:51
7F:推 GAIEGAIE:重点是AK自己能否适应阿 之前看他连投都不敢投就很难过 01/16 18:54
8F:推 PaulMillsap:借转 01/16 18:57
※ PaulMillsap:转录至看板 UTAH-JAZZ 01/16 18:57
9F:→ DonNelson:前八??还不至於吧 总战绩还有第五还第六不是?? 01/16 19:01
10F:推 RonArtest93:借转国王 谢谢 01/16 19:03
※ RonArtest93:转录至看板 Kings 01/16 19:04
11F:推 mixco:来火箭吧 XDD 01/16 19:04
12F:推 varg:光比战绩是西区第6了 领先同组的灰狼3场胜差~ 01/16 19:04
13F:推 Yuma38:来马刺吧 包大叔加年轻中锋送给爵士 XD 01/16 19:06
14F:→ timn:自取灭亡 01/16 19:10
15F:推 chrisboy:来灰狼和Garnett组双塔XD 01/16 19:10
16F:推 danieljaw:爵士应该要想想怎麽整合Boozer+Deron+AK47吧? 01/16 19:11
17F:推 Amilous:交易AK 那要换谁 随便说说大家都马会 01/16 19:14
18F:推 NightElf:借转超音速 01/16 19:16
※ NightElf:转录至看板 SuperSonics 01/16 19:16
19F:推 ForeverOrz:跟KG换吧 XDDDDDDDDDDDDD (?) 01/16 19:22
20F:推 germ0807:怎麽说也是防守第一队..进攻价不代表全部吧.. 01/16 19:22
21F:推 H9:这是怎样 才输个几场就要交易主要球员了吗... 01/16 19:31
22F:推 monmo:线再谈交易太荒谬啦 不过AK确实遇到严重定位问题 事态之严重 01/16 19:32
23F:→ monmo:要看比赛才能知道...但这主要还是队形跟角色改变的适应问题 01/16 19:32
24F:推 Poleaxe:不是只有在爵士版自己讨论而已吗 还真的勒 @@a 01/16 19:40
25F:推 lenta:换个可以让他多表现点的地方也不错.. 01/16 19:49
26F:推 xerophil:没有AK的话,Boozer跟Okur的防守...谁来救啊 XD 01/16 20:18
27F:推 piercepaul:换去塞尔提克吧... 01/16 20:36
28F:推 CarlosBoozer:楼上来爵士吧... 01/16 20:40
29F:推 zzt:少了AK爵士很伤吧 好歹也是把大锁 01/16 20:51
30F:推 mark30204:来马刺吧 01/16 20:53
31F:推 cutemie:AK的防守对决是很重要ˊˋ 01/16 20:58
32F:→ cutemie: 爵士 01/16 20:59
33F:推 WizZ:来篮网吧 01/16 21:10
34F:推 nba1ook:先打个5折 要去那就去那... 01/16 21:1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202
35F:推 waterfall:爵士球员真可怜整天都在传交易,前两季最常传交易的就是 01/16 22:19
36F:→ waterfall:这季MVP人选之一的Boozer 01/16 22:19
37F:推 happyeg:他来和KIDD抢大三元的...比谁比较全能... 01/16 23:15
38F:推 williamwy:他如果真的被换来...走的应该是两只箭头其中一个... 01/16 23:25
39F:→ williamwy:但说不定跟篮网还合的也说不定XD 01/16 23:27
40F:→ danielshih:个人觉得挺合的 篮网适合防守成功後的快攻 01/17 00:04
41F:推 NetsFan:用RJ换他 不知好不好 @@ 01/17 00:49
42F:→ ajstyle:感觉换不到吧...ak蛮贵的...攻击不太好 01/17 00:52
43F:推 F7:他太贵了吧 01/17 01:09
44F:推 williamwy:(小声)比较希望用VC换....=3= 01/17 08:52
45F:推 anyweather:楼上 -.-|| .. 最好是别人想丢的人我们都需要 01/17 09:43
46F:推 mingzhe:用VC换..囧 拿我们家的大炮换小炮 01/17 09:45
47F:→ anyweather:这应该挖东墙补西墙吧 的确增加禁区了吓阻力 但少了得 01/17 09:44
48F:→ anyweather:分点 他又没有背框能力 不能打禁区 篮板也没有强到爆 01/17 09:46
49F:推 anyweather:身高6'9 以禁区球员来看并不特别出色 01/17 09:48
50F:→ SeeDEX:他也不是禁区球员阿...不是火锅打的多一点的就是禁区球员ok 01/17 09:58
51F:推 anyweather:那为什麽要用一个联盟顶极的摇摆人换一个非禁区球员? 01/17 09:59
52F:推 OGoTTe:如果拿VC换他的话 算爵士赚到吧 01/17 10:00
53F:→ anyweather:因为篮网缺的是禁区 所以我把AK视为拿来补禁区的来思考 01/17 10:01
54F:推 OGoTTe:VC换AK的话 虽然多一支大炮 但是爵士的後场防守会更囧吧 01/17 10:13
55F:推 tkrover:感觉他在防守上蛮聪明的 助攻方面也不错 可是进攻能力不好 01/17 10:43
56F:推 happyeg:以现况看如果要交易他来要动到VC或KIDD因该是免谈! 01/17 12:03
57F:→ happyeg:KIDD的重要性无可取代,VC的破坏力也是!希望用小客加上虾 01/17 12:04
58F:→ happyeg:兵蟹将就能换到!至於RJ的话就... 01/17 12:05
59F:→ happyeg:RJ因为伤势已经很辛苦了,让他养伤吧!毕竟很舍不得他! 01/17 12:05
60F:推 NetsFan:Krstic ! 篮网应该也不会舍得放 年轻且有潜力 01/17 12:09
61F:推 happyeg:篮网三剑客,不管要丢谁,损失都很大!看球团了! 01/17 12:09
62F:→ happyeg:小客不送出,那势必是三剑客了!机会(RJ>VC>KIDD) 01/17 12:10
63F:→ happyeg:篮望损失三剑客其一的伤害程度(KIDD>VC>RJ)??? 01/17 12:12
64F:推 CharltonX:听说Thron有说宁愿交易Kidd也不会交易VC 真的如此的话 01/17 12:14
65F:→ CharltonX:把Kidd送去冠军球队吧...Orz 01/17 12:15
66F:→ CharltonX:我是指如果真的要交易的话啦 不要的话最好... 01/17 12:16
67F:推 chuckjr:宁愿交易Kidd....Orz..... 01/17 12:16
68F:→ happyeg:把KIDD送回小牛吧!回到他最熟悉也是他最刚开始的地方吧! 01/17 12:19
69F:→ happyeg:要交易掉KIDD!网迷一定会很...算想哭吧! 01/17 12:20
70F:推 tkrover:哦哦 回小牛 好啊 成全kidd的冠军梦 哈哈 可是不太可能 01/17 12:24
71F:→ tkrover:kidd毕竟年纪大了 可是现在放掉他其实蛮伤的 篮网自从有了 01/17 12:25
72F:→ tkrover:kidd 都一直以kidd为主轴为球风 虽然VC来後有点改变 但他ꨠ 01/17 12:26
73F:→ tkrover:影响还是很大的 能把kidd离开的伤害减到最低的就只有 01/17 12:26
74F:→ tkrover:marcus william了 01/17 12:27
75F:→ happyeg:因为KIDD支持篮网!很舍不得篮网!球衣那麽好看的说! 01/17 12:27
76F:→ happyeg:这几年,KIDD不知为了球队的战绩而MISS几次全明星赛了! 01/17 12:30
77F:→ F7:我觉得现在也不完全是以kidd为主的球风,ex:过半场传球单打..= = 01/17 12:43
78F:推 OGoTTe:发秃完全没办法发挥KIDD的实力 现阶段交易教练才是最有用的 01/17 15:16
79F:推 ajstyle:突然感觉我们好像都说错了.交易教练.一换一吗.换个教练吧 01/17 16:03
80F:推 caesarliu:我觉得现在的篮网或许不需要Kidd这样的PG 01/17 16:18
81F:→ caesarliu:以现在的打法来说的话... 01/17 16:18
82F:→ caesarliu:教练不知道在干麻 手上有那麽多好材料 01/17 16:18
83F:→ caesarliu:为什麽烧不出一桌好菜!! 01/17 16:19
84F:推 williamwy:丢VC纯粹是个人私心..VC迷不要打我o-_-)=O)。O。) 01/17 23:43
85F:推 NJN:要Kidd把球带过半场然後丢给VC单打的战术真的很浪费Kidd的才能 01/17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