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7 ( 你是人的懂不)
看板Nets
標題最近的罰球
時間Tue Jan 16 12:21:59 2007
真的是爛到不行
小傑是元兇之一 XD
應該讓他修養個兩個月
我就不相信AW+Adams的績效會比他差
樹牧雙人組一攻一守、一卡位一搶籃板的分工效果似乎不錯
其他人的效益也漸漸增加
這會不會反而促成小傑和阿卡被交易掉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08.155
1F:推 star741001:阿宅都受傷了應該是交易不掉,所以說......... 01/16 12:24
2F:推 NetsFan:同意啊 根本就是要讓他好好休養.. AW+ Adams 不輸他啦 01/16 12:28
3F:推 happyeg:RJ的狀況,就是促成我完全不會相信傷後復出會有多威的原因 01/16 12:48
4F:→ happyeg:一般的傷後復出絕大部分都是退步,反應變的遲鈍... 01/16 12:49
5F:→ happyeg:表現當然一定不比受傷前還來的好,要回到前,都要時間! 01/16 12:50
6F:推 NetsFan:熱火Walker 休養之後三分也變準了 RJ應該也需要些休息 01/16 13:00
7F:推 fatfatfat:我怎麼覺得AW輸很多 Orz 不過還是希望RJ好好修養 01/16 14:54
8F:推 chocomix:我覺得RJ今天打的滿好的啊?..有傷硬要他打,不是他的問題 01/16 14:57
9F:→ chocomix:今天VC手感好,當然就是讓他表現,RJ的助攻數不是假的吧 01/16 14:58
10F:→ chocomix:而且今天第三節初六秒三犯影響(非故意)對他數據也有影響 01/16 14:59
11F:→ chocomix:我倒覺得領先比較多的比賽還硬要他在場上撐才莫名其妙 01/16 14:59
12F:→ chocomix:不過他那個罰球的確是...他大概是唯一喜歡被淘汰的新球的 01/16 15:00
13F:推 NetsFan:推最後一句 XD 01/16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