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7 ( 你是人的懂不)
看板Nets
标题最近的罚球
时间Tue Jan 16 12:21:59 2007
真的是烂到不行
小杰是元凶之一 XD
应该让他修养个两个月
我就不相信AW+Adams的绩效会比他差
树牧双人组一攻一守、一卡位一抢篮板的分工效果似乎不错
其他人的效益也渐渐增加
这会不会反而促成小杰和阿卡被交易掉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08.155
1F:推 star741001:阿宅都受伤了应该是交易不掉,所以说......... 01/16 12:24
2F:推 NetsFan:同意啊 根本就是要让他好好休养.. AW+ Adams 不输他啦 01/16 12:28
3F:推 happyeg:RJ的状况,就是促成我完全不会相信伤後复出会有多威的原因 01/16 12:48
4F:→ happyeg:一般的伤後复出绝大部分都是退步,反应变的迟钝... 01/16 12:49
5F:→ happyeg:表现当然一定不比受伤前还来的好,要回到前,都要时间! 01/16 12:50
6F:推 NetsFan:热火Walker 休养之後三分也变准了 RJ应该也需要些休息 01/16 13:00
7F:推 fatfatfat:我怎麽觉得AW输很多 Orz 不过还是希望RJ好好修养 01/16 14:54
8F:推 chocomix:我觉得RJ今天打的满好的啊?..有伤硬要他打,不是他的问题 01/16 14:57
9F:→ chocomix:今天VC手感好,当然就是让他表现,RJ的助攻数不是假的吧 01/16 14:58
10F:→ chocomix:而且今天第三节初六秒三犯影响(非故意)对他数据也有影响 01/16 14:59
11F:→ chocomix:我倒觉得领先比较多的比赛还硬要他在场上撑才莫名其妙 01/16 14:59
12F:→ chocomix:不过他那个罚球的确是...他大概是唯一喜欢被淘汰的新球的 01/16 15:00
13F:推 NetsFan:推最後一句 XD 01/16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