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要開打囉 還沒睡的 準備考試的 閒閒沒事的 快來集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62.72
1F:→ CharltonX:頭推...特地提早睡醒來加油~~ 01/16 04:41
2F:推 alteclansing:開始囉!! 01/16 04:41
3F:→ qscxz:一開始就違例 囧 01/16 04:44
4F:推 CharltonX:忽然領先了 01/16 04:49
5F:推 ajstyle:開戰....有轉撥...希望主場逞兇 01/16 04:49
6F:推 qscxz:13:12 領先一分 看來是上軌道了 01/16 04:49
7F:→ CharltonX:暴龍大概又要贏了@@...我們一定要贏啊 01/16 04:50
8F:推 chocomix:Moore再下去會叫到沒聲音吧..hahaha 01/16 04:51
9F:→ chocomix:今天Knicks也贏啦... 01/16 04:52
10F:推 CharltonX:Moore 讚~~ 01/16 04:54
11F:推 qscxz:Moorer今天打很拼唷 01/16 04:54
12F:推 CharltonX:Kidd帥...故意三分不進賺抄截...XD 01/16 04:55
13F:推 qscxz:今天砲火很多根唷 不過防守就..再加強 01/16 04:57
14F:推 ajstyle:今天除了大樹以外都超猛的 01/16 04:57
15F:推 chocomix:還是認真防守點啦,不然FG七成能打到比賽結束才有鬼.. 01/16 04:58
16F:推 alex61:氣勢很好 贏定了 01/16 05:00
17F:推 qscxz:球是圓的 很難說唷 防守做好比較安心 01/16 05:01
18F:推 chocomix:嗯,籃網比賽看多了...很難放心... 01/16 05:02
19F:推 ajstyle:同意...防守幾乎沒有....不過節奏是籃網習慣的節奏 01/16 05:03
20F:推 chocomix:Moore本日第四dunk..我為啥覺得好想笑喔 01/16 05:05
21F:推 alex61:打爆了啦 01/16 05:05
22F:→ chocomix:Moore不要犯規了啦!!我們需要你啊(我居然講這句話)!! 01/16 05:06
23F:噓 alteclansing:Morree今天很兇喔~~~ 01/16 05:08
24F:推 qscxz:35:24 飆分大賽也不錯啦 破個紀錄吧 01/16 05:08
25F:推 ajstyle:感覺新人控球好像比較屬於半場打法.不像Kidd一樣快節奏 01/16 05:08
26F:→ alteclansing:按錯 01/16 05:09
27F:→ alteclansing:推回來 01/16 05:10
28F:推 alex61:籃網怎麼都不防守的 01/16 05:14
29F:推 chocomix:漂亮! 01/16 05:15
30F:推 ajstyle:籃下整個失守...進攻籃板被搶假的 01/16 05:15
31F:推 qscxz:豆腐般的禁區 不過進攻好猛阿 01/16 05:15
32F:→ ajstyle:VC灌籃之後搖頭好像在說得分太輕鬆了.有嗆喔 01/16 05:16
33F:→ qscxz:飛得有點低唷 01/16 05:17
34F:推 chocomix:Boone還不管他往板凳走咧... 01/16 05:17
35F:→ alteclansing:帥啊~VC~~~ 01/16 05:18
36F:推 CharltonX:帥...十大好球又出現了~~ 01/16 05:19
37F:→ chocomix:呼,直接跳過18分魔咒...小心點啊 01/16 05:19
38F:推 JAMESSS:ADAMS為什麼莫名其妙被冰啊... 01/16 05:24
39F:推 ajstyle:說真的鬼才知道教練的想法.... 01/16 05:26
40F:推 JAMESSS:樹連兩場罰球麵包了啦...不知道有沒有NBA紀錄 01/16 05:27
41F:推 chocomix:大部份人都嘛被冰的莫名其妙啊...冰RJ啦!!!腳要冰敷啦!!! 01/16 05:27
42F:推 CharltonX:大樹搞笑...XD 01/16 05:29
43F:推 chocomix:樹仔真的很虛弱耶.... 01/16 05:29
44F:推 ajstyle:今天大樹好像沒啥用...BOONE好像還更好用一點 01/16 05:32
45F:→ ajstyle:或許今天籃網的節奏讓大樹跟不上吧 01/16 05:32
46F:推 ajstyle:對了.為什麼今年籃網比賽全都有得看.那是籃網體育台嗎 01/16 05:34
47F:→ ajstyle:籃網的禁區多差.看表現就知道.現在籃板火鍋最多都是後衛 01/16 05:36
48F:推 chocomix:House可以下去了啦.....給新人打嘛! 01/16 05:38
49F:推 ajstyle:VC太急了...上籃放槍..想灌籃也放槍 01/16 05:42
50F:→ ajstyle:什麼是18分魔咒啊 01/16 05:43
51F:推 qscxz:我可以說 你老了VC 嗎? 01/16 05:43
52F:推 chocomix:他該急啊!剩幾秒嘛!:-) VC今天手感不錯啊! 01/16 05:43
53F:推 CharltonX:今天中場沒被投進三分 感覺可以安心點... 01/16 05:44
54F:→ chocomix:幾天前比賽時,主播拿出一個統計,說籃網領先Celtics 18 01/16 05:44
55F:→ chocomix:分,結果被逆轉,後來我們領先公牛18,也逆轉成功 01/16 05:45
56F:→ chocomix:好像還有另兩隊也是這樣的狀況,因此他們就開玩笑說有18 01/16 05:45
57F:→ chocomix:分魔咒XD 01/16 05:45
58F:→ tkrover:打完了嗎 大家怎麼沒睡啊 01/16 05:49
59F:推 ajstyle:我還以為vc遇到18分都投不進.17分後好像連續幾次都失敗 01/16 05:49
60F:→ ajstyle:半場休息而已...看完再說 01/16 05:50
61F:推 chocomix:18分後,House就沒進了(我對他可能有成見,哈XD) 01/16 05:51
62F:推 ajstyle:死大樹連抓到的籃板都會被一摸就掉 01/16 05:59
63F:推 chocomix:Kidd今天是射手耶...XD 01/16 06:00
64F:推 ajstyle:燒燙麻辣鍋 01/16 06:02
65F:推 CharltonX:Kidd 離婚之後我更準~~ 01/16 06:03
66F:推 chocomix:Kidd剛剛回頭瞪人滿好玩的..因為他剛一出手,溜馬板凳那 01/16 06:02
67F:→ chocomix:就有人在大叫(干擾型的),我也有聽到 01/16 06:03
68F:→ chocomix:RJ真的很想休息..6秒三犯 01/16 06:03
69F:→ chocomix:Charlton X:為啥Kidd離婚你變準?@_@ 01/16 06:04
70F:→ CharltonX:Kidd不干擾他可能還比較不準...XD 01/16 06:04
71F:→ CharltonX:......樓上很冷...... 01/16 06:04
72F:推 tkrover:kidd的助攻突然變很多 01/16 06:07
73F:推 ajstyle:VC好像連續快10球沒進了 01/16 06:09
74F:推 chocomix:快進了 01/16 06:11
75F:→ ajstyle:剛說完就進.真不給我面子..不過我還真希望繼續不給我面子 01/16 06:11
76F:推 chocomix:今天怎麼很像在打排球XD 01/16 06:13
77F:→ ajstyle:今天MOORE是鬼上身喔...能裡能外...把小歐傷害抵銷大半 01/16 06:12
78F:→ chocomix:那就讓那個鬼留在他身上吧... 01/16 06:14
79F:推 JAMESSS:話說ajstyle你整夜沒睡啊? 01/16 06:15
80F:→ JAMESSS:版上好多苦命研究僧...XD 01/16 06:16
81F:推 chocomix:讓小朋友上去一下嘛... 01/16 06:20
82F:推 CharltonX:Kidd又有機會大三元了@@... 01/16 06:22
83F:推 ajstyle:我喔...昨天睡到下午.比賽越看越有精神 01/16 06:23
84F:→ ajstyle:難道有人剛醒喔...那還真的早起啊 01/16 06:24
85F:推 chocomix:換我有點想睡了....第四節別驚醒我就好了 01/16 06:27
86F:推 CharltonX:第四節來了...比賽正式開始... 01/16 06:31
87F:推 ajstyle:25分領先.除非撞牆了.否則今天拿下了 01/16 06:31
88F:→ ajstyle:KIDD這場是想到當初剛到籃網的季後賽打溜馬了嗎. 01/16 06:33
89F:推 chocomix:這波組合很莫名其妙耶 01/16 06:34
90F:推 alex61:KIDD今天應該又是大三元了Y 01/16 06:35
91F:推 ajstyle:看到房子這幾波投射.我就開始想發火 01/16 06:36
92F:→ ajstyle:籃下都還沒站好就丟了.然後沒進被對手快攻 01/16 06:37
93F:推 CharltonX:House真的射很快... 01/16 06:39
94F:推 JAMESSS:開始心驚膽跳時間了 01/16 06:41
95F:推 chocomix:一堆板凳在上面,要不到犯規.. 01/16 06:40
96F:→ chocomix:剛那球House不能給RJ嗎?...一定要自己出手? 01/16 06:44
97F:→ chocomix:瞬間剩15分....亂七八糟的 01/16 06:45
98F:推 CharltonX:對啊 剛剛House那球還好有進...不然就浪費一個好機會 01/16 06:48
99F:推 chocomix:領先最多時,House一直丟分都行,Adams和Wright還是坐著 01/16 06:49
100F:→ chocomix:不懂耶.... 01/16 06:49
101F:推 ajstyle:真倒楣.被砸臉的moore 01/16 06:50
102F:推 CharltonX:用臉防守...櫻木大絕招嗎... 01/16 06:52
103F:推 chocomix:好在沒順便彈進籃框..XD..(我冷) 01/16 06:52
104F:推 chocomix:隊長不知道會不會大三元.. 01/16 06:54
105F:推 ajstyle:其實感覺領先到後來球員都有點散漫.好在本很厚 01/16 06:54
106F:→ ajstyle:對手狀況也不太好.否則還真的很難說 01/16 06:54
107F:推 chocomix:那個....空球這檔子事,可以交給Kidd嗎? 01/16 06:57
108F:→ chocomix:控球 01/16 06:58
109F:→ chocomix:Kidd差一個籃板大三元,剩23秒而已耶 01/16 06:59
110F:→ chocomix:沒了 01/16 07:00
111F:推 ajstyle:怪了...Kidd怎麼結束去握個手都不要...直接走了 01/16 07:01
112F:推 fatfatfat:我猜是不想被記者或是球迷包圍之類的吧 01/16 07:02
113F:推 chocomix:JAMESSS說:他要去找律師 01/16 07:02
114F:→ fatfatfat:怕被問到尷尬的問題 所以先走再說 XD 01/16 07:02
115F:推 CharltonX:準備去開庭...XD 01/16 07:03
116F:→ fatfatfat:最後一球大家都站好位讓Kidd搶籃板 結果球進了... 01/16 07:03
117F:推 chocomix:開庭好像是18號(我....又八卦了) 01/16 07:07
118F:推 anyweather:最近勝率好像真的頗高耶 ~ ~ 01/16 09:14
119F:推 innctu:廣東大叔:不系18號 系8號啦 01/16 09:14
120F:→ anyweather:哇 板凳雙衛今日都快10分了 01/16 09:15
121F:推 F7:我們打的好的時候,我就覺得好可惜.....Q_Q 01/16 10:23
122F:推 KidNo5:為什麼好可惜 0_0? 01/16 10:29
123F:推 F7:冠軍無望呀... 01/16 10:31
124F:推 KidNo5:要冠軍 還是換個教練吧..光靠球員不夠的 orz 01/16 10:34
125F:推 KidNo5:話說webber決定要去活塞了...籃網的敵人又更強了 01/16 10:42
126F:→ KidNo5:籃網的長人在哪裡咧...板凳上的又不用..... 01/16 10:42
127F:推 onetwo12:希望他去活塞擺爛..雖然不太可能..>< 01/16 10:46
128F:推 KidNo5:怎麼可能阿...我懷疑c-webb去桑得斯手下會如魚得水 01/16 10:48
129F:→ CharltonX:推文數剛好是Kidd差一個籃板的生涯大三元次數...XD 01/16 11:00
130F:→ KidNo5:那是不要再推的意思嗎XD 01/16 11:01
131F:→ CharltonX:這一場差一籃板就可以拿到的生涯大三元數... 01/16 11:01
132F:→ KidNo5:kidd不知道有沒有考慮拿史上大三元第二名XD 01/16 11:02
133F:→ CharltonX:哈 推爆也沒差啦 只是覺得恰巧 反正以後遲早會拿到... 01/16 11:02
134F:推 NetsFan:who 贏了 01/16 11:29
135F:→ star741001:推 01/16 11:30
136F:推 NetsFan:贏球比較重要 爆不爆 還是報 XD 01/16 11:31
137F:推 star741001:推 01/16 11:32
138F:推 NetsFan:牧 好強 01/16 11:39
139F:推 star741001:贏球就把它推爆吧... 01/16 11:55
140F:推 OGoTTe:推爆 01/16 12:13
141F:推 NetsFan:go 01/16 12:15
142F:推 caesarliu:讓他爆~~ 開心 今天命中率不錯 01/16 12:15
143F:推 jamison38:我來推爆它 01/16 12:18
144F:推 star741001: 01/16 12:19
145F:推 caesarliu:第四節只得17分是怎麼回事~"~ 01/16 12:19
146F:→ caesarliu:還有Ilic是簽來冰的嗎ˊˋ 01/16 12:20
147F:推 star741001:還有B.Robinson是交易來冰的嗎ˊˋ 01/16 12:26
148F:推 CharltonX:Ilic 是真的不太行... 01/16 12:28
149F:推 star741001:可以再把Ilic丟回歐洲磨練嗎....... 01/16 12:30
150F:推 caesarliu:Wright啦 養一年了耶 又不是不練球~"~ 01/16 12:31
151F:推 caesarliu:開大絕 01/16 12:32
152F:→ caesarliu:推到99就好 哈 01/16 12:32
153F:推 anana:這麼難得的機會 讓給我來爆吧 01/16 12:3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