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scxz (屌仔)
看板Nets
标题VS 溜马
时间Tue Jan 16 04:36:25 2007
要开打罗
还没睡的 准备考试的 闲闲没事的
快来集气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62.72
1F:→ CharltonX:头推...特地提早睡醒来加油~~ 01/16 04:41
2F:推 alteclansing:开始罗!! 01/16 04:41
3F:→ qscxz:一开始就违例 囧 01/16 04:44
4F:推 CharltonX:忽然领先了 01/16 04:49
5F:推 ajstyle:开战....有转拨...希望主场逞凶 01/16 04:49
6F:推 qscxz:13:12 领先一分 看来是上轨道了 01/16 04:49
7F:→ CharltonX:暴龙大概又要赢了@@...我们一定要赢啊 01/16 04:50
8F:推 chocomix:Moore再下去会叫到没声音吧..hahaha 01/16 04:51
9F:→ chocomix:今天Knicks也赢啦... 01/16 04:52
10F:推 CharltonX:Moore 赞~~ 01/16 04:54
11F:推 qscxz:Moorer今天打很拼唷 01/16 04:54
12F:推 CharltonX:Kidd帅...故意三分不进赚抄截...XD 01/16 04:55
13F:推 qscxz:今天炮火很多根唷 不过防守就..再加强 01/16 04:57
14F:推 ajstyle:今天除了大树以外都超猛的 01/16 04:57
15F:推 chocomix:还是认真防守点啦,不然FG七成能打到比赛结束才有鬼.. 01/16 04:58
16F:推 alex61:气势很好 赢定了 01/16 05:00
17F:推 qscxz:球是圆的 很难说唷 防守做好比较安心 01/16 05:01
18F:推 chocomix:嗯,篮网比赛看多了...很难放心... 01/16 05:02
19F:推 ajstyle:同意...防守几乎没有....不过节奏是篮网习惯的节奏 01/16 05:03
20F:推 chocomix:Moore本日第四dunk..我为啥觉得好想笑喔 01/16 05:05
21F:推 alex61:打爆了啦 01/16 05:05
22F:→ chocomix:Moore不要犯规了啦!!我们需要你啊(我居然讲这句话)!! 01/16 05:06
23F:嘘 alteclansing:Morree今天很凶喔~~~ 01/16 05:08
24F:推 qscxz:35:24 飙分大赛也不错啦 破个纪录吧 01/16 05:08
25F:推 ajstyle:感觉新人控球好像比较属於半场打法.不像Kidd一样快节奏 01/16 05:08
26F:→ alteclansing:按错 01/16 05:09
27F:→ alteclansing:推回来 01/16 05:10
28F:推 alex61:篮网怎麽都不防守的 01/16 05:14
29F:推 chocomix:漂亮! 01/16 05:15
30F:推 ajstyle:篮下整个失守...进攻篮板被抢假的 01/16 05:15
31F:推 qscxz:豆腐般的禁区 不过进攻好猛阿 01/16 05:15
32F:→ ajstyle:VC灌篮之後摇头好像在说得分太轻松了.有呛喔 01/16 05:16
33F:→ qscxz:飞得有点低唷 01/16 05:17
34F:推 chocomix:Boone还不管他往板凳走咧... 01/16 05:17
35F:→ alteclansing:帅啊~VC~~~ 01/16 05:18
36F:推 CharltonX:帅...十大好球又出现了~~ 01/16 05:19
37F:→ chocomix:呼,直接跳过18分魔咒...小心点啊 01/16 05:19
38F:推 JAMESSS:ADAMS为什麽莫名其妙被冰啊... 01/16 05:24
39F:推 ajstyle:说真的鬼才知道教练的想法.... 01/16 05:26
40F:推 JAMESSS:树连两场罚球面包了啦...不知道有没有NBA纪录 01/16 05:27
41F:推 chocomix:大部份人都嘛被冰的莫名其妙啊...冰RJ啦!!!脚要冰敷啦!!! 01/16 05:27
42F:推 CharltonX:大树搞笑...XD 01/16 05:29
43F:推 chocomix:树仔真的很虚弱耶.... 01/16 05:29
44F:推 ajstyle:今天大树好像没啥用...BOONE好像还更好用一点 01/16 05:32
45F:→ ajstyle:或许今天篮网的节奏让大树跟不上吧 01/16 05:32
46F:推 ajstyle:对了.为什麽今年篮网比赛全都有得看.那是篮网体育台吗 01/16 05:34
47F:→ ajstyle:篮网的禁区多差.看表现就知道.现在篮板火锅最多都是後卫 01/16 05:36
48F:推 chocomix:House可以下去了啦.....给新人打嘛! 01/16 05:38
49F:推 ajstyle:VC太急了...上篮放枪..想灌篮也放枪 01/16 05:42
50F:→ ajstyle:什麽是18分魔咒啊 01/16 05:43
51F:推 qscxz:我可以说 你老了VC 吗? 01/16 05:43
52F:推 chocomix:他该急啊!剩几秒嘛!:-) VC今天手感不错啊! 01/16 05:43
53F:推 CharltonX:今天中场没被投进三分 感觉可以安心点... 01/16 05:44
54F:→ chocomix:几天前比赛时,主播拿出一个统计,说篮网领先Celtics 18 01/16 05:44
55F:→ chocomix:分,结果被逆转,後来我们领先公牛18,也逆转成功 01/16 05:45
56F:→ chocomix:好像还有另两队也是这样的状况,因此他们就开玩笑说有18 01/16 05:45
57F:→ chocomix:分魔咒XD 01/16 05:45
58F:→ tkrover:打完了吗 大家怎麽没睡啊 01/16 05:49
59F:推 ajstyle:我还以为vc遇到18分都投不进.17分後好像连续几次都失败 01/16 05:49
60F:→ ajstyle:半场休息而已...看完再说 01/16 05:50
61F:推 chocomix:18分後,House就没进了(我对他可能有成见,哈XD) 01/16 05:51
62F:推 ajstyle:死大树连抓到的篮板都会被一摸就掉 01/16 05:59
63F:推 chocomix:Kidd今天是射手耶...XD 01/16 06:00
64F:推 ajstyle:烧烫麻辣锅 01/16 06:02
65F:推 CharltonX:Kidd 离婚之後我更准~~ 01/16 06:03
66F:推 chocomix:Kidd刚刚回头瞪人满好玩的..因为他刚一出手,溜马板凳那 01/16 06:02
67F:→ chocomix:就有人在大叫(干扰型的),我也有听到 01/16 06:03
68F:→ chocomix:RJ真的很想休息..6秒三犯 01/16 06:03
69F:→ chocomix:Charlton X:为啥Kidd离婚你变准?@_@ 01/16 06:04
70F:→ CharltonX:Kidd不干扰他可能还比较不准...XD 01/16 06:04
71F:→ CharltonX:......楼上很冷...... 01/16 06:04
72F:推 tkrover:kidd的助攻突然变很多 01/16 06:07
73F:推 ajstyle:VC好像连续快10球没进了 01/16 06:09
74F:推 chocomix:快进了 01/16 06:11
75F:→ ajstyle:刚说完就进.真不给我面子..不过我还真希望继续不给我面子 01/16 06:11
76F:推 chocomix:今天怎麽很像在打排球XD 01/16 06:13
77F:→ ajstyle:今天MOORE是鬼上身喔...能里能外...把小欧伤害抵销大半 01/16 06:12
78F:→ chocomix:那就让那个鬼留在他身上吧... 01/16 06:14
79F:推 JAMESSS:话说ajstyle你整夜没睡啊? 01/16 06:15
80F:→ JAMESSS:版上好多苦命研究僧...XD 01/16 06:16
81F:推 chocomix:让小朋友上去一下嘛... 01/16 06:20
82F:推 CharltonX:Kidd又有机会大三元了@@... 01/16 06:22
83F:推 ajstyle:我喔...昨天睡到下午.比赛越看越有精神 01/16 06:23
84F:→ ajstyle:难道有人刚醒喔...那还真的早起啊 01/16 06:24
85F:推 chocomix:换我有点想睡了....第四节别惊醒我就好了 01/16 06:27
86F:推 CharltonX:第四节来了...比赛正式开始... 01/16 06:31
87F:推 ajstyle:25分领先.除非撞墙了.否则今天拿下了 01/16 06:31
88F:→ ajstyle:KIDD这场是想到当初刚到篮网的季後赛打溜马了吗. 01/16 06:33
89F:推 chocomix:这波组合很莫名其妙耶 01/16 06:34
90F:推 alex61:KIDD今天应该又是大三元了Y 01/16 06:35
91F:推 ajstyle:看到房子这几波投射.我就开始想发火 01/16 06:36
92F:→ ajstyle:篮下都还没站好就丢了.然後没进被对手快攻 01/16 06:37
93F:推 CharltonX:House真的射很快... 01/16 06:39
94F:推 JAMESSS:开始心惊胆跳时间了 01/16 06:41
95F:推 chocomix:一堆板凳在上面,要不到犯规.. 01/16 06:40
96F:→ chocomix:刚那球House不能给RJ吗?...一定要自己出手? 01/16 06:44
97F:→ chocomix:瞬间剩15分....乱七八糟的 01/16 06:45
98F:推 CharltonX:对啊 刚刚House那球还好有进...不然就浪费一个好机会 01/16 06:48
99F:推 chocomix:领先最多时,House一直丢分都行,Adams和Wright还是坐着 01/16 06:49
100F:→ chocomix:不懂耶.... 01/16 06:49
101F:推 ajstyle:真倒楣.被砸脸的moore 01/16 06:50
102F:推 CharltonX:用脸防守...樱木大绝招吗... 01/16 06:52
103F:推 chocomix:好在没顺便弹进篮框..XD..(我冷) 01/16 06:52
104F:推 chocomix:队长不知道会不会大三元.. 01/16 06:54
105F:推 ajstyle:其实感觉领先到後来球员都有点散漫.好在本很厚 01/16 06:54
106F:→ ajstyle:对手状况也不太好.否则还真的很难说 01/16 06:54
107F:推 chocomix:那个....空球这档子事,可以交给Kidd吗? 01/16 06:57
108F:→ chocomix:控球 01/16 06:58
109F:→ chocomix:Kidd差一个篮板大三元,剩23秒而已耶 01/16 06:59
110F:→ chocomix:没了 01/16 07:00
111F:推 ajstyle:怪了...Kidd怎麽结束去握个手都不要...直接走了 01/16 07:01
112F:推 fatfatfat:我猜是不想被记者或是球迷包围之类的吧 01/16 07:02
113F:推 chocomix:JAMESSS说:他要去找律师 01/16 07:02
114F:→ fatfatfat:怕被问到尴尬的问题 所以先走再说 XD 01/16 07:02
115F:推 CharltonX:准备去开庭...XD 01/16 07:03
116F:→ fatfatfat:最後一球大家都站好位让Kidd抢篮板 结果球进了... 01/16 07:03
117F:推 chocomix:开庭好像是18号(我....又八卦了) 01/16 07:07
118F:推 anyweather:最近胜率好像真的颇高耶 ~ ~ 01/16 09:14
119F:推 innctu:广东大叔:不系18号 系8号啦 01/16 09:14
120F:→ anyweather:哇 板凳双卫今日都快10分了 01/16 09:15
121F:推 F7:我们打的好的时候,我就觉得好可惜.....Q_Q 01/16 10:23
122F:推 KidNo5:为什麽好可惜 0_0? 01/16 10:29
123F:推 F7:冠军无望呀... 01/16 10:31
124F:推 KidNo5:要冠军 还是换个教练吧..光靠球员不够的 orz 01/16 10:34
125F:推 KidNo5:话说webber决定要去活塞了...篮网的敌人又更强了 01/16 10:42
126F:→ KidNo5:篮网的长人在哪里咧...板凳上的又不用..... 01/16 10:42
127F:推 onetwo12:希望他去活塞摆烂..虽然不太可能..>< 01/16 10:46
128F:推 KidNo5:怎麽可能阿...我怀疑c-webb去桑得斯手下会如鱼得水 01/16 10:48
129F:→ CharltonX:推文数刚好是Kidd差一个篮板的生涯大三元次数...XD 01/16 11:00
130F:→ KidNo5:那是不要再推的意思吗XD 01/16 11:01
131F:→ CharltonX:这一场差一篮板就可以拿到的生涯大三元数... 01/16 11:01
132F:→ KidNo5:kidd不知道有没有考虑拿史上大三元第二名XD 01/16 11:02
133F:→ CharltonX:哈 推爆也没差啦 只是觉得恰巧 反正以後迟早会拿到... 01/16 11:02
134F:推 NetsFan:who 赢了 01/16 11:29
135F:→ star741001:推 01/16 11:30
136F:推 NetsFan:赢球比较重要 爆不爆 还是报 XD 01/16 11:31
137F:推 star741001:推 01/16 11:32
138F:推 NetsFan:牧 好强 01/16 11:39
139F:推 star741001:赢球就把它推爆吧... 01/16 11:55
140F:推 OGoTTe:推爆 01/16 12:13
141F:推 NetsFan:go 01/16 12:15
142F:推 caesarliu:让他爆~~ 开心 今天命中率不错 01/16 12:15
143F:推 jamison38:我来推爆它 01/16 12:18
144F:推 star741001: 01/16 12:19
145F:推 caesarliu:第四节只得17分是怎麽回事~"~ 01/16 12:19
146F:→ caesarliu:还有Ilic是签来冰的吗ˊˋ 01/16 12:20
147F:推 star741001:还有B.Robinson是交易来冰的吗ˊˋ 01/16 12:26
148F:推 CharltonX:Ilic 是真的不太行... 01/16 12:28
149F:推 star741001:可以再把Ilic丢回欧洲磨练吗....... 01/16 12:30
150F:推 caesarliu:Wright啦 养一年了耶 又不是不练球~"~ 01/16 12:31
151F:推 caesarliu:开大绝 01/16 12:32
152F:→ caesarliu:推到99就好 哈 01/16 12:32
153F:推 anana:这麽难得的机会 让给我来爆吧 01/16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