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comix (夜宴真像亂倫片…)
看板Nets
標題Re: Barkley 說 Cwebb 適合籃網
時間Fri Jan 12 16:30:07 2007
※ 引述《NetsFan (愛自己 多一些)》之銘言:
: Says that NJ makes sense and that he can adjust to any style of play
: Mentioned locker room environment (which may hurt the nets chances)
一看到netsfan版主這篇馬上用快轉的回去看。
C-Webb說錢不要緊,但是要有以奪冠為目標的球隊才行,然
後他說他是Kobe好朋友,還誇Heat有好教練(....??)。
他也很客氣的說Nets是個"Great Team"(我眼中流露出感謝的
眼神),也說自己可以適應Nets任何打法(不動打法誰都會說),
但他也強調,重點是"locker room environment"和"do they
really want me",前面那個,唉唷,C-Webb賣阿內啦,籃網
感情最好了啦,謠言退散!!但後面那個就講到重點了,我們
真的有心想要爭取他嗎?要是爭取到他,對明年度的陣容影響
呢?VC/JK的去留呢?由於C-Webb希望在下星期一之前確定自己
的動向,我想對Rod Thorn來說會有些匆促。
Thorn今天有去看球,也有接受採訪,可是他對C-Webb沒有啥
表示,他只說他也看了中場C-Webb的採訪,然後他也說要是
C-Webb能去他點名的那些球隊(Lakers、Heat和Magic),一定
都會給球隊正面的幫助,同時也認同C-Webb是個好球員。然
後就沒說了,嗯.....C-Webb說不計較錢耶,考慮一下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2.225.205.196
1F:推 NetsFan:快點來啦~積極點 01/12 16:32
2F:→ chocobos:到底C-webb的動向是怎樣阿 Thorn不急 急死網迷 01/12 16:49
3F:推 WizZ:機率很小吧 沒辦法期待他會來 01/12 17:43
4F:推 young23:如果真的不計較錢的話 我認為應該積極爭取 01/12 17:59
5F:→ bryan3577:young說到重點了...但籃網高層計較的就是錢啊~~ = = 01/12 18:00
6F:→ young23:但是如果計較錢 我就不認為是個好選擇 01/12 18:00
7F:→ young23:樓上的 其實我要說的是C-Webb不計較錢的話 非籃網高層 01/12 18:01
8F:→ young23:如果是以前的CWebb 沒人比他適合籃網了 但他已大不如前 01/12 18:01
9F:推 danielshih:我到覺得該學學金塊心態 雖然偉伯沒以前強 01/12 18:07
10F:→ danielshih:但是總比壯大其他強隊好 何況我相信他還是比樹人好 01/12 18:08
11F:→ danielshih:187M還能有15-5-5這種績效也值得了 01/12 18:09
12F:→ danielshih:187萬 0rz... 01/12 18:10
13F:推 RJ24:搶webber啦~ 禁區那麼缺人 01/12 18:46
14F:推 tkrover:187萬還蠻吸引人的 01/12 19:14
15F:推 star741001:Webber就算老了受傷了退步了,還是比現在一堆年輕的大 01/12 19:31
16F:→ star741001:前鋒還要強,至少經驗就差很多了.......爭取他吧...... 01/12 19:32
17F:推 NJN:但現在籃網離冠軍的距離還頗遠,這會是webber想加入的球隊嗎? 01/12 22:55
18F:→ NJN:加入熱火或活塞跟冠軍的距離就近多了...這是很現實的考量 01/12 22:57
19F:→ NJN:受傷後的webber,有我們想要的籃板,但打法越來越外面,我們最需 01/12 23:00
20F:→ NJN:要的禁區嚇阻力及破壞力,不知他還有沒有?!? 01/12 23:03
21F:推 young23:樓上講到關鍵了 Webber長期被詬病就是愈打愈外面 01/13 00:08
22F:→ young23:還是一句老話 花大錢不值得 只是不花錢人家也不肯來... 01/13 00:09
23F:→ chocomix:我是覺得,Thorn說不定已經有自己的想法,C-Webb這個太倉 01/13 02:25
24F:→ chocomix:就算要他現在考慮,他也會因為沒考慮週詳作罷...我也覺得 01/13 02:25
25F:→ chocomix:要是他有意願,能簽下當然不錯,但我也覺得機會不大,所 01/13 02:26
26F:→ chocomix:以昨天Kenny忽然講起我們,他反應又挺好時,滿意外的。 01/13 02:26
27F:推 happyeg:搶到的話!不一定要用阿,可以拿來做交易籌碼阿! 01/13 09:35
28F:→ happyeg:187萬可以換3之樹人耶!多麼吸引人阿! 01/13 09:36
29F:推 gtsandevo:如果來了不就變成新一代F4了囧........ 01/13 19:28
30F:推 danielshih:老巴來幫籃網扛大前鋒好了 01/13 23:06
31F:推 tkrover:哈 老巴來吧 01/14 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