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comix (夜宴真像乱伦片…)
看板Nets
标题Re: Barkley 说 Cwebb 适合篮网
时间Fri Jan 12 16:30:07 2007
※ 引述《NetsFan (爱自己 多一些)》之铭言:
: Says that NJ makes sense and that he can adjust to any style of play
: Mentioned locker room environment (which may hurt the nets chances)
一看到netsfan版主这篇马上用快转的回去看。
C-Webb说钱不要紧,但是要有以夺冠为目标的球队才行,然
後他说他是Kobe好朋友,还夸Heat有好教练(....??)。
他也很客气的说Nets是个"Great Team"(我眼中流露出感谢的
眼神),也说自己可以适应Nets任何打法(不动打法谁都会说),
但他也强调,重点是"locker room environment"和"do they
really want me",前面那个,唉唷,C-Webb卖阿内啦,篮网
感情最好了啦,谣言退散!!但後面那个就讲到重点了,我们
真的有心想要争取他吗?要是争取到他,对明年度的阵容影响
呢?VC/JK的去留呢?由於C-Webb希望在下星期一之前确定自己
的动向,我想对Rod Thorn来说会有些匆促。
Thorn今天有去看球,也有接受采访,可是他对C-Webb没有啥
表示,他只说他也看了中场C-Webb的采访,然後他也说要是
C-Webb能去他点名的那些球队(Lakers、Heat和Magic),一定
都会给球队正面的帮助,同时也认同C-Webb是个好球员。然
後就没说了,嗯.....C-Webb说不计较钱耶,考虑一下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2.225.205.196
1F:推 NetsFan:快点来啦~积极点 01/12 16:32
2F:→ chocobos:到底C-webb的动向是怎样阿 Thorn不急 急死网迷 01/12 16:49
3F:推 WizZ:机率很小吧 没办法期待他会来 01/12 17:43
4F:推 young23:如果真的不计较钱的话 我认为应该积极争取 01/12 17:59
5F:→ bryan3577:young说到重点了...但篮网高层计较的就是钱啊~~ = = 01/12 18:00
6F:→ young23:但是如果计较钱 我就不认为是个好选择 01/12 18:00
7F:→ young23:楼上的 其实我要说的是C-Webb不计较钱的话 非篮网高层 01/12 18:01
8F:→ young23:如果是以前的CWebb 没人比他适合篮网了 但他已大不如前 01/12 18:01
9F:推 danielshih:我到觉得该学学金块心态 虽然伟伯没以前强 01/12 18:07
10F:→ danielshih:但是总比壮大其他强队好 何况我相信他还是比树人好 01/12 18:08
11F:→ danielshih:187M还能有15-5-5这种绩效也值得了 01/12 18:09
12F:→ danielshih:187万 0rz... 01/12 18:10
13F:推 RJ24:抢webber啦~ 禁区那麽缺人 01/12 18:46
14F:推 tkrover:187万还蛮吸引人的 01/12 19:14
15F:推 star741001:Webber就算老了受伤了退步了,还是比现在一堆年轻的大 01/12 19:31
16F:→ star741001:前锋还要强,至少经验就差很多了.......争取他吧...... 01/12 19:32
17F:推 NJN:但现在篮网离冠军的距离还颇远,这会是webber想加入的球队吗? 01/12 22:55
18F:→ NJN:加入热火或活塞跟冠军的距离就近多了...这是很现实的考量 01/12 22:57
19F:→ NJN:受伤後的webber,有我们想要的篮板,但打法越来越外面,我们最需 01/12 23:00
20F:→ NJN:要的禁区吓阻力及破坏力,不知他还有没有?!? 01/12 23:03
21F:推 young23:楼上讲到关键了 Webber长期被诟病就是愈打愈外面 01/13 00:08
22F:→ young23:还是一句老话 花大钱不值得 只是不花钱人家也不肯来... 01/13 00:09
23F:→ chocomix:我是觉得,Thorn说不定已经有自己的想法,C-Webb这个太仓 01/13 02:25
24F:→ chocomix:就算要他现在考虑,他也会因为没考虑周详作罢...我也觉得 01/13 02:25
25F:→ chocomix:要是他有意愿,能签下当然不错,但我也觉得机会不大,所 01/13 02:26
26F:→ chocomix:以昨天Kenny忽然讲起我们,他反应又挺好时,满意外的。 01/13 02:26
27F:推 happyeg:抢到的话!不一定要用阿,可以拿来做交易筹码阿! 01/13 09:35
28F:→ happyeg:187万可以换3之树人耶!多麽吸引人阿! 01/13 09:36
29F:推 gtsandevo:如果来了不就变成新一代F4了囧........ 01/13 19:28
30F:推 danielshih:老巴来帮篮网扛大前锋好了 01/13 23:06
31F:推 tkrover:哈 老巴来吧 01/14 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