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 引述《NetsFan (爱自己 多一些)》之铭言: : Says that NJ makes sense and that he can adjust to any style of play : Mentioned locker room environment (which may hurt the nets chances) 一看到netsfan版主这篇马上用快转的回去看。 C-Webb说钱不要紧,但是要有以夺冠为目标的球队才行,然 後他说他是Kobe好朋友,还夸Heat有好教练(....??)。 他也很客气的说Nets是个"Great Team"(我眼中流露出感谢的 眼神),也说自己可以适应Nets任何打法(不动打法谁都会说), 但他也强调,重点是"locker room environment"和"do they really want me",前面那个,唉唷,C-Webb卖阿内啦,篮网 感情最好了啦,谣言退散!!但後面那个就讲到重点了,我们 真的有心想要争取他吗?要是争取到他,对明年度的阵容影响 呢?VC/JK的去留呢?由於C-Webb希望在下星期一之前确定自己 的动向,我想对Rod Thorn来说会有些匆促。 Thorn今天有去看球,也有接受采访,可是他对C-Webb没有啥 表示,他只说他也看了中场C-Webb的采访,然後他也说要是 C-Webb能去他点名的那些球队(Lakers、Heat和Magic),一定 都会给球队正面的帮助,同时也认同C-Webb是个好球员。然 後就没说了,嗯.....C-Webb说不计较钱耶,考虑一下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2.225.205.196
1F:推 NetsFan:快点来啦~积极点 01/12 16:32
2F:→ chocobos:到底C-webb的动向是怎样阿 Thorn不急 急死网迷 01/12 16:49
3F:推 WizZ:机率很小吧 没办法期待他会来 01/12 17:43
4F:推 young23:如果真的不计较钱的话 我认为应该积极争取 01/12 17:59
5F:→ bryan3577:young说到重点了...但篮网高层计较的就是钱啊~~ = = 01/12 18:00
6F:→ young23:但是如果计较钱 我就不认为是个好选择 01/12 18:00
7F:→ young23:楼上的 其实我要说的是C-Webb不计较钱的话 非篮网高层 01/12 18:01
8F:→ young23:如果是以前的CWebb 没人比他适合篮网了 但他已大不如前 01/12 18:01
9F:推 danielshih:我到觉得该学学金块心态 虽然伟伯没以前强 01/12 18:07
10F:→ danielshih:但是总比壮大其他强队好 何况我相信他还是比树人好 01/12 18:08
11F:→ danielshih:187M还能有15-5-5这种绩效也值得了 01/12 18:09
12F:→ danielshih:187万 0rz... 01/12 18:10
13F:推 RJ24:抢webber啦~ 禁区那麽缺人 01/12 18:46
14F:推 tkrover:187万还蛮吸引人的 01/12 19:14
15F:推 star741001:Webber就算老了受伤了退步了,还是比现在一堆年轻的大 01/12 19:31
16F:→ star741001:前锋还要强,至少经验就差很多了.......争取他吧...... 01/12 19:32
17F:推 NJN:但现在篮网离冠军的距离还颇远,这会是webber想加入的球队吗? 01/12 22:55
18F:→ NJN:加入热火或活塞跟冠军的距离就近多了...这是很现实的考量 01/12 22:57
19F:→ NJN:受伤後的webber,有我们想要的篮板,但打法越来越外面,我们最需 01/12 23:00
20F:→ NJN:要的禁区吓阻力及破坏力,不知他还有没有?!? 01/12 23:03
21F:推 young23:楼上讲到关键了 Webber长期被诟病就是愈打愈外面 01/13 00:08
22F:→ young23:还是一句老话 花大钱不值得 只是不花钱人家也不肯来... 01/13 00:09
23F:→ chocomix:我是觉得,Thorn说不定已经有自己的想法,C-Webb这个太仓 01/13 02:25
24F:→ chocomix:就算要他现在考虑,他也会因为没考虑周详作罢...我也觉得 01/13 02:25
25F:→ chocomix:要是他有意愿,能签下当然不错,但我也觉得机会不大,所 01/13 02:26
26F:→ chocomix:以昨天Kenny忽然讲起我们,他反应又挺好时,满意外的。 01/13 02:26
27F:推 happyeg:抢到的话!不一定要用阿,可以拿来做交易筹码阿! 01/13 09:35
28F:→ happyeg:187万可以换3之树人耶!多麽吸引人阿! 01/13 09:36
29F:推 gtsandevo:如果来了不就变成新一代F4了囧........ 01/13 19:28
30F:推 danielshih:老巴来帮篮网扛大前锋好了 01/13 23:06
31F:推 tkrover:哈 老巴来吧 01/14 03:2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