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comix (夜宴真像亂倫片…)
看板Nets
標題[閒聊] 很冷的47秒影片
時間Fri Jan 12 14:57:59 2007
我這幾天看比賽,真的特別會發現,本季很愛用一個
不動戰術。
也說不上來好或是不好,三名球員分佔三分線外的三
個角不動,感覺目的是要拉大對方的防守圈,製造出
切入的空檔,或者是有人衝進去吸引包夾,給外圍出
手的空檔。
尤其是RJ,一定要用彎下腰在那屁股抬的老高,每次
都超明顯(但重點是他的空檔感覺也沒太大意義)。
有影片有真相喔!下次比賽大家也來瞧瞧吧XD
http://0rz.tw/f22j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2.225.205.196
1F:推 Puff:剪得很好笑XD 養傷打法 >"< 01/12 15:18
2F:推 innctu:嗯 常常看到VC或RJ切進去結果就是一對四 上半場就是這樣 01/12 15:59
3F:→ x06m4vmp:這影片讓我笑了 >"< 01/12 16:10
4F:推 chocobos:哈哈哈哈 好好笑的影片 01/12 16:48
5F:→ chocobos:對手在研究籃網的戰術不知道會怎麼想= = 01/12 16:48
6F:→ CharltonX:哈 厲害喔 被你找到了...XD 之前比賽看到就覺得超好笑.. 01/12 19:45
7F:推 CharltonX:嗯 好像不是那球喔~~@@ 01/12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