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comix (夜宴真像乱伦片…)
看板Nets
标题[闲聊] 很冷的47秒影片
时间Fri Jan 12 14:57:59 2007
我这几天看比赛,真的特别会发现,本季很爱用一个
不动战术。
也说不上来好或是不好,三名球员分占三分线外的三
个角不动,感觉目的是要拉大对方的防守圈,制造出
切入的空档,或者是有人冲进去吸引包夹,给外围出
手的空档。
尤其是RJ,一定要用弯下腰在那屁股抬的老高,每次
都超明显(但重点是他的空档感觉也没太大意义)。
有影片有真相喔!下次比赛大家也来瞧瞧吧XD
http://0rz.tw/f22j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2.225.205.196
1F:推 Puff:剪得很好笑XD 养伤打法 >"< 01/12 15:18
2F:推 innctu:嗯 常常看到VC或RJ切进去结果就是一对四 上半场就是这样 01/12 15:59
3F:→ x06m4vmp:这影片让我笑了 >"< 01/12 16:10
4F:推 chocobos:哈哈哈哈 好好笑的影片 01/12 16:48
5F:→ chocobos:对手在研究篮网的战术不知道会怎麽想= = 01/12 16:48
6F:→ CharltonX:哈 厉害喔 被你找到了...XD 之前比赛看到就觉得超好笑.. 01/12 19:45
7F:推 CharltonX:嗯 好像不是那球喔~~@@ 01/12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