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比賽即將開打 這一場三劍客加油囉! 贏球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54.81 ※ 編輯: NetsFan 來自: 140.135.254.81 (01/12 09:11)
1F:→ NetsFan:好久沒有早起 看比賽了 XD 01/12 09:12
2F:推 vinceQQ:GoGoGo!!! 01/12 09:15
3F:推 caesarliu:gogo!! 我要唸書不能看ˊˋ 加油加油!! 01/12 09:16
4F:推 chocobos:哇哈哈 在偷看了 01/12 09:18
5F:→ chocobos:dunk!!!! 01/12 09:19
6F:推 chocobos:兩隊都命中率好低.. 01/12 09:21
7F:推 anyweather:@@ 01/12 09:22
8F:推 HitBert:有人看得出籃網有任何進攻戰術嗎?好混亂 01/12 09:23
9F:推 RJ24:囧... 01/12 09:24
10F:推 NetsFan:不知道 球亂導.. 01/12 09:24
11F:推 SeeDEX:兩邊都差不多 = = 01/12 09:25
12F:推 anyweather:反而是公牛先暫停 -.- 01/12 09:25
13F:推 idioteque:4:8 01/12 09:26
14F:推 HitBert:與其說公牛防守好,倒不說是籃網進攻完全沒有重點 01/12 09:26
15F:推 chocobos:醒醒阿 阿宅 01/12 09:28
16F:推 SeeDEX:剛剛那球我在打電動有看過!在籃網的戰術書裡面! 01/12 09:28
17F:→ SeeDEX:大樹今天很帥...=.=+ 01/12 09:30
18F:推 NetsFan:大樹 要放穩一點啊 01/12 09:31
19F:推 shakey:可惜他剛剛放槍了 又被狗蛋砍三分 @@ 01/12 09:32
20F:推 HitBert:總算開始 High 了,不過只有公牛 = = 01/12 09:32
21F:推 RJ24:好囧... 01/12 09:39
22F:推 NetsFan:加油阿.. 01/12 09:40
23F:推 anyweather:狗蛋.. 好猛喔 01/12 09:40
24F:→ anyweather:命中率 好窘呀 01/12 09:41
25F:推 mika0120:主播是不是有說教練該下台了? 01/12 09:41
26F:推 HitBert:Williams 咧?Frank 這次又有什麼理由不用了? 01/12 09:41
27F:推 idioteque:15:28 第一節結束 01/12 09:43
28F:推 chuckjr:小馬受傷... 01/12 09:44
29F:推 danielshih:怎麼剛看最後一球 又沒有跑動了 只有Carter單人運半 01/12 09:44
30F:→ danielshih:場 其他人都站著發呆? 01/12 09:44
31F:→ HitBert:板凳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上場,會有穩定表現才有鬼.. 01/12 09:44
32F:→ HitBert:又受傷....orz 01/12 09:45
33F:推 danielshih:這位主撥又念錯人了 總是陳政皓在幫他圓場 01/12 09:47
34F:推 NetsFan:Adams 加油阿 01/12 09:47
35F:推 anyweather:... Adams的外線.. 差太遠了八 @@ 01/12 09:48
36F:推 NetsFan:真的 沒把握就不要投了 01/12 09:49
37F:推 shakey:小馬到底是有什麼舊傷嗎 為啥都會突然有傷 馬上又可以上場 01/12 09:49
38F:推 HitBert:可能跟紐澤西的英靈有關.. 01/12 09:53
39F:推 chocobos:奶爸好可惜 01/12 09:54
40F:推 NetsFan:奶爸在之前一直有空檔 可是球沒傳到他手上 01/12 09:56
41F:推 baggio717:狗蛋... 01/12 09:56
42F:推 anyweather:被一個人打爆了....... 01/12 09:57
43F:推 chocobos:我覺得今天隊長整個看起來很清爽也 XD 01/12 09:58
44F:推 idioteque:28:40 01/12 10:02
45F:推 NetsFan:house 防守判斷有點差 囧 01/12 10:03
46F:推 anyweather:MOORE 好 HIGH呀 !! 真的要由他代起士氣 01/12 10:03
47F:推 ballking:慘的是連補防的奶爸都被騙到了= = 01/12 10:03
48F:推 wseb:Kidd現在守狗蛋...很久他連球都拿不到了 01/12 10:06
49F:推 HitBert:團隊罰球.. 冏 01/12 10:06
50F:→ wseb:但是Net也得不了分 01/12 10:06
51F:推 HitBert:上半場快結束,VC 和 RJ 都沒罰過球,這很扯.. 01/12 10:08
52F:推 SeeDEX:沒有飛吻了~XD 01/12 10:09
53F:推 anyweather:...... 命中率超不穩的拉 01/12 10:10
54F:推 NetsFan:又被狗蛋 狂投 01/12 10:12
55F:推 singernall:怎麼變成擦嘴了....XD 01/12 10:11
56F:推 shakey:可以不要再失誤嗎 很煩ㄟ~~ 01/12 10:12
57F:推 anyweather:打的真差呀~ 有些失誤看了實在是讓人搖頭 01/12 10:13
58F:推 HitBert:Frank 阿... 01/12 10:13
59F:推 chocobos:八卦一下...飛吻沒了嗎...(羞) 01/12 10:15
60F:推 KidNo5:籃網加油阿!!(等待meeting中...) 01/12 10:16
61F:推 punding:剛看數據狗蛋三分投五中五…囧 01/12 10:17
62F:推 F7:╮(﹀_﹀")╭ 01/12 10:19
63F:推 mika0120:斷線之後就連不上了... 01/12 10:23
64F:→ shakey:罰球4/10 我有看錯嗎!!!?? 01/12 10:34
65F:→ shakey:沒有小馬差很多 不能帶出另一個節奏來追分 01/12 10:35
66F:推 NetsFan:每次台灣電視台有轉播 就會這種大起大落..還大落比較多 01/12 10:36
67F:推 star741001:一早起來看比賽....我現在關電視了....看文字就好..... 01/12 10:36
68F:推 anyweather:.... 靠.. 又快看不下去了 01/12 10:37
69F:推 shakey:明明就公牛被靠盃ㄟ 怎麼打成降@@ 01/12 10:39
70F:推 anyweather:整隊會不會太多這種貝爆輸的比賽呀 01/12 10:40
71F:推 F7:這次暫停總算有點用了 01/12 10:41
72F:→ F7:= = 01/12 10:42
73F:→ F7:喔喔 帥哥投進三分 01/12 10:43
74F:推 NetsFan:XD 01/12 10:44
75F:推 shakey:可以打11比0的攻勢結果自己搞掉 01/12 10:44
76F:→ F7:牧罰準一點啊... 01/12 10:44
77F:推 singernall:果然隊長還是球隊的救星啊.... 01/12 10:44
78F:推 star741001:我回去看電視好了.....XD 01/12 10:44
79F:推 wseb:打快 01/12 10:45
80F:→ wseb:就對了 01/12 10:45
81F:推 anyweather:還是要靠隊長呀... 士氣有回升 01/12 10:45
82F:→ shakey:感覺隊長單打效率比VC好太多了 一直用這招也比較好一點XD 01/12 10:45
83F:推 NetsFan:防守成功 快攻 01/12 10:46
84F:推 HitBert:Kidd 真的說到做到,沒有被私事干擾 01/12 10:46
85F:推 F7:隊長的腰..... 01/12 10:47
86F:推 RJ24:有起色了... 01/12 10:47
87F:推 baggio717:摩兒一直浪費kidd的助攻... 01/12 10:45
88F:推 NetsFan:Kidd so good 01/12 10:48
89F:推 NetsFan:good job 01/12 10:49
90F:推 wseb:Net是Kidd的球隊 01/12 10:49
91F:推 NetsFan:還是靠KIDD兩顆帶起士氣 01/12 10:49
92F:→ wseb:Kidd一直守住狗蛋...讓他拿不到球 01/12 10:49
93F:推 NetsFan:58-61 go Nets 01/12 10:50
94F:推 RJ24:moore打球蠻兇的 XD 可惜技巧還不夠 01/12 10:51
95F:推 Complain:有線上轉播媽? 宿舍沒電視 01/12 10:51
96F:→ RJ24:今天應該有人會大三元 @@ 01/12 10:51
97F:推 NetsFan:恩恩 很拼啊 能灌 就灌死他 01/12 10:52
98F:推 anyweather:率呀 ~~~ 真的是靠KIDD.. 男人的決定與承諾呀 我愛你 01/12 10:52
99F:推 shakey:摩而浪費kidd助攻 都在幫VC賺助攻 XD 01/12 10:51
100F:推 HitBert:Kidd 差一助攻兩籃板 01/12 10:52
101F:推 wseb:大三元快到手了 01/12 10:52
102F:推 NetsFan:請回報一下 KIDD的數據 XD 01/12 10:52
103F:推 NetsFan:good 01/12 10:52
104F:推 pulokun:隊長8籃板9助攻了....今天有希望大三元 01/12 10:51
105F:推 vmist:15p 9a 8r 01/12 10:52
106F:推 discindon:要大三元囉..第三節速度有打出來 01/12 10:54
107F:推 shakey:戰術又換回來了 希望氣勢要維持住阿 01/12 10:55
108F:推 HitBert:罰球好冏... 01/12 10:56
109F:推 F7:最近團隊罰球還真爛...... 01/12 10:56
110F:推 discindon:and 1嗎? 01/12 10:56
111F:推 RJ24:罰球...搞笑喔 = = 01/12 10:56
112F:→ shakey:怎麼跟上一場一樣阿 罰球前三節都不準 希望第四節準阿~~ 01/12 10:57
113F:推 anyweather:罰球... 01/12 10:58
114F:推 HitBert:大好的超前機會都被罰球不準給搞掉.. 01/12 10:57
115F:推 F7:奶爸是保齡球嗎、、衝進去之後倒了一群人...XD 01/12 10:58
116F:→ F7:罰球命中率不到六成....... 01/12 10:59
117F:推 NetsFan:RJ 每次關鍵罰球都不行 01/12 11:01
118F:推 NetsFan:逼逼彈呀 如果罰球把握好 早就領先了 01/12 11:01
119F:推 NetsFan:bomb 01/12 11:01
120F:推 F7:罰迆y全進的話 比數就超前..... 01/12 11:01
121F:推 shakey:差一個助攻了 應該一定有了吧 要贏阿 再多九個助攻也不 01/12 11:02
122F:推 anyweather:.. 剛剛KIDD傳進給大叔那球竟然接不到 @@ 01/12 11:02
123F:推 NetsFan:看奶爸就超會罰球的 歐陸射手本色 01/12 11:03
124F:推 NetsFan:大叔老了 01/12 11:03
125F:→ anyweather:大叔現在是跳一公分都跳不起來是不是 @@ 01/12 11:03
126F:→ shakey:閒多阿 大家第四節罰球要硬起來阿 至少要跟上次和公牛打一 01/12 11:02
127F:→ shakey:樣 第四節都進 他們才不進阿~~~ 01/12 11:03
128F:→ shakey:大叔剛剛那球是摩而的話 就一個灌籃加持大三元了 可惜阿~~ 01/12 11:04
129F:推 NetsFan:Kidd 剃鬍子 年輕多 01/12 11:05
130F:推 NetsFan:房子 投不準啊 01/12 11:08
131F:推 kris811:隊長生涯第八十二次大三元出爐摟 恭喜隊長賀喜隊長!! 01/12 11:10
132F:推 discindon:大三元啦... 01/12 11:10
133F:推 RJ24:大三元了~ 01/12 11:10
134F:推 NetsFan:贏球吧!! 雙喜臨門 01/12 11:11
135F:推 shakey:獲勝吧 雙喜臨門阿~~~!!!! 01/12 11:11
136F:推 singernall:賀~~~大三元 01/12 11:12
137F:推 F7:用逆轉贏球來慶祝吧 01/12 11:12
138F:→ kris811:一定一定 現在隊長大三元 就等著看逆轉秀摟XD 01/12 11:11
139F:推 punding:nets gogogogo!!!!!!!!!!!!!! 01/12 11:12
140F:推 bryan3577:偉哉隊長!! 01/12 11:13
141F:推 F7:阿卡進那什麼鬼球........... 01/12 11:15
142F:推 shakey:用隊長單打戰術阿 不要用VC單打阿 法禿~~~ 01/12 11:15
143F:推 NetsFan:全隊最適合單打的 只有KIDD而已 XD 01/12 11:20
144F:推 punding:剩下一分了!!! 01/12 11:20
145F:推 RJ24:希望這節 別再出現 只靠VC單打的戰術了 囧  01/12 11:20
146F:推 singernall:怎麼一個後衛可以抓那麼多籃板的....XD 01/12 11:21
147F:推 F7:vc被守死了,不過剛剛賴那犯規還滿邪惡的XD 01/12 11:21
148F:推 shakey:因為他單打不敢一開始就包夾阿 旁邊有VC kidd傳球又很猛 01/12 11:21
149F:推 anyweather:我覺的讓VC一開始就要自己運球找機會單打 實在太累了 01/12 11:22
150F:→ shakey:而且他單打後衛通常都比他矮瘦 VC可就沒有這種明顯優勢 01/12 11:22
151F:→ anyweather:讓KIDD做主導 有機會的話導給VC VC直接射或直接切 01/12 11:22
152F:→ anyweather:都會有效多了 01/12 11:23
153F:推 NetsFan:kidd for 3 01/12 11:24
154F:推 NetsFan:我不要看 THORN拉 01/12 11:24
155F:→ anyweather:NONO VC本身的厚度也是在同位置算很厚了 我只是覺得 01/12 11:23
156F:推 NetsFan:THORN 走開 還我全螢幕 01/12 11:24
157F:→ anyweather:這樣打會太累 體能下降一些球進的機率也降低 01/12 11:24
158F:推 NetsFan:MIKKI MOORE 01/12 11:25
159F:推 F7:剛剛奶爸的貼臉防守和牧的火鍋很漂亮 01/12 11:25
160F:推 punding:大火鍋!!!!!!y 01/12 11:26
161F:推 vinceQQ:Block!!! 01/12 11:27
162F:推 NetsFan:米奇摸耳 13分11籃板了 01/12 11:27
163F:推 HitBert:好棒的防守! 01/12 11:27
164F:推 NetsFan:我們也有大掃把 XD 01/12 11:27
165F:推 RJ24:帥ㄚ~ 01/12 11:27
166F:推 baggio717:摩兒的手臂好細.. 01/12 11:28
167F:推 vinceQQ:帥!!!再一個Block!!! 01/12 11:29
168F:推 F7:牧的進攻籃板、、、帥啊 01/12 11:29
169F:推 NetsFan:三劍客+ 米奇+奶爸 這陣容 還不錯 尤其打工牛 01/12 11:30
170F:→ F7:大班是受傷了吧...不然我們進攻籃板應該不會這麼多...XD 01/12 11:30
171F:→ F7:對方勾天頂、、、賺到兩分...= = 01/12 11:30
172F:推 punding:不是勾天頂嗎?怎麼沒算分? 01/12 11:30
173F:→ DORMBOY:Mikki Moore的音似乎比較接近麥奇摩爾 01/12 11:30
174F:推 NetsFan:算分了 溝天頂 01/12 11:31
175F:→ F7:小克受傷,逼得髮禿用別人...某方面來講也算是好事吧..囧 01/12 11:30
176F:→ punding:嗯嗯…電視沒算 = = 01/12 11:31
177F:推 NetsFan:恩恩 我知道應該念麥奇 不過板友叫他米奇 蠻可愛的 XD 01/12 11:31
178F:推 NetsFan:20分14籃板11助攻2抄截 -> Jason Kidd 01/12 11:32
179F:→ DORMBOY:OTZ 01/12 11:32
180F:推 NetsFan:離婚之後 場場大三元就好了 01/12 11:32
181F:推 shakey:可是感覺VC沒有比較高 而且他被包夾的機率大蠻多的 01/12 11:32
182F:推 anyweather:帥呀 最後幾球都打出配合 打的也很沉穩 爽 01/12 11:32
183F:推 NetsFan:我寧可看 KIDD單打啊  XD 01/12 11:32
184F:推 singernall:真是太精彩了~~~XD 01/12 11:32
185F:→ shakey:感覺相同位置的優勢是都有 可是kidd的差異感覺比較明顯~~ 01/12 11:32
186F:→ F7:他這種名字一定會有米奇老鼠這個綽號的.... 01/12 11:32
187F:推 KIDDLEE:一 一 gogogo 01/12 11:33
188F:→ anyweather:看來 Kidd真的忍受他老婆很久了.... @@ 01/12 11:33
189F:→ KIDDLEE:無法想像 雖然它老婆好正... 01/12 11:33
190F:→ shakey:希望防守每一場都可以降 下半場手的很好阿 又有快速反擊 01/12 11:33
191F:→ anyweather:還是Kidd不喜歡KG XD 01/12 11:34
192F:→ F7:兩邊都不進....... 01/12 11:34
193F:推 NetsFan:F7 你答對了 國外有人這樣叫他= = Mikki Mouse 01/12 11:35
194F:→ F7:VC這三十秒倒地三次了吧....... 01/12 11:35
195F:推 hichung:還是把球交給kidd吧 ~,~ 01/12 11:35
196F:推 NetsFan:Nocioci 在跟VC玩摔角嗎.. orz 01/12 11:36
197F:→ F7:以前他剛上場時我有叫過米奇,後來覺得牧筆畫比較少XD 01/12 11:36
198F:→ NetsFan:還好他有護膝 不然 01/12 11:36
199F:推 NetsFan:RJ 這場打的 不大積極... 腳踝嗎 01/12 11:37
200F:→ F7:RJ那個切入單手反扣很漂亮...... 01/12 11:37
201F:→ F7:好驚險..... 01/12 11:38
202F:→ F7:RJ罰球穩一點啊啊 01/12 11:38
203F:推 NetsFan:這個犯規 救了籃網 01/12 11:38
204F:推 punding:呼…嚇死 01/12 11:38
205F:→ F7:呼呼 01/12 11:39
206F:→ F7:兩大射手在場邊...... 01/12 11:39
207F:→ F7:orz........ 01/12 11:40
208F:推 NetsFan:罰球啊 待會 01/12 11:40
209F:推 punding:shit.!!!!!!!!!!!!! 01/12 11:40
210F:→ punding:罰球加油啊!!!!!!!!!! 01/12 11:40
211F:推 wseb:大家都沒注意到Kidd的防守才是關鑑嗎...狗蛋下半場0分 01/12 11:41
212F:推 shakey:籃板阿~~~~!!!!!!!!!!!!! 01/12 11:42
213F:推 NetsFan:first one good 01/12 11:42
214F:推 F7:............orz 01/12 11:42
215F:推 NetsFan:守死三分! 01/12 11:43
216F:推 ballking:......囧 01/12 11:43
217F:推 punding:守死三分! 01/12 11:43
218F:→ punding:下半場狗蛋有得分吧 3分XD 01/12 11:43
219F:→ F7:我又有心臟病的感覺了.... 01/12 11:44
220F:推 shakey:放鬆一下 擦嘴不習慣嗎XD 不過他也改習慣改的真快 不適應 01/12 11:45
221F:→ F7:不要進!不要進 01/12 11:45
222F:→ punding:心臟啊啊!!!!! 01/12 11:45
223F:→ F7:我好想大叫 01/12 11:46
224F:→ punding:Kidd靠你了 老大!!!! 01/12 11:46
225F:→ F7:呼呼 01/12 11:46
226F:推 NetsFan:win !!!!!!!!!!!!!!!!!!!!!!!!!! 01/12 11:47
227F:→ punding:贏了!!!!!!!!!!!!! 01/12 11:47
228F:→ F7:詭異的結束.... 01/12 11:47
229F:→ F7:剛剛隊長的重要部位好像差點被打一下 01/12 11:47
230F:推 shakey:真男人阿 為了獲勝 送飛吻了~~~ 01/12 11:48
231F:推 NetsFan:現在KIDD的罰球 摸屁屁 屋嘴 再摸屁屁 01/12 11:48
232F:推 andyli5330:後來追上~~~真緊張 01/12 11:48
233F:推 punding:雙喜臨門啦!!! 01/12 11:48
234F:推 JAMESSS:KIDD82次大三元+球隊反敗為勝,爽啊~~ 01/12 11:48
235F:推 jeffrey90235:哈哈哈哈哈~爽!!! 01/12 11:49
236F:推 kris811:恭喜隊長大三元 還有贏球啦 01/12 11:49
237F:推 anyweather:賀 真開心呀 今天落後18分的時後從來沒想過有這一刻 01/12 11:49
238F:推 discindon:贏啦!~KIDD猛 01/12 11:49
239F:→ anyweather:這就是球嗎  01/12 11:49
240F:推 Cannelloni:Kidd最後還被推了一把 是怎樣= = 01/12 11:49
241F:→ punding:上半場超想關電視的…囧 後來一路追到逆轉 爽啊!!! 01/12 11:49
242F:推 anyweather:哈 我覺得在追分的那一段公牛的暫停叫太慢了 01/12 11:51
243F:推 NetsFan:Jason Kidd 23 points 14 rebounds 11 assist 2 steals 01/12 11:52
244F:推 NetsFan:Mikki Moore 13 points 12 rebounds 2 blocks 01/12 11:52
245F:推 NetsFan:雖然球隊落後很多 i still believe... 01/12 11:53
246F:推 singernall:那霸最後那球block真神奇...XD 01/12 11:53
247F:推 anyweather:可能他的手刀發出先天劍氣吧  01/12 11:55
248F:→ F7:對手出手太急了吧 所以摸到 01/12 11:56
249F:推 NetsFan:那霸 越打越好 AW 保重 01/12 11:56
250F:→ anyweather:那霸真的很好用耶 可切可投可防可搶板 01/12 11:57
251F:→ F7:希望他穩定點,命中率高一點,他有時候會突然切入,對手想不到.. 01/12 11:59
252F:→ F7:然後他常常會有大空檔.....只要命中率高,冷箭可以放很多 01/12 11:59
253F:推 chocobos:推F7的那霸保齡球切入 01/12 12:03
254F:→ chocomix:今天先發上場時間真是了不起啊(除了樹樹...) 01/12 12:17
255F:推 chocomix:今天連Miller和Kerr都在說覺得RJ動作感覺不自然耶 01/12 12:23
256F:推 jordanjr:Jason Kidd u r Amazing!!!!! 01/12 12:5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