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比赛即将开打 这一场三剑客加油罗! 赢球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5.254.81 ※ 编辑: NetsFan 来自: 140.135.254.81 (01/12 09:11)
1F:→ NetsFan:好久没有早起 看比赛了 XD 01/12 09:12
2F:推 vinceQQ:GoGoGo!!! 01/12 09:15
3F:推 caesarliu:gogo!! 我要念书不能看ˊˋ 加油加油!! 01/12 09:16
4F:推 chocobos:哇哈哈 在偷看了 01/12 09:18
5F:→ chocobos:dunk!!!! 01/12 09:19
6F:推 chocobos:两队都命中率好低.. 01/12 09:21
7F:推 anyweather:@@ 01/12 09:22
8F:推 HitBert:有人看得出篮网有任何进攻战术吗?好混乱 01/12 09:23
9F:推 RJ24:囧... 01/12 09:24
10F:推 NetsFan:不知道 球乱导.. 01/12 09:24
11F:推 SeeDEX:两边都差不多 = = 01/12 09:25
12F:推 anyweather:反而是公牛先暂停 -.- 01/12 09:25
13F:推 idioteque:4:8 01/12 09:26
14F:推 HitBert:与其说公牛防守好,倒不说是篮网进攻完全没有重点 01/12 09:26
15F:推 chocobos:醒醒阿 阿宅 01/12 09:28
16F:推 SeeDEX:刚刚那球我在打电动有看过!在篮网的战术书里面! 01/12 09:28
17F:→ SeeDEX:大树今天很帅...=.=+ 01/12 09:30
18F:推 NetsFan:大树 要放稳一点啊 01/12 09:31
19F:推 shakey:可惜他刚刚放枪了 又被狗蛋砍三分 @@ 01/12 09:32
20F:推 HitBert:总算开始 High 了,不过只有公牛 = = 01/12 09:32
21F:推 RJ24:好囧... 01/12 09:39
22F:推 NetsFan:加油阿.. 01/12 09:40
23F:推 anyweather:狗蛋.. 好猛喔 01/12 09:40
24F:→ anyweather:命中率 好窘呀 01/12 09:41
25F:推 mika0120:主播是不是有说教练该下台了? 01/12 09:41
26F:推 HitBert:Williams 咧?Frank 这次又有什麽理由不用了? 01/12 09:41
27F:推 idioteque:15:28 第一节结束 01/12 09:43
28F:推 chuckjr:小马受伤... 01/12 09:44
29F:推 danielshih:怎麽刚看最後一球 又没有跑动了 只有Carter单人运半 01/12 09:44
30F:→ danielshih:场 其他人都站着发呆? 01/12 09:44
31F:→ HitBert:板凳永远不知道什麽时候可以上场,会有稳定表现才有鬼.. 01/12 09:44
32F:→ HitBert:又受伤....orz 01/12 09:45
33F:推 danielshih:这位主拨又念错人了 总是陈政皓在帮他圆场 01/12 09:47
34F:推 NetsFan:Adams 加油阿 01/12 09:47
35F:推 anyweather:... Adams的外线.. 差太远了八 @@ 01/12 09:48
36F:推 NetsFan:真的 没把握就不要投了 01/12 09:49
37F:推 shakey:小马到底是有什麽旧伤吗 为啥都会突然有伤 马上又可以上场 01/12 09:49
38F:推 HitBert:可能跟纽泽西的英灵有关.. 01/12 09:53
39F:推 chocobos:奶爸好可惜 01/12 09:54
40F:推 NetsFan:奶爸在之前一直有空档 可是球没传到他手上 01/12 09:56
41F:推 baggio717:狗蛋... 01/12 09:56
42F:推 anyweather:被一个人打爆了....... 01/12 09:57
43F:推 chocobos:我觉得今天队长整个看起来很清爽也 XD 01/12 09:58
44F:推 idioteque:28:40 01/12 10:02
45F:推 NetsFan:house 防守判断有点差 囧 01/12 10:03
46F:推 anyweather:MOORE 好 HIGH呀 !! 真的要由他代起士气 01/12 10:03
47F:推 ballking:惨的是连补防的奶爸都被骗到了= = 01/12 10:03
48F:推 wseb:Kidd现在守狗蛋...很久他连球都拿不到了 01/12 10:06
49F:推 HitBert:团队罚球.. 冏 01/12 10:06
50F:→ wseb:但是Net也得不了分 01/12 10:06
51F:推 HitBert:上半场快结束,VC 和 RJ 都没罚过球,这很扯.. 01/12 10:08
52F:推 SeeDEX:没有飞吻了~XD 01/12 10:09
53F:推 anyweather:...... 命中率超不稳的拉 01/12 10:10
54F:推 NetsFan:又被狗蛋 狂投 01/12 10:12
55F:推 singernall:怎麽变成擦嘴了....XD 01/12 10:11
56F:推 shakey:可以不要再失误吗 很烦ㄟ~~ 01/12 10:12
57F:推 anyweather:打的真差呀~ 有些失误看了实在是让人摇头 01/12 10:13
58F:推 HitBert:Frank 阿... 01/12 10:13
59F:推 chocobos:八卦一下...飞吻没了吗...(羞) 01/12 10:15
60F:推 KidNo5:篮网加油阿!!(等待meeting中...) 01/12 10:16
61F:推 punding:刚看数据狗蛋三分投五中五…囧 01/12 10:17
62F:推 F7:╮(﹀_﹀")╭ 01/12 10:19
63F:推 mika0120:断线之後就连不上了... 01/12 10:23
64F:→ shakey:罚球4/10 我有看错吗!!!?? 01/12 10:34
65F:→ shakey:没有小马差很多 不能带出另一个节奏来追分 01/12 10:35
66F:推 NetsFan:每次台湾电视台有转播 就会这种大起大落..还大落比较多 01/12 10:36
67F:推 star741001:一早起来看比赛....我现在关电视了....看文字就好..... 01/12 10:36
68F:推 anyweather:.... 靠.. 又快看不下去了 01/12 10:37
69F:推 shakey:明明就公牛被靠盃ㄟ 怎麽打成降@@ 01/12 10:39
70F:推 anyweather:整队会不会太多这种贝爆输的比赛呀 01/12 10:40
71F:推 F7:这次暂停总算有点用了 01/12 10:41
72F:→ F7:= = 01/12 10:42
73F:→ F7:喔喔 帅哥投进三分 01/12 10:43
74F:推 NetsFan:XD 01/12 10:44
75F:推 shakey:可以打11比0的攻势结果自己搞掉 01/12 10:44
76F:→ F7:牧罚准一点啊... 01/12 10:44
77F:推 singernall:果然队长还是球队的救星啊.... 01/12 10:44
78F:推 star741001:我回去看电视好了.....XD 01/12 10:44
79F:推 wseb:打快 01/12 10:45
80F:→ wseb:就对了 01/12 10:45
81F:推 anyweather:还是要靠队长呀... 士气有回升 01/12 10:45
82F:→ shakey:感觉队长单打效率比VC好太多了 一直用这招也比较好一点XD 01/12 10:45
83F:推 NetsFan:防守成功 快攻 01/12 10:46
84F:推 HitBert:Kidd 真的说到做到,没有被私事干扰 01/12 10:46
85F:推 F7:队长的腰..... 01/12 10:47
86F:推 RJ24:有起色了... 01/12 10:47
87F:推 baggio717:摩儿一直浪费kidd的助攻... 01/12 10:45
88F:推 NetsFan:Kidd so good 01/12 10:48
89F:推 NetsFan:good job 01/12 10:49
90F:推 wseb:Net是Kidd的球队 01/12 10:49
91F:推 NetsFan:还是靠KIDD两颗带起士气 01/12 10:49
92F:→ wseb:Kidd一直守住狗蛋...让他拿不到球 01/12 10:49
93F:推 NetsFan:58-61 go Nets 01/12 10:50
94F:推 RJ24:moore打球蛮凶的 XD 可惜技巧还不够 01/12 10:51
95F:推 Complain:有线上转播妈? 宿舍没电视 01/12 10:51
96F:→ RJ24:今天应该有人会大三元 @@ 01/12 10:51
97F:推 NetsFan:恩恩 很拼啊 能灌 就灌死他 01/12 10:52
98F:推 anyweather:率呀 ~~~ 真的是靠KIDD.. 男人的决定与承诺呀 我爱你 01/12 10:52
99F:推 shakey:摩而浪费kidd助攻 都在帮VC赚助攻 XD 01/12 10:51
100F:推 HitBert:Kidd 差一助攻两篮板 01/12 10:52
101F:推 wseb:大三元快到手了 01/12 10:52
102F:推 NetsFan:请回报一下 KIDD的数据 XD 01/12 10:52
103F:推 NetsFan:good 01/12 10:52
104F:推 pulokun:队长8篮板9助攻了....今天有希望大三元 01/12 10:51
105F:推 vmist:15p 9a 8r 01/12 10:52
106F:推 discindon:要大三元罗..第三节速度有打出来 01/12 10:54
107F:推 shakey:战术又换回来了 希望气势要维持住阿 01/12 10:55
108F:推 HitBert:罚球好冏... 01/12 10:56
109F:推 F7:最近团队罚球还真烂...... 01/12 10:56
110F:推 discindon:and 1吗? 01/12 10:56
111F:推 RJ24:罚球...搞笑喔 = = 01/12 10:56
112F:→ shakey:怎麽跟上一场一样阿 罚球前三节都不准 希望第四节准阿~~ 01/12 10:57
113F:推 anyweather:罚球... 01/12 10:58
114F:推 HitBert:大好的超前机会都被罚球不准给搞掉.. 01/12 10:57
115F:推 F7:奶爸是保龄球吗、、冲进去之後倒了一群人...XD 01/12 10:58
116F:→ F7:罚球命中率不到六成....... 01/12 10:59
117F:推 NetsFan:RJ 每次关键罚球都不行 01/12 11:01
118F:推 NetsFan:逼逼弹呀 如果罚球把握好 早就领先了 01/12 11:01
119F:推 NetsFan:bomb 01/12 11:01
120F:推 F7:罚迤y全进的话 比数就超前..... 01/12 11:01
121F:推 shakey:差一个助攻了 应该一定有了吧 要赢阿 再多九个助攻也不 01/12 11:02
122F:推 anyweather:.. 刚刚KIDD传进给大叔那球竟然接不到 @@ 01/12 11:02
123F:推 NetsFan:看奶爸就超会罚球的 欧陆射手本色 01/12 11:03
124F:推 NetsFan:大叔老了 01/12 11:03
125F:→ anyweather:大叔现在是跳一公分都跳不起来是不是 @@ 01/12 11:03
126F:→ shakey:闲多阿 大家第四节罚球要硬起来阿 至少要跟上次和公牛打一 01/12 11:02
127F:→ shakey:样 第四节都进 他们才不进阿~~~ 01/12 11:03
128F:→ shakey:大叔刚刚那球是摩而的话 就一个灌篮加持大三元了 可惜阿~~ 01/12 11:04
129F:推 NetsFan:Kidd 剃胡子 年轻多 01/12 11:05
130F:推 NetsFan:房子 投不准啊 01/12 11:08
131F:推 kris811:队长生涯第八十二次大三元出炉搂 恭喜队长贺喜队长!! 01/12 11:10
132F:推 discindon:大三元啦... 01/12 11:10
133F:推 RJ24:大三元了~ 01/12 11:10
134F:推 NetsFan:赢球吧!! 双喜临门 01/12 11:11
135F:推 shakey:获胜吧 双喜临门阿~~~!!!! 01/12 11:11
136F:推 singernall:贺~~~大三元 01/12 11:12
137F:推 F7:用逆转赢球来庆祝吧 01/12 11:12
138F:→ kris811:一定一定 现在队长大三元 就等着看逆转秀搂XD 01/12 11:11
139F:推 punding:nets gogogogo!!!!!!!!!!!!!! 01/12 11:12
140F:推 bryan3577:伟哉队长!! 01/12 11:13
141F:推 F7:阿卡进那什麽鬼球........... 01/12 11:15
142F:推 shakey:用队长单打战术阿 不要用VC单打阿 法秃~~~ 01/12 11:15
143F:推 NetsFan:全队最适合单打的 只有KIDD而已 XD 01/12 11:20
144F:推 punding:剩下一分了!!! 01/12 11:20
145F:推 RJ24:希望这节 别再出现 只靠VC单打的战术了 囧  01/12 11:20
146F:推 singernall:怎麽一个後卫可以抓那麽多篮板的....XD 01/12 11:21
147F:推 F7:vc被守死了,不过刚刚赖那犯规还满邪恶的XD 01/12 11:21
148F:推 shakey:因为他单打不敢一开始就包夹阿 旁边有VC kidd传球又很猛 01/12 11:21
149F:推 anyweather:我觉的让VC一开始就要自己运球找机会单打 实在太累了 01/12 11:22
150F:→ shakey:而且他单打後卫通常都比他矮瘦 VC可就没有这种明显优势 01/12 11:22
151F:→ anyweather:让KIDD做主导 有机会的话导给VC VC直接射或直接切 01/12 11:22
152F:→ anyweather:都会有效多了 01/12 11:23
153F:推 NetsFan:kidd for 3 01/12 11:24
154F:推 NetsFan:我不要看 THORN拉 01/12 11:24
155F:→ anyweather:NONO VC本身的厚度也是在同位置算很厚了 我只是觉得 01/12 11:23
156F:推 NetsFan:THORN 走开 还我全萤幕 01/12 11:24
157F:→ anyweather:这样打会太累 体能下降一些球进的机率也降低 01/12 11:24
158F:推 NetsFan:MIKKI MOORE 01/12 11:25
159F:推 F7:刚刚奶爸的贴脸防守和牧的火锅很漂亮 01/12 11:25
160F:推 punding:大火锅!!!!!!y 01/12 11:26
161F:推 vinceQQ:Block!!! 01/12 11:27
162F:推 NetsFan:米奇摸耳 13分11篮板了 01/12 11:27
163F:推 HitBert:好棒的防守! 01/12 11:27
164F:推 NetsFan:我们也有大扫把 XD 01/12 11:27
165F:推 RJ24:帅ㄚ~ 01/12 11:27
166F:推 baggio717:摩儿的手臂好细.. 01/12 11:28
167F:推 vinceQQ:帅!!!再一个Block!!! 01/12 11:29
168F:推 F7:牧的进攻篮板、、、帅啊 01/12 11:29
169F:推 NetsFan:三剑客+ 米奇+奶爸 这阵容 还不错 尤其打工牛 01/12 11:30
170F:→ F7:大班是受伤了吧...不然我们进攻篮板应该不会这麽多...XD 01/12 11:30
171F:→ F7:对方勾天顶、、、赚到两分...= = 01/12 11:30
172F:推 punding:不是勾天顶吗?怎麽没算分? 01/12 11:30
173F:→ DORMBOY:Mikki Moore的音似乎比较接近麦奇摩尔 01/12 11:30
174F:推 NetsFan:算分了 沟天顶 01/12 11:31
175F:→ F7:小克受伤,逼得发秃用别人...某方面来讲也算是好事吧..囧 01/12 11:30
176F:→ punding:嗯嗯…电视没算 = = 01/12 11:31
177F:推 NetsFan:恩恩 我知道应该念麦奇 不过板友叫他米奇 蛮可爱的 XD 01/12 11:31
178F:推 NetsFan:20分14篮板11助攻2抄截 -> Jason Kidd 01/12 11:32
179F:→ DORMBOY:OTZ 01/12 11:32
180F:推 NetsFan:离婚之後 场场大三元就好了 01/12 11:32
181F:推 shakey:可是感觉VC没有比较高 而且他被包夹的机率大蛮多的 01/12 11:32
182F:推 anyweather:帅呀 最後几球都打出配合 打的也很沉稳 爽 01/12 11:32
183F:推 NetsFan:我宁可看 KIDD单打啊  XD 01/12 11:32
184F:推 singernall:真是太精彩了~~~XD 01/12 11:32
185F:→ shakey:感觉相同位置的优势是都有 可是kidd的差异感觉比较明显~~ 01/12 11:32
186F:→ F7:他这种名字一定会有米奇老鼠这个绰号的.... 01/12 11:32
187F:推 KIDDLEE:一 一 gogogo 01/12 11:33
188F:→ anyweather:看来 Kidd真的忍受他老婆很久了.... @@ 01/12 11:33
189F:→ KIDDLEE:无法想像 虽然它老婆好正... 01/12 11:33
190F:→ shakey:希望防守每一场都可以降 下半场手的很好阿 又有快速反击 01/12 11:33
191F:→ anyweather:还是Kidd不喜欢KG XD 01/12 11:34
192F:→ F7:两边都不进....... 01/12 11:34
193F:推 NetsFan:F7 你答对了 国外有人这样叫他= = Mikki Mouse 01/12 11:35
194F:→ F7:VC这三十秒倒地三次了吧....... 01/12 11:35
195F:推 hichung:还是把球交给kidd吧 ~,~ 01/12 11:35
196F:推 NetsFan:Nocioci 在跟VC玩摔角吗.. orz 01/12 11:36
197F:→ F7:以前他刚上场时我有叫过米奇,後来觉得牧笔画比较少XD 01/12 11:36
198F:→ NetsFan:还好他有护膝 不然 01/12 11:36
199F:推 NetsFan:RJ 这场打的 不大积极... 脚踝吗 01/12 11:37
200F:→ F7:RJ那个切入单手反扣很漂亮...... 01/12 11:37
201F:→ F7:好惊险..... 01/12 11:38
202F:→ F7:RJ罚球稳一点啊啊 01/12 11:38
203F:推 NetsFan:这个犯规 救了篮网 01/12 11:38
204F:推 punding:呼…吓死 01/12 11:38
205F:→ F7:呼呼 01/12 11:39
206F:→ F7:两大射手在场边...... 01/12 11:39
207F:→ F7:orz........ 01/12 11:40
208F:推 NetsFan:罚球啊 待会 01/12 11:40
209F:推 punding:shit.!!!!!!!!!!!!! 01/12 11:40
210F:→ punding:罚球加油啊!!!!!!!!!! 01/12 11:40
211F:推 wseb:大家都没注意到Kidd的防守才是关监吗...狗蛋下半场0分 01/12 11:41
212F:推 shakey:篮板阿~~~~!!!!!!!!!!!!! 01/12 11:42
213F:推 NetsFan:first one good 01/12 11:42
214F:推 F7:............orz 01/12 11:42
215F:推 NetsFan:守死三分! 01/12 11:43
216F:推 ballking:......囧 01/12 11:43
217F:推 punding:守死三分! 01/12 11:43
218F:→ punding:下半场狗蛋有得分吧 3分XD 01/12 11:43
219F:→ F7:我又有心脏病的感觉了.... 01/12 11:44
220F:推 shakey:放松一下 擦嘴不习惯吗XD 不过他也改习惯改的真快 不适应 01/12 11:45
221F:→ F7:不要进!不要进 01/12 11:45
222F:→ punding:心脏啊啊!!!!! 01/12 11:45
223F:→ F7:我好想大叫 01/12 11:46
224F:→ punding:Kidd靠你了 老大!!!! 01/12 11:46
225F:→ F7:呼呼 01/12 11:46
226F:推 NetsFan:win !!!!!!!!!!!!!!!!!!!!!!!!!! 01/12 11:47
227F:→ punding:赢了!!!!!!!!!!!!! 01/12 11:47
228F:→ F7:诡异的结束.... 01/12 11:47
229F:→ F7:刚刚队长的重要部位好像差点被打一下 01/12 11:47
230F:推 shakey:真男人阿 为了获胜 送飞吻了~~~ 01/12 11:48
231F:推 NetsFan:现在KIDD的罚球 摸屁屁 屋嘴 再摸屁屁 01/12 11:48
232F:推 andyli5330:後来追上~~~真紧张 01/12 11:48
233F:推 punding:双喜临门啦!!! 01/12 11:48
234F:推 JAMESSS:KIDD82次大三元+球队反败为胜,爽啊~~ 01/12 11:48
235F:推 jeffrey90235:哈哈哈哈哈~爽!!! 01/12 11:49
236F:推 kris811:恭喜队长大三元 还有赢球啦 01/12 11:49
237F:推 anyweather:贺 真开心呀 今天落後18分的时後从来没想过有这一刻 01/12 11:49
238F:推 discindon:赢啦!~KIDD猛 01/12 11:49
239F:→ anyweather:这就是球吗  01/12 11:49
240F:推 Cannelloni:Kidd最後还被推了一把 是怎样= = 01/12 11:49
241F:→ punding:上半场超想关电视的…囧 後来一路追到逆转 爽啊!!! 01/12 11:49
242F:推 anyweather:哈 我觉得在追分的那一段公牛的暂停叫太慢了 01/12 11:51
243F:推 NetsFan:Jason Kidd 23 points 14 rebounds 11 assist 2 steals 01/12 11:52
244F:推 NetsFan:Mikki Moore 13 points 12 rebounds 2 blocks 01/12 11:52
245F:推 NetsFan:虽然球队落後很多 i still believe... 01/12 11:53
246F:推 singernall:那霸最後那球block真神奇...XD 01/12 11:53
247F:推 anyweather:可能他的手刀发出先天剑气吧  01/12 11:55
248F:→ F7:对手出手太急了吧 所以摸到 01/12 11:56
249F:推 NetsFan:那霸 越打越好 AW 保重 01/12 11:56
250F:→ anyweather:那霸真的很好用耶 可切可投可防可抢板 01/12 11:57
251F:→ F7:希望他稳定点,命中率高一点,他有时候会突然切入,对手想不到.. 01/12 11:59
252F:→ F7:然後他常常会有大空档.....只要命中率高,冷箭可以放很多 01/12 11:59
253F:推 chocobos:推F7的那霸保龄球切入 01/12 12:03
254F:→ chocomix:今天先发上场时间真是了不起啊(除了树树...) 01/12 12:17
255F:推 chocomix:今天连Miller和Kerr都在说觉得RJ动作感觉不自然耶 01/12 12:23
256F:推 jordanjr:Jason Kidd u r Amazing!!!!! 01/12 12:5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