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tsFan (愛自己 多一些)
看板Nets
標題明早 !(12號 09:00)
時間Thu Jan 11 22:33:12 2007
01月12日(五) 紐澤西籃網vs芝加哥公牛 09:00 衛視體育台
有轉播
大家不要錯過了
加油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54.81
1F:推 CharltonX:剛好要考試...只能看到第二節吧...@@ 01/11 22:50
2F:推 NetsFan:考試為重 加油! 01/11 22:59
3F:推 ajstyle:下午考試...看的話抱佛腳時間變少...不看的話我就不是我ꐠ 01/11 23:10
4F:推 Dronion:我要專題展...,難道要去那邊看嗎 囧 01/11 23:14
5F:→ innctu:要考試就看重播吧 小心別被雷到就好 不必燃燒成績啊 01/11 23:31
6F:推 RJ24:推~ 加油吧... 難得有轉播 01/11 23:32
7F:推 edison1003:要開庭又要上班 ~^^~ 不過希望籃網拿下這場~ 01/12 00:09
8F:推 jellychen:要拍SEM唉!!怎麼那麼巧!!Y 01/12 00:48
9F:推 NetsFan:大家這個時候都很忙 偏偏我很閒( ′-`)y-~ 01/12 00:57
10F:推 KidNo5:要meeting = =+ jelly是做生物研究的喔? 01/12 01:14
11F:→ silvert:我也得meeting....Orz....... 01/12 01:31
12F:→ ajstyle:看來籃網的還真多研究生球迷 01/12 02:45
13F:推 JAMESSS:我...在家裡錄影XD 01/12 08:19
14F:推 anyweather:耶 我禮拜一就OVER了~~ 我幫不能看的人看呀 科科 01/12 09:02
15F:推 CharltonX:今天TVU不轉播籃網喔@@? 01/12 09:06
16F:推 chocobos:32398今天不播阿(泣) 01/12 09:10
17F:推 robinkidd:ppstream 體育直撥二台 01/12 09:10
18F:推 CharltonX:謝啦~~考前也要關心籃網! 01/12 09:12
19F:推 shakey:罰球4/10 我有看錯嗎!!!??? 01/12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