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tsFan (爱自己 多一些)
看板Nets
标题明早 !(12号 09:00)
时间Thu Jan 11 22:33:12 2007
01月12日(五) 纽泽西篮网vs芝加哥公牛 09:00 卫视体育台
有转播
大家不要错过了
加油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5.254.81
1F:推 CharltonX:刚好要考试...只能看到第二节吧...@@ 01/11 22:50
2F:推 NetsFan:考试为重 加油! 01/11 22:59
3F:推 ajstyle:下午考试...看的话抱佛脚时间变少...不看的话我就不是我ꐠ 01/11 23:10
4F:推 Dronion:我要专题展...,难道要去那边看吗 囧 01/11 23:14
5F:→ innctu:要考试就看重播吧 小心别被雷到就好 不必燃烧成绩啊 01/11 23:31
6F:推 RJ24:推~ 加油吧... 难得有转播 01/11 23:32
7F:推 edison1003:要开庭又要上班 ~^^~ 不过希望篮网拿下这场~ 01/12 00:09
8F:推 jellychen:要拍SEM唉!!怎麽那麽巧!!Y 01/12 00:48
9F:推 NetsFan:大家这个时候都很忙 偏偏我很闲( ′-`)y-~ 01/12 00:57
10F:推 KidNo5:要meeting = =+ jelly是做生物研究的喔? 01/12 01:14
11F:→ silvert:我也得meeting....Orz....... 01/12 01:31
12F:→ ajstyle:看来篮网的还真多研究生球迷 01/12 02:45
13F:推 JAMESSS:我...在家里录影XD 01/12 08:19
14F:推 anyweather:耶 我礼拜一就OVER了~~ 我帮不能看的人看呀 科科 01/12 09:02
15F:推 CharltonX:今天TVU不转播篮网喔@@? 01/12 09:06
16F:推 chocobos:32398今天不播阿(泣) 01/12 09:10
17F:推 robinkidd:ppstream 体育直拨二台 01/12 09:10
18F:推 CharltonX:谢啦~~考前也要关心篮网! 01/12 09:12
19F:推 shakey:罚球4/10 我有看错吗!!!??? 01/12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