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trokid (Jordan Freak)
看板Nets
標題[轉錄][陸聞] Kidd也要離婚 聲稱妻子“極端粗暴”
時間Wed Jan 10 11:23:47 2007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作者: loh (loh) 看板: NBA
標題: [陸聞] Kidd也要離婚 聲稱妻子“極端粗暴”
時間: Wed Jan 10 11:04:11 2007
新華網 (2007-01-10 09:46)
新華網專稿:
據美聯社1月10日報導,七屆NBA全明星球員Jason Kidd周二向他結婚10年的結髮妻子提出
離婚,並指責他的妻子在婚姻生活中“極端粗暴”。
在向新澤西高等法院提出的離婚申請中,新澤西網隊後衛基德指責他的妻子朱瑪納‧基德
在心理上和身體上對於他進行了迫害,經常向警方謊報丈夫對她實行家庭暴力,還干涉
基德同孩子之間的關係。
基德的訴訟文件說:“被告的極端行為和不講道理的嫉妒和暴躁使得原告對她情感的
穩定性感到局促不安。”
6年前,基德在菲尼克斯太陽隊效力時曾經因為家庭暴力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當時,
基德的妻子告訴警方,他們夫婦因為兒子發生了爭論。隨後基德毆打了她。為此,
基德在2001年1月被捕。基德承認有過失,被罰款200美元。
基德夫婦有一個8歲的兒子和一對4歲的孿生女兒。
不久前,昔日NBA天王喬丹提出了離婚。現在,喬丹離婚風潮傳染給了基德。不過,
口袋充盈的基德也需要一大筆金錢才能夠解決離婚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51.79
1F:推 kidd0426:拿大三元不行阿? 01/10 11:06
2F:→ hyde007:那他罰球的時候還會給他家人飛吻嗎? 01/10 11:06
3F:→ kidd0426:不過是作秀吧 01/10 11:07
4F:推 Cannelloni:Kidd的老婆很正耶= = 01/10 11:07
5F:→ amax1120:這個老婆是3J搶贏搶來的吧 01/10 11:08
6F:推 lovefordidi:CARTER不是也離婚了 = = 01/10 11:09
7F:推 geniusKenny:好多年前就是因為KIDD家暴所以才會有飛吻吧... 01/10 11:09
8F:推 kennykennyok:不是搶贏的 這個老婆是主播 不是爭風吃醋事件的明星 01/10 11:10
9F:推 iversonman:我記得kidd的老婆是美女 01/10 11:11
10F:推 Gelabale:我只記得Kidd的老婆好像是KG 01/10 11:13
11F:→ hsshkisskiss:可能他老婆老是拔他的頭髮吧XD 開個玩笑=___= 01/10 11:18
12F:推 Retrokid:借轉一下... = = 01/10 11: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0.88.2
13F:→ Retrokid:怎麼會變成這樣..?? 今天隊長有罰球嗎?? 01/10 11:24
14F:推 KidNo5:沒注意欸 0_0! 01/10 11:43
15F:推 baggio717:今天的罰球還是有飛吻的動作... 01/10 12:19
16F:推 chocomix:嗯...我也認真查play-by-play回去看了,我八卦:-P 01/10 12:20
17F:推 tkrover:= = 01/10 13:26
18F:推 CharltonX:其實是...吻別人? 01/10 13:42
19F:推 amitauvo0209:每球都在吻也難怪老婆要翻手機了... 01/10 14:19
20F:→ chocobos:推樓上 01/10 14:32
21F:推 NJN:kidd在罰球線上公開氣他老婆 XDD 01/10 14:43
22F:推 F7:他罰球的手勢,八成是老婆逼他做的 01/10 14:50
23F:推 bryan3577:那罰球時應該會覺得很抖吧~~只記得要飛吻不然回家被毒打 01/10 16:36
24F:推 star741001:該不會隊長有外遇吧...XD 其實Kidd看起來好像有一點風 01/10 17:04
25F:→ star741001:流的感覺,但是長得很帥倒是真的啦!我看NBA比他帥的球 01/10 17:05
26F:→ star741001:員應該不超過10個....我是說現在的。 01/10 17:06
27F:推 NetsFan:我第一次看到KIDD就覺得他很有男人味 蠻帥氣的 其實 01/10 18:48
28F:→ NetsFan:最起碼 酷酷的 01/10 18:48
29F:→ happyeg:F7:他罰球的手勢,八成是老婆逼他做的(................) 01/10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