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trokid (Jordan Freak)
看板Nets
标题[转录][陆闻] Kidd也要离婚 声称妻子“极端粗暴”
时间Wed Jan 10 11:23:47 2007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作者: loh (loh) 看板: NBA
标题: [陆闻] Kidd也要离婚 声称妻子“极端粗暴”
时间: Wed Jan 10 11:04:11 2007
新华网 (2007-01-10 09:46)
新华网专稿:
据美联社1月10日报导,七届NBA全明星球员Jason Kidd周二向他结婚10年的结发妻子提出
离婚,并指责他的妻子在婚姻生活中“极端粗暴”。
在向新泽西高等法院提出的离婚申请中,新泽西网队後卫基德指责他的妻子朱玛纳‧基德
在心理上和身体上对於他进行了迫害,经常向警方谎报丈夫对她实行家庭暴力,还干涉
基德同孩子之间的关系。
基德的诉讼文件说:“被告的极端行为和不讲道理的嫉妒和暴躁使得原告对她情感的
稳定性感到局促不安。”
6年前,基德在菲尼克斯太阳队效力时曾经因为家庭暴力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当时,
基德的妻子告诉警方,他们夫妇因为儿子发生了争论。随後基德殴打了她。为此,
基德在2001年1月被捕。基德承认有过失,被罚款200美元。
基德夫妇有一个8岁的儿子和一对4岁的孪生女儿。
不久前,昔日NBA天王乔丹提出了离婚。现在,乔丹离婚风潮传染给了基德。不过,
口袋充盈的基德也需要一大笔金钱才能够解决离婚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51.79
1F:推 kidd0426:拿大三元不行阿? 01/10 11:06
2F:→ hyde007:那他罚球的时候还会给他家人飞吻吗? 01/10 11:06
3F:→ kidd0426:不过是作秀吧 01/10 11:07
4F:推 Cannelloni:Kidd的老婆很正耶= = 01/10 11:07
5F:→ amax1120:这个老婆是3J抢赢抢来的吧 01/10 11:08
6F:推 lovefordidi:CARTER不是也离婚了 = = 01/10 11:09
7F:推 geniusKenny:好多年前就是因为KIDD家暴所以才会有飞吻吧... 01/10 11:09
8F:推 kennykennyok:不是抢赢的 这个老婆是主播 不是争风吃醋事件的明星 01/10 11:10
9F:推 iversonman:我记得kidd的老婆是美女 01/10 11:11
10F:推 Gelabale:我只记得Kidd的老婆好像是KG 01/10 11:13
11F:→ hsshkisskiss:可能他老婆老是拔他的头发吧XD 开个玩笑=___= 01/10 11:18
12F:推 Retrokid:借转一下... = = 01/10 11:2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80.88.2
13F:→ Retrokid:怎麽会变成这样..?? 今天队长有罚球吗?? 01/10 11:24
14F:推 KidNo5:没注意欸 0_0! 01/10 11:43
15F:推 baggio717:今天的罚球还是有飞吻的动作... 01/10 12:19
16F:推 chocomix:嗯...我也认真查play-by-play回去看了,我八卦:-P 01/10 12:20
17F:推 tkrover:= = 01/10 13:26
18F:推 CharltonX:其实是...吻别人? 01/10 13:42
19F:推 amitauvo0209:每球都在吻也难怪老婆要翻手机了... 01/10 14:19
20F:→ chocobos:推楼上 01/10 14:32
21F:推 NJN:kidd在罚球线上公开气他老婆 XDD 01/10 14:43
22F:推 F7:他罚球的手势,八成是老婆逼他做的 01/10 14:50
23F:推 bryan3577:那罚球时应该会觉得很抖吧~~只记得要飞吻不然回家被毒打 01/10 16:36
24F:推 star741001:该不会队长有外遇吧...XD 其实Kidd看起来好像有一点风 01/10 17:04
25F:→ star741001:流的感觉,但是长得很帅倒是真的啦!我看NBA比他帅的球 01/10 17:05
26F:→ star741001:员应该不超过10个....我是说现在的。 01/10 17:06
27F:推 NetsFan:我第一次看到KIDD就觉得他很有男人味 蛮帅气的 其实 01/10 18:48
28F:→ NetsFan:最起码 酷酷的 01/10 18:48
29F:→ happyeg:F7:他罚球的手势,八成是老婆逼他做的(................) 01/10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