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目前勝場戰績差他們一場 誰贏了誰就是大西洋組龍頭 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05.220
1F:推 onetwo12:衝呀衝呀............................................. 01/10 08:38
2F:推 F7:RJ4 阿卡2....對手還沒開張 01/10 08:45
3F:推 Dronion:樹人蓋了一個鍋... 01/10 08:45
4F:推 KiddX:衝吧!! 01/10 08:45
5F:推 onetwo12:開始了 .....6:0~~~~^_^ 01/10 08:45
6F:推 F7:8:0 開賽四分鐘整.... 01/10 08:48
7F:推 HitBert:Kidd 少兩次助攻,好可惜 01/10 08:48
8F:推 CharltonX:龍頭之爭...XD 01/10 08:49
9F:→ CharltonX:目前打得蠻靈活的 跑動很積極 Kidd掌控攻勢~~Good 01/10 08:49
10F:推 ajstyle:主場難道真的差那麼多喔....感覺單打也兇多了 01/10 08:51
11F:→ ajstyle:剛才進攻犯規KIDD倒的好假喔...感覺稍微一碰就倒了.笑死 01/10 08:52
12F:推 Dronion:ford是不是已經被做到2犯了? 01/10 08:53
13F:推 CharltonX:做進攻犯規是Kidd的大絕招之一...科科科 01/10 08:54
14F:推 eilgreen:13:0 瞥過去我以為我看反了~ 01/10 08:54
15F:推 ajstyle:靠勒...15比0... 01/10 08:55
16F:→ ajstyle:籃網>>暴龍嗎....那暴龍前幾天贏巫師...籃網>>巫師成立嗎 01/10 08:56
17F:推 HitBert:Macrus!!! 01/10 08:59
18F:推 shefiroth:VC今天拿個60分吧+__+ 01/10 09:01
19F:推 ajstyle:VC第一節的分數就幾乎他前幾天整場的分數了.好殺啊 01/10 09:01
20F:推 CharltonX:剛小馬的傳球超漂亮...RJ竟然放槍...XD 01/10 09:05
21F:推 shefiroth:這陣子分數停住了= =...加油啊~~ 01/10 09:06
22F:推 eilgreen:哇 高潮好快就過了... 01/10 09:08
23F:推 ajstyle:好像就KIDD下去開始沒啥得分...被拉進很多了 01/10 09:08
24F:→ ajstyle:越簡單越會放槍嗎...RJ放兩槍了 01/10 09:10
25F:推 shefiroth:.....剩5分....嗎?...... 01/10 09:10
26F:→ ajstyle:真誇張....追分追的超快 01/10 09:10
27F:推 ajstyle:Kidd休息真久...差點被追過啊 01/10 09:16
28F:推 shefiroth:J.Calderon第10分進帳... 01/10 09:16
29F:推 star741001:應該是失分失得真快....= = 01/10 09:17
30F:推 HitBert:是說 Boone 之前表現那麼積極,Frank 全當成是放屁就是了 01/10 09:16
31F:推 ajstyle:Boone看消息好像是說可能上不了...偏頭痛還是什麼的 01/10 09:19
32F:推 star741001:暫停回來果然一點用也沒用......... 01/10 09:21
33F:→ ajstyle:落後了.無言.KIDD也休息太久了.被追一堆才叫上來. 01/10 09:20
34F:推 HitBert:沒有吧,比賽前主播還說他今天可以上場 01/10 09:21
35F:→ ajstyle:整個氣勢都被追過去了.無言啊 01/10 09:21
36F:→ ajstyle:是喔.那就大概是教練要給他多休息吧.法禿的調度看不透啊 01/10 09:22
37F:推 CharltonX:我們一領先就開始注意力不集中...直到被追平 唉 01/10 09:22
38F:推 shefiroth:隊長再多衝幾個助攻吧~go~ 01/10 09:25
39F:推 ajstyle:VC持續火燙的手感...分數追近了 01/10 09:25
40F:推 star741001:隊長的平均助攻好像已經掉到8.X個了,今天衝回9吧.... 01/10 09:26
41F:→ ajstyle:我是認為Kidd有沒有在場上.差別很大.下去就整個軟掉 01/10 09:27
42F:→ star741001:Kidd對籃網的攻勢和球賽的控制本來就是很重要的 01/10 09:28
43F:→ star741001:只是法禿不懂得發揮Kidd的專長....... 01/10 09:29
44F:推 shefiroth:今天就靠隊長跟VC的連線吧~ 01/10 09:29
45F:推 star741001:VC已經來到20分的大關了..... 01/10 09:31
46F:推 onetwo12:VC今天好準呀....吃藥了嗎.....衝吧...拿下分區第一..cc 01/10 09:31
47F:→ star741001:大概是我們說要交易VC被他看到了吧XD 01/10 09:31
48F:→ star741001:用今天來證明VC對籃網還是很重要的XD 01/10 09:32
49F:推 Dronion:vc今天快一打五了... 01/10 09:34
50F:推 chocobos:歡樂龍頭之爭 01/10 09:34
51F:推 ajstyle:今天又要有10大好球了...KIDD妙傳 01/10 09:35
52F:→ Dronion:剛說完kidd跟rj就來一次配合 01/10 09:35
53F:→ chocobos:隊長罰球了嗎??? 關心 01/10 09:36
54F:推 idioteque:VC上半場就轟了24分 01/10 09:36
55F:推 shefiroth:最後一波 好好打吧... 01/10 09:37
56F:推 ajstyle:差一分....感覺KIDD跟VC很重要.... 01/10 09:38
57F:→ ajstyle:至少這場比賽來說.少了KIDD完全沒進攻章法 01/10 09:39
58F:→ shefiroth:上半場打完 7次罰球出手全部來自VC... 01/10 09:38
59F:→ ajstyle:少了VC...就少了一個最有爆發力的得分點 01/10 09:39
60F:推 star741001:所以還是不要把三劍客拆散吧...... 01/10 09:40
61F:推 ajstyle:禁區還是一樣很無力.要不要交易還是看老闆吧 01/10 09:42
62F:推 star741001:不過我覺得還是很有可能會解散,不然換不到好球員..... 01/10 09:43
63F:推 onetwo12:換來了有力的中前鋒,換走了三劍客其中幾個.也不知道是好 01/10 09:55
64F:→ onetwo12:還是不好.... 01/10 09:56
65F:推 star741001:那就安於現狀吧!搞不好換個教練戰績就一飛沖天了.... 01/10 09:58
66F:推 onetwo12:什麼是Floating Jump Shot????? 01/10 09:59
67F:推 anyweather:是拋射嗎? 01/10 10:00
68F:推 HitBert:籃網果然是一隻適合打快節奏的隊伍 01/10 10:05
69F:推 wseb:Kidd不知不覺有希望大三元了 01/10 10:13
70F:推 wseb:對方替補PG自從Kidd上場後..只得3分 01/10 10:15
71F:推 ajstyle:差3分3板...VC也拿到30分了 01/10 10:19
72F:推 onetwo12:籃網打快比較好看啦. 但是沒有大前鋒可以跑快一點的. 01/10 10:19
73F:推 KidNo5:Bosh這個造型簡直像是迅猛龍........ 01/10 10:24
74F:→ KidNo5:Mikki則是看起來像是拿槍的墨西哥人..... 01/10 10:25
75F:推 star741001:今天三劍客正常發揮,籃網就打得很好:) 01/10 10:25
76F:推 star741001:Moore打先發後,表現真的很好... 01/10 10:28
77F:推 anyweather:暴龍的防守真的是.. -.-|| 01/10 10:28
78F:推 KidNo5:暴龍好像防守有點恍神啦~ 01/10 10:29
79F:推 ajstyle:或者該說大前鋒也不項大前鋒...奶爸啊..完全就像小前鋒 01/10 10:29
80F:推 KIDDLEE:加油 加油 加油....gogogo 籃網winwin 01/10 10:29
81F:推 star741001:奶爸的打法本來就偏小前鋒,就好像之前的Van Horn一樣 01/10 10:30
82F:推 KidNo5:奶爸抄球灌籃帥阿!!! 01/10 10:31
83F:推 ajstyle:怎麼感覺一直給對方很大的空檔投球啊..快結束了.認真點啊 01/10 10:40
84F:推 KidNo5:暴龍追到八分差了 frank喊個暫停 01/10 10:40
85F:推 danielshih:這在幹什麼 從領先15分 到只剩八分... 01/10 10:41
86F:→ KidNo5:暴龍今天不準 而且內線攻擊強 所以籃網又緊縮了吧 01/10 10:41
87F:推 star741001:隊長給樹樹灌籃XD 01/10 10:43
88F:→ star741001:差距又拉大了 01/10 10:44
89F:推 KidNo5:Jason to Jason! 帥阿 樹樹你有進步喔 01/10 10:44
90F:推 vinceQQ:Kidd 帥阿!!! 01/10 10:44
91F:→ KidNo5:隊長跳出來 一個三分一個助攻 5:0攻勢~ 01/10 10:44
92F:推 ajstyle:有大樹都不知道他的好.少了他才知道有他的好啊. 01/10 10:45
93F:→ ajstyle:上一場跟這一場的差別.感覺禁區硬多了 01/10 10:45
94F:推 anyweather:...靠 不會吧 01/10 10:47
95F:推 KidNo5:VC倒了 no~~~~ 01/10 10:48
96F:→ anyweather:VC趴了 01/10 10:48
97F:推 vinceQQ:阿 阿阿 01/10 10:48
98F:→ star741001:隊長今天助攻好多喔!看吧!籃網打快球隊才有希望..... 01/10 10:48
99F:推 ericked:終於有一場"第四節後半段覺得穩贏"的球賽..... 01/10 10:47
100F:→ anyweather:好險是臉 01/10 10:49
101F:→ star741001:VC........ 01/10 10:49
102F:推 ajstyle:被插到眼睛了嗎...好險領先夠多了 01/10 10:47
103F:推 shefiroth:Wright and Boone... 01/10 10:50
104F:推 onetwo12:boone上場了???不是說不能上嗎? 01/10 10:50
105F:推 ajstyle:這樣看起來大概是教練不給上吧.法禿用人猜不透啊 01/10 10:51
106F:→ star741001:今天的X-Factor應該是Nachbar..... 01/10 10:52
107F:推 onetwo12:法禿真的是FXXX,想打禿他的頭....>< 01/10 10:53
108F:推 ajstyle:好險VC的傷沒大礙.以後如果這樣打至少也比較好看一點 01/10 10:53
109F:推 star741001:我認為是因為暴龍的關係所以今天才打快,下場比賽可能 01/10 10:55
110F:→ star741001:又打回原形了..... 01/10 10:55
111F:推 onetwo12:但這覺得不是法禿執教的功勞...是三箭客的功勞 01/10 10:55
112F:→ onetwo12: 絕對 01/10 10:56
113F:推 ajstyle:勝利了.推一下.....一月很難打.主場一定要搶下 01/10 10:56
114F:推 KidNo5:所以Boone又不給上了...猜不透你阿法禿 01/10 10:57
115F:推 ajstyle:法禿:被你猜透我就不叫法禿了 01/10 10:59
116F:推 KidNo5:想不到Boone竟然要跟奶爸爭上場時間....奶爸打大前很辛苦欸 01/10 11:01
117F:推 ajstyle:Boone比較可憐吧.感覺他好好練一練會成為很好的防守型內線 01/10 11:04
118F:→ ajstyle:結果這樣子感覺上場的時間也很短 01/10 11:05
119F:推 KidNo5:Boone可能攻擊力比較弱 所以先選擇奶爸上場吧 01/10 11:06
120F:→ KidNo5:可以作為RJ與VC的支撐... 不用被跟的死死的 01/10 11:08
121F:→ KidNo5:事實上 如果要打快 奶爸也打的不差阿 01/10 11:09
122F:推 KidNo5:假如奶爸準起來..還可以取代house的位置 一舉兩得XD 01/10 11:12
123F:推 ajstyle:是沒錯啦.不過感覺Boone比較能鞏固籃板.奶爸是攻擊強 01/10 11:12
124F:推 fatfatfat:我是覺得能上場的時間就那麼多 讓Boone上換Nachber迷要 01/10 11:17
125F:→ fatfatfat:罵Frank 是否也有點奇怪? 01/10 11:18
126F:→ KidNo5:同意fat大 不過是否也可以扣一些RJ的時間讓他可以修養一下 01/10 11:21
127F:推 fatfatfat:同意 我也覺得這樣讓RJ打下去不知道會怎樣...Orz 01/10 11:23
128F:推 ajstyle:恩.我也不是認為奶爸比較差.不過感覺他打大前鋒比較不適合 01/10 11:31
129F:推 CharltonX:RJ不是帶傷嗎 除非犯規 往往還是打滿第一節...真想不透 01/10 11:35
130F:→ KidNo5:RJ:教練你的頭髮好像越來越禿了XD 法禿:給我上場\___/+ 01/10 11:44
131F:→ KidNo5:奶爸:教練你的髮型越來越帥了 ^_< 法禿:快上場吧^____^ 01/10 11:45
132F:→ KidNo5:Boone:教練 要不要我分一點頭髮給你 法禿:.............. 01/10 11:47
133F:→ KidNo5:(對不起我冷了....) 01/10 11:47
134F:推 anyweather:冷峻呀... 01/10 11:52
135F:推 CharltonX:還沒爆!爆一下吧~~ 01/10 11:53
136F:推 KidNo5:96 01/10 11:54
137F:推 chocomix:我來幫推,為啥說我八卦的親戚混在推文裏頭關心八卦XD 01/10 12:01
138F:→ chocomix:今天比賽滿好看的啦!:-) 01/10 12:02
139F:推 shefiroth:贏球推~ 01/10 12:03
140F:推 NetsFan:push 01/10 12:03
141F:→ NetsFan:樓上 跟我同時推 XD 01/10 12:03
142F:→ NetsFan:剩下一個名額 留給下面一個幸運觀眾 01/10 12:03
143F:推 loveyourself:push 01/10 12:04
144F:→ CharltonX:choco開頭屬於八卦家族 筆記~~ 01/10 12:06
145F:推 NetsFan:小孩五號 說的其實有隱藏笑點阿 XD 01/10 12:16
146F:推 KidNo5:版主 你懂我的心T___T(握手) 01/10 12:18
147F:推 chocomix:懇請版主指點........(hehehe....) 01/10 12:22
148F:推 NetsFan:RJ講這麼直,還是被逼的上場。奶爸顯然是巴結髮禿才能上 01/10 12:25
149F:→ NetsFan:Boone 根本是在搞笑 別想上場了 XD 01/10 12:26
150F:→ NetsFan:而AW八成是把髮禿剛長出來的頭髮拔掉 才會落得此下場(逃) 01/10 12:26
151F:推 KidNo5:chocomix大 你明顯覺得很難笑>< 01/10 14:58
152F:推 chocobos:親戚你有注意到我的推文阿>///< 01/10 17:0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