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目前胜场战绩差他们一场 谁赢了谁就是大西洋组龙头 加油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05.220
1F:推 onetwo12:冲呀冲呀............................................. 01/10 08:38
2F:推 F7:RJ4 阿卡2....对手还没开张 01/10 08:45
3F:推 Dronion:树人盖了一个锅... 01/10 08:45
4F:推 KiddX:冲吧!! 01/10 08:45
5F:推 onetwo12:开始了 .....6:0~~~~^_^ 01/10 08:45
6F:推 F7:8:0 开赛四分钟整.... 01/10 08:48
7F:推 HitBert:Kidd 少两次助攻,好可惜 01/10 08:48
8F:推 CharltonX:龙头之争...XD 01/10 08:49
9F:→ CharltonX:目前打得蛮灵活的 跑动很积极 Kidd掌控攻势~~Good 01/10 08:49
10F:推 ajstyle:主场难道真的差那麽多喔....感觉单打也凶多了 01/10 08:51
11F:→ ajstyle:刚才进攻犯规KIDD倒的好假喔...感觉稍微一碰就倒了.笑死 01/10 08:52
12F:推 Dronion:ford是不是已经被做到2犯了? 01/10 08:53
13F:推 CharltonX:做进攻犯规是Kidd的大绝招之一...科科科 01/10 08:54
14F:推 eilgreen:13:0 瞥过去我以为我看反了~ 01/10 08:54
15F:推 ajstyle:靠勒...15比0... 01/10 08:55
16F:→ ajstyle:篮网>>暴龙吗....那暴龙前几天赢巫师...篮网>>巫师成立吗 01/10 08:56
17F:推 HitBert:Macrus!!! 01/10 08:59
18F:推 shefiroth:VC今天拿个60分吧+__+ 01/10 09:01
19F:推 ajstyle:VC第一节的分数就几乎他前几天整场的分数了.好杀啊 01/10 09:01
20F:推 CharltonX:刚小马的传球超漂亮...RJ竟然放枪...XD 01/10 09:05
21F:推 shefiroth:这阵子分数停住了= =...加油啊~~ 01/10 09:06
22F:推 eilgreen:哇 高潮好快就过了... 01/10 09:08
23F:推 ajstyle:好像就KIDD下去开始没啥得分...被拉进很多了 01/10 09:08
24F:→ ajstyle:越简单越会放枪吗...RJ放两枪了 01/10 09:10
25F:推 shefiroth:.....剩5分....吗?...... 01/10 09:10
26F:→ ajstyle:真夸张....追分追的超快 01/10 09:10
27F:推 ajstyle:Kidd休息真久...差点被追过啊 01/10 09:16
28F:推 shefiroth:J.Calderon第10分进帐... 01/10 09:16
29F:推 star741001:应该是失分失得真快....= = 01/10 09:17
30F:推 HitBert:是说 Boone 之前表现那麽积极,Frank 全当成是放屁就是了 01/10 09:16
31F:推 ajstyle:Boone看消息好像是说可能上不了...偏头痛还是什麽的 01/10 09:19
32F:推 star741001:暂停回来果然一点用也没用......... 01/10 09:21
33F:→ ajstyle:落後了.无言.KIDD也休息太久了.被追一堆才叫上来. 01/10 09:20
34F:推 HitBert:没有吧,比赛前主播还说他今天可以上场 01/10 09:21
35F:→ ajstyle:整个气势都被追过去了.无言啊 01/10 09:21
36F:→ ajstyle:是喔.那就大概是教练要给他多休息吧.法秃的调度看不透啊 01/10 09:22
37F:推 CharltonX:我们一领先就开始注意力不集中...直到被追平 唉 01/10 09:22
38F:推 shefiroth:队长再多冲几个助攻吧~go~ 01/10 09:25
39F:推 ajstyle:VC持续火烫的手感...分数追近了 01/10 09:25
40F:推 star741001:队长的平均助攻好像已经掉到8.X个了,今天冲回9吧.... 01/10 09:26
41F:→ ajstyle:我是认为Kidd有没有在场上.差别很大.下去就整个软掉 01/10 09:27
42F:→ star741001:Kidd对篮网的攻势和球赛的控制本来就是很重要的 01/10 09:28
43F:→ star741001:只是法秃不懂得发挥Kidd的专长....... 01/10 09:29
44F:推 shefiroth:今天就靠队长跟VC的连线吧~ 01/10 09:29
45F:推 star741001:VC已经来到20分的大关了..... 01/10 09:31
46F:推 onetwo12:VC今天好准呀....吃药了吗.....冲吧...拿下分区第一..cc 01/10 09:31
47F:→ star741001:大概是我们说要交易VC被他看到了吧XD 01/10 09:31
48F:→ star741001:用今天来证明VC对篮网还是很重要的XD 01/10 09:32
49F:推 Dronion:vc今天快一打五了... 01/10 09:34
50F:推 chocobos:欢乐龙头之争 01/10 09:34
51F:推 ajstyle:今天又要有10大好球了...KIDD妙传 01/10 09:35
52F:→ Dronion:刚说完kidd跟rj就来一次配合 01/10 09:35
53F:→ chocobos:队长罚球了吗??? 关心 01/10 09:36
54F:推 idioteque:VC上半场就轰了24分 01/10 09:36
55F:推 shefiroth:最後一波 好好打吧... 01/10 09:37
56F:推 ajstyle:差一分....感觉KIDD跟VC很重要.... 01/10 09:38
57F:→ ajstyle:至少这场比赛来说.少了KIDD完全没进攻章法 01/10 09:39
58F:→ shefiroth:上半场打完 7次罚球出手全部来自VC... 01/10 09:38
59F:→ ajstyle:少了VC...就少了一个最有爆发力的得分点 01/10 09:39
60F:推 star741001:所以还是不要把三剑客拆散吧...... 01/10 09:40
61F:推 ajstyle:禁区还是一样很无力.要不要交易还是看老板吧 01/10 09:42
62F:推 star741001:不过我觉得还是很有可能会解散,不然换不到好球员..... 01/10 09:43
63F:推 onetwo12:换来了有力的中前锋,换走了三剑客其中几个.也不知道是好 01/10 09:55
64F:→ onetwo12:还是不好.... 01/10 09:56
65F:推 star741001:那就安於现状吧!搞不好换个教练战绩就一飞冲天了.... 01/10 09:58
66F:推 onetwo12:什麽是Floating Jump Shot????? 01/10 09:59
67F:推 anyweather:是抛射吗? 01/10 10:00
68F:推 HitBert:篮网果然是一只适合打快节奏的队伍 01/10 10:05
69F:推 wseb:Kidd不知不觉有希望大三元了 01/10 10:13
70F:推 wseb:对方替补PG自从Kidd上场後..只得3分 01/10 10:15
71F:推 ajstyle:差3分3板...VC也拿到30分了 01/10 10:19
72F:推 onetwo12:篮网打快比较好看啦. 但是没有大前锋可以跑快一点的. 01/10 10:19
73F:推 KidNo5:Bosh这个造型简直像是迅猛龙........ 01/10 10:24
74F:→ KidNo5:Mikki则是看起来像是拿枪的墨西哥人..... 01/10 10:25
75F:推 star741001:今天三剑客正常发挥,篮网就打得很好:) 01/10 10:25
76F:推 star741001:Moore打先发後,表现真的很好... 01/10 10:28
77F:推 anyweather:暴龙的防守真的是.. -.-|| 01/10 10:28
78F:推 KidNo5:暴龙好像防守有点恍神啦~ 01/10 10:29
79F:推 ajstyle:或者该说大前锋也不项大前锋...奶爸啊..完全就像小前锋 01/10 10:29
80F:推 KIDDLEE:加油 加油 加油....gogogo 篮网winwin 01/10 10:29
81F:推 star741001:奶爸的打法本来就偏小前锋,就好像之前的Van Horn一样 01/10 10:30
82F:推 KidNo5:奶爸抄球灌篮帅阿!!! 01/10 10:31
83F:推 ajstyle:怎麽感觉一直给对方很大的空档投球啊..快结束了.认真点啊 01/10 10:40
84F:推 KidNo5:暴龙追到八分差了 frank喊个暂停 01/10 10:40
85F:推 danielshih:这在干什麽 从领先15分 到只剩八分... 01/10 10:41
86F:→ KidNo5:暴龙今天不准 而且内线攻击强 所以篮网又紧缩了吧 01/10 10:41
87F:推 star741001:队长给树树灌篮XD 01/10 10:43
88F:→ star741001:差距又拉大了 01/10 10:44
89F:推 KidNo5:Jason to Jason! 帅阿 树树你有进步喔 01/10 10:44
90F:推 vinceQQ:Kidd 帅阿!!! 01/10 10:44
91F:→ KidNo5:队长跳出来 一个三分一个助攻 5:0攻势~ 01/10 10:44
92F:推 ajstyle:有大树都不知道他的好.少了他才知道有他的好啊. 01/10 10:45
93F:→ ajstyle:上一场跟这一场的差别.感觉禁区硬多了 01/10 10:45
94F:推 anyweather:...靠 不会吧 01/10 10:47
95F:推 KidNo5:VC倒了 no~~~~ 01/10 10:48
96F:→ anyweather:VC趴了 01/10 10:48
97F:推 vinceQQ:阿 阿阿 01/10 10:48
98F:→ star741001:队长今天助攻好多喔!看吧!篮网打快球队才有希望..... 01/10 10:48
99F:推 ericked:终於有一场"第四节後半段觉得稳赢"的球赛..... 01/10 10:47
100F:→ anyweather:好险是脸 01/10 10:49
101F:→ star741001:VC........ 01/10 10:49
102F:推 ajstyle:被插到眼睛了吗...好险领先够多了 01/10 10:47
103F:推 shefiroth:Wright and Boone... 01/10 10:50
104F:推 onetwo12:boone上场了???不是说不能上吗? 01/10 10:50
105F:推 ajstyle:这样看起来大概是教练不给上吧.法秃用人猜不透啊 01/10 10:51
106F:→ star741001:今天的X-Factor应该是Nachbar..... 01/10 10:52
107F:推 onetwo12:法秃真的是FXXX,想打秃他的头....>< 01/10 10:53
108F:推 ajstyle:好险VC的伤没大碍.以後如果这样打至少也比较好看一点 01/10 10:53
109F:推 star741001:我认为是因为暴龙的关系所以今天才打快,下场比赛可能 01/10 10:55
110F:→ star741001:又打回原形了..... 01/10 10:55
111F:推 onetwo12:但这觉得不是法秃执教的功劳...是三箭客的功劳 01/10 10:55
112F:→ onetwo12: 绝对 01/10 10:56
113F:推 ajstyle:胜利了.推一下.....一月很难打.主场一定要抢下 01/10 10:56
114F:推 KidNo5:所以Boone又不给上了...猜不透你阿法秃 01/10 10:57
115F:推 ajstyle:法秃:被你猜透我就不叫法秃了 01/10 10:59
116F:推 KidNo5:想不到Boone竟然要跟奶爸争上场时间....奶爸打大前很辛苦欸 01/10 11:01
117F:推 ajstyle:Boone比较可怜吧.感觉他好好练一练会成为很好的防守型内线 01/10 11:04
118F:→ ajstyle:结果这样子感觉上场的时间也很短 01/10 11:05
119F:推 KidNo5:Boone可能攻击力比较弱 所以先选择奶爸上场吧 01/10 11:06
120F:→ KidNo5:可以作为RJ与VC的支撑... 不用被跟的死死的 01/10 11:08
121F:→ KidNo5:事实上 如果要打快 奶爸也打的不差阿 01/10 11:09
122F:推 KidNo5:假如奶爸准起来..还可以取代house的位置 一举两得XD 01/10 11:12
123F:推 ajstyle:是没错啦.不过感觉Boone比较能巩固篮板.奶爸是攻击强 01/10 11:12
124F:推 fatfatfat:我是觉得能上场的时间就那麽多 让Boone上换Nachber迷要 01/10 11:17
125F:→ fatfatfat:骂Frank 是否也有点奇怪? 01/10 11:18
126F:→ KidNo5:同意fat大 不过是否也可以扣一些RJ的时间让他可以修养一下 01/10 11:21
127F:推 fatfatfat:同意 我也觉得这样让RJ打下去不知道会怎样...Orz 01/10 11:23
128F:推 ajstyle:恩.我也不是认为奶爸比较差.不过感觉他打大前锋比较不适合 01/10 11:31
129F:推 CharltonX:RJ不是带伤吗 除非犯规 往往还是打满第一节...真想不透 01/10 11:35
130F:→ KidNo5:RJ:教练你的头发好像越来越秃了XD 法秃:给我上场\___/+ 01/10 11:44
131F:→ KidNo5:奶爸:教练你的发型越来越帅了 ^_< 法秃:快上场吧^____^ 01/10 11:45
132F:→ KidNo5:Boone:教练 要不要我分一点头发给你 法秃:.............. 01/10 11:47
133F:→ KidNo5:(对不起我冷了....) 01/10 11:47
134F:推 anyweather:冷峻呀... 01/10 11:52
135F:推 CharltonX:还没爆!爆一下吧~~ 01/10 11:53
136F:推 KidNo5:96 01/10 11:54
137F:推 chocomix:我来帮推,为啥说我八卦的亲戚混在推文里头关心八卦XD 01/10 12:01
138F:→ chocomix:今天比赛满好看的啦!:-) 01/10 12:02
139F:推 shefiroth:赢球推~ 01/10 12:03
140F:推 NetsFan:push 01/10 12:03
141F:→ NetsFan:楼上 跟我同时推 XD 01/10 12:03
142F:→ NetsFan:剩下一个名额 留给下面一个幸运观众 01/10 12:03
143F:推 loveyourself:push 01/10 12:04
144F:→ CharltonX:choco开头属於八卦家族 笔记~~ 01/10 12:06
145F:推 NetsFan:小孩五号 说的其实有隐藏笑点阿 XD 01/10 12:16
146F:推 KidNo5:版主 你懂我的心T___T(握手) 01/10 12:18
147F:推 chocomix:恳请版主指点........(hehehe....) 01/10 12:22
148F:推 NetsFan:RJ讲这麽直,还是被逼的上场。奶爸显然是巴结发秃才能上 01/10 12:25
149F:→ NetsFan:Boone 根本是在搞笑 别想上场了 XD 01/10 12:26
150F:→ NetsFan:而AW八成是把发秃刚长出来的头发拔掉 才会落得此下场(逃) 01/10 12:26
151F:推 KidNo5:chocomix大 你明显觉得很难笑>< 01/10 14:58
152F:推 chocobos:亲戚你有注意到我的推文阿>///< 01/10 17:0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