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ielshih (....)
看板Nets
標題[轉錄][新聞] 溜馬軟腳 小歐尼爾想走
時間Mon Jan 8 16:08:41 2007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作者: loh (loh) 看板: NBA
標題: [新聞] 溜馬軟腳 小歐尼爾想走
時間: Mon Jan 8 14:42:34 2007
【聯合晚報/記者王樹衡/綜合報導】 2007.01.08 02:31 pm
溜馬隊小歐尼爾本季似乎過得很不開心,對於球隊戰績表現覺得相當不滿意,他在接受
媒體採訪時,表達若球隊再不做改善,他希望能另覓球隊發展。
小歐這位目前年薪高達1800萬美金,排名全NBA第7高的球員,本季卻打得不起勁,平均
19.4分,創下近5季以來新低,對他而言,有著長達10年球季經歷的他來說,如果再不能
拿到總冠軍戒,他認為繼續待在溜馬也沒意義了。
溜馬目前戰績18勝16負,僅僅維持超過5成的勝率,本季隨著巫師、公牛、魔術等隊
在東區異軍突起,溜馬僅能維持在東區老七、老八遊走,這對季初曾被看好的溜馬隊而言
,實際上並不如理想。
「我們是一支很平庸的球隊。如果我們不能打出像職業球員水準,符合人們期待的話,
我們只要繼續就這樣下去,頂多維持5成勝率,進軍季後賽然後被淘汰。」
溜馬本季表現起起伏伏,狀況一來,對上再弱的球隊也會輸球,這也是小歐不想繼續留在
溜馬的原因,「如果我自己無法將球隊帶到更高水準,那我鐵定會和球隊分手。如果我們
沒有就奪冠水準的體系,與一致奪冠的決心,那我不知還能為球隊做些什麼。」
小歐主要針對隊友一些態度,這令他覺得有點心寒,在溜馬待了6個球季,如果就此結束
他在NBA生涯,他會留下遺憾,也因此他希望球隊尋求改變,如果球隊不改,就是他走人
的時候。
【2007/01/08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49.53
1F:推 Keepgoing:J.O'Neal 這樣的心態 到別的隊也會是負擔吧 01/08 14:44
2F:推 zzt:打包一下到七六人吧 XDDD 外帶幾位換webber應該不錯 01/08 14:56
3F:→ nba1ook:本季NBA是在演千萬球星出走潮嗎?! 01/08 15:04
4F:推 threedo:米勒............................. 01/08 15:10
5F:推 ksaon:借轉溜馬版 01/08 15:15
※ ksaon:轉錄至看板 PACERS 01/08 15:15
6F:→ calmdownplz:換Webber幹嘛..當大鳥傻子阿.... 01/08 15:17
7F:推 ksaon:想想看吧 老王vs大鳥 不要到後來變成第二輪for小AI就好了 01/08 15:21
8F:推 yg2:小歐價值有這麼高嘛...看不出來@@ 01/08 15:26
9F:推 adam323:小歐很強阿!!!!!!! 01/08 15:40
10F:推 McRoberts:看來看去還是皮爾斯最乖 用生涯巔峰幫波士頓在谷底重建 01/08 15:42
11F:推 kusodirector:.......... 01/08 15:48
12F:推 Carmelo3:小歐能攻擅守 只是不太會傳球 01/08 15:56
13F:→ danielshih:借轉籃網板 01/08 16: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9.142
14F:推 tkrover:小歐沒領導力 miller一離開他就不行了 來籃網吧 kidd帶你 01/08 16:56
15F:→ tkrover:可是他還蠻貴的............ 01/08 16:57
16F:推 eilgreen:1800萬 未來要超過兩千萬 以籃網高層來說幾乎不可能要 01/08 16:57
17F:→ eilgreen:VC+小魚去換是最可能吧 不過VC的單打能力無人可以取代 01/08 16:58
18F:推 F7:誰來都一樣啦 只要教練沒換 我現在已經完全是這種想法了 01/08 18:01
19F:推 h56789g:推樓上 VC就算走 也只是把單打戰術執行的球員換一個而已 01/08 18:08
20F:推 eilgreen:忘記重點了 他嫌溜馬戰績爛 那籃網的戰績跟教練更差... 01/08 18:22
21F:推 CharltonX:我們有潛力吧...只差個內線...還有教練... 01/08 18:28
22F:推 F7:VC在傳給VC單打,換小歐來傳給小歐單打,有屁用 01/08 18:32
23F:推 NetsFan:換一個比較高的在單打而已... 01/08 18:43
24F:→ NetsFan:我寧可 VC Catch & SHoot 也不要只做這種單一的功能 01/08 18:43
25F:→ NetsFan:單打很累,而且失敗率有時很高,整體球隊就停下來不動 01/08 18:43
26F:推 CharltonX:可是我覺得搖擺人單打跟中前鋒禁區單打的作用不太一樣 01/08 18:43
27F:→ NetsFan:今天又不是說全隊只有VC可以看 其他球員都不能打 01/08 18:44
28F:→ CharltonX:牽制力和成功率都大很多...不過還是希望戰術活一點最好 01/08 18:44
29F:推 F7:小歐或許禁區單打能力很強也很有效率,但以髮禿的應變能力 01/08 18:44
30F:→ F7:萬一被對手破解了,他拿得出別招嗎,對手又不是都跟他一樣單細胞 01/08 18:45
31F:推 young23:捨棄VC只換來小歐應該不划算吧 01/08 18:54
32F:→ young23:除非他將來跟Krstic打高低位雙中鋒 否則他跟Krstic同質 01/08 18:55
33F:推 tkrover:話說 如果是以kidd去換小歐 那教練會給誰單打啊 好奇 01/08 19:13
34F:推 F7:只有個小歐的溜馬戰績還比我們好多了咧, 小歐才不會想來 01/08 19:43
35F:推 vince730828:把卡帥跟法禿交換一下...我想現在東區第一一定是NJN!! 01/08 21:00
36F:→ vince730828:很明顯的教練好不好就差在這邊........ 01/08 21:01
37F:推 F7:我去年就肖想過了...卡帥只有個小歐可以用,居然戰績還比我們好 01/08 21:06
38F:推 KidNo5:騙小歐:小歐 frank是最適合你的教練 拿卡萊爾跟我們換吧! 01/08 21:15
39F:→ KidNo5:小歐 你看看 frank的單打戰術簡直就是為你而設的阿~~ 01/08 21:17
40F:→ KidNo5:拿卡萊爾換frank 再加送籃網超會省錢老闆一枚喔~ 01/08 21:17
41F:推 danielshih:我也想要卡帥.... 01/08 21:25
42F:推 ajstyle:就VC跟小歐來比.有小歐的話籃網比較穩.但有VC的話戰術多樣 01/08 21:28
43F:→ ajstyle:不過那也要有個不錯的教練才可以...法禿...別想了 01/08 21:28
44F:推 star741001:法禿不走,換誰來似乎都一樣........= = 01/08 21:50
45F:→ star741001:我很好奇,是只有我們國內球迷才會討厭法禿嗎?國外的球 01/08 21:51
46F:→ star741001:迷呢?對法禿的看法有和我們一樣嗎...? 01/08 21:52
47F:推 CharltonX:國外都是 fu frank 的... 01/08 21:53
48F:推 star741001:Fu?什麼意思啊?是指Fuck嗎...? 01/08 21:55
49F:推 ajstyle:如果全部都討厭.那為什麼他位置穩成那樣勒.無言 01/08 21:58
50F:推 star741001:我覺得是高層不想花大錢請名教練........ 01/08 22:01
51F:→ star741001:球員都在省了,何況教練...... 01/08 22:01
52F:推 CharltonX:對啊...fxxk you frank......就高層不知道在幹麼... 01/08 22:14
53F:推 F7:所以我已經提不起勁看比賽了,反正也不可能冠軍 當初期望太高.唉 01/08 22:26
54F:推 larson:我是路人,但我要說的是,卡帥的戰術可能不會適合籃網 01/09 00:39
55F:→ larson:反倒是前國王的教頭阿德曼可能會比較適合 01/09 00:40
56F:→ larson:因為卡帥是個偏重防守的教練,進攻上較為依賴戰術 01/09 00:42
57F:→ larson:不過話說回來,你們如果拿VC去換阿泰+K.Thomas或許會成功 01/09 00:43
58F:→ larson:要真的請來卡帥執教也會比較符合他的風格 01/09 00:45
59F:推 jwk3:快換快換,換卡萊爾 01/09 00:46
60F:→ jwk3:而且現在籃網很大的問題在用人跟防守,進攻沒啥戰術可言.... 01/09 00:48
61F:推 F7:我覺得不管適不適合,只要不是髮禿就可以 01/09 01:02
62F:推 happyeg:換取小歐勢必要解散三劍客!照常理應該是不會用KIDD當籌碼 01/09 01:29
63F:→ happyeg:,應該是RJ加上誰或者是VC,看球團怎麼搞囉! 01/09 01:30
64F:推 NJN:kidd是三劍客中交易價值最低的一個... 01/09 01:48
65F:推 happyeg:黑阿!不過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年輕人都不懂... 01/09 02:05
66F:推 aazz1988:跟洋基同一個老闆不知在省什麼....... 01/10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