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ielshih (....)
看板Nets
标题[转录][新闻] 溜马软脚 小欧尼尔想走
时间Mon Jan 8 16:08:41 2007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作者: loh (loh) 看板: NBA
标题: [新闻] 溜马软脚 小欧尼尔想走
时间: Mon Jan 8 14:42:34 2007
【联合晚报/记者王树衡/综合报导】 2007.01.08 02:31 pm
溜马队小欧尼尔本季似乎过得很不开心,对於球队战绩表现觉得相当不满意,他在接受
媒体采访时,表达若球队再不做改善,他希望能另觅球队发展。
小欧这位目前年薪高达1800万美金,排名全NBA第7高的球员,本季却打得不起劲,平均
19.4分,创下近5季以来新低,对他而言,有着长达10年球季经历的他来说,如果再不能
拿到总冠军戒,他认为继续待在溜马也没意义了。
溜马目前战绩18胜16负,仅仅维持超过5成的胜率,本季随着巫师、公牛、魔术等队
在东区异军突起,溜马仅能维持在东区老七、老八游走,这对季初曾被看好的溜马队而言
,实际上并不如理想。
「我们是一支很平庸的球队。如果我们不能打出像职业球员水准,符合人们期待的话,
我们只要继续就这样下去,顶多维持5成胜率,进军季後赛然後被淘汰。」
溜马本季表现起起伏伏,状况一来,对上再弱的球队也会输球,这也是小欧不想继续留在
溜马的原因,「如果我自己无法将球队带到更高水准,那我铁定会和球队分手。如果我们
没有就夺冠水准的体系,与一致夺冠的决心,那我不知还能为球队做些什麽。」
小欧主要针对队友一些态度,这令他觉得有点心寒,在溜马待了6个球季,如果就此结束
他在NBA生涯,他会留下遗憾,也因此他希望球队寻求改变,如果球队不改,就是他走人
的时候。
【2007/01/08 联合晚报】@
http://udn.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49.53
1F:推 Keepgoing:J.O'Neal 这样的心态 到别的队也会是负担吧 01/08 14:44
2F:推 zzt:打包一下到七六人吧 XDDD 外带几位换webber应该不错 01/08 14:56
3F:→ nba1ook:本季NBA是在演千万球星出走潮吗?! 01/08 15:04
4F:推 threedo:米勒............................. 01/08 15:10
5F:推 ksaon:借转溜马版 01/08 15:15
※ ksaon:转录至看板 PACERS 01/08 15:15
6F:→ calmdownplz:换Webber干嘛..当大鸟傻子阿.... 01/08 15:17
7F:推 ksaon:想想看吧 老王vs大鸟 不要到後来变成第二轮for小AI就好了 01/08 15:21
8F:推 yg2:小欧价值有这麽高嘛...看不出来@@ 01/08 15:26
9F:推 adam323:小欧很强阿!!!!!!! 01/08 15:40
10F:推 McRoberts:看来看去还是皮尔斯最乖 用生涯巅峰帮波士顿在谷底重建 01/08 15:42
11F:推 kusodirector:.......... 01/08 15:48
12F:推 Carmelo3:小欧能攻擅守 只是不太会传球 01/08 15:56
13F:→ danielshih:借转篮网板 01/08 16:0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9.142
14F:推 tkrover:小欧没领导力 miller一离开他就不行了 来篮网吧 kidd带你 01/08 16:56
15F:→ tkrover:可是他还蛮贵的............ 01/08 16:57
16F:推 eilgreen:1800万 未来要超过两千万 以篮网高层来说几乎不可能要 01/08 16:57
17F:→ eilgreen:VC+小鱼去换是最可能吧 不过VC的单打能力无人可以取代 01/08 16:58
18F:推 F7:谁来都一样啦 只要教练没换 我现在已经完全是这种想法了 01/08 18:01
19F:推 h56789g:推楼上 VC就算走 也只是把单打战术执行的球员换一个而已 01/08 18:08
20F:推 eilgreen:忘记重点了 他嫌溜马战绩烂 那篮网的战绩跟教练更差... 01/08 18:22
21F:推 CharltonX:我们有潜力吧...只差个内线...还有教练... 01/08 18:28
22F:推 F7:VC在传给VC单打,换小欧来传给小欧单打,有屁用 01/08 18:32
23F:推 NetsFan:换一个比较高的在单打而已... 01/08 18:43
24F:→ NetsFan:我宁可 VC Catch & SHoot 也不要只做这种单一的功能 01/08 18:43
25F:→ NetsFan:单打很累,而且失败率有时很高,整体球队就停下来不动 01/08 18:43
26F:推 CharltonX:可是我觉得摇摆人单打跟中前锋禁区单打的作用不太一样 01/08 18:43
27F:→ NetsFan:今天又不是说全队只有VC可以看 其他球员都不能打 01/08 18:44
28F:→ CharltonX:牵制力和成功率都大很多...不过还是希望战术活一点最好 01/08 18:44
29F:推 F7:小欧或许禁区单打能力很强也很有效率,但以发秃的应变能力 01/08 18:44
30F:→ F7:万一被对手破解了,他拿得出别招吗,对手又不是都跟他一样单细胞 01/08 18:45
31F:推 young23:舍弃VC只换来小欧应该不划算吧 01/08 18:54
32F:→ young23:除非他将来跟Krstic打高低位双中锋 否则他跟Krstic同质 01/08 18:55
33F:推 tkrover:话说 如果是以kidd去换小欧 那教练会给谁单打啊 好奇 01/08 19:13
34F:推 F7:只有个小欧的溜马战绩还比我们好多了咧, 小欧才不会想来 01/08 19:43
35F:推 vince730828:把卡帅跟法秃交换一下...我想现在东区第一一定是NJN!! 01/08 21:00
36F:→ vince730828:很明显的教练好不好就差在这边........ 01/08 21:01
37F:推 F7:我去年就肖想过了...卡帅只有个小欧可以用,居然战绩还比我们好 01/08 21:06
38F:推 KidNo5:骗小欧:小欧 frank是最适合你的教练 拿卡莱尔跟我们换吧! 01/08 21:15
39F:→ KidNo5:小欧 你看看 frank的单打战术简直就是为你而设的阿~~ 01/08 21:17
40F:→ KidNo5:拿卡莱尔换frank 再加送篮网超会省钱老板一枚喔~ 01/08 21:17
41F:推 danielshih:我也想要卡帅.... 01/08 21:25
42F:推 ajstyle:就VC跟小欧来比.有小欧的话篮网比较稳.但有VC的话战术多样 01/08 21:28
43F:→ ajstyle:不过那也要有个不错的教练才可以...法秃...别想了 01/08 21:28
44F:推 star741001:法秃不走,换谁来似乎都一样........= = 01/08 21:50
45F:→ star741001:我很好奇,是只有我们国内球迷才会讨厌法秃吗?国外的球 01/08 21:51
46F:→ star741001:迷呢?对法秃的看法有和我们一样吗...? 01/08 21:52
47F:推 CharltonX:国外都是 fu frank 的... 01/08 21:53
48F:推 star741001:Fu?什麽意思啊?是指Fuck吗...? 01/08 21:55
49F:推 ajstyle:如果全部都讨厌.那为什麽他位置稳成那样勒.无言 01/08 21:58
50F:推 star741001:我觉得是高层不想花大钱请名教练........ 01/08 22:01
51F:→ star741001:球员都在省了,何况教练...... 01/08 22:01
52F:推 CharltonX:对啊...fxxk you frank......就高层不知道在干麽... 01/08 22:14
53F:推 F7:所以我已经提不起劲看比赛了,反正也不可能冠军 当初期望太高.唉 01/08 22:26
54F:推 larson:我是路人,但我要说的是,卡帅的战术可能不会适合篮网 01/09 00:39
55F:→ larson:反倒是前国王的教头阿德曼可能会比较适合 01/09 00:40
56F:→ larson:因为卡帅是个偏重防守的教练,进攻上较为依赖战术 01/09 00:42
57F:→ larson:不过话说回来,你们如果拿VC去换阿泰+K.Thomas或许会成功 01/09 00:43
58F:→ larson:要真的请来卡帅执教也会比较符合他的风格 01/09 00:45
59F:推 jwk3:快换快换,换卡莱尔 01/09 00:46
60F:→ jwk3:而且现在篮网很大的问题在用人跟防守,进攻没啥战术可言.... 01/09 00:48
61F:推 F7:我觉得不管适不适合,只要不是发秃就可以 01/09 01:02
62F:推 happyeg:换取小欧势必要解散三剑客!照常理应该是不会用KIDD当筹码 01/09 01:29
63F:→ happyeg:,应该是RJ加上谁或者是VC,看球团怎麽搞罗! 01/09 01:30
64F:推 NJN:kidd是三剑客中交易价值最低的一个... 01/09 01:48
65F:推 happyeg:黑阿!不过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年轻人都不懂... 01/09 02:05
66F:推 aazz1988:跟洋基同一个老板不知在省什麽....... 01/10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