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對於Mourning.我不會去抱怨他什麼的.因為在我的心目中.晨星永遠是生命的鬥士 當初他來籃網.的確是看當時的籃網在東區.真的幾乎可以說少有敵手 所以他想來籃網為了冠軍而奮鬥.不過後來好像腎疾發作.就整季消失了 隔年.或許是老板不敢賭他了吧.看到當時Carter跟暴龍鬧的很不愉快 就把晨星當做籌碼之一拿去交易Carter.先不論晨星後來的行為 我是認為這個交易不管怎麼看絕對都是籃網GM的一個幾近完美的代表作 不過後續幾年到如今.我真的不認為籃網的GM還有啥可以稱讚的 甚至大概可以說.籃網的最大缺點眼睛再差的也都可以看出來是內線 不過一年一年過去了.自從Martin走了之後就沒有一位可以在籃網打出成績的內線球員 而今年到目前為止.說真的完全不太清楚籃網到底想怎麼走下去 要說拼選秀權嘛.三不五時突然來一段連勝戰績的哄抬. 加上分組戰績的弱勢.一不小心就衝到分組第一.這樣也沒有狀元籤好拼 而如果要說永不放棄的話.今年籃網的比賽真的大部份都很難看 我完全看不到什麼進攻的章法.甚至開季前10幾20場.連板凳的使用方法都感覺很有問題 今年的籃網GM.除了選秀好像還蠻有眼光的挑到了幾位蠻有水準的新秀. 1 M.Williams 未來一定有機會成長成為一位優秀的球員.只要好好去培養他 2 J.Boone 感覺有機會成為一個優質的苦工球員.也是值得培養 3 H.Adams 他讓我感覺就是一個最佳的第6人.爛仗王. 至少在今年的選秀到目前為止.籃網雖然未必是表現最佳的.不過也是相當出色了 而交易方面還是乏善可陳.或許就賭M.Moore還真的讓他賭對了吧 對於E.House我還真的是不認為他對籃網會有什麼幫助. 當然或許他目前在籃網算是一位三分最有把握的一位球員 不過他打球的方式真的很不適合籃網隊.尤其今年籃板都多半靠控球Kidd幫忙鞏固的情況 E.House的快速出手常常會造成對方有快攻反擊的機會. 因此當時收E.House我真的完全不太清楚GM的想法. 怎麼不去找內線呢.即使是找控球導球技巧更差但高準度的定點砲台也不一定比較不好吧. 然後球季開打到現在.我真的不太清楚為什麼Frank的位子真的穩成這樣. 難道只要有一個人際關係處理不錯.很用心的教練就夠了嗎?..他真的能力不足啊 我也真的不知道籃網整隊的球員到底在搞什麼?常常一場比賽就會突然出現空窗期 而且常常空窗期會維持1-2節.如此不管比分領先多少都沒有一個保險.隨時都可能逆轉 我個人真的認為籃網目前來說.最先該作的一定是換個教練. 或許不用多高級的教練.只要一位普通的教練籃網就會煥然一新 緊接著我真的認為籃網的球員.不論是Kidd也好.Carter或者Jefferson也好. 發個脾氣吧.把團隊的奮戰精神罵出來吧.感覺球員在場上常常恍神.這問題也真的很大 以籃網目前的陣容來說.要求冠軍當然難度不是普通的低 不過至少該維持一定的水準吧.總不該是現在這樣載沉載浮的情況吧 尼克隊打過架之後團隊打起來就比較像個球隊了.當然不是要球員去打架被禁賽 不過說真的.幾個比較有資格的出來罵幾句應該會很有幫助吧 我猜現在是連Kidd都一起恍神.這樣的情況下應該是教練出來罵罵球員的時候 但是Frank就是沒那種氣勢.甚至連狀況都搞不清楚.所以就整隊一起恍神了吧 其實我認為教練罵罵球員也不賴.有時真的可以讓球員對比賽更有專注力 我也一樣認為籃網如果還不換教練.即使再作出什麼讓人意外的交易.都難有實質的改變. 因為到目前為止籃網的板凳想有上場的機會都要先發有人受傷.或者教練突然心情好 我對Frank的用兵也是完全看不懂的啦.A.Wright真的連上場的機會都沒有嗎.真是他x的 我現在看比賽最主要就是想看看幾位新秀到底Frank有沒有給他們有上場的時間 而對於其它的東西.譬如戰績什麼的.或許在教練換人之前我也不會太在意了 因為在教練水平低.球員常恍神的情況下.即使真的溜近季後賽也是1-2輪就打包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37.198
1F:推 F7:以前隊長可以因為跟教練不合讓教練走人,現在也未嘗不可... 01/08 05:13
2F:→ F7:想像一下,髮禿就算帶到明星隊,打得贏馬刺小牛嗎.... 01/08 05:14
3F:推 Dronion:如果td 司機 Parker howard 都在明星隊理他應該可以XD 01/08 08:08
4F:推 chocobos:樓上的 你這樣就馬不像馬牛不像牛了啦XD 01/08 09:03
5F:→ chocomix:親戚,我笑了...XD 01/08 11:36
6F:推 x06m4vmp:髮禿的問題是太愛單打 Carter在就他單打Carter下去就Kidd 01/08 12:44
7F:→ x06m4vmp:單打 這樣的戰術真的很不適合籃網 01/08 12:46
8F:推 ajstyle:或許不是他愛單打吧.或許是他只會單打這個戰術也只有這個 01/08 12:56
9F:推 jeffrey90235:如果各位有看前幾天的小牛對馬刺...就知道...我們 01/08 14:01
10F:→ jeffrey90235:籃網隊跟她們的戰術還有教練功力有差多少了....>"< 01/08 14:02
11F:→ jeffrey90235: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看到好比賽還感嘆的吧... 01/08 14:02
12F:推 iloveyoutwo:現在遇到牛馬根本不用玩了 01/08 14:58
13F:推 CharltonX:廣告一下 FTP裡有放以前Kidd大學的紀錄片...Kidd就是要 01/08 17:41
14F:→ CharltonX:這樣用的啊...對照現在的比賽看了很難過... 01/08 17:41
15F:→ CharltonX:或是Youtube搜尋kidd+cal也有分開的片段 01/08 17:41
16F:→ CharltonX:還有Kidd以前真愛灌籃...嚇到我了...XD 01/08 17:4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