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jstyle (怒焰之风)
看板Nets
标题Re: [讨论] vs CLE
时间Mon Jan 8 05:03:33 2007
对於Mourning.我不会去抱怨他什麽的.因为在我的心目中.晨星永远是生命的斗士
当初他来篮网.的确是看当时的篮网在东区.真的几乎可以说少有敌手
所以他想来篮网为了冠军而奋斗.不过後来好像肾疾发作.就整季消失了
隔年.或许是老板不敢赌他了吧.看到当时Carter跟暴龙闹的很不愉快
就把晨星当做筹码之一拿去交易Carter.先不论晨星後来的行为
我是认为这个交易不管怎麽看绝对都是篮网GM的一个几近完美的代表作
不过後续几年到如今.我真的不认为篮网的GM还有啥可以称赞的
甚至大概可以说.篮网的最大缺点眼睛再差的也都可以看出来是内线
不过一年一年过去了.自从Martin走了之後就没有一位可以在篮网打出成绩的内线球员
而今年到目前为止.说真的完全不太清楚篮网到底想怎麽走下去
要说拼选秀权嘛.三不五时突然来一段连胜战绩的哄抬.
加上分组战绩的弱势.一不小心就冲到分组第一.这样也没有状元签好拼
而如果要说永不放弃的话.今年篮网的比赛真的大部份都很难看
我完全看不到什麽进攻的章法.甚至开季前10几20场.连板凳的使用方法都感觉很有问题
今年的篮网GM.除了选秀好像还蛮有眼光的挑到了几位蛮有水准的新秀.
1 M.Williams 未来一定有机会成长成为一位优秀的球员.只要好好去培养他
2 J.Boone 感觉有机会成为一个优质的苦工球员.也是值得培养
3 H.Adams 他让我感觉就是一个最佳的第6人.烂仗王.
至少在今年的选秀到目前为止.篮网虽然未必是表现最佳的.不过也是相当出色了
而交易方面还是乏善可陈.或许就赌M.Moore还真的让他赌对了吧
对於E.House我还真的是不认为他对篮网会有什麽帮助.
当然或许他目前在篮网算是一位三分最有把握的一位球员
不过他打球的方式真的很不适合篮网队.尤其今年篮板都多半靠控球Kidd帮忙巩固的情况
E.House的快速出手常常会造成对方有快攻反击的机会.
因此当时收E.House我真的完全不太清楚GM的想法.
怎麽不去找内线呢.即使是找控球导球技巧更差但高准度的定点炮台也不一定比较不好吧.
然後球季开打到现在.我真的不太清楚为什麽Frank的位子真的稳成这样.
难道只要有一个人际关系处理不错.很用心的教练就够了吗?..他真的能力不足啊
我也真的不知道篮网整队的球员到底在搞什麽?常常一场比赛就会突然出现空窗期
而且常常空窗期会维持1-2节.如此不管比分领先多少都没有一个保险.随时都可能逆转
我个人真的认为篮网目前来说.最先该作的一定是换个教练.
或许不用多高级的教练.只要一位普通的教练篮网就会焕然一新
紧接着我真的认为篮网的球员.不论是Kidd也好.Carter或者Jefferson也好.
发个脾气吧.把团队的奋战精神骂出来吧.感觉球员在场上常常恍神.这问题也真的很大
以篮网目前的阵容来说.要求冠军当然难度不是普通的低
不过至少该维持一定的水准吧.总不该是现在这样载沉载浮的情况吧
尼克队打过架之後团队打起来就比较像个球队了.当然不是要球员去打架被禁赛
不过说真的.几个比较有资格的出来骂几句应该会很有帮助吧
我猜现在是连Kidd都一起恍神.这样的情况下应该是教练出来骂骂球员的时候
但是Frank就是没那种气势.甚至连状况都搞不清楚.所以就整队一起恍神了吧
其实我认为教练骂骂球员也不赖.有时真的可以让球员对比赛更有专注力
我也一样认为篮网如果还不换教练.即使再作出什麽让人意外的交易.都难有实质的改变.
因为到目前为止篮网的板凳想有上场的机会都要先发有人受伤.或者教练突然心情好
我对Frank的用兵也是完全看不懂的啦.A.Wright真的连上场的机会都没有吗.真是他x的
我现在看比赛最主要就是想看看几位新秀到底Frank有没有给他们有上场的时间
而对於其它的东西.譬如战绩什麽的.或许在教练换人之前我也不会太在意了
因为在教练水平低.球员常恍神的情况下.即使真的溜近季後赛也是1-2轮就打包了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137.198
1F:推 F7:以前队长可以因为跟教练不合让教练走人,现在也未尝不可... 01/08 05:13
2F:→ F7:想像一下,发秃就算带到明星队,打得赢马刺小牛吗.... 01/08 05:14
3F:推 Dronion:如果td 司机 Parker howard 都在明星队理他应该可以XD 01/08 08:08
4F:推 chocobos:楼上的 你这样就马不像马牛不像牛了啦XD 01/08 09:03
5F:→ chocomix:亲戚,我笑了...XD 01/08 11:36
6F:推 x06m4vmp:发秃的问题是太爱单打 Carter在就他单打Carter下去就Kidd 01/08 12:44
7F:→ x06m4vmp:单打 这样的战术真的很不适合篮网 01/08 12:46
8F:推 ajstyle:或许不是他爱单打吧.或许是他只会单打这个战术也只有这个 01/08 12:56
9F:推 jeffrey90235:如果各位有看前几天的小牛对马刺...就知道...我们 01/08 14:01
10F:→ jeffrey90235:篮网队跟她们的战术还有教练功力有差多少了....>"< 01/08 14:02
11F:→ jeffrey90235:这大概是我第一次看到好比赛还感叹的吧... 01/08 14:02
12F:推 iloveyoutwo:现在遇到牛马根本不用玩了 01/08 14:58
13F:推 CharltonX:广告一下 FTP里有放以前Kidd大学的纪录片...Kidd就是要 01/08 17:41
14F:→ CharltonX:这样用的啊...对照现在的比赛看了很难过... 01/08 17:41
15F:→ CharltonX:或是Youtube搜寻kidd+cal也有分开的片段 01/08 17:41
16F:→ CharltonX:还有Kidd以前真爱灌篮...吓到我了...XD 01/08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