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bastreet (nbastreet)
看板Nets
標題Re: [討論] vs CLE
時間Sun Jan 7 19:11:57 2007
推 Dxxx:我記得不知道在哪看過好像RJ有笑過他
RJ有沒有笑過他我不知道 不過笑過他最有名的應該是
K.Mart 那是在一次分組對抗的時候 因為真男人那組
輸了 被罰作訓練 結果我們K.Mart就在旁邊笑真男人說:
"喔 我的腎 我的腎"(故作基歪狀) 結果引發了一些衝突
不過後來K.Mart發現自己真的太過幼稚 在一場比賽中
帶起了真男人號碼的護腕 希望以此努力
我沒豪小 有圖為証:
http://www.bym.idv.tw/tony/images/comic/comic-nba6/bigmouth.htm
現在真男人可以對他說
"喔 我的腿 我的腿"(故作機八狀XD)
--
"Manu根本就是擁有天使的臉孔 卻有鬼般的身手啊"
"那LeBron呢"
"...我想他擁有天神的身手 卻有魔鬼般的面孔啊!!"
某天馬刺與騎士對戰時 不知名球迷所說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6.118
1F:推 king007:XD 01/07 19:22
2F:推 danielshih:XD 這 所以作人還是後到點 看看現在的馬丁.... 01/07 20:00
3F:推 NJN:幹得好! XDD 01/07 20:24
4F:推 ballking:XDXD...好好機八...XD 01/07 20:27
5F:推 vince730828:"喔 我的腿 我的腿" ← 這句真的太78 la .... XD 01/07 20:29
6F:推 OGoTTe29:喔 我的腿 我的腿 XDDDD 01/07 20:43
7F:推 anyweather:XXXXXXXXXXXXX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07 20:56
8F:→ Dronion:martin代護睕好像是在zo腎疾復發的時後 01/07 22:50
9F:推 happyeg:超好笑!ZO可能真的上場時間太少囉!導致我對他有種領錢不 01/07 22:53
10F:→ happyeg:幹活的想法!加上他為了總冠軍不惜胡搞瞎搞!老實說! 01/07 22:54
11F:→ happyeg:我對他的看法真的有點...(也就是負面佔居多) 01/07 22:54
12F:→ amox:板上就有文章啊 =.= 103篇, 我以前爬過文 01/08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