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bastreet (nbastreet)
看板Nets
标题Re: [讨论] vs CLE
时间Sun Jan 7 19:11:57 2007
推 Dxxx:我记得不知道在哪看过好像RJ有笑过他
RJ有没有笑过他我不知道 不过笑过他最有名的应该是
K.Mart 那是在一次分组对抗的时候 因为真男人那组
输了 被罚作训练 结果我们K.Mart就在旁边笑真男人说:
"喔 我的肾 我的肾"(故作基歪状) 结果引发了一些冲突
不过後来K.Mart发现自己真的太过幼稚 在一场比赛中
带起了真男人号码的护腕 希望以此努力
我没豪小 有图为证:
http://www.bym.idv.tw/tony/images/comic/comic-nba6/bigmouth.htm
现在真男人可以对他说
"喔 我的腿 我的腿"(故作机八状XD)
--
"Manu根本就是拥有天使的脸孔 却有鬼般的身手啊"
"那LeBron呢"
"...我想他拥有天神的身手 却有魔鬼般的面孔啊!!"
某天马刺与骑士对战时 不知名球迷所说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3.6.118
1F:推 king007:XD 01/07 19:22
2F:推 danielshih:XD 这 所以作人还是後到点 看看现在的马丁.... 01/07 20:00
3F:推 NJN:干得好! XDD 01/07 20:24
4F:推 ballking:XDXD...好好机八...XD 01/07 20:27
5F:推 vince730828:"喔 我的腿 我的腿" ← 这句真的太78 la .... XD 01/07 20:29
6F:推 OGoTTe29:喔 我的腿 我的腿 XDDDD 01/07 20:43
7F:推 anyweather:XXXXXXXXXXXXX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07 20:56
8F:→ Dronion:martin代护睕好像是在zo肾疾复发的时後 01/07 22:50
9F:推 happyeg:超好笑!ZO可能真的上场时间太少罗!导致我对他有种领钱不 01/07 22:53
10F:→ happyeg:干活的想法!加上他为了总冠军不惜胡搞瞎搞!老实说! 01/07 22:54
11F:→ happyeg:我对他的看法真的有点...(也就是负面占居多) 01/07 22:54
12F:→ amox:板上就有文章啊 =.= 103篇, 我以前爬过文 01/08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