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7 ( 你是人的懂不)
看板Nets
標題...................
時間Sun Jan 7 12:16:37 2007
只要髮禿還在
我看球的慾望就減低了.....
前幾季還可以搬出板凳太虛這個理由
今年...
最近幾場我連轉播都不太想看了
唉
贏球又怎樣,只是因為當天外線夠準,手感夠好,加上對手夠弱
如此根本不需要啥特別戰術就可以贏了...
至於輸球、、、已經習慣了
這樣我根本不想看球
昨天拿到三連勝,我一點高興的感覺都沒有
因為一想到季後賽,一想到今年冠軍無望(抱歉我心中已經這麼肯定了...)
就覺得我季初的期望根本是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13.130
1F:推 star741001:................... 01/07 12:17
2F:推 bunnylai: 可以只換教練嗎 (/‵Д′)/~ ╧╧ 01/07 12:24
3F:推 OGoTTe29: 可以只換教練嗎 (/‵Д′)/~ ╧╧ 01/07 12:25
4F:推 F7:制服組看到目前的表現和戰績,居然連換教練的風聲都沒出現 01/07 12:28
5F:→ F7:這已經讓我對本季徹底絕望了 01/07 12:28
6F:推 jazz123457:VC單打是沒問題,但有必要一過半場球就塞給VC,然後就看ꠠ 01/07 12:30
7F:→ jazz123457:到VC拿球左晃右晃等敵方雙夾三夾,教練還真是一大問題 01/07 12:31
8F:→ jazz123457:虧我昨天還夢到髮禿被fire了...... 01/07 12:33
9F:推 edison1003:我跟愛撫妻一樣 我現在都只看十大和高光了~ 01/07 13:02
10F:→ edison1003:V.C單打是很強沒錯 但是每場都一樣的戰術 敵隊看錄影 01/07 13:03
11F:→ edison1003:帶也知道怎麼守 阿不就背框單打跨步攻擊籃框 01/07 13:04
12F:→ edison1003:這樣頂多兩分或凹到犯規 瘋狂消耗V.C體力 手感就更冷 01/07 13:05
13F:→ edison1003:等到第三或第四節後 V.C這個點就比較不火熱 01/07 13:06
14F:→ edison1003:我們分數也就越拉越開~ 01/07 13:07
15F:→ tkrover:換教練的話還有機會進季候賽啊 01/07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