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7 ( 你是人的懂不)
看板Nets
标题...................
时间Sun Jan 7 12:16:37 2007
只要发秃还在
我看球的慾望就减低了.....
前几季还可以搬出板凳太虚这个理由
今年...
最近几场我连转播都不太想看了
唉
赢球又怎样,只是因为当天外线够准,手感够好,加上对手够弱
如此根本不需要啥特别战术就可以赢了...
至於输球、、、已经习惯了
这样我根本不想看球
昨天拿到三连胜,我一点高兴的感觉都没有
因为一想到季後赛,一想到今年冠军无望(抱歉我心中已经这麽肯定了...)
就觉得我季初的期望根本是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13.130
1F:推 star741001:................... 01/07 12:17
2F:推 bunnylai: 可以只换教练吗 (/‵Д′)/~ ╧╧ 01/07 12:24
3F:推 OGoTTe29: 可以只换教练吗 (/‵Д′)/~ ╧╧ 01/07 12:25
4F:推 F7:制服组看到目前的表现和战绩,居然连换教练的风声都没出现 01/07 12:28
5F:→ F7:这已经让我对本季彻底绝望了 01/07 12:28
6F:推 jazz123457:VC单打是没问题,但有必要一过半场球就塞给VC,然後就看ꠠ 01/07 12:30
7F:→ jazz123457:到VC拿球左晃右晃等敌方双夹三夹,教练还真是一大问题 01/07 12:31
8F:→ jazz123457:亏我昨天还梦到发秃被fire了...... 01/07 12:33
9F:推 edison1003:我跟爱抚妻一样 我现在都只看十大和高光了~ 01/07 13:02
10F:→ edison1003:V.C单打是很强没错 但是每场都一样的战术 敌队看录影 01/07 13:03
11F:→ edison1003:带也知道怎麽守 阿不就背框单打跨步攻击篮框 01/07 13:04
12F:→ edison1003:这样顶多两分或凹到犯规 疯狂消耗V.C体力 手感就更冷 01/07 13:05
13F:→ edison1003:等到第三或第四节後 V.C这个点就比较不火热 01/07 13:06
14F:→ edison1003:我们分数也就越拉越开~ 01/07 13:07
15F:→ tkrover:换教练的话还有机会进季候赛啊 01/07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