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從Carter來籃網後我才開始喜歡這支隊伍 我才知道原來大家說很厲害的Kidd也在這支隊伍 開始只要有比賽我就會看 常常看到Kidd運球過半場後就交給Carter單打 這樣的戰術真的很難看 但如果贏球我很開心 可是最近Carter命中率不怎麼好 戰績也不怎麼好 Jefferson的切入也不像以前一樣這麼有破壞力 Collins說實在話跟戰術很不搭 除了高位檔拆分球和假摔之外我真的不知道他還有啥戰術可言 新秀很期待的Boone等到Krstic受傷沒人可用的窘況才可以上場 籃網球員身材素質我認為很不適合打半場肉搏戰 因該把節奏打快一點 因為Boone跟Moore都太單薄 因該靠三巨頭的切入速度吸引包夾 Nachbar或House在外線放冷箭 Boone跟Moore扥車跟進 我覺得以現有的陣容調度戰績不該如此難看 只要Boone跟Moore解決犯規麻煩 Nachbar跟House外線練準一點 Adams跟Wright都是很積極的球員得分效率也不差 做Carter和Jefferson 的替補還算稱職 Williams的傳球視野很棒 分球概念很不錯 交易三巨頭換個堅硬的內線不如換個教練來的有效! 重點是我真的很喜歡有Carter的籃網 雖然他最近打的很悶~"~ -- 小的第一次PO文 說說淺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84.172
1F:→ nbastreet:說真的 看到今天1X:0時 真難想像會贏 01/06 15:31
2F:推 eilgreen:推 不過 ㄧㄥ應該 01/06 15:36
3F:推 F7: 教練教練教練教練教練教練教練教練教練教練教練教練教練教練教 01/06 15:39
4F:推 NetsFan:推 01/06 15:42
5F:推 ajstyle:推....目前小康....不PO文反而會贏....所以還是沉默是金 01/06 15:49
6F:→ ajstyle:在沒有經濟壓力的情況下...再連勝的情況下....靜靜的加油 01/06 15:50
7F:推 x06m4vmp:可是我輸慘呃 三連勝前輸光了..... 01/06 15:52
8F:推 ajstyle:哈....我也是賭其他球隊慢慢贏的....好險今天沒壓公牛 01/06 15:59
9F:→ ajstyle:說老實話...我還真的認為公牛會贏...因為籃網休息很久 01/06 15:59
10F:→ ajstyle:怕說氣勢會冷掉...不過贏了也是很開心的啦 01/06 16:00
11F:推 OGoTTe29:早在第一次對太陽那場就輸光了......懶的PO文XD 01/06 16:00
12F:→ ajstyle:明天真的很難打...不說騎士主場是東區最好的... 01/06 16:01
13F:→ ajstyle:籃網客場也是出名的濫....就希望氣勢可以維持下去. 01/06 16:02
14F:→ ajstyle:看看氣勢球可不可以在客場逞兇... 01/06 16:02
15F:推 OGoTTe29:我記得去年還有一陣子客場都贏 但是主場都輸囧 01/06 16:04
16F:推 NetsFan:希望換"新"球之後 換籃網發飆 XD 01/06 16:04
17F:推 happyeg:最近的交易傳聞,看了後其實很擔憂,真的不想就這樣讓黃金 01/06 16:37
18F:→ happyeg:後場在NBA中曇花一現! 01/06 16:38
19F:→ happyeg:籃網球團的能力大家都暸!還是以不變應萬變吧! 01/06 16:38
20F:→ happyeg:不然又做出什麼怪怪的交易! 01/06 16:39
21F:→ happyeg:不知為啥感覺有大叔在,籃網穩的咧!(想想去年對熱火季後 01/06 16:40
22F:→ happyeg:賽,唯一贏的也是有大叔未禁賽前!難道大叔是?) 01/06 16:41
23F:→ happyeg:阿爸羅因的相反? 01/06 16:42
24F:推 vince730828:阿卡邁向中年了,但是他的灌籃還是一樣屌....... 01/06 18:04
25F:→ vince730828:隊長那球真的實在是太屌了...........Orz 01/06 18:08
26F:推 CharltonX:十大我們應該穩佔兩球吧? 01/06 18:5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