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06m4vmp (酒精販子)
看板Nets
標題久違了,三連勝!
時間Sat Jan 6 15:20:51 2007
從Carter來籃網後我才開始喜歡這支隊伍
我才知道原來大家說很厲害的Kidd也在這支隊伍
開始只要有比賽我就會看
常常看到Kidd運球過半場後就交給Carter單打
這樣的戰術真的很難看 但如果贏球我很開心
可是最近Carter命中率不怎麼好 戰績也不怎麼好
Jefferson的切入也不像以前一樣這麼有破壞力
Collins說實在話跟戰術很不搭
除了高位檔拆分球和假摔之外我真的不知道他還有啥戰術可言
新秀很期待的Boone等到Krstic受傷沒人可用的窘況才可以上場
籃網球員身材素質我認為很不適合打半場肉搏戰
因該把節奏打快一點 因為Boone跟Moore都太單薄
因該靠三巨頭的切入速度吸引包夾
Nachbar或House在外線放冷箭 Boone跟Moore扥車跟進
我覺得以現有的陣容調度戰績不該如此難看
只要Boone跟Moore解決犯規麻煩 Nachbar跟House外線練準一點
Adams跟Wright都是很積極的球員得分效率也不差
做Carter和Jefferson 的替補還算稱職
Williams的傳球視野很棒 分球概念很不錯
交易三巨頭換個堅硬的內線不如換個教練來的有效!
重點是我真的很喜歡有Carter的籃網 雖然他最近打的很悶~"~
--
小的第一次PO文 說說淺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84.172
1F:→ nbastreet:說真的 看到今天1X:0時 真難想像會贏 01/06 15:31
2F:推 eilgreen:推 不過 ㄧㄥ應該 01/06 15:36
3F:推 F7: 教練教練教練教練教練教練教練教練教練教練教練教練教練教練教 01/06 15:39
4F:推 NetsFan:推 01/06 15:42
5F:推 ajstyle:推....目前小康....不PO文反而會贏....所以還是沉默是金 01/06 15:49
6F:→ ajstyle:在沒有經濟壓力的情況下...再連勝的情況下....靜靜的加油 01/06 15:50
7F:推 x06m4vmp:可是我輸慘呃 三連勝前輸光了..... 01/06 15:52
8F:推 ajstyle:哈....我也是賭其他球隊慢慢贏的....好險今天沒壓公牛 01/06 15:59
9F:→ ajstyle:說老實話...我還真的認為公牛會贏...因為籃網休息很久 01/06 15:59
10F:→ ajstyle:怕說氣勢會冷掉...不過贏了也是很開心的啦 01/06 16:00
11F:推 OGoTTe29:早在第一次對太陽那場就輸光了......懶的PO文XD 01/06 16:00
12F:→ ajstyle:明天真的很難打...不說騎士主場是東區最好的... 01/06 16:01
13F:→ ajstyle:籃網客場也是出名的濫....就希望氣勢可以維持下去. 01/06 16:02
14F:→ ajstyle:看看氣勢球可不可以在客場逞兇... 01/06 16:02
15F:推 OGoTTe29:我記得去年還有一陣子客場都贏 但是主場都輸囧 01/06 16:04
16F:推 NetsFan:希望換"新"球之後 換籃網發飆 XD 01/06 16:04
17F:推 happyeg:最近的交易傳聞,看了後其實很擔憂,真的不想就這樣讓黃金 01/06 16:37
18F:→ happyeg:後場在NBA中曇花一現! 01/06 16:38
19F:→ happyeg:籃網球團的能力大家都暸!還是以不變應萬變吧! 01/06 16:38
20F:→ happyeg:不然又做出什麼怪怪的交易! 01/06 16:39
21F:→ happyeg:不知為啥感覺有大叔在,籃網穩的咧!(想想去年對熱火季後 01/06 16:40
22F:→ happyeg:賽,唯一贏的也是有大叔未禁賽前!難道大叔是?) 01/06 16:41
23F:→ happyeg:阿爸羅因的相反? 01/06 16:42
24F:推 vince730828:阿卡邁向中年了,但是他的灌籃還是一樣屌....... 01/06 18:04
25F:→ vince730828:隊長那球真的實在是太屌了...........Orz 01/06 18:08
26F:推 CharltonX:十大我們應該穩佔兩球吧? 01/06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