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06m4vmp (酒精贩子)
看板Nets
标题久违了,三连胜!
时间Sat Jan 6 15:20:51 2007
从Carter来篮网後我才开始喜欢这支队伍
我才知道原来大家说很厉害的Kidd也在这支队伍
开始只要有比赛我就会看
常常看到Kidd运球过半场後就交给Carter单打
这样的战术真的很难看 但如果赢球我很开心
可是最近Carter命中率不怎麽好 战绩也不怎麽好
Jefferson的切入也不像以前一样这麽有破坏力
Collins说实在话跟战术很不搭
除了高位档拆分球和假摔之外我真的不知道他还有啥战术可言
新秀很期待的Boone等到Krstic受伤没人可用的窘况才可以上场
篮网球员身材素质我认为很不适合打半场肉搏战
因该把节奏打快一点 因为Boone跟Moore都太单薄
因该靠三巨头的切入速度吸引包夹
Nachbar或House在外线放冷箭 Boone跟Moore扥车跟进
我觉得以现有的阵容调度战绩不该如此难看
只要Boone跟Moore解决犯规麻烦 Nachbar跟House外线练准一点
Adams跟Wright都是很积极的球员得分效率也不差
做Carter和Jefferson 的替补还算称职
Williams的传球视野很棒 分球概念很不错
交易三巨头换个坚硬的内线不如换个教练来的有效!
重点是我真的很喜欢有Carter的篮网 虽然他最近打的很闷~"~
--
小的第一次PO文 说说浅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184.172
1F:→ nbastreet:说真的 看到今天1X:0时 真难想像会赢 01/06 15:31
2F:推 eilgreen:推 不过 ㄧㄥ应该 01/06 15:36
3F:推 F7: 教练教练教练教练教练教练教练教练教练教练教练教练教练教练教 01/06 15:39
4F:推 NetsFan:推 01/06 15:42
5F:推 ajstyle:推....目前小康....不PO文反而会赢....所以还是沉默是金 01/06 15:49
6F:→ ajstyle:在没有经济压力的情况下...再连胜的情况下....静静的加油 01/06 15:50
7F:推 x06m4vmp:可是我输惨呃 三连胜前输光了..... 01/06 15:52
8F:推 ajstyle:哈....我也是赌其他球队慢慢赢的....好险今天没压公牛 01/06 15:59
9F:→ ajstyle:说老实话...我还真的认为公牛会赢...因为篮网休息很久 01/06 15:59
10F:→ ajstyle:怕说气势会冷掉...不过赢了也是很开心的啦 01/06 16:00
11F:推 OGoTTe29:早在第一次对太阳那场就输光了......懒的PO文XD 01/06 16:00
12F:→ ajstyle:明天真的很难打...不说骑士主场是东区最好的... 01/06 16:01
13F:→ ajstyle:篮网客场也是出名的滥....就希望气势可以维持下去. 01/06 16:02
14F:→ ajstyle:看看气势球可不可以在客场逞凶... 01/06 16:02
15F:推 OGoTTe29:我记得去年还有一阵子客场都赢 但是主场都输囧 01/06 16:04
16F:推 NetsFan:希望换"新"球之後 换篮网发飙 XD 01/06 16:04
17F:推 happyeg:最近的交易传闻,看了後其实很担忧,真的不想就这样让黄金 01/06 16:37
18F:→ happyeg:後场在NBA中昙花一现! 01/06 16:38
19F:→ happyeg:篮网球团的能力大家都了!还是以不变应万变吧! 01/06 16:38
20F:→ happyeg:不然又做出什麽怪怪的交易! 01/06 16:39
21F:→ happyeg:不知为啥感觉有大叔在,篮网稳的咧!(想想去年对热火季後 01/06 16:40
22F:→ happyeg:赛,唯一赢的也是有大叔未禁赛前!难道大叔是?) 01/06 16:41
23F:→ happyeg:阿爸罗因的相反? 01/06 16:42
24F:推 vince730828:阿卡迈向中年了,但是他的灌篮还是一样屌....... 01/06 18:04
25F:→ vince730828:队长那球真的实在是太屌了...........Orz 01/06 18:08
26F:推 CharltonX:十大我们应该稳占两球吧? 01/06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