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挑戰今年第一勝~~GOGO 同樣 TVU 32398 有直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89.115 ※ 編輯: CharltonX 來自: 140.113.89.115 (01/06 08:44)
1F:→ jeffrey90235:17才對@@" 01/06 08:44
2F:→ CharltonX:抱歉 修到推文... 01/06 08:44
3F:→ jeffrey90235:4:0><" 01/06 08:45
4F:推 jeffrey90235:還是0分.. 01/06 08:47
5F:→ bluewalker:╯-____-)╯~═╩════╩═~ 01/06 08:47
6F:推 HitBert:籃網鐵了心就是要打單打戰術 01/06 08:48
7F:→ bluewalker:有兩次傳導沒進比較可惜啦~ 01/06 08:49
8F:→ bluewalker: Collins 因為下背部的傷勢應該不會上場。 01/06 08:50
9F:推 CharltonX:被Ben蛙單打... 01/06 08:51
10F:推 jeffrey90235:地板哭了....0.0... 01/06 08:51
11F:推 wseb:又是一場被打暴的比賽? 01/06 08:52
12F:推 HitBert:哈,六投零中加兩次失誤,能說什麼呢? 01/06 08:52
13F:推 nbastreet:13:0 我能說什麼呢 01/06 08:54
14F:推 jeffrey90235:16:0.....x..... 01/06 08:54
15F:→ bluewalker:Where is the D? ╯-____-)╯~═╩════╩═~ 01/06 08:54
16F:推 CharltonX:休兵太久...還OK了 慢慢找回手感... 01/06 08:55
17F:推 wseb:有看過這麼差的開局嗎? 01/06 08:55
18F:推 singernall:本賽季還真是驚奇不斷啊...... 01/06 08:55
19F:→ wseb:Kidd還是傳球小弟 01/06 08:55
20F:→ singernall:喵的...自己人吵起來了.... 01/06 08:56
21F:推 HitBert:兩次暫停後的進攻都以失誤收場,暫停叫心酸的 01/06 08:56
22F:推 kuankubank:籃網怎麼了@@? 01/06 08:57
23F:推 jeffrey90235:Moore.... 01/06 08:58
24F:→ jeffrey90235:第一分...要出現了嗎? 01/06 08:58
25F:推 idioteque:靠罰球進一分 01/06 08:58
26F:→ idioteque:Kidd 全隊第一個FG 01/06 08:59
27F:推 singernall:唉唉...隊長還是自己來吧..... 01/06 09:00
28F:推 jeffrey90235:喔喔喔喔喔喔喔!!!! 01/06 09:00
29F:→ wseb:破單節最低得分靠這場了 01/06 09:00
30F:→ bluewalker:Wake up!!! 01/06 09:00
31F:→ jeffrey90235:隊長加油!!! 01/06 09:01
32F:推 HitBert:Ben Gordon 上場了,籃網請保重 01/06 09:00
33F:→ singernall:剛才快攻還不錯啊...只是VC有點明顯慢....XD 01/06 09:01
34F:→ HitBert:快攻對籃網而言才是王道阿 01/06 09:02
35F:推 jeffrey90235:氣勢來了~氣勢來了 01/06 09:03
36F:→ bluewalker:調度靈活點就對了。 01/06 09:03
37F:→ singernall:今天有點想打快但是大家都抓不到節奏的感覺... 01/06 09:02
38F:→ singernall:哦哦...想個防守悍將昴上了...XD 01/06 09:04
39F:→ singernall:兩個...or2 01/06 09:04
40F:推 HitBert:坦白說我不覺得想打快,開賽幾次進攻都是拖到剩下10秒 01/06 09:04
41F:推 singernall:喵的太準了... 01/06 09:11
42F:→ singernall:區聯已經守成這樣還找得到出手空間 01/06 09:11
43F:推 CharltonX:正常了些 後面慢慢追回來吧~~ 01/06 09:12
44F:推 jeffrey90235:8分而已~~~沒問題的 01/06 09:12
45F:推 CharltonX:Boone and 1~~! 01/06 09:15
46F:→ bluewalker: VC don't shoot it this way, please. 01/06 09:16
47F:推 HitBert:今天籃網的主場優勢挺明顯的 01/06 09:18
48F:推 CharltonX:大叔老當益壯...動完手術身手還挺靈活的~~ 01/06 09:18
49F:推 jeffrey90235:還好吧... 01/06 09:18
50F:→ jeffrey90235:麵包=.=.. 01/06 09:20
51F:推 HitBert:有 Boone 真好 01/06 09:25
52F:推 CharltonX:Nachbar剛剛搞笑...還好有賺到犯規XD 01/06 09:26
53F:推 jeffrey90235:那霸...進攻慾望好強@@" 01/06 09:27
54F:推 shefiroth:首度超前~ 01/06 09:32
55F:推 woodtwoday:VC three lead this night 01/06 09:33
56F:推 jeffrey90235:隊長加油....@@" 01/06 09:34
57F:→ jeffrey90235:Gorden...真威 01/06 09:36
58F:推 OGoTTe29:樹人穿西裝 他受傷了嗎 01/06 09:40
59F:推 woodtwoday:rj moore 小組搭配不錯喔 01/06 09:42
60F:推 danielshih:樹人是受傷了 還是要準備被打包? 01/06 09:43
61F:推 jeffrey90235:今天大前跟中鋒...只有3個人替換 01/06 09:43
62F:→ woodtwoday:boone真的很好用 01/06 09:43
63F:推 star741001:很正常啊..因為樹樹受傷了,已經沒有人可以換囉...... 01/06 09:44
64F:推 HitBert:籃網的外圍防守真是歡樂 01/06 09:45
65F:→ star741001:因為髮禿死都不會用Ilic的,所以只有3個人 01/06 09:45
66F:推 Dronion:最後那個反擊真爽 01/06 09:46
67F:→ Dronion:攻守轉換的反擊我覺得是籃網現在最應該著重的 01/06 09:47
68F:推 jeffrey90235:...恩~看了很HIGH 01/06 09:47
69F:推 CharltonX:不用Ilic大概是我唯一認同法禿的...XD 01/06 09:47
70F:推 HitBert:18-0後的籃網才是大家想要看到的,球風好看又能領先對手 01/06 09:47
71F:推 star741001:Ilic我也沒看過他打球,所以也不知道他實力如何..... 01/06 09:49
72F:推 wseb:今天隊長的傳球都被犯規比較多 01/06 09:49
73F:推 jeffrey90235:Ilic 在歐洲打爆很多隊... 01/06 09:55
74F:推 singernall:公牛怎麼半場21次犯規啊... 01/06 09:57
75F:→ singernall:出個門回來就殺到超前啦....XD 01/06 09:58
76F:推 star741001:Arenas今天又飆分了..... 01/06 09:59
77F:→ star741001:也許的30分對他來說是正常的 01/06 09:59
78F:→ star741001:老實說我覺得現在的巫師三劍客比籃網的三劍客強很多... 01/06 10:00
79F:→ star741001:光是戰績就差很多了....= = 01/06 10:00
80F:推 singernall:隊長的運球真好玩....腳步好輕盈的感覺.... 01/06 10:02
81F:推 CharltonX:...可惜...Kidd終於投進三分... 01/06 10:04
82F:推 singernall:怎麼被拐了之後更準啊...XD 01/06 10:06
83F:推 F7:這樣為什麼吃T呀... 01/06 10:08
84F:推 singernall:Moore坐飛機坐滿大的.... 01/06 10:08
85F:推 F7:裁判是瞎子嗎 01/06 10:10
86F:推 singernall:舊球很難抓嗎...怎麼一直掉啊....or2 01/06 10:12
87F:推 OGoTTe29:換回舊殏又要開始重新適應 真是麻煩 01/06 10:13
88F:推 singernall:天啊這三分.... 01/06 10:16
89F:推 jeffrey90235:挖靠!!!~超大號三分 01/06 10:16
90F:推 star741001:VC發威了 01/06 10:17
91F:推 CharltonX:第三節前半真悶... 01/06 10:18
92F:推 woodtwoday:贊贊贊 carter good 01/06 10:18
93F:→ singernall:如果每次膠著狀態都能靠快攻拿到點分數那也挺不錯的... 01/06 10:17
94F:→ singernall:如果能保持這種感覺就好了 01/06 10:19
95F:→ singernall:RJ在休息幾天後狀況也不錯...能跑能跳的...XD 01/06 10:20
96F:推 jeffrey90235:公牛怎麼變成太陽隊了... 01/06 10:21
97F:推 singernall:喵的....我要暫停....T_T 01/06 10:22
98F:推 danielshih:嗚 我真的不想要三劍客走阿 是教練不會用這個陣容 01/06 10:24
99F:推 jeffrey90235:老羅明顯很累.. 01/06 10:26
100F:推 KillerMalko:大叔兩罰皆落空... 我也不要三劍客拆夥啦~~~ 01/06 10:25
101F:推 star741001:法禿一定有拍Thorn的馬屁............ 01/06 10:26
102F:推 jeffrey90235:輕輕一撞就倒了....真的還假的.. 01/06 10:28
103F:推 OGoTTe29:今天好多空氣球阿 XD 01/06 10:28
104F:推 singernall:唉呀呀...又打到落後了.... 01/06 10:30
105F:→ singernall:即使靠罰球拉近比分,可命中率還是不行啊... 01/06 10:31
106F:推 jeffrey90235:...真準><" 01/06 10:33
107F:推 singernall:那霸回來了~~~ 01/06 10:33
108F:推 danielshih:今天阿卡好安靜 隔壁他的表弟正在發飆中耶 01/06 10:35
109F:推 singernall:致力於防守吧...XD 01/06 10:35
110F:推 HitBert:球很燙喔,大家都抓不住球 01/06 10:40
111F:推 singernall:那霸從頭到尾只有外線跟左切是不行的啊....or2 01/06 10:40
112F:推 HitBert:不期待暫停回來後球隊進攻戰術會有什麼改變.. 01/06 10:42
113F:推 KillerMalko:看Shot Chart中,Kidd好像只在很外圍投球?然後都不進 01/06 10:42
114F:推 singernall:連VC都下去坐了...隊長想想辦法啊... 01/06 10:43
115F:→ singernall:不能逢一、四節就不進啊.... 01/06 10:44
116F:→ singernall:一樣都要靠RJ罰球打開僵局嗎.....or2 01/06 10:45
117F:推 star741001:今天是本季第幾度挑戰三連勝? 01/06 10:45
118F:推 woodtwoday:好ㄚ哪霸 01/06 10:49
119F:推 star741001:Nachbar的球風有點類似之前在籃網的Van Horn..... 01/06 10:51
120F:推 singernall:隊長的牌子果然還是大了點....XD 01/06 10:52
121F:推 bryan3577:回star大..第四度啦!! XDD 01/06 10:53
122F:推 star741001:今天隊長好像常常Miss Layup 01/06 10:55
123F:推 jeffrey90235:今天都浴血奮戰.... 01/06 10:55
124F:→ star741001:被投進了一個三分球= =要追分有點難了....3連勝啊@@ 01/06 10:56
125F:→ jeffrey90235:還早~還早! 01/06 10:57
126F:推 CharltonX:不管最後輸贏...打得好爛喔 漫不經心的~~ 01/06 10:57
127F:推 singernall:哦啊啊....Dunk of the game~~~ 01/06 10:59
128F:推 woodtwoday:sky walker Vince carter 01/06 10:59
129F:推 jeffrey90235:SKY WALKER!!!! VINCE CARTER!!! 01/06 10:59
130F:推 star741001:樓上兩位真有默契:) 01/06 11:00
131F:→ jeffrey90235:哈哈~推一樣的~ 01/06 11:01
132F:推 singernall:真是泰山壓頂...XD 01/06 11:01
133F:→ singernall:救世主降臨啊~~~ 01/06 11:02
134F:推 star741001:超前了....... 01/06 11:02
135F:推 woodtwoday:reget the lead by VC ~~~~~~~~~~~~~~~~~~~~ 01/06 11:02
136F:→ woodtwoday:KIDD goog steal 吱吱 01/06 11:03
137F:→ singernall:神偷再現...太精彩了.....XD 01/06 11:03
138F:推 CharltonX:耶...至少立於不敗之地...希望兩罰不進!!! 01/06 11:04
139F:→ star741001:隊長準大三元勒..... 01/06 11:04
140F:→ woodtwoday:水啦 沒進 01/06 11:04
141F:推 jeffrey90235:好帥的抄截 01/06 11:04
142F:推 HitBert:真的兩罰不近,公牛太幫忙了 01/06 11:05
143F:→ CharltonX:媲美世紀之偷...XD 01/06 11:05
144F:→ star741001:公牛版現在罵裁判罵的很兇ㄟ= = 01/06 11:05
145F:→ singernall:救世降臨~~而且...還是兩個~~~ 01/06 11:05
146F:→ jeffrey90235:哈哈哈~好爽!! 01/06 11:05
147F:→ woodtwoday:兩罰都沒 有機會贏嚕 01/06 11:04
148F:推 cbg05:三連勝呼之欲出!!! 01/06 11:05
149F:→ star741001:說什麼是裁判幫籃網.... 01/06 11:05
150F:推 inotherwords:嗚嗚嗚~~~ 隊長太帥了~~~ 01/06 11:05
151F:→ HitBert:如果罰球數倒過來,我們也會狠狠地罵裁判吧 01/06 11:06
152F:→ cbg05:Moore在流眼淚嗎 01/06 11:06
153F:推 spring610:天啊 世紀豪爻球 Kidd太誇張了! 01/06 11:07
154F:→ star741001:領先5分了...... 01/06 11:07
155F:推 singernall:真的假的....XD 01/06 11:07
156F:推 oldlu2002:XD 01/06 11:08
157F:推 woodtwoday:看到鬼 這樣也進 01/06 11:08
158F:→ HitBert:好唬爛 XD 01/06 11:08
159F:推 jazz123457:[ 噴飯...XD 01/06 11:08
160F:推 wseb:第一好球 01/06 11:08
161F:→ jeffrey90235:挖靠!!!! 01/06 11:06
162F:→ spring610:剩下15秒左右 Kidd一個超誇張連框都不看的背後上籃 01/06 11:08
163F:推 CharltonX:我覺得裁判...兩方都有誤判吧 互有得利 01/06 11:08
164F:推 boms:這球真妙阿 01/06 11:08
165F:→ cbg05:他可能要空中接力給隊友 但發覺沒人 乾脆拋進XD~~~~~~~~~~~~ 01/06 11:08
166F:→ star741001:這球一定會上今天10大啦XD 01/06 11:09
167F:→ jeffrey90235:...我怎麼看都是他自己跌倒的.. 01/06 11:10
168F:推 woodtwoday:隊長那球沒進會被罵死吧 01/06 11:10
169F:→ jeffrey90235:比賽還沒結束@@".... 01/06 11:10
170F:→ star741001:考驗罰球了 01/06 11:10
171F:→ woodtwoday:老實說 我覺得今天的裁判真的是偏籃網 01/06 11:10
172F:→ star741001:VC.............................. 01/06 11:11
173F:推 HitBert:Cater 別鬧了... 01/06 11:12
174F:→ HitBert:打錯字,抱歉 01/06 11:12
175F:→ woodtwoday:VC也來個兩罰不進ㄛ 01/06 11:12
176F:→ star741001:VC在關鍵時刻竟然...... 01/06 11:12
177F:推 singernall:天啊...我寧願讓隊長罰...or2 01/06 11:13
178F:推 jeffrey90235:阿阿阿阿阿阿阿~~~~~~不要阿@@" 01/06 11:13
179F:推 woodtwoday:我不大懂 為啥大搬不算進 01/06 11:14
180F:→ woodtwoday:是gotending嗎 01/06 11:15
181F:推 CharltonX:嗯 判決 gotending 01/06 11:15
182F:推 HitBert:我也不懂,覺得裁判真的偏很大 01/06 11:15
183F:→ CharltonX:不過看重播似乎...還好@@ 01/06 11:15
184F:推 star741001:不管怎樣,已經三連勝啦.... 01/06 11:16
185F:推 singernall:這goaltending哪來的... 01/06 11:16
186F:推 jeffrey90235:總之....恭喜本季第一次挑戰三連勝成功(淚) 01/06 11:16
187F:推 HitBert:球好像已經離開籃框上方了.. 01/06 11:17
188F:推 JAMESSS:KIDD那球真是insane...超爽... 01/06 11:18
189F:推 CharltonX:嗯 對喔 應該是goaltending 01/06 11:18
190F:→ JAMESSS:預測等會ajstyle發文:終於挑戰三連勝成功! XDD 01/06 11:19
191F:推 cbg05:其實還有一公分在籃框上緣 裁判連這一公分都看得到 佩服^^" 01/06 11:19
192F:→ CharltonX:不過那球沒誤判的話 機會也是掌握我們這邊比較大 01/06 11:19
193F:推 singernall:多少還是有點愕然吧... 01/06 11:22
194F:推 star741001:裁判大概是不想被隊長罵瞎子吧....今天眼力超好.... 01/06 11:24
195F:推 singernall:接著看熱火好了... 01/06 11:41
196F:推 singernall:J-Will跟Nash放對也滿精彩的說... 01/06 11:43
197F:推 kidd05:賀 !! 三連勝達成 !! 今年第一勝 !! 01/06 12:01
198F:推 CharltonX:"還是看小牛跟馬刺比賽 籃網就繼續在大西洋自慰好了!" 01/06 11:59
199F:推 CharltonX:裁判吹得爛...結果被連累 真衰... 01/06 12:04
200F:推 star741001:裁判是很爛沒錯,但我覺得公牛迷輸不起也很沒水準..... 01/06 12:05
201F:→ star741001:什麼叫做"什麼叫做在大西洋組自慰"?我再公牛版看到時的 01/06 12:06
202F:→ star741001:卻想回推嗆一下,但又怕被戰,所以算了XD 01/06 12:06
203F:→ star741001:論裁判,我們上次對活塞不也是被婊?我們也沒怎麼樣啊.. 01/06 12:07
204F:推 CharltonX:這場主場得利 算相當稀有了...還真希望我們有主場優勢咧 01/06 12:10
205F:推 singernall:別人是別人,我們自己管好就好了... 01/06 12:17
206F:推 singernall:比賽進行中儘量避免進入對方隊板以免引戰火....XD 01/06 12:24
207F:推 CharltonX:哈 習慣啦 會想看不同角度 很難得看到有這麼沒風度的... 01/06 12:26
208F:推 mcgradymp5:不過要看到那麼沒品的還真難看到.恭喜三連勝囉 01/06 12:48
209F:推 NetsFan:Boone 打的不錯說 01/06 12:50
210F:推 chocomix:我覺得House...倒底行不行啊?(錄影不同步亂推文) 01/06 12:59
211F:推 OGoTTe29:哪隊沒被裁判婊過的 公牛隊球迷有夠沒品的 01/06 13:27
212F:推 Dronion:在自己的隊版發洩本來久沒差啦,他又不是來籃網鬧 01/06 13:52
213F:推 NetsFan:恩恩 正常的啦 01/06 14:11
214F:→ CharltonX:我覺得你針對裁判、判決質疑沒問題啊 何必牽扯到別隊~~ 01/06 14:13
215F:推 gf65:嘖嘖 他們的水準還真不是普通的低..... 01/06 14:17
216F:→ CharltonX:如果裁判故意要偏我們...VC會那麼早五犯嗎 01/06 14:17
217F:推 KidNo5:同意C大 針對裁判批評我們都可以接受阿 不要針對球隊 01/06 14:27
218F:→ KidNo5:籃網被裁判表的場次並不會比公牛少 裁判又不是籃網買的 01/06 14:27
219F:→ KidNo5:不過既然人家在自己隊版講...就不要在這邊多做評論了啦~~ 01/06 14:28
220F:→ CharltonX:也對啦~~大多數公牛迷也是理性的:P 下一場對上他們有電 01/06 14:33
221F:→ CharltonX:視轉播 希望是場很少判決爭議的好比賽~~ 01/06 14:34
222F:推 Dronion:其實我沒去公牛版所以也不知道他們在罵啥,不過那種怪東怪 01/06 15:00
223F:→ Dronion:西的言論本來就會常有 01/06 15:01
224F:→ mika0120:害我跑去看啦= = 01/06 15:28
225F:推 young23:公牛是全NBA最沒資格怪裁判偏袒別隊的 你們以前有誰來著 01/06 17:27
226F:推 hotcom:well...這只是球迷格調品格的問題 看他們推文真是用詞OOXX 01/06 18:35
227F:推 hotcom:還有反正又不是來版上鬧看到大西洋組自慰真是想一拳打下去 01/06 18:3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