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rltonX (手忙不过来!)
看板Nets
标题[讨论] Nets vs Bulls
时间Sat Jan 6 08:43:18 2007
挑战今年第一胜~~GOGO
同样 TVU 32398 有直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89.115
※ 编辑: CharltonX 来自: 140.113.89.115 (01/06 08:44)
1F:→ jeffrey90235:17才对@@" 01/06 08:44
2F:→ CharltonX:抱歉 修到推文... 01/06 08:44
3F:→ jeffrey90235:4:0><" 01/06 08:45
4F:推 jeffrey90235:还是0分.. 01/06 08:47
5F:→ bluewalker:╯-____-)╯~═╩════╩═~ 01/06 08:47
6F:推 HitBert:篮网铁了心就是要打单打战术 01/06 08:48
7F:→ bluewalker:有两次传导没进比较可惜啦~ 01/06 08:49
8F:→ bluewalker: Collins 因为下背部的伤势应该不会上场。 01/06 08:50
9F:推 CharltonX:被Ben蛙单打... 01/06 08:51
10F:推 jeffrey90235:地板哭了....0.0... 01/06 08:51
11F:推 wseb:又是一场被打暴的比赛? 01/06 08:52
12F:推 HitBert:哈,六投零中加两次失误,能说什麽呢? 01/06 08:52
13F:推 nbastreet:13:0 我能说什麽呢 01/06 08:54
14F:推 jeffrey90235:16:0.....x..... 01/06 08:54
15F:→ bluewalker:Where is the D? ╯-____-)╯~═╩════╩═~ 01/06 08:54
16F:推 CharltonX:休兵太久...还OK了 慢慢找回手感... 01/06 08:55
17F:推 wseb:有看过这麽差的开局吗? 01/06 08:55
18F:推 singernall:本赛季还真是惊奇不断啊...... 01/06 08:55
19F:→ wseb:Kidd还是传球小弟 01/06 08:55
20F:→ singernall:喵的...自己人吵起来了.... 01/06 08:56
21F:推 HitBert:两次暂停後的进攻都以失误收场,暂停叫心酸的 01/06 08:56
22F:推 kuankubank:篮网怎麽了@@? 01/06 08:57
23F:推 jeffrey90235:Moore.... 01/06 08:58
24F:→ jeffrey90235:第一分...要出现了吗? 01/06 08:58
25F:推 idioteque:靠罚球进一分 01/06 08:58
26F:→ idioteque:Kidd 全队第一个FG 01/06 08:59
27F:推 singernall:唉唉...队长还是自己来吧..... 01/06 09:00
28F:推 jeffrey90235:喔喔喔喔喔喔喔!!!! 01/06 09:00
29F:→ wseb:破单节最低得分靠这场了 01/06 09:00
30F:→ bluewalker:Wake up!!! 01/06 09:00
31F:→ jeffrey90235:队长加油!!! 01/06 09:01
32F:推 HitBert:Ben Gordon 上场了,篮网请保重 01/06 09:00
33F:→ singernall:刚才快攻还不错啊...只是VC有点明显慢....XD 01/06 09:01
34F:→ HitBert:快攻对篮网而言才是王道阿 01/06 09:02
35F:推 jeffrey90235:气势来了~气势来了 01/06 09:03
36F:→ bluewalker:调度灵活点就对了。 01/06 09:03
37F:→ singernall:今天有点想打快但是大家都抓不到节奏的感觉... 01/06 09:02
38F:→ singernall:哦哦...想个防守悍将昴上了...XD 01/06 09:04
39F:→ singernall:两个...or2 01/06 09:04
40F:推 HitBert:坦白说我不觉得想打快,开赛几次进攻都是拖到剩下10秒 01/06 09:04
41F:推 singernall:喵的太准了... 01/06 09:11
42F:→ singernall:区联已经守成这样还找得到出手空间 01/06 09:11
43F:推 CharltonX:正常了些 後面慢慢追回来吧~~ 01/06 09:12
44F:推 jeffrey90235:8分而已~~~没问题的 01/06 09:12
45F:推 CharltonX:Boone and 1~~! 01/06 09:15
46F:→ bluewalker: VC don't shoot it this way, please. 01/06 09:16
47F:推 HitBert:今天篮网的主场优势挺明显的 01/06 09:18
48F:推 CharltonX:大叔老当益壮...动完手术身手还挺灵活的~~ 01/06 09:18
49F:推 jeffrey90235:还好吧... 01/06 09:18
50F:→ jeffrey90235:面包=.=.. 01/06 09:20
51F:推 HitBert:有 Boone 真好 01/06 09:25
52F:推 CharltonX:Nachbar刚刚搞笑...还好有赚到犯规XD 01/06 09:26
53F:推 jeffrey90235:那霸...进攻慾望好强@@" 01/06 09:27
54F:推 shefiroth:首度超前~ 01/06 09:32
55F:推 woodtwoday:VC three lead this night 01/06 09:33
56F:推 jeffrey90235:队长加油....@@" 01/06 09:34
57F:→ jeffrey90235:Gorden...真威 01/06 09:36
58F:推 OGoTTe29:树人穿西装 他受伤了吗 01/06 09:40
59F:推 woodtwoday:rj moore 小组搭配不错喔 01/06 09:42
60F:推 danielshih:树人是受伤了 还是要准备被打包? 01/06 09:43
61F:推 jeffrey90235:今天大前跟中锋...只有3个人替换 01/06 09:43
62F:→ woodtwoday:boone真的很好用 01/06 09:43
63F:推 star741001:很正常啊..因为树树受伤了,已经没有人可以换罗...... 01/06 09:44
64F:推 HitBert:篮网的外围防守真是欢乐 01/06 09:45
65F:→ star741001:因为发秃死都不会用Ilic的,所以只有3个人 01/06 09:45
66F:推 Dronion:最後那个反击真爽 01/06 09:46
67F:→ Dronion:攻守转换的反击我觉得是篮网现在最应该着重的 01/06 09:47
68F:推 jeffrey90235:...恩~看了很HIGH 01/06 09:47
69F:推 CharltonX:不用Ilic大概是我唯一认同法秃的...XD 01/06 09:47
70F:推 HitBert:18-0後的篮网才是大家想要看到的,球风好看又能领先对手 01/06 09:47
71F:推 star741001:Ilic我也没看过他打球,所以也不知道他实力如何..... 01/06 09:49
72F:推 wseb:今天队长的传球都被犯规比较多 01/06 09:49
73F:推 jeffrey90235:Ilic 在欧洲打爆很多队... 01/06 09:55
74F:推 singernall:公牛怎麽半场21次犯规啊... 01/06 09:57
75F:→ singernall:出个门回来就杀到超前啦....XD 01/06 09:58
76F:推 star741001:Arenas今天又飙分了..... 01/06 09:59
77F:→ star741001:也许的30分对他来说是正常的 01/06 09:59
78F:→ star741001:老实说我觉得现在的巫师三剑客比篮网的三剑客强很多... 01/06 10:00
79F:→ star741001:光是战绩就差很多了....= = 01/06 10:00
80F:推 singernall:队长的运球真好玩....脚步好轻盈的感觉.... 01/06 10:02
81F:推 CharltonX:...可惜...Kidd终於投进三分... 01/06 10:04
82F:推 singernall:怎麽被拐了之後更准啊...XD 01/06 10:06
83F:推 F7:这样为什麽吃T呀... 01/06 10:08
84F:推 singernall:Moore坐飞机坐满大的.... 01/06 10:08
85F:推 F7:裁判是瞎子吗 01/06 10:10
86F:推 singernall:旧球很难抓吗...怎麽一直掉啊....or2 01/06 10:12
87F:推 OGoTTe29:换回旧殏又要开始重新适应 真是麻烦 01/06 10:13
88F:推 singernall:天啊这三分.... 01/06 10:16
89F:推 jeffrey90235:挖靠!!!~超大号三分 01/06 10:16
90F:推 star741001:VC发威了 01/06 10:17
91F:推 CharltonX:第三节前半真闷... 01/06 10:18
92F:推 woodtwoday:赞赞赞 carter good 01/06 10:18
93F:→ singernall:如果每次胶着状态都能靠快攻拿到点分数那也挺不错的... 01/06 10:17
94F:→ singernall:如果能保持这种感觉就好了 01/06 10:19
95F:→ singernall:RJ在休息几天後状况也不错...能跑能跳的...XD 01/06 10:20
96F:推 jeffrey90235:公牛怎麽变成太阳队了... 01/06 10:21
97F:推 singernall:喵的....我要暂停....T_T 01/06 10:22
98F:推 danielshih:呜 我真的不想要三剑客走阿 是教练不会用这个阵容 01/06 10:24
99F:推 jeffrey90235:老罗明显很累.. 01/06 10:26
100F:推 KillerMalko:大叔两罚皆落空... 我也不要三剑客拆夥啦~~~ 01/06 10:25
101F:推 star741001:法秃一定有拍Thorn的马屁............ 01/06 10:26
102F:推 jeffrey90235:轻轻一撞就倒了....真的还假的.. 01/06 10:28
103F:推 OGoTTe29:今天好多空气球阿 XD 01/06 10:28
104F:推 singernall:唉呀呀...又打到落後了.... 01/06 10:30
105F:→ singernall:即使靠罚球拉近比分,可命中率还是不行啊... 01/06 10:31
106F:推 jeffrey90235:...真准><" 01/06 10:33
107F:推 singernall:那霸回来了~~~ 01/06 10:33
108F:推 danielshih:今天阿卡好安静 隔壁他的表弟正在发飙中耶 01/06 10:35
109F:推 singernall:致力於防守吧...XD 01/06 10:35
110F:推 HitBert:球很烫喔,大家都抓不住球 01/06 10:40
111F:推 singernall:那霸从头到尾只有外线跟左切是不行的啊....or2 01/06 10:40
112F:推 HitBert:不期待暂停回来後球队进攻战术会有什麽改变.. 01/06 10:42
113F:推 KillerMalko:看Shot Chart中,Kidd好像只在很外围投球?然後都不进 01/06 10:42
114F:推 singernall:连VC都下去坐了...队长想想办法啊... 01/06 10:43
115F:→ singernall:不能逢一、四节就不进啊.... 01/06 10:44
116F:→ singernall:一样都要靠RJ罚球打开僵局吗.....or2 01/06 10:45
117F:推 star741001:今天是本季第几度挑战三连胜? 01/06 10:45
118F:推 woodtwoday:好ㄚ哪霸 01/06 10:49
119F:推 star741001:Nachbar的球风有点类似之前在篮网的Van Horn..... 01/06 10:51
120F:推 singernall:队长的牌子果然还是大了点....XD 01/06 10:52
121F:推 bryan3577:回star大..第四度啦!! XDD 01/06 10:53
122F:推 star741001:今天队长好像常常Miss Layup 01/06 10:55
123F:推 jeffrey90235:今天都浴血奋战.... 01/06 10:55
124F:→ star741001:被投进了一个三分球= =要追分有点难了....3连胜啊@@ 01/06 10:56
125F:→ jeffrey90235:还早~还早! 01/06 10:57
126F:推 CharltonX:不管最後输赢...打得好烂喔 漫不经心的~~ 01/06 10:57
127F:推 singernall:哦啊啊....Dunk of the game~~~ 01/06 10:59
128F:推 woodtwoday:sky walker Vince carter 01/06 10:59
129F:推 jeffrey90235:SKY WALKER!!!! VINCE CARTER!!! 01/06 10:59
130F:推 star741001:楼上两位真有默契:) 01/06 11:00
131F:→ jeffrey90235:哈哈~推一样的~ 01/06 11:01
132F:推 singernall:真是泰山压顶...XD 01/06 11:01
133F:→ singernall:救世主降临啊~~~ 01/06 11:02
134F:推 star741001:超前了....... 01/06 11:02
135F:推 woodtwoday:reget the lead by VC ~~~~~~~~~~~~~~~~~~~~ 01/06 11:02
136F:→ woodtwoday:KIDD goog steal 吱吱 01/06 11:03
137F:→ singernall:神偷再现...太精彩了.....XD 01/06 11:03
138F:推 CharltonX:耶...至少立於不败之地...希望两罚不进!!! 01/06 11:04
139F:→ star741001:队长准大三元勒..... 01/06 11:04
140F:→ woodtwoday:水啦 没进 01/06 11:04
141F:推 jeffrey90235:好帅的抄截 01/06 11:04
142F:推 HitBert:真的两罚不近,公牛太帮忙了 01/06 11:05
143F:→ CharltonX:媲美世纪之偷...XD 01/06 11:05
144F:→ star741001:公牛版现在骂裁判骂的很凶ㄟ= = 01/06 11:05
145F:→ singernall:救世降临~~而且...还是两个~~~ 01/06 11:05
146F:→ jeffrey90235:哈哈哈~好爽!! 01/06 11:05
147F:→ woodtwoday:两罚都没 有机会赢噜 01/06 11:04
148F:推 cbg05:三连胜呼之欲出!!! 01/06 11:05
149F:→ star741001:说什麽是裁判帮篮网.... 01/06 11:05
150F:推 inotherwords:呜呜呜~~~ 队长太帅了~~~ 01/06 11:05
151F:→ HitBert:如果罚球数倒过来,我们也会狠狠地骂裁判吧 01/06 11:06
152F:→ cbg05:Moore在流眼泪吗 01/06 11:06
153F:推 spring610:天啊 世纪豪爻球 Kidd太夸张了! 01/06 11:07
154F:→ star741001:领先5分了...... 01/06 11:07
155F:推 singernall:真的假的....XD 01/06 11:07
156F:推 oldlu2002:XD 01/06 11:08
157F:推 woodtwoday:看到鬼 这样也进 01/06 11:08
158F:→ HitBert:好唬烂 XD 01/06 11:08
159F:推 jazz123457:[ 喷饭...XD 01/06 11:08
160F:推 wseb:第一好球 01/06 11:08
161F:→ jeffrey90235:挖靠!!!! 01/06 11:06
162F:→ spring610:剩下15秒左右 Kidd一个超夸张连框都不看的背後上篮 01/06 11:08
163F:推 CharltonX:我觉得裁判...两方都有误判吧 互有得利 01/06 11:08
164F:推 boms:这球真妙阿 01/06 11:08
165F:→ cbg05:他可能要空中接力给队友 但发觉没人 乾脆抛进XD~~~~~~~~~~~~ 01/06 11:08
166F:→ star741001:这球一定会上今天10大啦XD 01/06 11:09
167F:→ jeffrey90235:...我怎麽看都是他自己跌倒的.. 01/06 11:10
168F:推 woodtwoday:队长那球没进会被骂死吧 01/06 11:10
169F:→ jeffrey90235:比赛还没结束@@".... 01/06 11:10
170F:→ star741001:考验罚球了 01/06 11:10
171F:→ woodtwoday:老实说 我觉得今天的裁判真的是偏篮网 01/06 11:10
172F:→ star741001:VC.............................. 01/06 11:11
173F:推 HitBert:Cater 别闹了... 01/06 11:12
174F:→ HitBert:打错字,抱歉 01/06 11:12
175F:→ woodtwoday:VC也来个两罚不进ㄛ 01/06 11:12
176F:→ star741001:VC在关键时刻竟然...... 01/06 11:12
177F:推 singernall:天啊...我宁愿让队长罚...or2 01/06 11:13
178F:推 jeffrey90235:阿阿阿阿阿阿阿~~~~~~不要阿@@" 01/06 11:13
179F:推 woodtwoday:我不大懂 为啥大搬不算进 01/06 11:14
180F:→ woodtwoday:是gotending吗 01/06 11:15
181F:推 CharltonX:嗯 判决 gotending 01/06 11:15
182F:推 HitBert:我也不懂,觉得裁判真的偏很大 01/06 11:15
183F:→ CharltonX:不过看重播似乎...还好@@ 01/06 11:15
184F:推 star741001:不管怎样,已经三连胜啦.... 01/06 11:16
185F:推 singernall:这goaltending哪来的... 01/06 11:16
186F:推 jeffrey90235:总之....恭喜本季第一次挑战三连胜成功(泪) 01/06 11:16
187F:推 HitBert:球好像已经离开篮框上方了.. 01/06 11:17
188F:推 JAMESSS:KIDD那球真是insane...超爽... 01/06 11:18
189F:推 CharltonX:嗯 对喔 应该是goaltending 01/06 11:18
190F:→ JAMESSS:预测等会ajstyle发文:终於挑战三连胜成功! XDD 01/06 11:19
191F:推 cbg05:其实还有一公分在篮框上缘 裁判连这一公分都看得到 佩服^^" 01/06 11:19
192F:→ CharltonX:不过那球没误判的话 机会也是掌握我们这边比较大 01/06 11:19
193F:推 singernall:多少还是有点愕然吧... 01/06 11:22
194F:推 star741001:裁判大概是不想被队长骂瞎子吧....今天眼力超好.... 01/06 11:24
195F:推 singernall:接着看热火好了... 01/06 11:41
196F:推 singernall:J-Will跟Nash放对也满精彩的说... 01/06 11:43
197F:推 kidd05:贺 !! 三连胜达成 !! 今年第一胜 !! 01/06 12:01
198F:推 CharltonX:"还是看小牛跟马刺比赛 篮网就继续在大西洋自慰好了!" 01/06 11:59
199F:推 CharltonX:裁判吹得烂...结果被连累 真衰... 01/06 12:04
200F:推 star741001:裁判是很烂没错,但我觉得公牛迷输不起也很没水准..... 01/06 12:05
201F:→ star741001:什麽叫做"什麽叫做在大西洋组自慰"?我再公牛版看到时的 01/06 12:06
202F:→ star741001:却想回推呛一下,但又怕被战,所以算了XD 01/06 12:06
203F:→ star741001:论裁判,我们上次对活塞不也是被婊?我们也没怎麽样啊.. 01/06 12:07
204F:推 CharltonX:这场主场得利 算相当稀有了...还真希望我们有主场优势咧 01/06 12:10
205F:推 singernall:别人是别人,我们自己管好就好了... 01/06 12:17
206F:推 singernall:比赛进行中尽量避免进入对方队板以免引战火....XD 01/06 12:24
207F:推 CharltonX:哈 习惯啦 会想看不同角度 很难得看到有这麽没风度的... 01/06 12:26
208F:推 mcgradymp5:不过要看到那麽没品的还真难看到.恭喜三连胜罗 01/06 12:48
209F:推 NetsFan:Boone 打的不错说 01/06 12:50
210F:推 chocomix:我觉得House...倒底行不行啊?(录影不同步乱推文) 01/06 12:59
211F:推 OGoTTe29:哪队没被裁判婊过的 公牛队球迷有够没品的 01/06 13:27
212F:推 Dronion:在自己的队版发泄本来久没差啦,他又不是来篮网闹 01/06 13:52
213F:推 NetsFan:恩恩 正常的啦 01/06 14:11
214F:→ CharltonX:我觉得你针对裁判、判决质疑没问题啊 何必牵扯到别队~~ 01/06 14:13
215F:推 gf65:啧啧 他们的水准还真不是普通的低..... 01/06 14:17
216F:→ CharltonX:如果裁判故意要偏我们...VC会那麽早五犯吗 01/06 14:17
217F:推 KidNo5:同意C大 针对裁判批评我们都可以接受阿 不要针对球队 01/06 14:27
218F:→ KidNo5:篮网被裁判表的场次并不会比公牛少 裁判又不是篮网买的 01/06 14:27
219F:→ KidNo5:不过既然人家在自己队版讲...就不要在这边多做评论了啦~~ 01/06 14:28
220F:→ CharltonX:也对啦~~大多数公牛迷也是理性的:P 下一场对上他们有电 01/06 14:33
221F:→ CharltonX:视转播 希望是场很少判决争议的好比赛~~ 01/06 14:34
222F:推 Dronion:其实我没去公牛版所以也不知道他们在骂啥,不过那种怪东怪 01/06 15:00
223F:→ Dronion:西的言论本来就会常有 01/06 15:01
224F:→ mika0120:害我跑去看啦= = 01/06 15:28
225F:推 young23:公牛是全NBA最没资格怪裁判偏袒别队的 你们以前有谁来着 01/06 17:27
226F:推 hotcom:well...这只是球迷格调品格的问题 看他们推文真是用词OOXX 01/06 18:35
227F:推 hotcom:还有反正又不是来版上闹看到大西洋组自慰真是想一拳打下去 01/06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