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scindon (呵呵)
看板Nets
標題[情報] 籃網..可以吃嗎?
時間Thu Jan 4 20:53:18 2007
籃網今天沒比賽..
莫名其妙的回到分組冠軍啦...XD
果然是快樂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95.35
1F:推 ajstyle:這種第一又如何.下兩場公牛跟騎士.沒有一個好打的 01/04 21:02
2F:→ ajstyle:如果沒有自己打出該有的球風.頂多也就是坐個幾天就下去了 01/04 21:02
3F:推 h56789g:因為今天暴龍輸球了吧囧 01/04 21:11
4F:推 NJN:這超爽的!四月再視情況來決定要進季後還是抽樂透...XDD 01/04 21:19
5F:→ ajstyle:h56789g....在奇摩亂加入的家族好像看到你的存在 01/04 21:24
6F:推 h56789g:囧> 01/04 21:25
7F:→ Dronion:其實有點疑惑耶,如果說籃網戰績勝場數比起來沒有前16 01/04 21:44
8F:→ Dronion:可是因為分區的關係可以晉級playoff,降就沒有樂透選秀嗎 01/04 21:45
9F:→ ajstyle:你說對了...晉級最高也就15的籤吧 01/04 21:55
10F:→ ajstyle:雖然說15也不一定會選到很差.不過總是要選的話就拼前5比較 01/04 21:55
11F:→ ajstyle:得挑....ODEM好像明年不出來.所以狀元也不知道會是誰 01/04 21:56
12F:→ ajstyle:比較有得挑....原來還少了一個字 01/04 21:57
13F:推 jazz123457:odem明年不出來.....難怪今天灰雄大爆發 01/04 22:18
14F:推 eilgreen:Odem是誰 01/04 22:20
15F:推 h56789g:不是ODEN嗎@@ 01/04 22:24
16F:→ jazz123457:喔,我看上面打的XD 01/04 22:38
17F:推 onetwo12:Greg Oden吧..他不是想先去念大學嗎..所以也不用擺爛了呀 01/04 22:40
18F:→ onetwo12:籃網應該也會開始大爆發了吧..cc 01/04 22:40
19F:推 ajstyle:打錯字...在一片黑暗之中打字... 01/04 23:11
20F:→ ajstyle:爆發...真的會爆嗎......籃網的缺點比灰熊明顯一點 01/04 23:11
21F:推 ajstyle:其實一堆人都說明年是選秀年.也不只有他一個好手而已吧 01/04 23:24
23F:→ eilgreen:目前籃網的戰績還太前面 只能排第十 XD 01/04 23:28
24F:推 ajstyle:籤還沒抽.參考用.不過其實我蠻期待易建聯.... 01/04 23:30
25F:→ ajstyle:個人看法啦...感覺他練出來有可能會有KG的樣子 01/04 23:31
26F:→ ajstyle:雖然籃網需要的是可以扛內線的.不過是蠻期待JK+KG... 01/04 23:33
27F:→ ajstyle:因此突然想到如果他真的有那種潛力.來個JK+小KG也不賴 01/04 23:34
28F:推 CharltonX:我覺得他沒啥技巧耶...只能靠天份欺負亞洲球隊... 01/04 23:39
29F:→ ajstyle:哈.只是感覺他彈性還可以.中距離還可以. 01/04 23:40
30F:→ ajstyle:不過根據對岸說的.他的潛力很高.比姚明還高 01/04 23:40
31F:推 CharltonX:不過市場和轉播應該會大增...XD 01/04 23:41
32F:→ ajstyle:至少姚明現在差不多中鋒也是數一數二.如果真有那麼強 01/04 23:41
33F:→ CharltonX:嗯 也對啦 當年姚明看他打球也不覺得會成長到這樣 01/04 23:42
34F:→ ajstyle:選到或許不差...老闆很期待選到他吧....市場大啊 01/04 23:42
35F:推 ajstyle:說不定明年就有緯來籃網台了.ESPN籃網台也不錯..哈哈 01/04 23:45
36F:推 ajstyle:Marcus Williams 6-7 207 SG Arizona So. 01/04 23:48
37F:→ ajstyle:我還以為他怎麼又跑去選秀了勒...嚇到 01/04 23:48
38F:→ ajstyle:菜市場名字啊 01/04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