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籃網今天沒比賽.. 莫名其妙的回到分組冠軍啦...XD 果然是快樂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95.35
1F:推 ajstyle:這種第一又如何.下兩場公牛跟騎士.沒有一個好打的 01/04 21:02
2F:→ ajstyle:如果沒有自己打出該有的球風.頂多也就是坐個幾天就下去了 01/04 21:02
3F:推 h56789g:因為今天暴龍輸球了吧囧 01/04 21:11
4F:推 NJN:這超爽的!四月再視情況來決定要進季後還是抽樂透...XDD 01/04 21:19
5F:→ ajstyle:h56789g....在奇摩亂加入的家族好像看到你的存在 01/04 21:24
6F:推 h56789g:囧> 01/04 21:25
7F:→ Dronion:其實有點疑惑耶,如果說籃網戰績勝場數比起來沒有前16 01/04 21:44
8F:→ Dronion:可是因為分區的關係可以晉級playoff,降就沒有樂透選秀嗎 01/04 21:45
9F:→ ajstyle:你說對了...晉級最高也就15的籤吧 01/04 21:55
10F:→ ajstyle:雖然說15也不一定會選到很差.不過總是要選的話就拼前5比較 01/04 21:55
11F:→ ajstyle:得挑....ODEM好像明年不出來.所以狀元也不知道會是誰 01/04 21:56
12F:→ ajstyle:比較有得挑....原來還少了一個字 01/04 21:57
13F:推 jazz123457:odem明年不出來.....難怪今天灰雄大爆發 01/04 22:18
14F:推 eilgreen:Odem是誰 01/04 22:20
15F:推 h56789g:不是ODEN嗎@@ 01/04 22:24
16F:→ jazz123457:喔,我看上面打的XD 01/04 22:38
17F:推 onetwo12:Greg Oden吧..他不是想先去念大學嗎..所以也不用擺爛了呀 01/04 22:40
18F:→ onetwo12:籃網應該也會開始大爆發了吧..cc 01/04 22:40
19F:推 ajstyle:打錯字...在一片黑暗之中打字... 01/04 23:11
20F:→ ajstyle:爆發...真的會爆嗎......籃網的缺點比灰熊明顯一點 01/04 23:11
21F:推 ajstyle:其實一堆人都說明年是選秀年.也不只有他一個好手而已吧 01/04 23:24
22F:推 eilgreen:http://nbadraft.net/ 前八順位就有7個大個子 01/04 23:26
23F:→ eilgreen:目前籃網的戰績還太前面 只能排第十 XD 01/04 23:28
24F:推 ajstyle:籤還沒抽.參考用.不過其實我蠻期待易建聯.... 01/04 23:30
25F:→ ajstyle:個人看法啦...感覺他練出來有可能會有KG的樣子 01/04 23:31
26F:→ ajstyle:雖然籃網需要的是可以扛內線的.不過是蠻期待JK+KG... 01/04 23:33
27F:→ ajstyle:因此突然想到如果他真的有那種潛力.來個JK+小KG也不賴 01/04 23:34
28F:推 CharltonX:我覺得他沒啥技巧耶...只能靠天份欺負亞洲球隊... 01/04 23:39
29F:→ ajstyle:哈.只是感覺他彈性還可以.中距離還可以. 01/04 23:40
30F:→ ajstyle:不過根據對岸說的.他的潛力很高.比姚明還高 01/04 23:40
31F:推 CharltonX:不過市場和轉播應該會大增...XD 01/04 23:41
32F:→ ajstyle:至少姚明現在差不多中鋒也是數一數二.如果真有那麼強 01/04 23:41
33F:→ CharltonX:嗯 也對啦 當年姚明看他打球也不覺得會成長到這樣 01/04 23:42
34F:→ ajstyle:選到或許不差...老闆很期待選到他吧....市場大啊 01/04 23:42
35F:推 ajstyle:說不定明年就有緯來籃網台了.ESPN籃網台也不錯..哈哈 01/04 23:45
36F:推 ajstyle:Marcus Williams 6-7 207 SG Arizona So. 01/04 23:48
37F:→ ajstyle:我還以為他怎麼又跑去選秀了勒...嚇到 01/04 23:48
38F:→ ajstyle:菜市場名字啊 01/04 23:4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