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scindon (呵呵)
看板Nets
标题[情报] 篮网..可以吃吗?
时间Thu Jan 4 20:53:18 2007
篮网今天没比赛..
莫名其妙的回到分组冠军啦...XD
果然是快乐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0.95.35
1F:推 ajstyle:这种第一又如何.下两场公牛跟骑士.没有一个好打的 01/04 21:02
2F:→ ajstyle:如果没有自己打出该有的球风.顶多也就是坐个几天就下去了 01/04 21:02
3F:推 h56789g:因为今天暴龙输球了吧囧 01/04 21:11
4F:推 NJN:这超爽的!四月再视情况来决定要进季後还是抽乐透...XDD 01/04 21:19
5F:→ ajstyle:h56789g....在奇摩乱加入的家族好像看到你的存在 01/04 21:24
6F:推 h56789g:囧> 01/04 21:25
7F:→ Dronion:其实有点疑惑耶,如果说篮网战绩胜场数比起来没有前16 01/04 21:44
8F:→ Dronion:可是因为分区的关系可以晋级playoff,降就没有乐透选秀吗 01/04 21:45
9F:→ ajstyle:你说对了...晋级最高也就15的签吧 01/04 21:55
10F:→ ajstyle:虽然说15也不一定会选到很差.不过总是要选的话就拼前5比较 01/04 21:55
11F:→ ajstyle:得挑....ODEM好像明年不出来.所以状元也不知道会是谁 01/04 21:56
12F:→ ajstyle:比较有得挑....原来还少了一个字 01/04 21:57
13F:推 jazz123457:odem明年不出来.....难怪今天灰雄大爆发 01/04 22:18
14F:推 eilgreen:Odem是谁 01/04 22:20
15F:推 h56789g:不是ODEN吗@@ 01/04 22:24
16F:→ jazz123457:喔,我看上面打的XD 01/04 22:38
17F:推 onetwo12:Greg Oden吧..他不是想先去念大学吗..所以也不用摆烂了呀 01/04 22:40
18F:→ onetwo12:篮网应该也会开始大爆发了吧..cc 01/04 22:40
19F:推 ajstyle:打错字...在一片黑暗之中打字... 01/04 23:11
20F:→ ajstyle:爆发...真的会爆吗......篮网的缺点比灰熊明显一点 01/04 23:11
21F:推 ajstyle:其实一堆人都说明年是选秀年.也不只有他一个好手而已吧 01/04 23:24
23F:→ eilgreen:目前篮网的战绩还太前面 只能排第十 XD 01/04 23:28
24F:推 ajstyle:签还没抽.参考用.不过其实我蛮期待易建联.... 01/04 23:30
25F:→ ajstyle:个人看法啦...感觉他练出来有可能会有KG的样子 01/04 23:31
26F:→ ajstyle:虽然篮网需要的是可以扛内线的.不过是蛮期待JK+KG... 01/04 23:33
27F:→ ajstyle:因此突然想到如果他真的有那种潜力.来个JK+小KG也不赖 01/04 23:34
28F:推 CharltonX:我觉得他没啥技巧耶...只能靠天份欺负亚洲球队... 01/04 23:39
29F:→ ajstyle:哈.只是感觉他弹性还可以.中距离还可以. 01/04 23:40
30F:→ ajstyle:不过根据对岸说的.他的潜力很高.比姚明还高 01/04 23:40
31F:推 CharltonX:不过市场和转播应该会大增...XD 01/04 23:41
32F:→ ajstyle:至少姚明现在差不多中锋也是数一数二.如果真有那麽强 01/04 23:41
33F:→ CharltonX:嗯 也对啦 当年姚明看他打球也不觉得会成长到这样 01/04 23:42
34F:→ ajstyle:选到或许不差...老板很期待选到他吧....市场大啊 01/04 23:42
35F:推 ajstyle:说不定明年就有纬来篮网台了.ESPN篮网台也不错..哈哈 01/04 23:45
36F:推 ajstyle:Marcus Williams 6-7 207 SG Arizona So. 01/04 23:48
37F:→ ajstyle:我还以为他怎麽又跑去选秀了勒...吓到 01/04 23:48
38F:→ ajstyle:菜市场名字啊 01/04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