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tBert ()
看板Nets
標題Re: [情報] Nets may have found home for McInnis …
時間Thu Jan 4 00:54:59 2007
交易看樣子是成真了。
既然籃網那麼想省錢,搞不好會直接揮棄 Robinson 。
http://tinyurl.com/swah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59.221
※ 編輯: HitBert 來自: 140.113.59.221 (01/04 00:55)
1F:推 eilgreen:喔 NO!!! 他來真的沒啥機會打 AW都冰了 01/04 00:57
2F:推 CharltonX:...疊在一起當長人用好了...囧rz 01/04 01:08
3F:推 chocomix:我要暈倒了,結果expiring contract這麼好用的東西.... 01/04 01:14
4F:推 gsg:............囧 01/04 01:24
5F:推 chocomix:所以,籃網就是基於省錢的目地,揮棄了McInnis,但是沒有 01/04 01:32
6F:→ chocomix:運用McInnis的expiring contract,去作任何補強球隊的事? 01/04 01:32
7F:→ chocomix:所以,找山貓,根本就是因為這個球隊離薪資上限非常遠, 01/04 01:34
8F:→ chocomix:因此可以做不對等的交易??.....好鳥.....拜託有點二部曲. 01/04 01:34
9F:推 ajstyle:或許該把目前的陣容當作最終的陣容了.真的會花錢買人嗎 01/04 01:47
10F:推 KidNo5:原來...把JMc冰這麼久...就是為了省錢阿 太令人吃驚了 01/04 02:01
11F:→ KidNo5:我感覺...山貓有爽到= = JMc也是堪用之兵啊 01/04 02:03
12F:→ chocomix:我看老外討論區,山貓迷也覺得有人肯要JMc籃網該偷笑了 01/04 02:04
13F:推 KidNo5:真的嗎? JMc在外國山貓迷眼中這麼糟喔@@ 01/04 02:08
14F:→ chocomix:都有啦,沒在看的就覺得受完傷大半年沒打,行不行都不知 01/04 02:11
15F:→ chocomix:道//但是,我覺得光講錢的部份兩隊各取所需吧,只是人家 01/04 02:11
16F:→ chocomix:真的缺PG,籃網真的不缺SF/SG(哈..哈....苦笑) 01/04 02:12
17F:→ chocomix:說不定真的是簽來丟賺Trade Exception吧(希望...) 01/04 02:15
18F:推 KidNo5:同意......我也是這麼想才覺得山貓有賺 01/04 02:15
19F:→ KidNo5:換個角度想 大概總管不覺得Ely來籃網會有幫助吧 囧囧囧 01/04 02:17
20F:推 eilgreen:NBA官網已經確定交易...我們的長人陣已經確定就這樣了 01/04 03:20
21F:推 ajstyle:或許.或許過陣子還有交易.不過我是有點絕望了 01/04 03:27
22F:→ ajstyle:對籃網的GM絕望...而不是對籃網絕望喔.... 01/04 03:27
23F:推 eilgreen:接下來還有交易的話 可能跟三巨頭脫離不了關係了 01/04 03:32
24F:推 elviscarter:VC RJ會走一個~加上隊長<=>KG+RD@@?小馬扶正~房子替補 01/04 03:34
25F:→ elviscarter:醬的確是有補強,但為何不弄個籃板長人就好呢!? 01/04 03:37
26F:→ elviscarter:以上純脆是臆測~但個人不希望三劍客拆夥啊!!! 01/04 03:39
27F:推 elviscarter:希望還有後續交易,不然真的會失望了~~法禿加油= =+ 01/04 03:45
28F:推 onetwo12:看來我們的期待又落空了.哎.換個都是21號的人要waive誰? 01/04 08:17
29F:→ onetwo12:而且他來大概也是溫板凳吧 01/04 08:19
30F:→ anana:來練特技 雙人合體記 01/04 13:18
31F:推 chocomix:樓上的,你害我想到瓦爾波的吞吞果實(One Piece亂入) 01/05 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