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tBert ()
看板Nets
标题Re: [情报] Nets may have found home for McInnis …
时间Thu Jan 4 00:54:59 2007
交易看样子是成真了。
既然篮网那麽想省钱,搞不好会直接挥弃 Robinson 。
http://tinyurl.com/swah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59.221
※ 编辑: HitBert 来自: 140.113.59.221 (01/04 00:55)
1F:推 eilgreen:喔 NO!!! 他来真的没啥机会打 AW都冰了 01/04 00:57
2F:推 CharltonX:...叠在一起当长人用好了...囧rz 01/04 01:08
3F:推 chocomix:我要晕倒了,结果expiring contract这麽好用的东西.... 01/04 01:14
4F:推 gsg:............囧 01/04 01:24
5F:推 chocomix:所以,篮网就是基於省钱的目地,挥弃了McInnis,但是没有 01/04 01:32
6F:→ chocomix:运用McInnis的expiring contract,去作任何补强球队的事? 01/04 01:32
7F:→ chocomix:所以,找山猫,根本就是因为这个球队离薪资上限非常远, 01/04 01:34
8F:→ chocomix:因此可以做不对等的交易??.....好鸟.....拜托有点二部曲. 01/04 01:34
9F:推 ajstyle:或许该把目前的阵容当作最终的阵容了.真的会花钱买人吗 01/04 01:47
10F:推 KidNo5:原来...把JMc冰这麽久...就是为了省钱阿 太令人吃惊了 01/04 02:01
11F:→ KidNo5:我感觉...山猫有爽到= = JMc也是堪用之兵啊 01/04 02:03
12F:→ chocomix:我看老外讨论区,山猫迷也觉得有人肯要JMc篮网该偷笑了 01/04 02:04
13F:推 KidNo5:真的吗? JMc在外国山猫迷眼中这麽糟喔@@ 01/04 02:08
14F:→ chocomix:都有啦,没在看的就觉得受完伤大半年没打,行不行都不知 01/04 02:11
15F:→ chocomix:道//但是,我觉得光讲钱的部份两队各取所需吧,只是人家 01/04 02:11
16F:→ chocomix:真的缺PG,篮网真的不缺SF/SG(哈..哈....苦笑) 01/04 02:12
17F:→ chocomix:说不定真的是签来丢赚Trade Exception吧(希望...) 01/04 02:15
18F:推 KidNo5:同意......我也是这麽想才觉得山猫有赚 01/04 02:15
19F:→ KidNo5:换个角度想 大概总管不觉得Ely来篮网会有帮助吧 囧囧囧 01/04 02:17
20F:推 eilgreen:NBA官网已经确定交易...我们的长人阵已经确定就这样了 01/04 03:20
21F:推 ajstyle:或许.或许过阵子还有交易.不过我是有点绝望了 01/04 03:27
22F:→ ajstyle:对篮网的GM绝望...而不是对篮网绝望喔.... 01/04 03:27
23F:推 eilgreen:接下来还有交易的话 可能跟三巨头脱离不了关系了 01/04 03:32
24F:推 elviscarter:VC RJ会走一个~加上队长<=>KG+RD@@?小马扶正~房子替补 01/04 03:34
25F:→ elviscarter:酱的确是有补强,但为何不弄个篮板长人就好呢!? 01/04 03:37
26F:→ elviscarter:以上纯脆是臆测~但个人不希望三剑客拆夥啊!!! 01/04 03:39
27F:推 elviscarter:希望还有後续交易,不然真的会失望了~~法秃加油= =+ 01/04 03:45
28F:推 onetwo12:看来我们的期待又落空了.哎.换个都是21号的人要waive谁? 01/04 08:17
29F:→ onetwo12:而且他来大概也是温板凳吧 01/04 08:19
30F:→ anana:来练特技 双人合体记 01/04 13:18
31F:推 chocomix:楼上的,你害我想到瓦尔波的吞吞果实(One Piece乱入) 01/05 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