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但是人選似乎不是之前說的Ely 而是Bernard Robinson,三年級生,搖擺人,最低薪 這個交易似乎也只是為了讓籃網隊減少薪資~ 嗯嗯.... 補上來源:http://sports.espn.go.com/nba/news/story?id=27179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162.134
1F:推 gf65:............................. 01/03 16:00
2F:→ h56789g:........... 01/03 16:01
3F:→ KidNo5:..... 01/03 16:01
4F:→ h56789g:去年把MJ丟掉也是為了減少薪資 籃網有這麼窮嗎囧 01/03 16:01
5F:→ KidNo5:籃網高層真是好樣的阿 做的好 還換搖擺人來阿 01/03 16:02
6F:→ KidNo5:組個搖擺人大隊好了 01/03 16:02
※ 編輯: chuckjr 來自: 220.229.162.134 (01/03 16:04)
7F:推 KidNo5:看完報導 對籃網高層的做法感到寒心...... 01/03 16:10
8F:推 bryan3577:腦殘制服組..省錢也可以選擇對球隊有幫助的選項吧..=__= 01/03 16:12
9F:→ amox:省錢對球隊沒幫助嗎.... 01/03 16:23
10F:→ amox:好像能讓籃網避免付luxury tax 01/03 16:25
11F:推 h56789g:對球隊老闆的荷包有幫助 01/03 16:26
12F:推 chuckjr:至少總比什麼都沒有好... 01/03 16:30
13F:推 tmac4:難道是省錢簽CARTER?! 01/03 16:31
14F:推 x06m4vmp:我也覺得是省錢簽CARTER 01/03 16:32
15F:推 NJN:唉...怎麼就是補不了洞呢?!.........省錢也好是吧............ 01/03 16:38
16F:推 NetsFan:想好點 起碼是個可用之兵 JMC 則完全不是 01/03 16:40
17F:→ NJN:真的得要期待07選秀嗎?一年又一年..Kidd還是只能回家做黏土嗎? 01/03 16:39
18F:推 kiddgogogo:可能是因為要丟個二輪出去吧~加上Ely今年就約滿了... 01/03 16:43
19F:推 KidNo5:回家做黏土...@@"" 01/03 16:50
20F:推 KidNo5:Bernard Robinson 六呎六吋...Kidd最想要的長人咧...? 01/03 16:55
21F:推 eilgreen:A.Wright都沒機會上了 換他來也是守開特力的機會大 01/03 17:06
22F:→ eilgreen:看到HOOP裡 籃網的薪資67071584 才超出67M一點點 01/03 17:07
23F:→ eilgreen:多付那麼一點點錢有差嗎 我要禁區高個.... 01/03 17:08
24F:推 NetsFan:重點是山貓一定不想給Ely吧 01/03 17:50
25F:推 anyweather:............................. 01/03 18:01
26F:推 KidNo5:山貓根本都用Ely守開特力= = 他們是想要首輪選秀權吧 01/03 19:00
27F:推 onetwo12:可以罵一句髒話嗎..?真討厭..籃網是缺swingman嗎?哎... 01/03 20:00
28F:→ onetwo12:我們是換去給別人補強的吧....哎... 01/03 20:01
29F:推 x06m4vmp:我覺得Ely說不定還是一樣守開特力 因為教練是髮禿....... 01/03 20:29
30F:推 danielshih:不知道happy兄看到會做何感想... 01/03 20:36
31F:推 happyeg:這筆交易是???(隨便吧,一切隨緣吧! 01/03 21:28
32F:推 star741001:....................換個Ely過來好嗎................ 01/03 21:43
33F:推 KIDD7576:6呎6!!...籃網高層實在是...好瞎@@!! 01/04 00:07
34F:噓 ajstyle:這種鳥交易還推.應該要噓了....無聊的交易 01/04 00:43
35F:推 danielshih:用這麼小的陣容又不打快 我實在不懂 01/04 18:39
36F:推 vince730828:SUCKS............................................. 01/04 19:35
37F:推 MAHOHO:交易又不是原po搞的,噓他幹嘛? 01/05 11:3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