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ckjr (chuckjr)
看板Nets
標題[情報] Nets may have found home for McInnis in Charlotte
時間Wed Jan 3 15:59:53 2007
但是人選似乎不是之前說的Ely
而是Bernard Robinson,三年級生,搖擺人,最低薪
這個交易似乎也只是為了讓籃網隊減少薪資~
嗯嗯....
補上來源:
http://sports.espn.go.com/nba/news/story?id=27179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162.134
1F:推 gf65:............................. 01/03 16:00
2F:→ h56789g:........... 01/03 16:01
3F:→ KidNo5:..... 01/03 16:01
4F:→ h56789g:去年把MJ丟掉也是為了減少薪資 籃網有這麼窮嗎囧 01/03 16:01
5F:→ KidNo5:籃網高層真是好樣的阿 做的好 還換搖擺人來阿 01/03 16:02
6F:→ KidNo5:組個搖擺人大隊好了 01/03 16:02
※ 編輯: chuckjr 來自: 220.229.162.134 (01/03 16:04)
7F:推 KidNo5:看完報導 對籃網高層的做法感到寒心...... 01/03 16:10
8F:推 bryan3577:腦殘制服組..省錢也可以選擇對球隊有幫助的選項吧..=__= 01/03 16:12
9F:→ amox:省錢對球隊沒幫助嗎.... 01/03 16:23
10F:→ amox:好像能讓籃網避免付luxury tax 01/03 16:25
11F:推 h56789g:對球隊老闆的荷包有幫助 01/03 16:26
12F:推 chuckjr:至少總比什麼都沒有好... 01/03 16:30
13F:推 tmac4:難道是省錢簽CARTER?! 01/03 16:31
14F:推 x06m4vmp:我也覺得是省錢簽CARTER 01/03 16:32
15F:推 NJN:唉...怎麼就是補不了洞呢?!.........省錢也好是吧............ 01/03 16:38
16F:推 NetsFan:想好點 起碼是個可用之兵 JMC 則完全不是 01/03 16:40
17F:→ NJN:真的得要期待07選秀嗎?一年又一年..Kidd還是只能回家做黏土嗎? 01/03 16:39
18F:推 kiddgogogo:可能是因為要丟個二輪出去吧~加上Ely今年就約滿了... 01/03 16:43
19F:推 KidNo5:回家做黏土...@@"" 01/03 16:50
20F:推 KidNo5:Bernard Robinson 六呎六吋...Kidd最想要的長人咧...? 01/03 16:55
21F:推 eilgreen:A.Wright都沒機會上了 換他來也是守開特力的機會大 01/03 17:06
22F:→ eilgreen:看到HOOP裡 籃網的薪資67071584 才超出67M一點點 01/03 17:07
23F:→ eilgreen:多付那麼一點點錢有差嗎 我要禁區高個.... 01/03 17:08
24F:推 NetsFan:重點是山貓一定不想給Ely吧 01/03 17:50
25F:推 anyweather:............................. 01/03 18:01
26F:推 KidNo5:山貓根本都用Ely守開特力= = 他們是想要首輪選秀權吧 01/03 19:00
27F:推 onetwo12:可以罵一句髒話嗎..?真討厭..籃網是缺swingman嗎?哎... 01/03 20:00
28F:→ onetwo12:我們是換去給別人補強的吧....哎... 01/03 20:01
29F:推 x06m4vmp:我覺得Ely說不定還是一樣守開特力 因為教練是髮禿....... 01/03 20:29
30F:推 danielshih:不知道happy兄看到會做何感想... 01/03 20:36
31F:推 happyeg:這筆交易是???(隨便吧,一切隨緣吧! 01/03 21:28
32F:推 star741001:....................換個Ely過來好嗎................ 01/03 21:43
33F:推 KIDD7576:6呎6!!...籃網高層實在是...好瞎@@!! 01/04 00:07
34F:噓 ajstyle:這種鳥交易還推.應該要噓了....無聊的交易 01/04 00:43
35F:推 danielshih:用這麼小的陣容又不打快 我實在不懂 01/04 18:39
36F:推 vince730828:SUCKS............................................. 01/04 19:35
37F:推 MAHOHO:交易又不是原po搞的,噓他幹嘛? 01/05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