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ckjr (chuckjr)
看板Nets
标题[情报] Nets may have found home for McInnis in Charlotte
时间Wed Jan 3 15:59:53 2007
但是人选似乎不是之前说的Ely
而是Bernard Robinson,三年级生,摇摆人,最低薪
这个交易似乎也只是为了让篮网队减少薪资~
嗯嗯....
补上来源:
http://sports.espn.go.com/nba/news/story?id=271792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9.162.134
1F:推 gf65:............................. 01/03 16:00
2F:→ h56789g:........... 01/03 16:01
3F:→ KidNo5:..... 01/03 16:01
4F:→ h56789g:去年把MJ丢掉也是为了减少薪资 篮网有这麽穷吗囧 01/03 16:01
5F:→ KidNo5:篮网高层真是好样的阿 做的好 还换摇摆人来阿 01/03 16:02
6F:→ KidNo5:组个摇摆人大队好了 01/03 16:02
※ 编辑: chuckjr 来自: 220.229.162.134 (01/03 16:04)
7F:推 KidNo5:看完报导 对篮网高层的做法感到寒心...... 01/03 16:10
8F:推 bryan3577:脑残制服组..省钱也可以选择对球队有帮助的选项吧..=__= 01/03 16:12
9F:→ amox:省钱对球队没帮助吗.... 01/03 16:23
10F:→ amox:好像能让篮网避免付luxury tax 01/03 16:25
11F:推 h56789g:对球队老板的荷包有帮助 01/03 16:26
12F:推 chuckjr:至少总比什麽都没有好... 01/03 16:30
13F:推 tmac4:难道是省钱签CARTER?! 01/03 16:31
14F:推 x06m4vmp:我也觉得是省钱签CARTER 01/03 16:32
15F:推 NJN:唉...怎麽就是补不了洞呢?!.........省钱也好是吧............ 01/03 16:38
16F:推 NetsFan:想好点 起码是个可用之兵 JMC 则完全不是 01/03 16:40
17F:→ NJN:真的得要期待07选秀吗?一年又一年..Kidd还是只能回家做黏土吗? 01/03 16:39
18F:推 kiddgogogo:可能是因为要丢个二轮出去吧~加上Ely今年就约满了... 01/03 16:43
19F:推 KidNo5:回家做黏土...@@"" 01/03 16:50
20F:推 KidNo5:Bernard Robinson 六尺六寸...Kidd最想要的长人咧...? 01/03 16:55
21F:推 eilgreen:A.Wright都没机会上了 换他来也是守开特力的机会大 01/03 17:06
22F:→ eilgreen:看到HOOP里 篮网的薪资67071584 才超出67M一点点 01/03 17:07
23F:→ eilgreen:多付那麽一点点钱有差吗 我要禁区高个.... 01/03 17:08
24F:推 NetsFan:重点是山猫一定不想给Ely吧 01/03 17:50
25F:推 anyweather:............................. 01/03 18:01
26F:推 KidNo5:山猫根本都用Ely守开特力= = 他们是想要首轮选秀权吧 01/03 19:00
27F:推 onetwo12:可以骂一句脏话吗..?真讨厌..篮网是缺swingman吗?哎... 01/03 20:00
28F:→ onetwo12:我们是换去给别人补强的吧....哎... 01/03 20:01
29F:推 x06m4vmp:我觉得Ely说不定还是一样守开特力 因为教练是发秃....... 01/03 20:29
30F:推 danielshih:不知道happy兄看到会做何感想... 01/03 20:36
31F:推 happyeg:这笔交易是???(随便吧,一切随缘吧! 01/03 21:28
32F:推 star741001:....................换个Ely过来好吗................ 01/03 21:43
33F:推 KIDD7576:6尺6!!...篮网高层实在是...好瞎@@!! 01/04 00:07
34F:嘘 ajstyle:这种鸟交易还推.应该要嘘了....无聊的交易 01/04 00:43
35F:推 danielshih:用这麽小的阵容又不打快 我实在不懂 01/04 18:39
36F:推 vince730828:SUCKS............................................. 01/04 19:35
37F:推 MAHOHO:交易又不是原po搞的,嘘他干嘛? 01/05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