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但是人选似乎不是之前说的Ely 而是Bernard Robinson,三年级生,摇摆人,最低薪 这个交易似乎也只是为了让篮网队减少薪资~ 嗯嗯.... 补上来源:http://sports.espn.go.com/nba/news/story?id=271792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9.162.134
1F:推 gf65:............................. 01/03 16:00
2F:→ h56789g:........... 01/03 16:01
3F:→ KidNo5:..... 01/03 16:01
4F:→ h56789g:去年把MJ丢掉也是为了减少薪资 篮网有这麽穷吗囧 01/03 16:01
5F:→ KidNo5:篮网高层真是好样的阿 做的好 还换摇摆人来阿 01/03 16:02
6F:→ KidNo5:组个摇摆人大队好了 01/03 16:02
※ 编辑: chuckjr 来自: 220.229.162.134 (01/03 16:04)
7F:推 KidNo5:看完报导 对篮网高层的做法感到寒心...... 01/03 16:10
8F:推 bryan3577:脑残制服组..省钱也可以选择对球队有帮助的选项吧..=__= 01/03 16:12
9F:→ amox:省钱对球队没帮助吗.... 01/03 16:23
10F:→ amox:好像能让篮网避免付luxury tax 01/03 16:25
11F:推 h56789g:对球队老板的荷包有帮助 01/03 16:26
12F:推 chuckjr:至少总比什麽都没有好... 01/03 16:30
13F:推 tmac4:难道是省钱签CARTER?! 01/03 16:31
14F:推 x06m4vmp:我也觉得是省钱签CARTER 01/03 16:32
15F:推 NJN:唉...怎麽就是补不了洞呢?!.........省钱也好是吧............ 01/03 16:38
16F:推 NetsFan:想好点 起码是个可用之兵 JMC 则完全不是 01/03 16:40
17F:→ NJN:真的得要期待07选秀吗?一年又一年..Kidd还是只能回家做黏土吗? 01/03 16:39
18F:推 kiddgogogo:可能是因为要丢个二轮出去吧~加上Ely今年就约满了... 01/03 16:43
19F:推 KidNo5:回家做黏土...@@"" 01/03 16:50
20F:推 KidNo5:Bernard Robinson 六尺六寸...Kidd最想要的长人咧...? 01/03 16:55
21F:推 eilgreen:A.Wright都没机会上了 换他来也是守开特力的机会大 01/03 17:06
22F:→ eilgreen:看到HOOP里 篮网的薪资67071584 才超出67M一点点 01/03 17:07
23F:→ eilgreen:多付那麽一点点钱有差吗 我要禁区高个.... 01/03 17:08
24F:推 NetsFan:重点是山猫一定不想给Ely吧 01/03 17:50
25F:推 anyweather:............................. 01/03 18:01
26F:推 KidNo5:山猫根本都用Ely守开特力= = 他们是想要首轮选秀权吧 01/03 19:00
27F:推 onetwo12:可以骂一句脏话吗..?真讨厌..篮网是缺swingman吗?哎... 01/03 20:00
28F:→ onetwo12:我们是换去给别人补强的吧....哎... 01/03 20:01
29F:推 x06m4vmp:我觉得Ely说不定还是一样守开特力 因为教练是发秃....... 01/03 20:29
30F:推 danielshih:不知道happy兄看到会做何感想... 01/03 20:36
31F:推 happyeg:这笔交易是???(随便吧,一切随缘吧! 01/03 21:28
32F:推 star741001:....................换个Ely过来好吗................ 01/03 21:43
33F:推 KIDD7576:6尺6!!...篮网高层实在是...好瞎@@!! 01/04 00:07
34F:嘘 ajstyle:这种鸟交易还推.应该要嘘了....无聊的交易 01/04 00:43
35F:推 danielshih:用这麽小的阵容又不打快 我实在不懂 01/04 18:39
36F:推 vince730828:SUCKS............................................. 01/04 19:35
37F:推 MAHOHO:交易又不是原po搞的,嘘他干嘛? 01/05 11:3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